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五一游记之“狗”眼霞浦 [打印本页]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5-5 20:13     标题: 五一游记之“狗”眼霞浦

看了一篇太监贴,受了一番诱惑,接了一通召集令,放了朋友一次鸽子,只有一天准备时间,带着一个“狗头”,第一次走进福建……

图片附件: [开篇序曲——平安中国~!!!] DSC02220.jpg (2009-5-5 20:13, 30.25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974&k=a00d0866e866b34aedab9779c64fc298&t=1782301897&sid=9OWkGC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5-5 20:24

30号晚9点30分  南方商城口的现代商务车将我们一行五人外加司机叔叔的朋友们经历了近9个小时后,伴着五一的朝霞,终于到达谋杀快门无数的霞浦~~~~~

图片附件: [海带裤呀海带裤……] DSC02070.jpg (2009-5-5 20:24, 38.11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975&k=4ca046296da276dc39edb152289a17d1&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在纯朴的小镇上花了3个大洋买的草帽] DSC02067.jpg (2009-5-5 20:24, 51.74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976&k=0b0970c4b347cae9a3bb5b3efbea0ee0&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欧也~!] DSC02116.jpg (2009-5-5 20:24, 21.49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977&k=c648de6c70c48e0e3eb169c8b349955b&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登上小山坡的视野] DSC02163.jpg (2009-5-5 20:24, 42.21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978&k=9d2d11721e5773cec9c8b994cbe95e2f&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歇息的小船] DSC02179.jpg (2009-5-5 20:24, 58.71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979&k=01e2c3782db15f7a4755c388b2662802&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休憩的小船] DSC02185.jpg (2009-5-5 20:24, 38.28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980&k=f114850f2610ce38472cb5c7c314aa3f&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山坡背面的教堂] DSC02145.jpg (2009-5-5 20:24, 74.24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981&k=cbf4a6600cf89a33853f3186384c70b9&t=1782301897&sid=9OWkGC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5 20:27

恭喜凯旋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5-5 20:33

聆风GG辛苦返家拿的攻略和详细分解地图不幸失踪……
默哀结束后靠的是模糊的记忆,于是——东安岛怎么都找不到了

图片附件: [寻找东安岛中……] DSC02271.jpg (2009-5-5 20:33, 34.19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982&k=72f3383dd08463d5ff00675161705b62&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直到错过太阳西下……东安岛在哪里?] DSC02327.jpg (2009-5-5 20:33, 23.43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983&k=379856e9b9d57d168a43f9b106a2506c&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狗急跳墙滴“鸟”人] DSC02287.jpg (2009-5-5 20:33, 14.76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984&k=8e61ee2d304d8e797922716a1ca05565&t=1782301897&sid=9OWkGC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5-5 20:34

强烈关注霞浦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5-5 20:41

驶进霞浦镇上随便找了间客栈住下,节庆期间,60大洋一间两人间,一分不减
路边摊的海鲜一扫错过最佳拍摄落日的遗憾

图片附件: DSC02365.jpg (2009-5-5 20:41, 25.65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985&k=e9effdb6220f56a70c082b3705eff22f&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DSC02366.jpg (2009-5-5 20:41, 25.02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986&k=32565300c84a55c4e7a8edd81a4fbac3&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DSC02368.jpg (2009-5-5 20:41, 29.08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987&k=797441cb37e4dbf51f0a7926b729ef60&t=1782301897&sid=9OWkGC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5-5 20:44

强烈关注霞浦
小安 发表于 2009-5-5 20:34

难怪是色友必去的呢~~~三天拍不够哇
准备第二次挺进霞浦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5 20:55

