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分手以后还能做朋友吗?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5 23:40     标题: 分手以后还能做朋友吗?

经常见到这样的讨论,爱过后还需要做朋友吗?

如果真爱过,会希望他幸福!

哪怕以忘记为代价!

即便心里再放不下,

这样的友谊,不过是给自己和他人平添的烦恼

爱。应该变成心底最美好的记忆


分手了,我们不能是朋友,因为我们彼此伤害过;

分手了,我们不能是敌人,因为我们彼此相爱过;

所以我们成了这个世界上最熟悉的陌生人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5 23:41

要看双方是否OPEN了~
我比较OPEN,所以分手后希望和前女友依然保持联系,可人家不理我,呵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5 23:54

保持联系,一个月一个电话,一个问候?
一天?一小时?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6 00:07

不是说了嘛~人家不理我~嘿嘿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6 00:17

不会你只谈过一个把,不会每个都这样对你把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0-6 22:09

他犯了天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6 23:57

同意6楼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7 02:27

.................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0-7 21:59

做什么朋友啊,无聊
作者: lisa    时间: 2006-10-8 16:22

认识是一种缘分,为什么不能做朋友?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0-8 16:39

原帖由 lisa 于 2006-10-8 04:22 PM 发表
认识是一种缘分,为什么不能做朋友?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8 22:00

手别乱握,别揩人家MM的油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0-8 22:02

是想抓老鼠尾巴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8 22:08

你属猫的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9 03:05

分手了,就很少见到了——不管是不是朋友!所以你愿意的话,可以让自己理解为还是朋友!如果那样真的叫人好受些的话,为什么不呢~

反正,如果你不刻意,就靠街上巧遇、邂逅的话,可能性很小的,几乎不会遇到!

那种巧合电视里才常有的,通常为转折点,但那是戏剧!而我们只在生活~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9 12:47

表太刻意~~

可以做就做咯~~~不可以,就表勉强~~~~不同的人,不同的对待~~~~
作者: lisa    时间: 2006-10-9 14:02

不过碰到是常有的事情,但要发生转折却是戏剧~~~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9 18:46

苏慧伦 的<爱了再爱>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0-12 22:32

原帖由 于 2006-10-8 10:08 PM 发表
你属猫的啊?



我属猫,看来能抓。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12 23:28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9 12:47 PM 发表
表太刻意~~

可以做就做咯~~~不可以,就表勉强~~~~不同的人,不同的对待~~~~

同意,有点味道.
小捷飞说的也对,有些东西是生活,有些是剧情
但是有时候生活就是怎么的不真实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10-12 23:54

第一次来看这个板块就看到如此有深意的问题,的确耐人寻味。生活是现实的,很多事情不是人力可为,正所谓人算不如天算。所以一切随缘比较好。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13 00:02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12 11:28 PM 发表

同意,有点味道.
小捷飞说的也对,有些东西是生活,有些是剧情
但是有时候生活就是怎么的不真实


偶发觉生活会比电视剧更戏剧~~~~~增额~~~~~~~难以想象额~~~~~·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10-13 00:31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13 12:02 AM 发表


偶发觉生活会比电视剧更戏剧~~~~~增额~~~~~~~难以想象额~~~~~·

有同感,区别就在于生活中的戏剧显的更真实,让人无法揣测其最终的结果。生活是所有戏剧创作的母体么。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0-25 11:35

一切顺其自然吧!!
不要太刻意的去要求什么!!

如果爱她(他),就祝福她(他)
如果已经不爱了,就忘记她(他),寻找属于你的幸福和快乐!!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25 22:29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13 12:02 AM 发表


偶发觉生活会比电视剧更戏剧~~~~~增额~~~~~~~难以想象额~~~~~·


侬感触嘎深组撒拉.........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25 23:24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13 12:02 AM 发表


偶发觉生活会比电视剧更戏剧~~~~~增额~~~~~~~难以想象额~~~~~·

看来是个亲身体验过的女孩子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0-26 22:56

很多时候巧合制造开始,也制造结束.
人生如戏,何必计较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27 00:19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0-25 10:29 PM 发表


侬感触嘎深组撒拉.........


伐哭依啊~~~又伐是刚弄~~~~嘎激动组撒拉?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27 00:20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25 11:24 PM 发表

看来是个亲身体验过的女孩子


...........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29 13:48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25 11:24 PM 发表

看来是个亲身体验过的女孩子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0-30 10:32

...............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30 10:55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30 10:32 AM 发表
...............


侬不要老是点点点........

先过我这关再说,..嘿嘿 !!!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6-10-30 16:36

做不做朋友其实都无所
最重要的是:心里是不是真的放下了。真的放下了,对很多事情的看法又不一样了。
女人如果真的不流泪了,说明她真的放下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30 22:13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0-30 04:36 PM 发表
做不做朋友其实都无所
最重要的是:心里是不是真的放下了。真的放下了,对很多事情的看法又不一样了。
女人如果真的不流泪了,说明她真的放下了。

熟女就是熟女,透彻的理解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6-10-31 11:01

楼上的算是表扬我呢还是在。。。。。。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0-31 11:19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0-30 10:55 AM 发表


侬不要老是点点点........

先过我这关再说,..嘿嘿 !!!


分手快乐~~祝他(她)快乐~~~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10-31 13:01

已经不爱了,可以成为朋友.
如果分手之后还是惦记着对方,还是不要再见的好,让彼此都能够好好重新开始,不然相见也是一种折磨.

[ 本帖最后由 winnie1225 于 2006-10-31 01:03 PM 编辑 ]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10-31 13:09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0-30 04:36 PM 发表
做不做朋友其实都无所
最重要的是:心里是不是真的放下了。真的放下了,对很多事情的看法又不一样了。
女人如果真的不流泪了,说明她真的放下了。

不过我同意这样一种说法:
如果你能够很坦然地对别人说出这段感情(是叙述而不是相互指责),说明你已经能够放下了.
如果你无法坦然,那证明你还不能完全放开.
不流泪,只是想让自己伪装坚强,逼自己重新开始,不再轻易拿出来而已,但很多事情永远不可能释怀的.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31 16:19

有些人在分手以后连做朋友的资格都没有!!!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0-31 16:23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31 11:19 AM 发表

分手快乐~~祝他(她)快乐~~~




呵呵吼吼哈哈......~~~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31 21:16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0-31 11:01 AM 发表
楼上的算是表扬我呢还是在。。。。。。

表演咯~~~~~~~~~~~~~~~~~`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0-31 21:17

相见不如怀念.
很多事情不是一笑就可以名恩仇的,不是一句放下就可以放下的。
时间是最好的疗伤师,时间会让你忘记很多,直到真的忘记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31 22:31

特象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31 23:43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10-31 01:09 PM 发表

不过我同意这样一种说法:
如果你能够很坦然地对别人说出这段感情(是叙述而不是相互指责),说明你已经能够放下了.
如果你无法坦然,那证明你还不能完全放开.
不流泪,只是想让自己伪装坚强,逼自己重新开始,不再 ...


.......................................................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6-11-1 14:09

我觉得我所指的不流泪,其实在心里而不是外在。当然也非常同意楼上所说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