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牯牛降归来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09:40     标题: 牯牛降归来

无题

图片附件: DSCF1739.jpg (2009-5-19 09:40, 125.64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074&k=c7db83eb81748da704055608a7207344&t=1782301895&sid=Mz2dqG



图片附件: DSCF1717.jpg (2009-5-19 09:40, 111.25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075&k=b62c5db286b312d232eb4b46ae889218&t=1782301895&sid=Mz2dqG



图片附件: DSCF1718.jpg (2009-5-19 09:40, 136.4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076&k=92123cfddc12f4893aed305e2d9cf946&t=1782301895&sid=Mz2dqG



图片附件: DSCF1731.jpg (2009-5-19 09:40, 190.98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077&k=77f7c98382513d3198291545669b1722&t=1782301895&sid=Mz2dqG



图片附件: DSCF1733.jpg (2009-5-19 09:40, 106.84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078&k=78a567f42fecc3e56238bede67726be9&t=1782301895&sid=Mz2dqG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5-19 09:58

灵的灵的 多发照片!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19 14:43

F100效果不错
比20d舒服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9 15:14

全程F100fd?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19 15:34

天气也好,照片也好,都好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19 16:18

全程F100fd?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9 15:14


对头
没带20D
我也同去了
照例等雨意上完我补花絮吧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19 16:20

天气也好,照片也好,都好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19 15:34


天气恶劣
周六下午2点开始大雨
从3点开始到第二天早上都躲在帐篷里 包括开炉头烧饭
水源离开营地60米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9 16:55

对头
没带20D
我也同去了
照例等雨意上完我补花絮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5-19 16:18


都很能ZN的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5-19 19:19

欢迎归来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19 19:25

都很能ZN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9 16:55


天热了 不想再虐了
秋天咱们再一起虐一次吧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19 19:26

欢迎归来
阿永 发表于 2009-5-19 19:19


可惜你没空
否则能体验到户外一切状况 包括蚂蟥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9 20:35

这么凶险呀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19 20:52

天气恶劣
周六下午2点开始大雨
从3点开始到第二天早上都躲在帐篷里 包括开炉头烧饭
水源离开营地60米
Garrett 发表于 2009-5-19 16:20


你们住三号小营地的?
牯牛降那边最危险的是毒蛇遍布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19 21:47

你们住三号小营地的?
牯牛降那边最危险的是毒蛇遍布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19 20:52


1号营地 因为大风大雨 所以选择了风较小的1号营地
这次没遇见一条蛇 rp不错
只有我一个人被蚂蟥咬了 可能因为我穿凉鞋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2:21

F100效果不错
比20d舒服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5-19 14:43

靠,烂人。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2:22

全程F100fd?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9 15:14

对的。这次只带了f100fd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2:23

欢迎归来
阿永 发表于 2009-5-19 19:19

阿永,你是户外的材料,千万别浪费了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9 22:23

我没有卡片机
所以还是不要ZN了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2:23

1号营地 因为大风大雨 所以选择了风较小的1号营地
这次没遇见一条蛇 rp不错
只有我一个人被蚂蟥咬了 可能因为我穿凉鞋
Garrett 发表于 2009-5-19 21:47

和凉鞋没关系,rp问题。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2:24

2222

图片附件: DSCF1775.jpg (2009-5-19 22:24, 44.16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079&k=75f3e4a02448ee0e314c870ee7abec62&t=1782301895&sid=Mz2dqG



图片附件: DSCF1742.jpg (2009-5-19 22:24, 148.62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080&k=03304efc38d884095b2ab5a87d695b81&t=1782301895&sid=Mz2dqG



图片附件: DSCF1752.jpg (2009-5-19 22:24, 62.11 KB) / 下载次数 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081&k=d2d26e37385a564b280f0a90d41669ad&t=1782301895&sid=Mz2dqG



图片附件: DSCF1762.jpg (2009-5-19 22:24, 46.4 KB) / 下载次数 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082&k=2d21addfeffa108a195a53b17c161fd3&t=1782301895&sid=Mz2dqG



