



















我现在在杭州的布丁酒店,哈哈
我傍晚到的杭州,去外婆家吃了顿晚饭,8点了还要排队
我今天把我的770拆了用大巴运到了杭州,还要收我30块钱行李费
明天早上我骑车回上海,挑战下230公里一天搞定的快感
天奇 发表于 2009-5-31 22:36
今天我在杭州骑了26公里
从杭州东站到布丁酒店10.4公里,布丁酒店出发绕西湖一圈,走苏堤白堤12.4公里,然后在浙江大学这里转掉了3.2公里
今天我终于学会了怎么把770前后轮子拆掉了,原来这个设计真的很牛比,可以在1分 ...
天奇 发表于 2009-5-31 22:44
呵呵呵呵。高兴的是,今天去给自己买了儿童节礼物。。。
看中一个白色的,据说15号左右到货。
拼装车,大概在4k左右,估计会超。。。
唉,好车,真是没底呀。。。。
我这4k,竟然都算寒酸的了。。
唉。。。 ...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6-1 22:12
我的天
到时候把你的配置贴上来
据说,只是据说哦
迪卡侬的RR8.2(8.几有点遗忘) 大概8k 口碑第一的
有一句评价,给你8k 你装不出这辆车
我估摸着8k就算是我们业余选手的一个底了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 10:27
今天车买了。。。
到家就后悔了,骑着和gaint没有什么区别。。。
买的是美丽达的挑战 pro ,4398。。。。
配了点东西,一共花了5300。。。。主要是头盔贵。。。。
唉。。。。又心疼钱了,早知道骑起来没什么感觉 ...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6-14 13:29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