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6.12~6.14日 (廉飞一族) 桂林两日游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8 23:09     标题: 6.12~6.14日 (廉飞一族) 桂林两日游


,东方航空 MU5381,空客321(中),6.12 19:00,浦东机场,21:15,两江机场,
,东方航空 MU5382,空客321(中),6.14 22:05,两江机场,23:55,浦东机场
一共439!

有人同去吗?
订票网站:www.qunar.com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8 23:34

机票订好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5-8 23:44

………………
不是一般性的有钱有闲有心情.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8 23:45

………………
不是一般性的有钱有闲有心情.
lenell 发表于 2009-5-8 23:44

唉,都是无聊闹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8 23:56

订是定了,但是不知道怎么玩,请去过的大侠指点一下,住宿和玩。谢了。
桂林后街国际青年旅舍
桂林花满楼国际青年旅舍
阳朔桂花巷青年旅舍
阳朔西街国际青年旅舍
阳朔花满楼国际青年旅舍
阳朔兴坪老地方国际青年旅舍
北海涠洲岛猪仔吧青年旅舍
这几个不知道哪一个离玩的地方更近些?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9 00:06

昏倒,桂林的青旅已经满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9 07:00

你太强大了的
周末跑的好远呀

ms我站坑去浙东。。。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5-9 07:28

你第一天到桂林晚上住:桂林后街国际青年旅舍
桂林花满楼国际青年旅舍
第二天肯定去阳朔,那就住阳朔桂花巷青年旅舍
阳朔西街国际青年旅舍
或者有可能你第二天是土徒步漓江的,那你还可以住到兴坪去:阳朔兴坪老地方国际青年旅舍
至于北海,那就太远拉,等你下次廉飞北海的时候再去住.


对了顺便问下,北海廉飞有不?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9 08:21

你太强大了的
周末跑的好远呀

ms我站坑去浙东。。。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9 07:00

小马一起去吧,这个时候是最划算的,玩远的地方跟玩江浙差不错,多花不了多少钱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9 08:22

你第一天到桂林晚上住:桂林后街国际青年旅舍
桂林花满楼国际青年旅舍
第二天肯定去阳朔,那就住阳朔桂花巷青年旅舍
阳朔西街国际青年旅舍
或者有可能你第二天是土徒步漓江的,那你还可以住到兴坪去:阳朔兴坪老 ...
一味 发表于 2009-5-9 07:28

多谢一味,哈哈,可以考虑。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5-9 14:20

这么漂亮的地方呆两天,玩得会像出差一样。
既然只有两天的机会,那就推荐你这样一个游程作为参考:
D1晚宿桂林市区快捷酒店,双人标间在150-200左右。
D2推荐你一早就去“古东瀑布”,此瀑布最大地特点就是户外性强,可以爬瀑布,类似溯溪或者可以形容为水中攀岩,在炎炎夏日里感觉会非常爽。可从桂林转冠岩在过去,总车程就1小时多点。玩好有心情可以再看看冠岩溶洞-此溶洞个人认为是广西地区最具特色的溶洞,至于什么芦笛岩,克林顿他们等人去过的都不如它。晚在从冠岩或者桂林取行李去阳朔西街。西街的住宿用不着担心。这个季节很多特色客栈就100多点一间标房,还带阳台。如有心情最好欣赏一下老谋子(印象系列)最棒的《印象*刘三姐》在漓江边。不过最好提前2天订票,有些地方能拿折扣,打下来140-150,原价180.看完再去西街泡吧。
D3 乘车去杨堤,然后从杨堤漂流至兴坪。此段是漓江漂流的精华段,途中会经过九马画山,还有20元人民币的背景。兴坪有车直接回阳朔西街汽车站的。如果徒步回阳朔也可,不过时间会非常紧张。阳朔回桂林就1个小时左右的车程。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9 17:46

这么漂亮的地方呆两天,玩得会像出差一样。
既然只有两天的机会,那就推荐你这样一个游程作为参考:
D1晚宿桂林市区快捷酒店,双人标间在150-200左右。
D2推荐你一早就去“古东瀑布”,此瀑布最大地特点就是户外性 ...
LAYEFE12 发表于 2009-5-9 14:20

呵呵,谢了。不过我是因为看着机票便宜才去的,不一定要全部玩完,以后还会专门找时间去玩的。这次其实最想徒步漓江,其他的都可以不玩,请问这位大侠,我的想法现实吗?有什么建议吗?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9-5-10 07:58

