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新加在上海拍的婚纱PP)跳舞and凯凯象山全海景婚纱华丽丽归来~~~哈哈哈 [打印本页]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5-11 23:19     标题: (新加在上海拍的婚纱PP)跳舞and凯凯象山全海景婚纱华丽丽归来~~~哈哈哈

    其实已经在上海的茱莉雅拍了一套很正统的婚纱,加上51公司放10天,所以回象山去拍了套全海景的婚纱,呵呵,话不多说,上毛片咯~~~ 大家都放大了看,不然看不出大片的感觉了,哈哈哈
   



图片附件: IMG_5879.jpg (2009-5-11 23:23, 261.47 KB) / 下载次数 4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573&k=5ed3ef12323cb11075b2cda831489de1&t=1782301901&sid=75Sbb7



图片附件: IMG_5711.jpg (2009-5-11 23:23, 258.33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574&k=9645ca7f59f22b25fb0d5ab7aeaeaf9d&t=1782301901&sid=75Sbb7



图片附件: IMG_5721.jpg (2009-5-11 23:24, 250.98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575&k=bd8b2c37dff8793498e45bec3e6b77f8&t=1782301901&sid=75Sbb7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5-11 23:21

继续~~~

图片附件: IMG_5715.jpg (2009-5-11 23:21, 335.23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567&k=e2587ccfb338463d77ed5e650b3ef70d&t=1782301901&sid=75Sbb7



图片附件: IMG_5717.jpg (2009-5-11 23:22, 244.17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568&k=1c15d4c4ae6c2f7f93997bed27231d82&t=1782301901&sid=75Sbb7



图片附件: IMG_5752.jpg (2009-5-11 23:22, 235.35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569&k=99afa8c8bba9d53d0e4c0e5b68097a8c&t=1782301901&sid=75Sbb7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11 23:28

哇,重量级的帖子来了,板凳位广告招租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11 23:29

漂亮啊,就一个字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5-11 23:31

哇,重量级的帖子来了,板凳位广告招租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11 23:28


你的速度很快亚~~~~哈哈哈

图片附件: IMG_5870.jpg (2009-5-11 23:44, 311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591&k=6b95ed856ff79ccea6b0c4a7f6960cd1&t=1782301901&sid=75Sbb7



图片附件: IMG_5880.jpg (2009-5-11 23:44, 250.65 KB) / 下载次数 5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592&k=4805c8eb037ea0f20af1d189d24f768e&t=1782301901&sid=75Sbb7



图片附件: IMG_5897.jpg (2009-5-11 23:44, 337.44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593&k=37602524ac4307586bd033777b8fc40f&t=1782301901&sid=75Sbb7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11 23:34

还行,还行,你可以继续放照片了啊,我就不水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5-11 23:34

魔女隆重登场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5-11 23:37

继续

图片附件: IMG_5762.jpg (2009-5-11 23:37, 336.58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577&k=7e78ebe11d22791e2bc66dcc48468f67&t=1782301901&sid=75Sbb7



图片附件: IMG_5774.jpg (2009-5-11 23:37, 326.22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578&k=236617753c1a824cf23557ef9eff8300&t=1782301901&sid=75Sbb7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5-11 23:38



图片附件: IMG_5780.jpg (2009-5-11 23:38, 328.94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579&k=aed7656b143fb4766a7196dd6aed8e0d&t=1782301901&sid=75Sbb7



图片附件: IMG_5782.jpg (2009-5-11 23:38, 288.33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580&k=b0b4394139f21873c5d970b6ed097321&t=1782301901&sid=75Sbb7



图片附件: IMG_5786.jpg (2009-5-11 23:38, 328.04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581&k=0496b40604028f24091dc8bf6806bed6&t=1782301901&sid=75Sbb7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5-11 23:39



图片附件: IMG_5815.jpg (2009-5-11 23:39, 284.11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582&k=5b987f28500957ca1e2eed3b1be170a6&t=1782301901&sid=75Sbb7



图片附件: IMG_5841.jpg (2009-5-11 23:39, 322.64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583&k=ccb30ce7522747ea6acc8b757e3f4515&t=1782301901&sid=75Sbb7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5-11 23:40



图片附件: IMG_5789.jpg (2009-5-11 23:40, 342.22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584&k=4d5d8e698d14687d8e105d9903ce19e5&t=1782301901&sid=75Sbb7



图片附件: IMG_5714.jpg (2009-5-11 23:40, 255.79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585&k=550280db05482f2f2251ad6f6a7731fa&t=1782301901&sid=75Sbb7



