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凯旋】穿越之北京 [打印本页]

作者: angela_9117    时间: 2009-5-13 12:09     标题: 【凯旋】穿越之北京

上周末去了北京,时间太匆忙,也有点遗憾。但是当我亲眼看到故宫的时候,真的觉得很震撼。只能期待下半年再去一次了。

先上PP:故宫一角

图片附件: DSC_0068.JPG (2009-5-13 12:09, 122.35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723&k=576fc827e31889c4c576d058304a3074&t=1782301893&sid=68Z46f


作者: angela_9117    时间: 2009-5-13 12:10

继续:天安门

图片附件: DSC_0003.JPG (2009-5-13 12:10, 106.94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724&k=5b1ce0fa89356f696d113943ddb7e047&t=1782301893&sid=68Z46f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5-13 12:11

奉命来顶。。。
作者: angela_9117    时间: 2009-5-13 12:11

天安门前的巡逻警

图片附件: DSC_0007.JPG (2009-5-13 12:11, 120.31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725&k=5513bf255995c949c2c6c4b5c6e5c3fd&t=1782301893&sid=68Z46f


作者: angela_9117    时间: 2009-5-13 12:12

广场

图片附件: DSC_0013.JPG (2009-5-13 12:12, 93.76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726&k=38f422a61897e90c640615b8c3f49aff&t=1782301893&sid=68Z46f


作者: angela_9117    时间: 2009-5-13 12:12

城楼

图片附件: DSC_0025.JPG (2009-5-13 12:12, 94.75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727&k=9dee954dd3cd8c58344c24dd5fe16fa8&t=1782301893&sid=68Z46f


作者: angela_9117    时间: 2009-5-13 12:13

午门

图片附件: DSC_0023.JPG (2009-5-13 12:13, 115.05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728&k=8265fa70aad921e6d41b60afeef5413b&t=1782301893&sid=68Z46f


作者: angela_9117    时间: 2009-5-13 12:14

太和殿:请忽略前面噶西多的人

图片附件: DSC_0052.JPG (2009-5-13 12:14, 128.22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729&k=e813cbb2c8277c322c66c5cda9ab743d&t=1782301893&sid=68Z46f


作者: angela_9117    时间: 2009-5-13 12:15

龙柱

图片附件: DSC_0060.JPG (2009-5-13 12:15, 140.9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730&k=f8f2177645b2492293fd6aca5f282a8c&t=1782301893&sid=68Z46f


作者: angela_9117    时间: 2009-5-13 12:15

太和殿内

图片附件: DSC_0064.JPG (2009-5-13 12:15, 130.83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731&k=f6514a77de6554fc6d62b2017718f95f&t=1782301893&sid=68Z46f


作者: angela_9117    时间: 2009-5-13 12:16

保和殿内

图片附件: DSC_0073.JPG (2009-5-13 12:16, 156.53 KB) / 下载次数 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732&k=a90455d4d75b143e23a7a4460fb0fe48&t=1782301893&sid=68Z46f


作者: angela_9117    时间: 2009-5-13 12:16

乾清宫内

图片附件: DSC_0085.JPG (2009-5-13 12:16, 169.89 KB) / 下载次数 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733&k=3a03438bac54949f69f86049942b29c3&t=1782301893&sid=68Z46f


作者: angela_9117    时间: 2009-5-13 12:17

特色红墙

图片附件: DSC_0093.JPG (2009-5-13 12:17, 109.73 KB) / 下载次数 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734&k=64823a6b32155c5c9b9d508eb26eb838&t=1782301893&sid=68Z46f


作者: angela_9117    时间: 2009-5-13 12:18

护城河

图片附件: DSC_0107.JPG (2009-5-13 12:18, 111.63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735&k=4f68033fbaaa66fec3835fcbbf9db8be&t=1782301893&sid=68Z46f


