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6 04:05 PM 发表
小气鬼从哪里抓的这么大的蛇呀?吃掉了吗?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6 04:05 PM 发表
小气鬼从哪里抓的这么大的蛇呀?吃掉了吗?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6 07:18 PM 发表
小气鬼,你是走西海的吗?灵啊!谁准备元旦去?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0-6 10:39 PM 发表
不是西海 是黄山的野线 西海是那里 俺也报名
原帖由 神 于 2006-10-6 11:29 PM 发表
是和YYYCLUB一起去的吗?
原帖由 神 于 2006-10-7 03:58 PM 发表
哦,我在YYY也看见你了,呵呵.
原帖由 009 于 2006-10-8 10:54 AM 发表
玩了这么久还没碰上过大蛇,小气鬼好口福噢!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0-8 11:21 AM 发表
还有几条 放了它们 就是没有遇见太毒的 遗憾~~~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8 02:52 PM 发表
蛇啊,灵的。弱弱的问,这蛇,不攻击人的啊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8 11:08 PM 发表
可惜在野外煮蛇不够香吧,肯定有点腥气的!
蛇皮呢?




原帖由 英子 于 2006-12-21 11:52 发表
怕怕
残忍![]()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