图片附件: DSCF1773.jpg (2009-5-19 22:24, 81.18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083&k=5c47f793e3ee1d5c8464ecbccc86a499&t=1782301895&sid=Mz2dqG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2:25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2:26

3333

图片附件: DSCF1793.jpg (2009-5-19 22:25, 207.71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084&k=303035144bd4103ceed200975c1a57b4&t=1782301895&sid=Mz2dqG



图片附件: DSCF1782.jpg (2009-5-19 22:26, 138.44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085&k=cafe55632babd614e5ea8acae42d469d&t=1782301895&sid=Mz2dqG



图片附件: DSCF1787.jpg (2009-5-19 22:26, 65.37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086&k=232b52a726a10649a3bced92f31499ae&t=1782301895&sid=Mz2dqG



图片附件: DSCF1788.jpg (2009-5-19 22:26, 170.59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087&k=2dc0044651ea736dad2255e6269dc44a&t=1782301895&sid=Mz2dqG



图片附件: DSCF1789.jpg (2009-5-19 22:26, 98.13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088&k=11e123743c5bde753d37975c2579eaf6&t=1782301895&sid=Mz2dqG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2:27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2:27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2:27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2:27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2:28

werw

图片附件: DSCF1818.jpg (2009-5-19 22:27, 64.38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089&k=1caa2b4ee3f077e606cd4c66485a24e4&t=1782301895&sid=Mz2dqG



图片附件: DSCF1798.jpg (2009-5-19 22:27, 66.01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090&k=f38eac2959530a5c57172ff190f48848&t=1782301895&sid=Mz2dqG



图片附件: DSCF1800.jpg (2009-5-19 22:27, 195.05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091&k=38166cc845c7c4d971ecee77b2eac934&t=1782301895&sid=Mz2dqG



图片附件: DSCF1802.jpg (2009-5-19 22:27, 63.16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092&k=e892816956dfe23561f8c4ec52b30b03&t=1782301895&sid=Mz2dqG



图片附件: DSCF1813.jpg (2009-5-19 22:27, 54.5 KB) / 下载次数 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093&k=f60d6562c8db0c6a913e123005eb4e47&t=1782301895&sid=Mz2dqG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2:28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2:28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2:28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2:28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19 22:29

靠 第一张云海真是骚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2:29

2352352

图片附件: DSCF1831.jpg (2009-5-19 22:29, 82.5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094&k=38fa296dd4ac7c924a7466634c7ef02f&t=1782301895&sid=Mz2dqG



图片附件: DSCF1820.jpg (2009-5-19 22:29, 46.59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095&k=9dfa1de7580eb5787595a9884186ade5&t=1782301895&sid=Mz2dqG



图片附件: DSCF1821.jpg (2009-5-19 22:29, 61.47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096&k=9920d052cd92531bac5c7d26d6b41705&t=1782301895&sid=Mz2dqG



图片附件: DSCF1825.jpg (2009-5-19 22:29, 49.39 KB) / 下载次数 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097&k=1c2aaff10cc2f27f8495ca8d68715580&t=1782301895&sid=Mz2dqG



图片附件: DSCF1828.jpg (2009-5-19 22:29, 73.24 KB) / 下载次数 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098&k=af8b697be601d4c648f08fb737d5f160&t=1782301895&sid=Mz2dqG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2:30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2:30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2:30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2:30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2:30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2:31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2:31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2:31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2:33

wetwet

图片附件: DSCF1848.jpg (2009-5-19 22:33, 64.91 KB) / 下载次数 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099&k=3da79baff7fe46675386dea456f540a0&t=1782301895&sid=Mz2dqG



图片附件: DSCF1834.jpg (2009-5-19 22:33, 56.76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100&k=307679b59e9ed27eebb33c0232f8fa42&t=1782301895&sid=Mz2dqG