作者: angela_9117    时间: 2009-5-13 12:18

什刹海

图片附件: DSC_0109.JPG (2009-5-13 12:18, 110.41 KB) / 下载次数 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736&k=41346f756e2dbb4abfbc77e64e9c3262&t=1782301893&sid=68Z46f


作者: angela_9117    时间: 2009-5-13 12:19

九龙壁

图片附件: DSC_0128.JPG (2009-5-13 12:19, 181.65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737&k=7be1f8010343eb498456041ce06c5d73&t=1782301893&sid=68Z46f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5-13 12:19

算了我不贴了。。。
作者: angela_9117    时间: 2009-5-13 12:19

北海

图片附件: DSC_0135.JPG (2009-5-13 12:19, 107.44 KB) / 下载次数 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738&k=7434c679e3b1cc4c8e8887547a442dca&t=1782301893&sid=68Z46f


作者: angela_9117    时间: 2009-5-13 12:21     标题: RE: 穿越之北京

夜色

图片附件: DSC_0151.JPG (2009-5-13 12:21, 119.5 KB) / 下载次数 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739&k=cc531ea87b3f4891bc4b291546655f38&t=1782301893&sid=68Z46f



图片附件: DSC_0151.JPG (2009-5-13 12:21, 119.5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740&k=7bfa4aa9c354c80e9bb0fe35e80c4806&t=1782301893&sid=68Z46f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5-13 12:25

午夜经过了地安门
木有见到痴等的老妇人
全都是拒载的查头司机
作者: angela_9117    时间: 2009-5-13 12:30

我们午夜时分竟然还徘徊在德胜门边,期待着穿越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5-13 12:41

关键是侬么去雍和宫。。。
作者: angela_9117    时间: 2009-5-13 12:45

留点遗憾,期待下次的百花深处行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3 13:37

午夜经过了地安门
木有见到痴等的老妇人
全都是拒载的查头司机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12:25

你幽默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3 13:43

留点遗憾,期待下次的百花深处行
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5-13 12:45


百花深处现在已经面目皆非了的
胡同两面很多改造过的房子
春节逛护国寺的时候去过

不过为了这个名字就到此一游吧
作者: angela_9117    时间: 2009-5-13 14:29

百花深处现在已经面目皆非了的
胡同两面很多改造过的房子
春节逛护国寺的时候去过

不过为了这个名字就到此一游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3:43



恩。北京有很多胡同可以逛,我有太多的遗憾留在北京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3 14:36

逛北京胡同的话确实需要很多的时间
不过很多的胡同现在已经是形式了的
这次回北京走马观花看了不少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5-13 14:38

百花深处现在已经面目皆非了的
胡同两面很多改造过的房子
春节逛护国寺的时候去过

不过为了这个名字就到此一游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3:43


曾经我很想去一下百花深处。
明知道残存的只有这一个名字,
但脚下踏着的,数百年前却是诗酒风流的旧迹。
那一种遗失已久的生活态度,
也许它只在想象中留存。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5-13 14:39

逛北京胡同的话确实需要很多的时间
不过很多的胡同现在已经是形式了的
这次回北京走马观花看了不少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4:36


小肥马是北京人?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5-13 14:41

你幽默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5-13 13:37


说起来北京拒载还挺严重的。
还碰到一个很缺德的导游。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3 14:42

小肥马是北京人?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14:39


春节在北京拍了些胡同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3646&extra=page%3D6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3 14:43

说起来北京拒载还挺严重的。
还碰到一个很缺德的导游。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14:41


北京的服务肯定比不上南方的
作者: angela_9117    时间: 2009-5-13 14:46

小肥马,你的PP哈灵,下次你带我们去玩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3 14:54

北京可以逛的地方比上海多很多的
不过以前自己倒是没有怎么逛的
作者: angela_9117    时间: 2009-5-13 14:55

恩。北京到处可见红墙黄瓦,连那边的花都是橙黄色,特别亮丽。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3 14:57

一起逛老北京当然好的了
北京的旅游优惠券你领到了?
故宫我小学去过,那个时候就是看热闹。。。。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5-13 14:58

