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骑行]从惠南镇到人民广场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5-28 23:49     标题: [骑行]从惠南镇到人民广场

从南汇第一中学开始,到人民广场市政府前,用了2小时50分
时间:15:26出发 18:18抵达
路线:惠南镇--新场镇--航头镇--下沙镇--周浦镇--康桥镇--北蔡镇--龙阳路--浦建路--浦明路--东昌路渡口--东门路--人民路--河南中路--延安东路--广东路--人民广场
没有码表,大概50-55公里的样子
相机是Nikon S50卡片机,拿出拿进比较方便

图片附件: DSCN0620.jpg (2009-5-28 23:49, 215.98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948&k=467863910d9062f0a29e0ed05a7c387b&t=1782301898&sid=U6u56J



图片附件: DSCN0622.jpg (2009-5-28 23:49, 216.45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949&k=9978318d45b5b89c3a908b27539ea427&t=1782301898&sid=U6u56J



图片附件: DSCN0613.jpg (2009-5-28 23:49, 243.85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950&k=6399ed5a075cec3f3ad046480af36b11&t=1782301898&sid=U6u56J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5-28 23:51

起点 惠南镇 南汇第一中学
时间 15:26  实际时间是15:30,我的相机时间比手表慢4分钟

图片附件: DSCN0606.jpg (2009-5-28 23:51, 168.6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951&k=a77424f8ee518dd13918f463218601cb&t=1782301898&sid=U6u56J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5-28 23:52

15:39
薛家宅

图片附件: DSCN0607.jpg (2009-5-28 23:52, 139.53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952&k=3053c20be5f03a55f9137dd8ccf09d15&t=1782301898&sid=U6u56J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5-28 23:52

16:01
新场

图片附件: DSCN0611.jpg (2009-5-28 23:52, 126.7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953&k=220e4cab7bee6897babadfd4f94b44ed&t=1782301898&sid=U6u56J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5-28 23:53

16:22
下沙

图片附件: DSCN0614.jpg (2009-5-28 23:53, 159.96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954&k=c378a159b2e05ed910ac635bd43c530d&t=1782301898&sid=U6u56J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5-28 23:53

16:49
周浦

图片附件: DSCN0616.jpg (2009-5-28 23:53, 201.17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955&k=20edccd098913cad77a920b00a3c3361&t=1782301898&sid=U6u56J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5-28 23:54

17:03
A20
过了这个鸟路,就是噩梦开始

图片附件: DSCN0618.jpg (2009-5-28 23:54, 214.61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956&k=12d444d5c606c6620939f8f4e30a492d&t=1782301898&sid=U6u56J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5-28 23:56

17:15
中环
一路都是这破路,骑到想吐
考验避震和车的越野性能

图片附件: DSCN0619.jpg (2009-5-28 23:56, 186.71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957&k=d5ce67155f6a765a34b3fe9bd98764b1&t=1782301898&sid=U6u56J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5-28 23:57

17:30
龙阳路

图片附件: DSCN0624.jpg (2009-5-28 23:57, 180.58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958&k=e0fb22417d611b1065765d30cf180ea7&t=1782301898&sid=U6u56J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5-28 23:58

17:56
东昌路码头
沪南线开1小时15分,我骑了2小时30分,正好是他一半速度

图片附件: DSCN0625.jpg (2009-5-28 23:58, 184.93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959&k=b977cec701856587e22fb24c58d82e61&t=1782301898&sid=U6u56J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5-28 23:59

轮渡上看美丽的浦东

图片附件: DSCN0627.jpg (2009-5-28 23:59, 134.75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960&k=7b44f838de7777d57e3f9a3d41d9eae7&t=1782301898&sid=U6u56J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5-29 00:00

胜利的终点
人民广场
18:18
这时间还挺吉利的

图片附件: DSCN0628.jpg (2009-5-29 00:00, 184.48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961&k=12226fbe166f594e4f1585822d6a8d1f&t=1782301898&sid=U6u56J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9-5-29 09:07

挺厉害啊,昨天太阳挺毒的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5-29 10:52

佩服,佩服,那明天在骑过来四清吧!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5-29 10:52

吴江路啊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5-29 11:20

佩服,佩服,那明天在骑过来四清吧!
cindy 发表于 2009-5-29 10:52


我买这个车的时候,问帮我调车的师傅:师傅,这个车保养什么的要注意点什么瓦?
师傅回答:这个车质量很好的,防着点偷就行了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5-29 11:35

哦,防偷,我们都帮你盯着,看着你家新进宝贝咯!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5-29 11:36

相机算你儿子,你现在又多了个大女儿咯!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5-29 12:46

相机算你儿子,你现在又多了个大女儿咯!
cindy 发表于 2009-5-29 11:36


相机是正房,车是二房,哈哈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5-29 12:46

挺厉害啊,昨天太阳挺毒的
迷路 发表于 2009-5-29 09:07


还好,4点半后不怎么晒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29 19:48

wow 不错的骑行 就是灰大了点 有带头盔吗?这个很重要的
可以在坐垫下面装一个坐垫包 放卡片机钥匙不错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5-29 22:22

wow 不错的骑行 就是灰大了点 有带头盔吗?这个很重要的
可以在坐垫下面装一个坐垫包 放卡片机钥匙不错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9 19:48


