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完这帖有继续尝试爬山路线的想法了,很美妙的云海啊。
富士的卡片也一贯的表现良好~~相信G同志要补充的LX3应该更有杀伤力。
两位讲下这条线的难度和强度吧,路程/时长/负重,没补给的吧?
phoe 发表于 2009-5-20 10:36
看完这帖有继续尝试爬山路线的想法了,很美妙的云海啊。
富士的卡片也一贯的表现良好~~相信G同志要补充的LX3应该更有杀伤力。
两位讲下这条线的难度和强度吧,路程/时长/负重,没补给的吧?
phoe 发表于 2009-5-20 10:36
强度算不了什么,中等都算不上。难度更是不值得一提。比起大明山和三尖,那是差远了。
缺点是车上太虐了,高速5小时,下来后到向导家还要3小时。第二天从村子出发到登山起始点又走了45分钟。
最虐的是没有小木屋 ...
雨意 发表于 2009-5-20 11:18
。。。UL轻量化后10KG,还是很重诶-_-...
且双杖。。大的相机怕是要放弃了
两位再给些量化数据吧,上山到营地多少时间?连续前行?路上修整多伐?从14xx到17xx冲顶多少时间?第二天下撤是回头路吗?多少时间?
— ...
phoe 发表于 2009-5-20 11:43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