图片附件: IMG_5822.jpg (2009-5-11 23:40, 306.39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586&k=e8bbf229e0b2d232ce0fe6ac86eb34ea&t=1782301901&sid=75Sbb7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5-11 23:41

个人比较喜欢这套``

图片附件: IMG_5855.jpg (2009-5-11 23:41, 226.73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587&k=a2742e865cab47e5a3b3cb66ccc62be0&t=1782301901&sid=75Sbb7



图片附件: IMG_5852.jpg (2009-5-11 23:41, 340.32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588&k=d82ef6716bcd83541d7c056a5defa5ab&t=1782301901&sid=75Sbb7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5-12 00:36

恭喜恭喜
KK兄,怎么感觉胖了不少啊~~~~~~~~~~~~~~~~~~~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5-12 08:23

气质啊!身材啊!

赞叹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5-12 08:43

恭喜恭喜
KK兄,怎么感觉胖了不少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12 00:36


一般拍婚纱照男人都属于道具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5-12 08:44

偶最喜欢粉红色那套,好可爱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5-12 08:57

赞啊!!!!佳偶天成,羡煞幽游!!
作者: macy    时间: 2009-5-12 09:01

漂漂~~偶也喜欢那套红的粉红的!!!!!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5-12 09:18

偶最喜欢粉红色那套,好可爱
小安 发表于 2009-5-12 08:44


same as you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5-12 09:19

一般拍婚纱照男人都属于道具
小安 发表于 2009-5-12 08:43


哈哈,将来你的精壮男也要落此下场了.

照片非常非常棒!继续.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9-5-12 10:40

还行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9-5-12 11:58

路过,搬个凳子继续等片看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5-12 13:46

大家都好热情呀,那我就继续放照片了~~

图片附件: IMG_5770.jpg (2009-5-12 13:46, 333.81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604&k=6c324493be71501833c2eba622e9ec7f&t=1782301901&sid=75Sbb7



图片附件: IMG_5773.jpg (2009-5-12 13:46, 336.32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605&k=e3d7e4aa80a4fe541647cecc4a39b132&t=1782301901&sid=75Sbb7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5-12 13:47



图片附件: IMG_5899.jpg (2009-5-12 13:47, 231.14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606&k=e5cf61d726dcc1d04fdafcfb4b289b7d&t=1782301901&sid=75Sbb7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5-12 13:49



图片附件: IMG_5889.jpg (2009-5-12 13:49, 259.69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607&k=1a7dd7a6b29152e5773be47a02a43ba9&t=1782301901&sid=75Sbb7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5-12 13:50



图片附件: IMG_5904.jpg (2009-5-12 13:50, 240.34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608&k=c1e4cb3dc2a27c98f28e61cff36de49f&t=1782301901&sid=75Sbb7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5-12 13:51



图片附件: IMG_5905.jpg (2009-5-12 13:51, 290.22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614&k=4dfc5d2d3532b4c06b7346ceecd47129&t=1782301901&sid=75Sbb7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5-12 13:52



图片附件: IMG_5908.jpg (2009-5-12 13:52, 264.03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615&k=9c7f639c2033e058b96cff9c6fe285ca&t=1782301901&sid=75Sbb7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5-12 13:53



图片附件: IMG_5911.jpg (2009-5-12 13:53, 339.4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616&k=4e761545ecbae8b0db2930abf4836fd3&t=1782301901&sid=75Sbb7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2 13:55

继续看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12 14:04

队长呢?
5D+XB&17-40?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5-12 14:10

队长呢?
5D+XB&17-40?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12 14:04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头,我只知道是佳能拍的~~~哈哈哈~~~而且用的都是广角~~~都没怎么拍细节的~~郁闷呀~~

图片附件: IMG_5714.jpg (2009-5-12 14:14, 255.79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617&k=9a8086095d01a3345eed0ac6260c7db1&t=1782301901&sid=75Sbb7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5-12 14:15

还有好多照片都没缩小~~这个工程很浩大呀~~~~

图片附件: IMG_5721.jpg (2009-5-12 14:15, 250.98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618&k=c256b6c8fd430ecf955239f16f448b3e&t=1782301901&sid=75Sbb7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5-12 14:16

不过照片都是凯凯弄的,哈哈哈~~我只负责发~~

图片附件: IMG_5873.jpg (2009-5-12 14:16, 300.11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619&k=fbeefc76f751a99ae52a8240b17237a1&t=1782301901&sid=75Sbb7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5-12 14:35

