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lisa 于 2006-10-8 04:22 PM 发表
认识是一种缘分,为什么不能做朋友?

原帖由 神 于 2006-10-8 10:08 PM 发表
你属猫的啊?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9 12:47 PM 发表
表太刻意~~
可以做就做咯~~~不可以,就表勉强~~~~不同的人,不同的对待~~~~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12 11:28 PM 发表
同意,有点味道.
小捷飞说的也对,有些东西是生活,有些是剧情
但是有时候生活就是怎么的不真实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13 12:02 AM 发表
偶发觉生活会比电视剧更戏剧~~~~~增额~~~~~~~难以想象额~~~~~·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13 12:02 AM 发表
偶发觉生活会比电视剧更戏剧~~~~~增额~~~~~~~难以想象额~~~~~·

原帖由 FLY 于 2006-10-13 12:02 AM 发表
偶发觉生活会比电视剧更戏剧~~~~~增额~~~~~~~难以想象额~~~~~·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0-25 10:29 PM 发表
侬感触嘎深组撒拉.........![]()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25 11:24 PM 发表
看来是个亲身体验过的女孩子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25 11:24 PM 发表
看来是个亲身体验过的女孩子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30 10:32 AM 发表
...............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0-30 04:36 PM 发表
做不做朋友其实都无所
最重要的是:心里是不是真的放下了。真的放下了,对很多事情的看法又不一样了。
女人如果真的不流泪了,说明她真的放下了。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0-30 10:55 AM 发表
侬不要老是点点点........
先过我这关再说,..嘿嘿 !!!
![]()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0-30 04:36 PM 发表
做不做朋友其实都无所
最重要的是:心里是不是真的放下了。真的放下了,对很多事情的看法又不一样了。
女人如果真的不流泪了,说明她真的放下了。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0-31 11:19 AM 发表
分手快乐~~祝他(她)快乐~~~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0-31 11:01 AM 发表
楼上的算是表扬我呢还是在。。。。。。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10-31 01:09 PM 发表
不过我同意这样一种说法:
如果你能够很坦然地对别人说出这段感情(是叙述而不是相互指责),说明你已经能够放下了.
如果你无法坦然,那证明你还不能完全放开.
不流泪,只是想让自己伪装坚强,逼自己重新开始,不再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