春节在北京拍了些胡同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3646&extra=page%3D6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4:42


刚刚在angela那里欣赏了一下
回家再仔细看~~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5-13 15:00

北京的服务肯定比不上南方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4:43


嗯,不过大董烤鸭的服务不错
在对面居然看到了皇家粮仓
印象中以前里面演牡丹亭是15000一场
回来发现原来有380的
下次再去的话我就去看看
不过最好不是牡丹亭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5-13 15:01

恩。北京到处可见红墙黄瓦,连那边的花都是橙黄色,特别亮丽。
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5-13 14:55


司机给我说——用的都是好肥料!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3 15:02

刚刚在angela那里欣赏了一下
回家再仔细看~~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14:58


还有molly和mindy的北京之行
也很精彩的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3683&extra=page%3D6
作者: amysong    时间: 2009-5-13 15:29

我觉得你的照片好象比上次洛阳突然进步了很多
老实说,是不是你自己拍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3 15:46

小肥马,你的PP哈灵,下次你带我们去玩吧。
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5-13 14:46

北京去了无数回,都已经麻木了,却还真的没有逛过胡同,这次居然还申请到了一张北京的免费券,不知道该不该再去趟北京?等廉价机票,找个周末再去一次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3 15:57

京沪快线折扣比较少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5-13 16:05

北京去了无数回,都已经麻木了,却还真的没有逛过胡同,这次居然还申请到了一张北京的免费券,不知道该不该再去趟北京?等廉价机票,找个周末再去一次吧。
雨意 发表于 2009-5-13 15:46


我们也申请到了haha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5-13 16:06

我觉得你的照片好象比上次洛阳突然进步了很多
老实说,是不是你自己拍的?
amysong 发表于 2009-5-13 15:29


侬的眼光台锐利了~
拍是她拍的
八过涅~~
作者: angela_9117    时间: 2009-5-13 16:18

一起逛老北京当然好的了
北京的旅游优惠券你领到了?
故宫我小学去过,那个时候就是看热闹。。。。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4:57



好呀。旅游圈我和熊猫怪都申请好了。
我们特别怀念最后一天在北京,骑着自行车穿梭在胡同里面,那感觉真灵。
作者: angela_9117    时间: 2009-5-13 16:20

侬的眼光台锐利了~
拍是她拍的
八过涅~~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16:06



8古吾就是用了光影的魔爪,把颜色调了浓郁了,有几张裁剪了下,其他都么改。熊猫怪可以作证。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5-13 16:47

我们觉得在北京不会说京片子很受歧视
小马开个北京话培训班吧
下次再去我就冒充北京人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5-13 16:48

8古吾就是用了光影的魔爪,把颜色调了浓郁了,有几张裁剪了下,其他都么改。熊猫怪可以作证。
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5-13 16:20


我的意思是,你都是跟在J mm后面啦。哈哈。
作者: angela_9117    时间: 2009-5-13 16:48

9494.刚刚在搞头像,结果被老板生擒活捉,郁闷ing。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5-13 17:29

别郁闷了
侬不是说
老板对我已经么想法了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3 17:49

我们觉得在北京不会说京片子很受歧视
小马开个北京话培训班吧
下次再去我就冒充北京人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16:47


我一直不会说北京话
只是卷舌音比较多
不过来上海两年很少说,也需要练习了的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5-13 19:31

百花深处现在已经面目皆非了的
胡同两面很多改造过的房子
春节逛护国寺的时候去过

不过为了这个名字就到此一游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3:43


百花深处?
我不知道北京此处的说法.解释一下吧,北京人.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5-13 19:37

一起逛老北京当然好的了
北京的旅游优惠券你领到了?
故宫我小学去过,那个时候就是看热闹。。。。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4:57


您老不是说只能提供电话导游服务吗?
又忽悠姑娘呢,还是差别对待啊?
哎……………………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13 19:54

