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都放大了看,不然看不出大片的感觉了,哈哈哈










































我们在上海拍了第一套,觉得也好看,但是没有很生动的感觉,所以又回去拍了一套,个人还是觉得拍两套比较好,风格比较全
:lol :lol :lol 恭喜早生贵子!!!

哈哈哈~~~怜花大哥太夸奖我了,哈哈哈~~~~其实我们前面已经拍了套近8K的婚纱照了,这套的钱还是少的了,哈哈哈哈哈~~~~~~我比较折腾啦,觉得拍了一套还不够~~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5-13 01:00
其实我不喜欢穿旗袍,因为太瘦了,没前突后翘的穿起来很难看的,像敬子同学穿旗袍很漂亮的,至于这个买合租震得蛮让我头疼和纠结的~~~不过我如果买婚纱的话,穿完然后珍藏起来以后送给我的女儿穿,哈哈哈哈~~~~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5-13 01:02

哈哈,凯凯长相有点象林峰
http://joy.online.sh.cn/joys/gb/content/2009-05/12/content_2954555_3.htm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5-13 06:06



嗲~~











正统的~~~
KK真的不怎么会笑哦~~哈哈
还是海景表情自然,角度有特色.将来若干年后回看,也更加有意义.
到了外地的摄影公司问过,都认为上海的婚照摄影水平属于全国很低的层次~~~太台湾(太会P)~又没啥风光~~~~
建议要婚的朋 ...
一味 发表于 2009-5-14 14:02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