图片附件: DSCF1837.jpg (2009-5-19 22:33, 58.85 KB) / 下载次数 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101&k=6dcb46fe299e228a5f35398cefd38aa5&t=1782301895&sid=Mz2dqG



图片附件: DSCF1841.jpg (2009-5-19 22:33, 88.88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102&k=53168e1ef38a58c8c9048e2e401b390e&t=1782301895&sid=Mz2dqG



图片附件: DSCF1847.jpg (2009-5-19 22:33, 62.99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103&k=a19c918faed8aa9755f63842c727591b&t=1782301895&sid=Mz2dqG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2:35

省卫生厅我额头

图片附件: DSCF1869.jpg (2009-5-19 22:34, 58.49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104&k=2093238ab1d91a1316393b2f8b5df34c&t=1782301895&sid=Mz2dqG



图片附件: DSCF1853.jpg (2009-5-19 22:34, 93.24 KB) / 下载次数 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105&k=aecf684b37270682ad42cb2839fe7f31&t=1782301895&sid=Mz2dqG



图片附件: DSCF1854.jpg (2009-5-19 22:35, 98.04 KB) / 下载次数 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106&k=93e957be77bbb6eb383164be8a752a60&t=1782301895&sid=Mz2dqG



图片附件: DSCF1865.jpg (2009-5-19 22:35, 78.09 KB) / 下载次数 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107&k=b56c2813e9f7b4c6862cdaf0152b5ace&t=1782301895&sid=Mz2dqG



图片附件: DSCF1868.jpg (2009-5-19 22:35, 81.77 KB) / 下载次数 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108&k=9c00dc0ad7fd731bf0e853cecb87894b&t=1782301895&sid=Mz2dqG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2:35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2:35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2:36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2:36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2:36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2:36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2:36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19 22:37

牛片
真的 F100真不错
你带20D爬不上去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2:38

牛片
真的 F100真不错
你带20D爬不上去
Garrett 发表于 2009-5-19 22:37

其实f100fd视角太窄了,那个场景绝对是要用1224拍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2:40

问题去问题

图片附件: DSCF1883.jpg (2009-5-19 22:39, 48.26 KB) / 下载次数 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109&k=cd24430803e39f030acd50b6fafbe401&t=1782301895&sid=Mz2dqG



图片附件: DSCF1872.jpg (2009-5-19 22:39, 56.14 KB) / 下载次数 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110&k=b18fa283f6e04fad6eff824ea0fd1fe2&t=1782301895&sid=Mz2dqG



图片附件: DSCF1873.jpg (2009-5-19 22:39, 72.63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111&k=66b5a1a1b829fab4d65ccefb2383f83c&t=1782301895&sid=Mz2dqG



图片附件: DSCF1876.jpg (2009-5-19 22:39, 73.08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112&k=289ae599fbc61b3b379fd17bd01a422d&t=1782301895&sid=Mz2dqG



图片附件: DSCF1882.jpg (2009-5-19 22:39, 74.89 KB) / 下载次数 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113&k=23b6f9e27df8bc0bcf722b2ce5010d02&t=1782301895&sid=Mz2dqG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2:40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2:40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2:40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2:40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2:41

2352152

图片附件: DSCF1899.jpg (2009-5-19 22:41, 74.68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114&k=52dcc5b60b026965418ed5fbc9a7f873&t=1782301895&sid=Mz2dqG



图片附件: DSCF1884.jpg (2009-5-19 22:41, 56.91 KB) / 下载次数 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115&k=cea233923a479799cf06c94dfcfa1788&t=1782301895&sid=Mz2dqG



图片附件: DSCF1893.jpg (2009-5-19 22:41, 90.68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116&k=a60679b4d1bd2fc660f619c31d07cf5e&t=1782301895&sid=Mz2dqG



图片附件: DSCF1895.jpg (2009-5-19 22:41, 98.36 KB) / 下载次数 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117&k=334f741bc02e91a1f76af87198ae88c6&t=1782301895&sid=Mz2dqG