难怪是色友必去的呢~~~三天拍不够哇
准备第二次挺进霞浦
mindy 发表于 2009-5-5 20:44


带上我吧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5-5 20:59

难怪是色友必去的呢~~~三天拍不够哇
准备第二次挺进霞浦
mindy 发表于 2009-5-5 20:44


是不是要算好时间才能拍到光影的变化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5-5 21:00

聆风GG辛苦返家拿的攻略和详细分解地图不幸失踪……
默哀结束后靠的是模糊的记忆,于是——东安岛怎么都找不到了
mindy 发表于 2009-5-5 20:33



攻略和地图偶也想要~~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5-5 21:13

第一天是在酒足饭饱后结束滴——偶么喝酒,因为偶对海鲜不过敏呀呵呵,不过,为了安全起见,也为了有革命滴本钱继续后面的行程,建议大家海鲜后小喝白酒一杯以防万一
三沙镇是台湾和大陆水产品的集散中心,海鲜多且便宜自不在话下,还有更多的贩卖台湾小吃、烟、酒等商铺。在此推荐红芭乐汁,有兴趣的可以尝尝,饭店和排挡出售的酒、饮料那是相当的宰人,需要饮用的话建议周边超市购买,红芭乐汁10圆一大罐,二锅头3圆左右(排挡售价8圆!)。
当地美食大家从其他的攻略中都能发现特色小吃,偶就不再啰嗦啦,说说偶还记得的吧(偶这黄鱼脑子记住的必属佳品)——新鲜鱼肉做的鱼丸,煮汤那个鲜哇;淡菜(是这样写的么?)看看上图仍然要留馋脱水哇;椒盐橡皮鱼,很特别哦做法;清蒸小黄鱼(记得叫老板清蒸哦,噶赞的小黄鱼照当地人红烧的做法非得糟蹋了美味不可);清炒鱿鱼,嫰是嫰的来……主要是因为点海鲜的时候它们还在慢慢蠕动类,新鲜啊
水果当地不便宜哇,琵琶长得不错的居然要6—9圆一斤,不要急着买,大可在当地田间农处购买新鲜水果,就琵琶而言,可能没镇上的好看,吃口一点不差,2.5—3圆一斤,当然,这只是这一季的行情,老实说,除了油桃、琵琶、小橘子之外还真没啥别的水果呢,不如自己多带点黄瓜小番茄之类的呢
还有还有……等XDJMS发现后告诉偶啦O(∩_∩)O哈哈~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5-5 21:32

看来大家都没闲着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5-5 21:33

一起来三清呀~~~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5-5 21:33

带上我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5 20:55

么问题
下次提前约你呵呵 这次太急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5-5 21:35

是不是要算好时间才能拍到光影的变化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5-5 20:59

老芒果TX就是4月25号就去了霞浦的 一直呆到3号才走
据说为了拍日出还要看潮水之类的 色友做到这样专业得佩服哇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5-5 21:39

一起来三清呀~~~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5 21:33

哈哈 我这里人很少哒 估计玩YY的就偶一个的说
还有半个天地聆风 他貌似不是经常逛过来哇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5-5 23:19

驶进霞浦镇上随便找了间客栈住下,节庆期间,60大洋一间两人间,一分不减
路边摊的海鲜一扫错过最佳拍摄落日的遗憾
mindy 发表于 2009-5-5 20:41


吃吃吃!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5-5 23:54

5月2日 凌晨4点30分 地点:沙塘里
此处观日出的色驴还是很多的 后来发现 此处并不是观日出日落最佳景点 相较小皓和北崎 就视野开阔这一点就处于劣势
只是小皓较远 但是好在地势较高 长焦广角绝对发挥优势
北崎下有沙滩上有山坡三面围海 距离霞浦镇(偶住在长溪路长途汽车站附近)车程15分钟左右 强烈推荐此处

图片附件: [此刻朝霞满天] DSC02500.jpg (2009-5-5 23:54, 31.65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134&k=d3f3ef427971aa3f77a1b05d00ea7bd4&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阳关洒满滩涂] DSC02535.jpg (2009-5-5 23:54, 62.24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135&k=b2bb23f5302db082585b0fb3e801bf01&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清晨的第一缕阳关] DSC02563.jpg (2009-5-5 23:54, 24.16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136&k=54c0d6a86221d4839555b4d84abe8196&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DSC02410.jpg (2009-5-6 00:29, 50.13 KB) / 下载次数 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145&k=48589bb7bc77ef5289a84dbafe9292e5&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DSC02410.jpg (2009-5-6 00:29, 39.9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146&k=3cb899c53c973cfc8f0175c917f03e8a&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等待天亮中的滩涂] DSC02410.jpg (2009-5-6 00:30, 50.13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147&k=45aff34ed8090b2683b6dab826d9f9c9&t=1782301897&sid=9OWkGC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5-6 00:04