很好看,很好看!
多少钱啊,有机会再去和老婆拍套海景照!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5-12 15:26

很好看,很好看!
多少钱啊,有机会再去和老婆拍套海景照!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5-12 14:35


因为是朋友介绍去的,价格是1000,送100张底片,2个造型,后来因为都是象山人认识嘛,所以造型就变成3套了,呵呵~~选片的时候加了100,结果把拍的142张底片全给我们了,呵呵 我们在上海拍了第一套,觉得也好看,但是没有很生动的感觉,所以又回去拍了一套,个人还是觉得拍两套比较好,风格比较全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5-12 16:41

郎才女貌,感觉很灵!恭喜二位啦~~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5-12 16:46

很灵的,专业的就是专业的
器材是5D  17-40/4L  70-200/2.8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9-5-12 19:23

恭喜二位,灵的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9-5-12 21:06

漂亮的------------------------------------------------------------------------------------------------------------------------------------------------------------------------------------------------------------------------------------------------------------------------------------------------------------------------------------------------------------------------------------------------------------------------------------------------------------------------------------------------------------------------------------------------------------------------------------------------------------------------------------------------------------------------------------------------------------------------------------------------------------------------------------------------------------------------------------------------------------------------------------------------------------------------------------------------------跳舞和KK!!! :lol :lol :lol 恭喜早生贵子!!!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5-12 22:00

那2000元也可以拍一套了吧!
性价比很高啊!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5-12 22:00

跳舞 你婚纱买好了吗?
买了几家啊?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5-12 22:17

谢谢大家的祝福~~~~~~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5-12 22:17

跳舞 你婚纱买好了吗?
买了几家啊?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5-12 22:00


我不打算买,我想去租,不过还是在纠结到底是买还是租呢?你们呢?买了么?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5-12 22:19

那2000元也可以拍一套了吧!
性价比很高啊!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5-12 22:00


可以了~~但是要看你到的底要的是底片还是相册了~~~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5-12 22:22

当然要底片!
小Macy还是喜欢买,我们买了2件了!
一辈子买也就买了!这是我对小macy说的!
作者: macy    时间: 2009-5-12 22:28

当然要底片!
小Macy还是喜欢买,我们买了2件了!
一辈子买也就买了!这是我对小macy说的!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5-12 22:22


哪有两件阿,明明就一件好伐
很难选的耶,还要砍价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5-12 22:33

当然要底片!
小Macy还是喜欢买,我们买了2件了!
一辈子买也就买了!这是我对小macy说的!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5-12 22:22


凯凯也说买的,但是主要是我觉得买了放家里感觉很占地不说,还容易积灰,而且租来的比较漂亮,哈哈哈哈哈,例如那个长托尾,如果买的话不可能买5,6米主要长的,但是租的话就感觉租个很长的托尾没什么的。呵呵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5-12 22:34

哪有两件阿,明明就一件好伐
很难选的耶,还要砍价
macy 发表于 2009-5-12 22:28


macy,你们是在哪里买的呀?苏州么?
作者: macy    时间: 2009-5-12 22:40

macy,你们是在哪里买的呀?苏州么?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5-12 22:34


没啦,就一件旗袍,环龙淘的,370
苏州想去,但还没安排时间
跳舞也要去?要么,我们两个可以一起去
但是坚决不带男生!!!!看中好砍价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12 22:51

婚纱租吧
旗袍一定的买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9-5-12 22:56

嗲!真的是我心目中的俊男倩女,跳舞很会理财啊,拍了这么好看才1000文,还那么有创意,搞得我们后来人很难突破的啊~~
作者: macy    时间: 2009-5-12 22:56

婚纱租吧
旗袍一定的买
Garrett 发表于 2009-5-12 22:51


有些买的和租的价钱差不多
作者: macy    时间: 2009-5-12 22:56

租的话,坏了一个洞还要赔钱,据说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12 23:06

嗲!真的是我心目中的俊男倩女,跳舞很会理财啊,拍了这么好看才1000文,还那么有创意,搞得我们后来人很难突破的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5-12 22:56


前辈
你不是后人了吧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12 23:08

租的话,坏了一个洞还要赔钱,据说
macy 发表于 2009-5-12 22:56


是地
所以要当心啊 还有清洗费

婚纱留着没法再穿了 纯粹烧钱
租还能挑很多花色
旗袍平时还有机会穿 所以我当时是这么选择的 供参考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5-12 23:11

不光有照片,最好还要有从相识到相恋的过程,那才浪漫呢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5-13 00:57