图片附件: DSCF1896.jpg (2009-5-19 22:41, 62.07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118&k=06c3ad0b8d1c0724c02364fe3863eecf&t=1782301895&sid=Mz2dqG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2:41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2:41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19 22:41

看图没觉得视角窄
当然实际上你看到更多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2:42

啊缺乏巍峨

图片附件: DSCF1918.jpg (2009-5-19 22:42, 72.19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119&k=0f1531b7a421c1c1cfb1d73406e2a983&t=1782301895&sid=Mz2dqG



图片附件: DSCF1910.jpg (2009-5-19 22:42, 54.51 KB) / 下载次数 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120&k=cb696155ae05f193373e4a8e0e7b0328&t=1782301895&sid=Mz2dqG



图片附件: DSCF1912.jpg (2009-5-19 22:42, 67.29 KB) / 下载次数 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121&k=8789cc0ec7dba3f72556fb57ac170a80&t=1782301895&sid=Mz2dqG



图片附件: DSCF1915.jpg (2009-5-19 22:42, 62.42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122&k=5932d3c0619ce168bcefc4b338e8f7a0&t=1782301895&sid=Mz2dqG



图片附件: DSCF1916.jpg (2009-5-19 22:42, 74.81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123&k=c4b1d83dff002d604594cf24e736fc4c&t=1782301895&sid=Mz2dqG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19 22:42

这次谁bs你照片我和他急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2:43

啊是个大

图片附件: DSCF1940.jpg (2009-5-19 22:43, 193.62 KB) / 下载次数 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124&k=6041833effb7e0cfc2bb7bffdaf45c11&t=1782301895&sid=Mz2dqG



图片附件: DSCF1920.jpg (2009-5-19 22:43, 108.67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125&k=4675f86fd7d88f7f14e83f9a48884e83&t=1782301895&sid=Mz2dqG



图片附件: DSCF1922.jpg (2009-5-19 22:43, 93.07 KB) / 下载次数 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126&k=d89647a724ca6fa6b19e05fdcb993dd7&t=1782301895&sid=Mz2dqG



图片附件: DSCF1925.jpg (2009-5-19 22:43, 74.95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127&k=483e23b834f0c85a5fa7201759e41a8c&t=1782301895&sid=Mz2dqG



图片附件: DSCF1930.jpg (2009-5-19 22:43, 84.42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128&k=e1c8445ae4c96d58d25e165976f61f35&t=1782301895&sid=Mz2dqG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2:45

这次谁bs你照片我和他急
Garrett 发表于 2009-5-19 22:42

昏倒,f100的出片我很不满意,都懒的处理了,真后悔没带20d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2:45

萨嘎是个

图片附件: DSCF1946.jpg (2009-5-19 22:47, 164.32 KB) / 下载次数 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134&k=664e4e86fcd3d84f2fc9add9979b7ef7&t=1782301895&sid=Mz2dqG



图片附件: DSCF1944.jpg (2009-5-19 22:47, 201.35 KB) / 下载次数 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9135&k=87e3c2227b3bd6dead570ad0f313b984&t=1782301895&sid=Mz2dqG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2:47

over,garret你接我班吧。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19 22:51

明天吧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2:54

明天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5-19 22:51

你没登顶,亏了吧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9 22:59

对了,还拍了两段视频,记录云海的变幻,可是传不上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20 10:34

好多的pp
我要慢慢看
作者: phoe    时间: 2009-5-20 10:36

看完这帖有继续尝试爬山路线的想法了,很美妙的云海啊。
富士的卡片也一贯的表现良好~~相信G同志要补充的LX3应该更有杀伤力。
两位讲下这条线的难度和强度吧,路程/时长/负重,没补给的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20 10:37

F100fd pk LX3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5-20 10:52

阿永,你是户外的材料,千万别浪费了啊。
雨意 发表于 2009-5-19 22:23

不会,这次是要参加同学的婚礼,时间上刚好冲突,所以没来成。现在已经在想要不要参加浙东去玩水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20 10:59