高罗海滨浴场——又是一个圈起来的地方:( 不过地方是个好地方 就是被包在一个不伦不类的宾馆里面 看看吧 不过 偶很喜欢离高罗不远的传颅群堡 是一个很有历史米道哦地方哟

图片附件: [高罗海边] DSC02624.jpg (2009-5-6 00:04, 42.86 KB) / 下载次数 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137&k=4f4158838a91b574f1548abb77cdaad6&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四国大战——为啥只有三个宁来?好好想想~~~] DSC02665.jpg (2009-5-6 00:04, 30.69 KB) / 下载次数 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138&k=03346ad796b65f160a0125bcdad692be&t=1782301897&sid=9OWkGC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5-6 00:09

传颅群堡的内幕……

图片附件: [小弟弟说——再帮我拍一张 再拍一张吧呵呵] DSC02688.jpg (2009-5-6 00:09, 54.23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139&k=f896f6f1db93c93f50b34bf49f931032&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DSC02724.jpg (2009-5-6 00:09, 63.05 KB) / 下载次数 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140&k=fb994264580aa1e8e6bdd83a7fa4aec3&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DSC02741.jpg (2009-5-6 00:09, 25.79 KB) / 下载次数 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141&k=331ed785c33edaf322776b5d1d942bbe&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DSC02744.jpg (2009-5-6 00:09, 36.32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142&k=60b644543719669dca1d1fa97227cc88&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DSC02750.jpg (2009-5-6 00:09, 64.46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143&k=51783e6521f05568707ceb4b36e31f8d&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DSC02742.jpg (2009-5-6 00:09, 56.76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144&k=1264deed38f5e32940b3017057324795&t=1782301897&sid=9OWkGC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5-6 00:26

断断续续唠唠叨叨
为自己留个念想 也为大家做个简单的参考吧
不靠谱之处敬请谅解

未完待续……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5-6 00:26

断断续续唠唠叨叨
为自己留个念想 也为大家做个简单的参考吧
不靠谱之处敬请谅解

未完待续……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9-5-6 08:26

半年不见你,技术大长啊.不晓是装备升级的缘故还是本身实力确长.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5-6 09:00

半年不见你,技术大长啊.不晓是装备升级的缘故还是本身实力确长.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5-6 08:26

从朋友瓜来个α350 18-70的狗头,所以叫狗眼霞浦嘛 thats say 偶是可造之才潜力无穷哇~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6 09:14

断断续续唠唠叨叨
为自己留个念想 也为大家做个简单的参考吧
不靠谱之处敬请谅解

未完待续……
mindy 发表于 2009-5-6 00:26


请继续。。。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6 09:28

只看到唠叨,没看到待续……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6 10:32

...........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5-6 18:25

只看到唠叨,没看到待续……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6 09:28

不好意思,偶上班不能上外网的说~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5-6 18:39

霞浦果然是超级漂亮的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6 18:41

元旦骆驼组织吧,那个时节好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6 18:42

不好意思,偶上班不能上外网的说~
mindy 发表于 2009-5-6 18:25


现在回家了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6 18:43

元旦骆驼组织吧,那个时节好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6 18:41


这个很支持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5-6 18:45

现在回家了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6 18:42

在回家路上,还没到家呢~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5-6 18:48

元旦不错啊,可以见着霞浦不一样的风情,双手加双脚赞成的说!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9-5-6 18:59

元旦貌似不算什么好季节   渔民劳作的季节过了。。。那时候应该也不会有什么台风,没有漂亮的云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6 19:04

冬天肃杀而萧瑟,空气纯净,阳光冷艳,云层懒惰,渔民停止劳作所以大海虚怀以待大家的光临,
只是,吃的会少吧……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5-6 19:19