百花深处?
我不知道北京此处的说法.解释一下吧,北京人.
lenell 发表于 2009-5-13 19:31



肥妈肯定baidu一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13 19:55

8错的,逛故宫要蹭导游,否则就少了很多乐趣,
就老郁闷当年不能用学生证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5-13 19:59

我们午夜时分竟然还徘徊在德胜门边,期待着穿越
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5-13 12:30


清穿啊清穿~~~
作者: amysong    时间: 2009-5-13 20:00

8古吾就是用了光影的魔爪,把颜色调了浓郁了,有几张裁剪了下,其他都么改。熊猫怪可以作证。
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5-13 16:20

难怪有的颜色怪怪的,哈哈
取景明显进步老多,原来是跟在别人的屁股后面啊
8要扁我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5-13 20:00

关键是侬么去雍和宫。。。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12:41


同没去成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5-13 20:00

百花深处现在已经面目皆非了的
胡同两面很多改造过的房子
春节逛护国寺的时候去过

不过为了这个名字就到此一游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3:43


想到护国寺,就想到了小吃~~~
作者: amysong    时间: 2009-5-13 20:05

对啊,没拍吃的照片吗?
有没有好吃的是玩的好不好的一大重要指标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3 20:28

百花深处?
我不知道北京此处的说法.解释一下吧,北京人.
lenell 发表于 2009-5-13 19:31


就是一条巷子的名字
在护国寺新街口一带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3 20:29

肥妈肯定baidu一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13 19:54


我一般都是Google的
copy & paste 比 input 要更有效率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5-13 20:32

昂~~~警察的照片很奇特

昂~~~小肥马~~哈哈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5-13 21:17

我一直不会说北京话
只是卷舌音比较多
不过来上海两年很少说,也需要练习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7:49


哈哈原来是个冒充的北京人啊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5-13 21:19

百花深处?
我不知道北京此处的说法.解释一下吧,北京人.
lenell 发表于 2009-5-13 19:31


北京一夜里唱过这个地
一个胡同名
明朝的时候有对夫妇在那里种了许多牡丹
然后就成了文人雅士喜欢光顾的地方
再然后就没了
现只有地名留下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5-13 21:20

清穿啊清穿~~~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13 19:59


看来私语也是个清穿迷。
这家伙一路嚷嚷要穿越啊穿越
还想留在故宫不出来
半夜里遇见什么四爷八爷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5-13 21:21

肥妈肯定baidu一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13 19:54


orz.
这句话我看了2遍才明白什么意思。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5-13 21:22

同没去成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13 20:00


要么下次私语你组织下?
哈哈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5-13 21:22

想到护国寺,就想到了小吃~~~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13 20:00


我完全是路痴
什么地方都不认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5-13 21:23

对啊,没拍吃的照片吗?
有没有好吃的是玩的好不好的一大重要指标
amysong 发表于 2009-5-13 20:05


我拍了
不过不高兴上传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5-13 21:24

昂~~~警察的照片很奇特

昂~~~小肥马~~哈哈
一味 发表于 2009-5-13 20:32


昂是什么象声词啊?
作者: angela_9117    时间: 2009-5-14 13:29

对啊,没拍吃的照片吗?
有没有好吃的是玩的好不好的一大重要指标
amysong 发表于 2009-5-13 20:05



吃的推荐:BT鸡翅!我们六女共同挑战了。
作者: angela_9117    时间: 2009-5-14 13:30

看来私语也是个清穿迷。
这家伙一路嚷嚷要穿越啊穿越
还想留在故宫不出来
半夜里遇见什么四爷八爷的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21:20



旁友,侬又嘲笑偶!
作者: angela_9117    时间: 2009-5-14 13:31

要么下次私语你组织下?
哈哈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21:22


对啊,私语,下次一起去雍和宫?
作者: angela_9117    时间: 2009-5-14 13:31

我完全是路痴
什么地方都不认识
兰儿 发表于 2009-5-13 21:22



你这妞就跟着我走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