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哈哈,开心,今天做的糯米团子给mms一抢而空啦。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5-22 10:06     标题: 哈哈,开心,今天做的糯米团子给mms一抢而空啦。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5-22 10:09

虽然卖相难看
吃口还八错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5-22 10:17

哈哈,庆祝一下
寿司类?~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22 10:19

哎,羡慕有口福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5-22 10:28

哈哈,庆祝一下
寿司类?~
一味 发表于 2009-5-22 10:17


不是的,用糯米粉蒸出来的
混合了芝麻、核桃、枸杞、花生、杏仁等碎粒粉末在里面
黑不溜秋的
蒸完以后放了一晚上早上挖出来
没想到还是很粘
没办法成型
我就把它做成小团子
抹了油煎了一下
木有想到。。。。
到了公司里一看
又变成一团了。。。。
真是欲哭无泪
早知道我早晨就不用浪费半小时在那里瞎忙乎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5-22 10:29

哎,羡慕有口福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22 10:19


哈哈 我自己也木有吃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22 10:35

这么多材料,哎,继续羡慕又口福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5-22 10:37

其实是mm们比较鼓励我啦
因为我觉得蒸出来挺好吃的
但是用油煎过就破坏了口感了
作者: angela_9117    时间: 2009-5-22 14:09

我莱也,红毛粽子今天吃了两块了,味道8错啊,就是卖相不好。哈哈。
作者: angela_9117    时间: 2009-5-22 14:11

期待柰子米下周再出新品。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5-22 14:25

5# 兰儿
这个不是厦门的那个麻糍吗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5-22 21:28

啊啊?
原来我无意间做成了厦门的点心?哈哈。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5-22 21:28

我在考虑本周末要不要做点粽子。。。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5-22 21:29

我在考虑本周末要不要做点粽子。。。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