霞浦的滩涂一年四季都有内容可拍,一年四季的劳作都不尽相同,3--4月的杨家溪和海上捞渔苗,4-6月份捞渔苗和海带丰收,以及白鹭的拍摄,应该属于一年之中体裁最为丰富的拍摄季节,7-9月是海边台风多的季节天光云影也是拍摄创作最佳时候,10-2月份主要以紫菜劳作杨家溪的枫叶为主,应该也不错!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5-6 19:59

无意中吊了大家一记味口 抱歉啊~~~
GO ON~~~~


昨天到哪儿了?对了 传颅城堡~!
话说传颅城堡还是县级文物保护单位呢~~城堡的建造和始于明朝的海盗倭寇不无关系,有兴趣的TX可以查看中国国家地理四月,内有详尽的有关历史、地理环境等介绍,鄙人以为知晓一二对各位色友的拍摄感觉很有帮助

图片附件: [站在城门外] DSC02726.jpg (2009-5-6 19:59, 50.78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312&k=b2a9fccf68f34afd0c9b8870fb85fb90&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望向城门内] DSC02729.jpg (2009-5-6 19:59, 47.43 KB) / 下载次数 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313&k=14322f6d00299079697de9cd3eedcea2&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参天古树见证了历史的变迁] DSC02731.jpg (2009-5-6 19:59, 93.39 KB) / 下载次数 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314&k=843f1bae68da7c35c965d3da822f7ad6&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古老的屋脊] DSC02719.jpg (2009-5-6 19:59, 40.41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315&k=aac46a2f24766e5511e7938f4306c3b4&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有如历史般斑驳] DSC02742.jpg (2009-5-6 19:59, 49.38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316&k=f740999d4507257b1bb01b9e1a9df695&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传颅的孩子们1] DSC02709.jpg (2009-5-6 19:59, 37.67 KB) / 下载次数 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317&k=3d9cc05fa89768e32b8f841ebc287ac6&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传颅的孩子们2] DSC02711.jpg (2009-5-6 19:59, 40.45 KB) / 下载次数 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318&k=6492126aae41373d2e0232a6e7b553e3&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传颅的孩子们3] DSC02721.jpg (2009-5-6 19:59, 92.44 KB) / 下载次数 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319&k=2a6b72a6c3df34c1cd95413138251a5a&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真功夫小子们] DSC02703.jpg (2009-5-6 19:59, 21.95 KB) / 下载次数 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320&k=6a13f63738fe00ec325ba7860c7fc68d&t=1782301897&sid=9OWkGC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5-6 21:04

继续赶路……下一站下浒沙滩~!
我们一行人少,包辆车开开停停无所谓拍摄地点是否叫得出地名,我们一致以为心中的美丽霞浦停留在每一次快门之中,反而不断收获意外惊喜……

图片附件: [车子经过的时候拍的] DSC02776.jpg (2009-5-6 21:04, 55.34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372&k=155664b8f8d4d1a6a20a13340322d5b9&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晒船] DSC02788.jpg (2009-5-6 21:04, 44.67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373&k=f4863817bd740a1fbc0dd2bcf738dfcf&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天高任鸟飞] DSC02791.jpg (2009-5-6 21:04, 17.21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374&k=02fc2c701181739dbc09a21e40b4334c&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那片海] DSC02813.jpg (2009-5-6 21:04, 17.13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375&k=617e81c73c1ddaafe344643c1ea2dd82&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海上的海带] DSC02816.jpg (2009-5-6 21:04, 17.64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376&k=a00f5774413bf7657dae0cd92cfefe5b&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劳作场景1] DSC02831.jpg (2009-5-6 21:04, 23.36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377&k=6f5037301902c51a469b52248e9c38c8&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劳作场景2] DSC02833.jpg (2009-5-6 21:04, 25.35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378&k=a75a50594dc6633f6ca8743fbf5d5a34&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劳作场景3] DSC02824.jpg (2009-5-6 21:04, 55.29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379&k=b16b3b543ad22a9513df3c09d002dba4&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那一片不知名的滩涂1] DSC02860.jpg (2009-5-6 21:04, 33.15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380&k=a913b3c4f8c4ce27b248496aa5bcd36d&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那一片不知名的滩涂2] DSC02862.jpg (2009-5-6 21:04, 26.72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381&k=61b79f1e14839bc7fe793ec905f8dbd1&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海带旗——飘~~~~~~] DSC02851.jpg (2009-5-6 21:04, 47.44 KB) / 下载次数 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382&k=ef90e01f2bf54131bb98b8f616b9d051&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海上人家] DSC02854.jpg (2009-5-6 21:04, 44.35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383&k=4868fdb0d7ef038ddf4ce692fb4f97c8&t=1782301897&sid=9OWkGC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5-6 21:21