除了车我什么装备都没有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9-5-30 22:05

天奇太强悍了,佩服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31 09:44

wow 不错的骑行 就是灰大了点 有带头盔吗?这个很重要的
可以在坐垫下面装一个坐垫包 放卡片机钥匙不错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9 19:48

看来还得去买个防毒面具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5-31 10:50

呵呵,你的车比我骑的那个贵一档,却没有我的帅噢。。。。

有空我来发个片。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5-31 11:28

还没买装备。。。

图片附件: DSC_0311.JPG (2009-5-31 11:28, 127.64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996&k=19e7c025b230b924938b3067d63dee7d&t=1782301898&sid=U6u56J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5-31 11:28

背景

图片附件: DSC_0306.JPG (2009-5-31 11:28, 145.25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997&k=dd9b8783ee6db8223deb9e1c0e457852&t=1782301898&sid=U6u56J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5-31 11:30

风景比你那里的好吧?
是去临安的路上。一路还有西瓜卖,
农民直接在瓜地里采的。

图片附件: DSC_0305.JPG (2009-5-31 11:30, 145.65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998&k=da22598f11d97820a2df7ff81dcb6dfc&t=1782301898&sid=U6u56J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5-31 11:32

这车就是大了一点,颜色的确比你的好看。。。

这周帐篷节,八哥来杭州了。
带了他的车顶帐篷,还上了杭州的都市快报。。。
唉,看了他的帐篷,我又喜欢上了。。。
大的可以打滚。。。可睡3-4人。。。
晚上睡在西湖边,唉,惬意呀。。。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5-31 12:33

天奇,快点来杭州吧。。。。

快点骑车来杭州。。。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5-31 13:03

杭州是比上海适合骑行多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31 13:11

风景比你那里的好吧?
是去临安的路上。一路还有西瓜卖,
农民直接在瓜地里采的。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5-31 11:30

强女,我算是服了。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5-31 22:02

别服了,我已被这“强”字,压到快喘不过气了。。。。

身体好最关键。。
其实才有开心。。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31 22:11

喵要放在古代 肯定是个女侠
帅呆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5-31 22:36

天奇,快点来杭州吧。。。。

快点骑车来杭州。。。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5-31 12:33


我现在在杭州的布丁酒店,哈哈
我傍晚到的杭州,去外婆家吃了顿晚饭,8点了还要排队
我今天把我的770拆了用大巴运到了杭州,还要收我30块钱行李费
明天早上我骑车回上海,挑战下230公里一天搞定的快感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5-31 22:44

今天我在杭州骑了26公里
从杭州东站到布丁酒店10.4公里,布丁酒店出发绕西湖一圈,走苏堤白堤12.4公里,然后在浙江大学这里转掉了3.2公里
今天我终于学会了怎么把770前后轮子拆掉了,原来这个设计真的很牛比,可以在1分钟内把车拆散架
猫猫你快去买车,貌似我可以教你拆车了闹
我们一起去临安吧,我再大巴把车运过来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5-31 22:47

风景比你那里的好吧?
是去临安的路上。一路还有西瓜卖,
农民直接在瓜地里采的。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5-31 11:30


临安的风景当然漂亮啊
今天在杭州发现马路上美女真多啊,风景也很漂亮,有山有水有树林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6-1 08:58

TXM都开始玩骑行了啊。。。帅得没话说。。。。。。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 09:23

大巴如何运车?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1 09:38

喵要放在古代 肯定是个女侠
帅呆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5-31 22:11

吕四娘之类的,绝对牛逼,可惜生不逢时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1 09:39

大巴如何运车?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 09:23

行李箱吧,突然想,如果买个大的拉杆箱,能不能装下?这样的话,还可以飞机托运,岂不很爽?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1 09:40

杭州是比上海适合骑行多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31 13:03

羡慕啊,为啥我偏偏生在上海?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1 09:43

我在想,是否可以把车随飞机托运到桂林?然后从桂林机场骑行到阳朔?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6-1 09:51

飞机托运不清楚,可以火车的啊,便宜也方便,也是随车的,但需要有购车的发票
长途还是带个头盔吧,安全点,虽然偶也没有……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6-1 22:07

喵要放在古代 肯定是个女侠
帅呆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5-31 22:11


呵呵呵,骂我还夸我呢。。。。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6-1 22:08

我现在在杭州的布丁酒店,哈哈
我傍晚到的杭州,去外婆家吃了顿晚饭,8点了还要排队
我今天把我的770拆了用大巴运到了杭州,还要收我30块钱行李费
明天早上我骑车回上海,挑战下230公里一天搞定的快感
天奇 发表于 2009-5-31 22:36


疯子!!!!
太过分了,竟然不带我!
一起骑一段也好,真是!
哼。。。。。。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6-1 22:12