看完这帖有继续尝试爬山路线的想法了,很美妙的云海啊。
富士的卡片也一贯的表现良好~~相信G同志要补充的LX3应该更有杀伤力。
两位讲下这条线的难度和强度吧,路程/时长/负重,没补给的吧?
phoe 发表于 2009-5-20 10:36


我没带保暖衣服 早上穿着湿掉的衣服在大风中实在无法抵御失温 所以放弃登顶
我只能补点爬山花絮了

难度蛮简单的 连手都不用 只管走即可
强度算高的了 有一段海拔快速上升的坡道 应该是金紫尖上升的1.5倍强度
山脚海拔300米 扎营地1400米 登顶17xx米
路上经过2个水源,我就直接喝山泉了 不过路上向阳处都有野草莓 很好吃 算补给了
山上没有屋子给你躲风避雨 如果下雨你只能在帐篷里做饭了 我们就是
向导说山上野生动物众多 毒蛇 野猪 还有四不像和云豹 不过我只看到了蚂蟥和蚯蚓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20 11:01

忘了说负重了
这次我采用轻量化装备 总负重应该在10kg 喝掉水更低点
建议一定要带双仗行走 减轻膝盖压力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20 11:18

看完这帖有继续尝试爬山路线的想法了,很美妙的云海啊。
富士的卡片也一贯的表现良好~~相信G同志要补充的LX3应该更有杀伤力。
两位讲下这条线的难度和强度吧,路程/时长/负重,没补给的吧?
phoe 发表于 2009-5-20 10:36

强度算不了什么,中等都算不上。难度更是不值得一提。比起大明山和三尖,那是差远了。
缺点是车上太虐了,高速5小时,下来后到向导家还要3小时。第二天从村子出发到登山起始点又走了45分钟。
最虐的是没有小木屋,下雨后吃饭很成问题,我是在帐篷里面煮的。
一号营地条件太差,取水点远,地面20~30的坡度,睡觉不爽。
建议不管什么天气,直接上滴水崖以上扎营,地方虽然小,但是地面平整,而且可扎营的地方多,缺点是分散了点,大部队的话可以营地要绵延1,2里,还有没有水源补给。但是好处多多,最重要的是离登顶地方很近,可以看到早晨最美的那一刻。
3号营地号称高山草甸,去过武功山的人应该是比较神往的。离登顶100m的海拔,据说风大,但是我觉得我所谓,我在三尖的时候因为没抢到营地而扎在风口,一夜狂风暴雨依然安然无恙,打好地钉,没什么可怕的。
关键是帐篷地帐防水指数一定要高,我的4500mm的地帐这次就差点挂了。
负重我是14kg(包括3个番茄、4个苹果、3个梨和2升水)。
像garret这种小鹰包的话应该10kg够了。带件抓绒,山上风冷,睡袋我带舒服-8的刚好,但是我是超级怕冷的,一般舒适0度ok了。
风景全在山顶,不登顶的话就别去了。属于浪费时间。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20 11:22

强度算不了什么,中等都算不上。难度更是不值得一提。比起大明山和三尖,那是差远了。
缺点是车上太虐了,高速5小时,下来后到向导家还要3小时。第二天从村子出发到登山起始点又走了45分钟。
最虐的是没有小木屋 ...
雨意 发表于 2009-5-20 11:18


可以肯定地是 那晚的雨加大风 如果扎在3号营地肯定很多人晚上落汤鸡
营地水源确实是问题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5-20 11:25

我没有卡片机
所以还是不要ZN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9 22:23


入一个LX-3,卡片机王做超级备机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5-20 11:26

原来你们去牯牛降了,风景一流的,也是出名的虐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5-20 11:28

昏倒,f100的出片我很不满意,都懒的处理了,真后悔没带20d啊,
雨意 发表于 2009-5-19 22:45


偶咋觉得比你用20D出片好,总算没看到-ev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20 11:30