下浒的海滩较高罗海滨绝对有过之而无不及
可惜只是短暂的逗留

图片附件: [海滩前的孩童] DSC02867.jpg (2009-5-6 21:21, 42.31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384&k=f5691d8df76149519b058a8cdb856330&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海浪滚滚] DSC02869.jpg (2009-5-6 21:21, 30.91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385&k=44dd2add305c11a23e4648428382cc7c&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蛮喜欢这张的——大家帮忙起个名字吧] DSC02875.jpg (2009-5-6 21:21, 38.1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386&k=7667adbb3ca69ffe0fef70a6d557b635&t=1782301897&sid=9OWkGC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5-6 21:30

出发前往北壁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北壁距霞浦镇上路程N远,兜兜转转基本上来回近4个小时!!!
重要的是——北壁真不好找,事实上霞浦要找个地方真的很困难,基本上呈现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场景。
我们的8+2商务车就这么颠簸在一座又一座的山坳中,不停的上山又下山复又盘旋上山,寻路的聆风GG自然辛苦,欣赏美景的我们却乐在其中——

图片附件: [转角遇见滩涂] DSC02892.jpg (2009-5-6 21:30, 19.45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387&k=416b8382689cf4ead2d590fdaf9d4aaa&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远处的岛屿S(复数)] DSC02895.jpg (2009-5-6 21:30, 20.61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388&k=02ea74c5121f02382da4f21201bf5e37&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风吹草动] DSC02899.jpg (2009-5-6 21:30, 50.11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389&k=ea1c3616f22a4df2cbb47b8b17539db3&t=1782301897&sid=9OWkGC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5-6 21:33

啊哦 肚子饿死了 先吃晚饭去啦~~~~~

未完待续……
作者: 小逸    时间: 2009-5-6 22:01

这么晚才晚饭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5-6 22:04

真是好地方
mindy照片不错
作者: 小逸    时间: 2009-5-6 22:15

瞧,楼主跳得多欢啊。

图片附件: IMGP0526.JPG (2009-5-6 22:15, 168.64 KB) / 下载次数 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390&k=cab764455027343bf9c63d4c2009e57e&t=1782301897&sid=9OWkGC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5-6 22:30

瞧,楼主跳得多欢啊。
小逸 发表于 2009-5-6 22:15

OH~!NO~!!!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9-5-6 23:38

冬天肃杀而萧瑟,空气纯净,阳光冷艳,云层懒惰,渔民停止劳作所以大海虚怀以待大家的光临,
只是,吃的会少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6 19:04


我是今年元旦去的霞浦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9-5-6 23:39

霞浦的滩涂一年四季都有内容可拍,一年四季的劳作都不尽相同,3--4月的杨家溪和海上捞渔苗,4-6月份捞渔苗和海带丰收,以及白鹭的拍摄,应该属于一年之中体裁最为丰富的拍摄季节,7-9月是海边台风多的季节天光云影也是拍摄 ...
mindy 发表于 2009-5-6 19:19


今年我元旦去的时候,紫菜劳作场面刚好结束。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9-5-6 23:40