没啦,就一件旗袍,环龙淘的,370
苏州想去,但还没安排时间
跳舞也要去?要么,我们两个可以一起去
但是坚决不带男生!!!!看中好砍价
macy 发表于 2009-5-12 22:40


男生还是要带的,因为我家凯凯要做司机的,哈哈哈~~~~我朋友们都说去苏州看下,如果可以到时候一起去好了~~~~呵呵~~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5-13 01:00

嗲!真的是我心目中的俊男倩女,跳舞很会理财啊,拍了这么好看才1000文,还那么有创意,搞得我们后来人很难突破的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5-12 22:56


哈哈哈~~~怜花大哥太夸奖我了,哈哈哈~~~~其实我们前面已经拍了套近8K的婚纱照了,这套的钱还是少的了,哈哈哈哈哈~~~~~~我比较折腾啦,觉得拍了一套还不够~~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5-13 01:02

其实我不喜欢穿旗袍,因为太瘦了,没前突后翘的穿起来很难看的,像敬子同学穿旗袍很漂亮的,至于这个买合租震得蛮让我头疼和纠结的~~~不过我如果买婚纱的话,穿完然后珍藏起来以后送给我的女儿穿,哈哈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3 05:21

都是经验之谈呀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5-13 06:04

跳舞是怎样吊上凯凯的啊?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5-13 06:06

哈哈,凯凯长相有点象林峰
http://joy.online.sh.cn/joys/gb/ ... ntent_2954555_3.htm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5-13 06:06

哈哈,凯凯长相有点象林峰
http://joy.online.sh.cn/joys/gb/ ... ntent_2954555_3.htm
作者: macy    时间: 2009-5-13 08:51

哈哈哈~~~怜花大哥太夸奖我了,哈哈哈~~~~其实我们前面已经拍了套近8K的婚纱照了,这套的钱还是少的了,哈哈哈哈哈~~~~~~我比较折腾啦,觉得拍了一套还不够~~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5-13 01:00


恩恩,趁着年轻干吗不多拍点嘛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13 09:47

其实我不喜欢穿旗袍,因为太瘦了,没前突后翘的穿起来很难看的,像敬子同学穿旗袍很漂亮的,至于这个买合租震得蛮让我头疼和纠结的~~~不过我如果买婚纱的话,穿完然后珍藏起来以后送给我的女儿穿,哈哈哈哈~~~~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5-13 01:02


婚纱款式很重要 更新很快的 你女儿不一定要穿了
旗袍么传统款就很美了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5-13 09:58

跳舞是怎样吊上凯凯的啊?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5-13 06:04


你应该问凯凯是怎么追到跳舞的,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5-13 10:00

哈哈,凯凯长相有点象林峰
http://joy.online.sh.cn/joys/gb/content/2009-05/12/content_2954555_3.htm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5-13 06:06


一点都不像~~~不过有几张倒是蛮像印小天的~~~~~居然我有个朋友说他像黎明,我的天呀~~~真是太抬举凯凯了~~我们两个人已经都不是自己的了,我嘛被说成像杨千嬅,陈蓉,居然昨天有个朋友说我像薛凯琪~~~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5-13 10:01

婚纱款式很重要 更新很快的 你女儿不一定要穿了
旗袍么传统款就很美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5-13 09:47



我就不喜欢传统美~~~~每个人的审美不一样,呵呵呵~~~我瘦穿起来不好看~~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9-5-13 10:03

漂亮啊,跳舞好像瘦了不少嘛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5-13 10:06

漂亮啊,跳舞好像瘦了不少嘛
lanado 发表于 2009-5-13 10:03


对呀对呀,照片拍出来都瘦了,可想现实中更瘦呀~~~~所以现在要增肥~~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9-5-13 10:12

镜头感都超好啊,这个价格超值啊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5-13 10:19

镜头感都超好啊,这个价格超值啊
lanado 发表于 2009-5-13 10:12


哈哈哈,你赶紧结婚,然后我介绍你过去,也给你便宜,哈哈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9-5-13 10:46

哈哈哈,你赶紧结婚,然后我介绍你过去,也给你便宜,哈哈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5-13 10:19

不拍婚纱,拍写真好来,哈哈
作者: picaqu    时间: 2009-5-13 11:25

按照你说的价格,你这套照片拍的超值的,非常不错。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5-13 11:41

价格便宜才是王道呀~~~还拍的不错,哈哈哈哈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5-13 12:27