没什么建议,去逛逛就可以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1 09:44

没什么建议,去逛逛就可以了
迷路 发表于 2009-5-10 07:58

恩,开心网查足迹,发觉东南还有这两个省空白,这两次一飞,就能填补空白,把解放区连成一片了。
房间终于订好了,花满楼青旅,建议大家不要到青旅的网站上订,上面老查不到房间,但实际打电话去是有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1 09:59

LAYEFE12,加我msn:whzzy2000@sina.com.cn,有东西请教。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9-5-11 14:58

你去的时候不是节假日,所以不必提前订房的.桂林和阳朔的民营旅舍客栈多如牛毛,随到随找都没问题,而且可以大力砍价.
去阳朔乡间,建议在镇上找个老百姓做向导(可以提前谈好行程路线和天数,玩哪几个景区,总费用多少),让他带你们去景区,当地人带去景区,门票可以打折的(当然,向导肯定在你们的门票上赚差价的,但是即使他们拿差价,也比你们自己去景区买票进去要便宜的多).
建议租自行车逛阳朔郊外,不过你去时应该挺热了,在大太阳下骑着车四处游荡,可能会晒得较黑,所以骑车玩阳朔的前提是你们不怕晒黑的前提下进行的.如果你们人比较多且在同一家租车行租自行车,那么可以要求租车行提供向导,大多是农村主妇或是年轻人全程陪同带路,同样他们也就是我上述说的向导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1 23:17

你去的时候不是节假日,所以不必提前订房的.桂林和阳朔的民营旅舍客栈多如牛毛,随到随找都没问题,而且可以大力砍价.
去阳朔乡间,建议在镇上找个老百姓做向导(可以提前谈好行程路线和天数,玩哪几个景区,总费用多少),让 ...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5-11 14:58

多谢指点,其实我想带帐篷去,哈哈,就是一个人,怕不安全。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5-12 08:30

多谢指点,其实我想带帐篷去,哈哈,就是一个人,怕不安全。
雨意 发表于 2009-5-11 23:17

雨意最近老是一个人
很不安全的!

大家要帮衬!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2 23:06

雨意最近老是一个人
很不安全的!

大家要帮衬!
一味 发表于 2009-5-12 08:30

没事,我会带上瑞士军刀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3 07:27

这个坐飞机还要托运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5-13 09:16

桂林阳朔我想去的
有具体行程伐
最近再看,好象加上双休日,要再请二至三天才够吧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5-14 14:07

我几年前去了8天,感觉那里的生活特别悠闲。
去桂林,不得不提桂北的龙脊。
龙脊梯田位于龙胜,虽然比不上元阳的大气,但是特色就是可以去攀登。
上几张李亚石生前的作品,因为自己拍不出这种美妙的感觉。

图片附件: 龙脊1.jpg (2009-5-14 14:07, 83.12 KB) / 下载次数 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794&k=feb0ecf6ecbf7081bd5348814fc78c9c&t=1782324150&sid=pKc3ck



图片附件: 龙胜.jpg (2009-5-14 14:07, 147.47 KB) / 下载次数 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795&k=35795d967170580ad1542a3cfcd076d2&t=1782324150&sid=pKc3ck



图片附件: 瑶族.jpg (2009-5-14 14:07, 127.06 KB) / 下载次数 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796&k=d0c75d53b34eb6192e1e6cf83387d250&t=1782324150&sid=pKc3ck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5-14 14:08

阳朔

图片附件: 阳朔.jpg (2009-5-14 14:08, 143.4 KB) / 下载次数 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797&k=ee37b653869177d4c0c84d0bf6640cf2&t=1782324150&sid=pKc3ck



图片附件: 阳朔1.jpg (2009-5-14 14:08, 71.96 KB) / 下载次数 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798&k=056387392af134952d13094670079a2e&t=1782324150&sid=pKc3ck



图片附件: 阳朔3.jpg (2009-5-14 14:08, 114.96 KB) / 下载次数 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799&k=5d2f571f9860cb831a1da1113983eac0&t=1782324150&sid=pKc3ck



图片附件: 阳朔2.jpg (2009-5-14 14:08, 45.59 KB) / 下载次数 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800&k=28e48407c220fe7f32ea3f0490c5d339&t=1782324150&sid=pKc3ck



图片附件: 阳朔4.jpg (2009-5-14 14:08, 122.28 KB) / 下载次数 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801&k=d7f5435740413815aa89dba97769cbe1&t=1782324150&sid=pKc3ck