期待攻
略和地图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5-7 07:52

各位TX早上好~!
下面,开始发5月2日北壁夕阳的PP~~~~~

图片附件: [N个七拐十八弯之后……北壁……] DSC02909.jpg (2009-5-7 07:52, 30.7 KB) / 下载次数 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444&k=10a698f74a621f02f77e94e37831d5e8&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太阳收起来咯] DSC02913.jpg (2009-5-7 07:52, 19.47 KB) / 下载次数 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445&k=4557dfd9057ce022f9c752fbfb6df58b&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DSC02920.jpg (2009-5-7 07:52, 36.29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446&k=1ba3b79b2720e0eb9983e59e0b1814bf&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DSC02930.jpg (2009-5-7 07:52, 55.94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447&k=33c16f32b4a5f3b3c4a67a24d23fe276&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金灿灿] DSC02946.jpg (2009-5-7 07:52, 65.48 KB) / 下载次数 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448&k=9bcbd86adc9a3b18ba1b095af3c6fd0c&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DSC02964.jpg (2009-5-7 07:52, 25.36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449&k=1b0cc7f86345cfc45d2d60ed1d2e0264&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其实这是在长春镇] DSC02979.jpg (2009-5-7 07:52, 45.56 KB) / 下载次数 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450&k=df55614cf199d6641e58ecacdaa28b32&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DSC02974.jpg (2009-5-7 07:52, 28.88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451&k=fed944e8fb43b8f39138e242c7973e7b&t=1782301897&sid=9OWkGC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5-7 07:56

再发几张上班去咯~~~~

图片附件: [为什么相机老是会拿歪~~~想不通] DSC02986.jpg (2009-5-7 07:56, 35.31 KB) / 下载次数 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452&k=db89c0a397bb20e7b9ffaa87bac73d15&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落日下的滩涂] DSC02991.jpg (2009-5-7 07:56, 32.73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453&k=46d6acf9024805e4fe1bb802fa6628c8&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夕阳西下的滩涂] DSC02992.jpg (2009-5-7 07:56, 39.44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454&k=412195500693a77bbe69f8b67830f129&t=1782301897&sid=9OWkGC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7 08:04

看来还要等好几天。。。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5-7 08:48

52# xiaofeim
呵呵,不会的,偶下班回家会很用功哦这次出游卡没带够,下次最起码10G呵呵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5-7 09:25

确实漂亮.看得我这个懒人都心动了.
BTW,MINDY摄影技术一下上了一个台阶,很了得啊.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5-7 09:32

今年我元旦去的时候,紫菜劳作场面刚好结束。
七七_ 发表于 2009-5-6 23:39


大师,那你再去一次.顺便把我们捎上.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5-7 09:46

串门~

过来顶一记!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7 13:35

52# xiaofeim
呵呵,不会的,偶下班回家会很用功哦这次出游卡没带够,下次最起码10G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5-7 08:48


好呀
那么今天尽量不加班
晚上回家看pp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5-7 16:18

57# xiaofeim
哦…有点受宠若惊的说~ 实际是霞浦景色怡人,随便按一下都是有腔调哦PP,不过拍照确实是件非常有趣的事情,考虑上单反了呵呵 谁愿意收偶这个笨徒弟哇?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7 16:57

加入D80水队就可以了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5-7 23:09

欧也 到家咯~~~
继续

原本准备三号早上早起再看日出 只可惜阴天云层太厚只得放弃
睡到自然醒之后 美美地吃完早饭之后 向着向往已久的北崎出发
由于此次成行相当匆忙 没来得及做详细的攻略 聆风GG的攻略又不知所踪
于是 随时手机上网查询信息成为那几天的辅助工作
对于出现频率N高的北崎自然心驰神往

图片附件: [爬上沿途的山路] DSC03016.jpg (2009-5-7 23:09, 90.65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780&k=b4d41f78c71d1ebbbe4f7113f1e0b91c&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北崎沙滩玩耍的人们] DSC03001.jpg (2009-5-7 23:09, 41.04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781&k=05ea84f285889ab3b4f123e3c4c1f360&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尚在劳作的渔民] DSC03003.jpg (2009-5-7 23:09, 60.43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782&k=50eb40985c7166978d65f3f9e00ffcce&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舢板、渔船、大轮船] DSC03011.jpg (2009-5-7 23:09, 57.15 KB) / 下载次数 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783&k=b1d4f152f0663cc97835c521e2a21cb3&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海上行驶的渔船] DSC03026.jpg (2009-5-7 23:09, 44.49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784&k=828159ac29bf79fbf429018fff4bbda3&t=1782301897&sid=9OWkGC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5-7 23:16