今天我在杭州骑了26公里
从杭州东站到布丁酒店10.4公里,布丁酒店出发绕西湖一圈,走苏堤白堤12.4公里,然后在浙江大学这里转掉了3.2公里
今天我终于学会了怎么把770前后轮子拆掉了,原来这个设计真的很牛比,可以在1分 ...
天奇 发表于 2009-5-31 22:44


呵呵呵呵。高兴的是,今天去给自己买了儿童节礼物。。。
看中一个白色的,据说15号左右到货。
拼装车,大概在4k左右,估计会超。。。
唉,好车,真是没底呀。。。。
我这4k,竟然都算寒酸的了。。
唉。。。。。。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6-1 22:13

临安的风景当然漂亮啊
今天在杭州发现马路上美女真多啊,风景也很漂亮,有山有水有树林
天奇 发表于 2009-5-31 22:47


没事的,我先用弟弟的车,
你们先过来。去看看新鲜的西瓜。。。
好大一个个,看了就流口水。。。。。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6-2 09:16

我在想,是否可以把车随飞机托运到桂林?然后从桂林机场骑行到阳朔?
雨意 发表于 2009-6-1 09:43


运费可能够你在桂林当地重新买部了,果然是雨意的风格,不折腾不精彩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 10:24

呵呵呵,骂我还夸我呢。。。。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6-1 22:07


怀着敬仰的心情 怎么会是骂你呢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 10:27

呵呵呵呵。高兴的是,今天去给自己买了儿童节礼物。。。
看中一个白色的,据说15号左右到货。
拼装车,大概在4k左右,估计会超。。。
唉,好车,真是没底呀。。。。
我这4k,竟然都算寒酸的了。。
唉。。。 ...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6-1 22:12



我的天
到时候把你的配置贴上来
据说,只是据说哦
迪卡侬的RR8.2(8.几有点遗忘) 大概8k 口碑第一的
有一句评价,给你8k 你装不出这辆车
我估摸着8k就算是我们业余选手的一个底了吧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 10:28

我看我们应该开一个自行车贴 专门在那里讨论这玩意儿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6-2 20:45

一个台湾产的,气压前叉,掂了,比普通的液压的轻很多,这个,就加900。
也是台湾的白色16寸的架子,我不懂,所以记不得什么牌子。。。
其它,据说是入门级里最好的配置,3k的配置。。
因为一个前叉,加了1k,变成4k。。。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2 22:43

记得别配锁
这样最安全
人在车在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9-6-2 23:32

呵呵,天奇真是太牛A-C 中间了,强的·哈哈 ·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3 16:36

我的天
到时候把你的配置贴上来
据说,只是据说哦
迪卡侬的RR8.2(8.几有点遗忘) 大概8k 口碑第一的
有一句评价,给你8k 你装不出这辆车
我估摸着8k就算是我们业余选手的一个底了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 10:27

nnd,都是有钱的主。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6-3 22:37

天奇,garrett, 这周来不来呀?

不来的话,我另外安排了噢?
快给信。你的、队长的、乾坤的、奶糖的电话都没了,
电话重装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4 00:47

57# 流浪喵

下下周行不?
我明天给你电话哦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6-4 11:31

ok

提早联系,我看看需不需要联系临安住的。。。

地点也你们选吧,不一定非得临安。

沪杭中间也可以,我都可以。。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4 22:33

接到天奇电话了
我目前算待定吧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6-14 13:29

今天车买了。。。
到家就后悔了,骑着和gaint没有什么区别。。。
买的是美丽达的挑战 pro ,4398。。。。
配了点东西,一共花了5300。。。。主要是头盔贵。。。。
唉。。。。又心疼钱了,早知道骑起来没什么感觉,真的不用买了。。。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你们要来呀,我得我骑骑,把价值找回来。。。。。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14 16:42

今天车买了。。。
到家就后悔了,骑着和gaint没有什么区别。。。
买的是美丽达的挑战 pro ,4398。。。。
配了点东西,一共花了5300。。。。主要是头盔贵。。。。
唉。。。。又心疼钱了,早知道骑起来没什么感觉 ...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6-14 13:29


恭喜一下爱车入手
我觉得这钱,其实跟骑的感受不大
我以为我的刹车很牛的,仔细看看和我的700块的用的是一样的
我觉得吧,1K和2K的核心区别就是可以快拆还有轻,不晓得2K和4K的区别在哪里
我还没有买头盔,乃我抽空要去买一个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6-14 16:43

你码表配的是啥型号的呀?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4 17:07

所以我买了2k不到的车 嘿嘿
不过区别肯定有的 得高负荷环境才能体会了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6-14 22:58

码表买了便宜的,120元。全功能的断货。。。

戴头盔感觉真不一样,ms专业了。。。呵呵,自欺欺人。。

今天骑回来,感觉还蛮好的。我要对她好一点,她很棒的。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6-14 22:59

迪卡浓松拓的表在打折。。。。ms蛮实在的,可惜不是新款。。。。要不要买尼?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