图片附件: 阳朔5.jpg (2009-5-14 14:08, 70.49 KB) / 下载次数 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802&k=d2554029b75d78ce34e7f61f96a25e4e&t=1782324150&sid=pKc3ck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5-14 14:10

遇龙河

图片附件: 骆驼山.jpg (2009-5-14 14:10, 87.16 KB) / 下载次数 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803&k=bb30d6b2696e82e288a64da642c02ba7&t=1782324150&sid=pKc3ck



图片附件: 遇龙河.jpg (2009-5-14 14:10, 59.32 KB) / 下载次数 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804&k=c933d27e58b23c45ce60de1e594315b1&t=1782324150&sid=pKc3ck



图片附件: 遇龙河1.jpg (2009-5-14 14:10, 48.96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805&k=336efd6fbb2aa87f5dfd76536ddd1ddd&t=1782324150&sid=pKc3ck



图片附件: 遇龙河3.jpg (2009-5-14 14:10, 64.16 KB) / 下载次数 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806&k=6a4354ffe751c075a23d62f91d20ba24&t=1782324150&sid=pKc3ck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9-5-14 16:03

呜呜,我想去~~~~~~~~~~~~~~~~~~
8过拍人家洗澡的裸照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14 16:19

蹲点应该不少于半年 才能等来这么好的光线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5-14 16:57

蹲点应该不少于半年 才能等来这么好的光线
Garrett 发表于 2009-5-14 16:19

李亚石是桂林著名摄影家。 1969年开始在军旅从事专职摄影工作; 1983年转业,先在桂林市委宣传部新闻科工作,后调入桂林电视台,一直没有间断过摄影创作。 在长达三十多年的摄影生涯中,作品入选过全军影展、全国影展、全国精品展、香港国际摄影沙龙展、新加坡国际沙龙展,哈苏专业相机国际幻灯片展。 作品《年年三好生》在1995年获得全国乐凯反转片摄影大赛一等奖,他有200余幅作品被大型画册和《人民画报》、《解放军画报》等杂志录用,还有数十幅的桂林山水风光作品被当地旅游画册和旅游宣传资料采用。他的作品《漓江-兴坪风光》还被制作成巨幅照片悬挂在自治区人民大会堂。 李亚石同志钟情于桂林山水,三十多年来,他利用工作和业余时间踏遍了桂林的山山水水,足迹遍布周围的乡村山寨。 1994年5月,由他带领的电视摄制组首次进入龙胜金坑采访,拍摄了反映希望工程的电视纪录片《龙脊》。工作之余,他还拍摄了一组全面反映金坑梯田
风光和民俗风情的摄影作品,经电视播出和《中国摄影》刊登之后,激起了国内外影友对金坑的关注和创作热情,使龙胜金坑梯田成为全国知名的摄影基地和旅游热点,也为当地群众脱贫带来了福音。 多年来对摄影孜孜不倦,经常为了拍摄好一幅作品,不辞辛劳、不厌其烦往返于景点达上百次之多。他的摄影创作题材广泛、内容丰富。人物作品栩栩如生;纪实作品真实动人;小品花卉别有情趣。 2004年1月10日,桂林职工摄影协会在文化大厦为他举行个人摄影艺术作品展,受到桂林摄影界和广大观众的好评,有多幅作品被影友和观众签名购买收藏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4 18:05

我以前也想去一个地方之前,总考虑玩遍这个地方需要多少时间,我的假期够不够,但是突然发觉如果你这样想的话,只要你还是个打工族,有些地方你永远也去不了。
最早出游,是为了赶景点,拍张到此一游ok了。
后来出游,是为了玩景点,拍一堆到此一玩,ok了。
再后来出游,是为了出游,不一定必须是景点,拍一堆不那么漂亮的照片,记录一下当地的人文风情,记录一下当地的面貌,也是一种收获。
现在出游,除了出游,更多的是一种心情,去哪里无所谓,呆多久无所谓,能不能玩完无所谓,因为我还会再去的。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9-5-18 16:27

唉,那是我曾经想留下来定居的地方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19 18:53

支持一个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21 10:17

唉,那是我曾经想留下来定居的地方啊................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5-18 16:27

说不定我去了就不回来了:)
作者: 迷路    时间: 2009-5-21 16:20

说不定我去了就不回来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5-21 10:17



完了,傻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4 09:47

法航掉了一架飞机,有点发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6-10 18:51

郁闷啊,周五晚上开会,去不了了。机票也退不了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6-10 19:07

郁闷啊,周五晚上开会,去不了了。机票也退不了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6-10 18:51

不是吧,损失惨重啊
还想等你回来问问情况来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