欧也 到家咯~~~
继续

原本准备三号早上早起再看日出 只可惜阴天云层太厚只得放弃
睡到自然醒之后 美美地吃完早饭之后 向着向往已久的北崎出发
由于此次成行相当匆忙 没来得及做详细的攻略 聆风GG的攻略又不知所踪
于是 随时手机上网查询信息成为那几天的辅助工作
对于出现频率N高的北崎自然心驰神往

图片附件: [爬上沿途的山路] DSC03016.jpg (2009-5-7 23:16, 90.43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785&k=e328c1d1b68daa03f2b015e6d0634a54&t=1782301897&sid=9OWkGC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5-7 23:21

在山上看到有岔道可以作为近路抄下来
走下去……才知道涨潮时这里仍是大海的一部分
十点……怕死的偶忍不住一步步跨过布满贝壳的礁石 却有另一番味道
处处是惊喜呵

图片附件: [礁石群] DSC03031.jpg (2009-5-7 23:21, 75.85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786&k=51a111f6d42248e558e1971ff0b480dc&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被海水冲击上礁石的贝壳、海瓜子……] DSC03028.jpg (2009-5-7 23:21, 56.68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787&k=e7325ef49fe8a9a63892f1bae5c14050&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举步维艰啊] DSC03032.jpg (2009-5-7 23:21, 84.02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788&k=3257fce052e9f1c830fdf43fe79055a2&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那么近 那么远] DSC03035.jpg (2009-5-7 23:21, 54.86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789&k=62fe354f0d3cf0e3bdb63e5747c81df7&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N只脚] DSC03037.jpg (2009-5-7 23:21, 40.22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790&k=35b275ecc837156edcd8b15f28865dcf&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看……] DSC03038.jpg (2009-5-7 23:21, 35.59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791&k=502da5f800bd9704d0a963476063bb4b&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DSC03041.jpg (2009-5-7 23:21, 27.58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792&k=7e6e6df98d80050b7bd4ae57e0d7b65f&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DSC03044.jpg (2009-5-7 23:21, 50.17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793&k=b6f3ba757d10ea71e788d3ce1a6466fb&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DSC03042.jpg (2009-5-7 23:21, 58.07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794&k=d2de86473a5acb95205ec36a2994ff70&t=1782301897&sid=9OWkGC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5-7 23:31

如果说在北崎是充满诗情画意的风光纪实片
那么 寻找小皓之途作为惊恐悬疑片当之无愧
为什么涅???
看看最为普通的村屋 可不简单了 当整辆车颤悠悠地从湿滑的无防护栏的石板上通过的时候 脑中充满了生命诚可贵的回音……

图片附件: [最高的屋脊当之无愧呵呵] DSC03049.jpg (2009-5-7 23:31, 78.54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795&k=7ab5301adfb5ed84ac9cdd33b59ef7aa&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本来想找人买土鸡来着 太贵啦] DSC03050.jpg (2009-5-7 23:31, 72.27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796&k=29655c3e25644948328772736154eb89&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半山腰的视界] DSC03052.jpg (2009-5-7 23:31, 34.69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797&k=d97f4c2deff8ce2cc505b4ced1a4cb66&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站得高望得远] DSC03054.jpg (2009-5-7 23:31, 49.45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798&k=5a76ea3ea89ce68ee8d6612dcd1ce3d0&t=1782301897&sid=9OWkGC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5-7 23:38

最后一站——三沙
台湾和大陆水产品的集散中心,海鲜多且便宜 赞到打耳光都不肯放啊哈哈

图片附件: [依山而建的小镇] DSC03066.jpg (2009-5-7 23:38, 65.8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799&k=3f79404f59a48c9b536a4d1be1194dbc&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上面是街道……下面也是街道] DSC03056.jpg (2009-5-7 23:38, 42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800&k=bb4d10b04ae532d94a2cb491056b789b&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到处可见的台货商店,忍不住进去买了芭乐汁带回家] DSC03059.jpg (2009-5-7 23:38, 50.77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801&k=30d310f7cca43ee55caa8838f47b394b&t=1782301897&sid=9OWkGC



图片附件: [随处可见有情调的蓬蓬车] DSC03067.jpg (2009-5-7 23:38, 44.31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802&k=d9292fad99712739701bf6e06174a147&t=1782301897&sid=9OWkGC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7 23:42