可以肯定地是 那晚的雨加大风 如果扎在3号营地肯定很多人晚上落汤鸡
营地水源确实是问题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0 11:22

你肯定没问题的,我下次还是带雪狼的帐篷去,就是带个双人帐老被混帐,郁闷。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5-20 11:31

你肯定没问题的,我下次还是带雪狼的帐篷去,就是带个双人帐老被混帐,郁闷。
雨意 发表于 2009-5-20 11:30


混帐不好吗,还是你老被男人混帐才郁闷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20 11:33

混帐不好吗,还是你老被男人混帐才郁闷
小安 发表于 2009-5-20 11:31

我就是老被男人混帐,这群混帐!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20 11:33

你肯定没问题的,我下次还是带雪狼的帐篷去,就是带个双人帐老被混帐,郁闷。
雨意 发表于 2009-5-20 11:30


我那个帐篷应该没问题 双杆交叉抗风应该ok的
估计别人的不行 大家整体行动没办法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20 11:37

我那个帐篷应该没问题 双杆交叉抗风应该ok的
估计别人的不行 大家整体行动没办法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0 11:33

是啊,所以下次大家自己小范围去吧,这种线路就不用去照顾那些菜鸟了。无限风光在险峰,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20 11:38

我那个帐篷应该没问题 双杆交叉抗风应该ok的
估计别人的不行 大家整体行动没办法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0 11:33

实际就算是普通帐篷,多打地钉多拉防风绳也ok的。
作者: phoe    时间: 2009-5-20 11:43

。。。UL轻量化后10KG,还是很重诶-_-...
且双杖。。大的相机怕是要放弃了
两位再给些量化数据吧,上山到营地多少时间?连续前行?路上修整多伐?从14xx到17xx冲顶多少时间?第二天下撤是回头路吗?多少时间?
————问题儿童————
估计一时半会儿是走不动这条线的。。先心理准备下:)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5-20 15:40

可以先去同一山系的仙寓山。一样很美的地方!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5-20 15:41

野味的话要冬天去才能看得到。我5/1去的时候 什么也没有 蛇我听那边的叔叔说 好像那天回来的时候有个村民抓了条眼镜蛇。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20 16:41

。。。UL轻量化后10KG,还是很重诶-_-...
且双杖。。大的相机怕是要放弃了
两位再给些量化数据吧,上山到营地多少时间?连续前行?路上修整多伐?从14xx到17xx冲顶多少时间?第二天下撤是回头路吗?多少时间?
— ...
phoe 发表于 2009-5-20 11:43


去掉水大概7kg多一点 连带包的重量算可以的了
双仗是我喜欢的方式 此行很多人不用仗 这样就必须带护膝了
上山到14xx营地大概下午2点 大概早上8点走的
14xx上去冲顶大概1小时多一点
可以走朔溪路线 不过坡度在60度左右 很危险 而且据说有吸血虫
否则就走回头路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20 16:45

实际就算是普通帐篷,多打地钉多拉防风绳也ok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5-20 11:38


那要看杆子的受力方式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20 16:46

其实到第一营地4小时绝对够了,那天太拖拉了。我rp好,所以未经受任何骚扰,可惜garret除了被蚂蟥咬,还收到毛毛虫的垂青,要不是我发现的及时,估计这家伙现在脖子应该是红肿的,哈哈,还浪费了我一块手帕。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20 16:53

4小时不够吧
一般预算要8小时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5-21 19:52

雨意你也够水的
用翻来盖楼
这翻是上PP吗
不上PP就给你删除了哈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22 23:32

雨意你也够水的
用翻来盖楼
这翻是上PP吗
不上PP就给你删除了哈
无米 发表于 2009-5-21 19:52

呵呵,其实我不想翻,但是一楼发5张照片,连续10楼的话就是50张,会被某些人骂的,但是一张一张发又太麻烦,所以只好出此下策啊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9-6-9 15:47

好看的映山红  赞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