嗲~~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5-13 12:32

对呀对呀,照片拍出来都瘦了,可想现实中更瘦呀~~~~所以现在要增肥~~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5-13 10:06

那KK是不是真的胖了不少啊,哈哈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5-13 12:55

那KK是不是真的胖了不少啊,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13 12:32


没,应该也瘦了点,只是脸圆在镜头里会感觉更圆的,哈哈哈哈哈~~~~再说又没戴眼镜~~~~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9-5-13 16:51

有没有能拍出来变胖一点的,哈哈
作者: macy    时间: 2009-5-14 11:08

对呀对呀,照片拍出来都瘦了,可想现实中更瘦呀~~~~所以现在要增肥~~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5-13 10:06


偶要减肥!!!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9-5-14 11:11

有没有能拍出来变胖一点的,哈哈
lanado 发表于 2009-5-13 16:51

找抽啊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5-14 11:55

昨天茱莉雅影楼来电话说让我们把请帖的照片选了,所以我现在手里有几张上海茱莉雅拍的照片,嘿嘿,先发下~~

图片附件: IMG_0575.jpg (2009-5-14 11:55, 107.92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777&k=9590c80b365d019c09674eede7acd7e0&t=1782301901&sid=75Sbb7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5-14 11:57

同事们都说上海拍的这套没象山拍的好看~~~哈哈,这张照片大家说我像陈蓉~~汗

图片附件: IMG_0491.jpg (2009-5-14 11:57, 71.06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778&k=17b4b9f35674c6378197ef9693c45f1d&t=1782301901&sid=75Sbb7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5-14 11:59

选了这张做请帖,哈哈哈,蛮符合的~~~

图片附件: IMG_0546.jpg (2009-5-14 13:48, 198.88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788&k=060e0a78b0e79dab0e8f3e557738bdec&t=1782301901&sid=75Sbb7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4 12:03


作者: 凯凯    时间: 2009-5-14 13:34

85# 在浴缸里跳舞



图片怎么只有一半的啦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14 13:49

唔,海景好啊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5-14 13:51



图片附件: IMG_0437.jpg (2009-5-14 13:51, 145.74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789&k=a2e2a3c776c230de1f6f9330ef3ead84&t=1782301901&sid=75Sbb7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5-14 13:52

这套发现凯凯的表情都好呆呀~~~哈哈哈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5-14 13:53

可爱的来了~~~哈哈

图片附件: IMG_0716.jpg (2009-5-14 13:53, 91.48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790&k=c802019fdd5c2cf4ef5e524834661bca&t=1782301901&sid=75Sbb7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5-14 13:55



图片附件: IMG_0662.jpg (2009-5-14 13:55, 87.79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791&k=88e76d9723e0ba7de49939e6964a6fc4&t=1782301901&sid=75Sbb7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5-14 13:55



图片附件: IMG_0653.jpg (2009-5-14 13:55, 105.11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792&k=b158b554cf3077f4531c265f77687140&t=1782301901&sid=75Sbb7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5-14 13:56

正统的~~~

图片附件: IMG_0722.jpg (2009-5-14 13:56, 72.87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793&k=54ed3d9c5f28ca66c008ab6b8f484a04&t=1782301901&sid=75Sbb7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5-14 14:02

KK真的不怎么会笑哦~~哈哈

还是海景表情自然,角度有特色.将来若干年后回看,也更加有意义.

到了外地的摄影公司问过,都认为上海的婚照摄影水平属于全国很低的层次~~~太台湾(太会P)~又没啥风光~~~~
建议要婚的朋友还是放弃在上海拍内景吧.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5-14 14:22

KK真的不怎么会笑哦~~哈哈

还是海景表情自然,角度有特色.将来若干年后回看,也更加有意义.

到了外地的摄影公司问过,都认为上海的婚照摄影水平属于全国很低的层次~~~太台湾(太会P)~又没啥风光~~~~
建议要婚的朋 ...
一味 发表于 2009-5-14 14:02


是的,很多照片拍出来都太程序化了,很流水线的感觉~~~幸好我们当时回象山拍了,哈哈哈哈哈~~~~~~
作者: macy    时间: 2009-5-14 14:51

跳舞哈瘦,确实海边的好看,羡慕的来~~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14 14:57

kk是不是开车累了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5-14 15:12

跳舞哈瘦,确实海边的好看,羡慕的来~~
macy 发表于 2009-5-14 14:51


不过最近感觉胖了点~~~我身体是很瘦了,但是脸还是肉肉的~~~~郁闷呀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5-14 15:17

我要减肥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