霞浦的滩涂一年四季都有内容可拍,一年四季的劳作都不尽相同,3--4月的杨家溪和海上捞渔苗,4-6月份捞渔苗和海带丰收,以及白鹭的拍摄,应该属于一年之中体裁最为丰富的拍摄季节,7-9月是海边台风多的季节天光云影也是拍摄 ...
mindy 发表于 2009-5-6 19:19


夏天去台风比较频繁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7 23:44

无意中吊了大家一记味口 抱歉啊~~~
GO ON~~~~

昨天到哪儿了?对了 传颅城堡~!
话说传颅城堡还是县级文物保护单位呢~~城堡的建造和始于明朝的海盗倭寇不无关系,有兴趣的TX可以查看中国国家地理四月,内有详尽的 ...
mindy 发表于 2009-5-6 19:59


5月的也买了,还没有看呢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5-8 08:50

66# xiaofeim
五月份的内容还是福建?订的还没送过来呢~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5-8 08:57

福建下,上讲海,下讲山。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5-8 13:36

我心动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8 13:48

福建下,上讲海,下讲山。
Rojay 发表于 2009-5-8 08:57


对的
早上草草的看过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8 13:49

我心动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5-8 13:36


心动不如行动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5-8 17:14

71# xiaofeim
推荐天地聆风作领队,他方向感爆好,路线也摸熟啦~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5-8 22:12

mindy
还有吗?很不错 .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5-8 22:30

还有很多日出日落和人物篇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5-8 23:06

那再放些上来吧.挺好看的。让我想起几幅画.
作者: 老芒果    时间: 2009-5-10 22:59

老芒果TX就是4月25号就去了霞浦的 一直呆到3号才走
据说为了拍日出还要看潮水之类的 色友做到这样专业得佩服哇
mindy 发表于 2009-5-5 21:35


惭愧,去年就去了9天,也是一直呆在霞浦到处转。今年比去年好些,就是方向明确了许多
作者: 老芒果    时间: 2009-5-11 18:03

发几张今年拍的照片顶下楼主

图片附件: IMG_0037-1.jpg (2009-5-11 18:03, 195.27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495&k=cea1a3485c0d65d681a54a872c395026&t=1782301897&sid=9OWkGC


作者: 老芒果    时间: 2009-5-11 18:05



图片附件: IMG_0077.jpg (2009-5-11 18:05, 195.12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496&k=594591b08ef4847e2675d7a915d62ccb&t=1782301897&sid=9OWkGC


作者: 老芒果    时间: 2009-5-11 18:06



图片附件: IMG_1028-1.jpg (2009-5-11 18:06, 191.74 KB) / 下载次数 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497&k=df2e169c55d32abbba1c0c18f2d2f59c&t=1782301897&sid=9OWkGC


作者: 老芒果    时间: 2009-5-11 18:07



图片附件: IMG_1140-1.jpg (2009-5-11 18:07, 197.31 KB) / 下载次数 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498&k=8d094cecb206cd940510145afae7b327&t=1782301897&sid=9OWkGC


作者: 老芒果    时间: 2009-5-11 18:07



图片附件: IMG_1550-1.jpg (2009-5-11 18:07, 195.81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499&k=1ad741c565eabf362bff032f79b9f73e&t=1782301897&sid=9OWkGC


作者: 老芒果    时间: 2009-5-11 18:08



图片附件: IMG_1575-1.jpg (2009-5-11 18:08, 196.39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500&k=d6d122d8b5f2ed7358ab740872cb6fd8&t=1782301897&sid=9OWkGC


作者: 老芒果    时间: 2009-5-11 18:09



图片附件: IMG_2045-1.jpg (2009-5-11 18:09, 195.34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501&k=aac066817b932a828990473dc2b228d0&t=1782301897&sid=9OWkGC


作者: 老芒果    时间: 2009-5-11 18:11



图片附件: IMG_5774.jpg (2009-5-11 18:11, 197.62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502&k=9731ff43ea9f44290702ecf91069c135&t=1782301897&sid=9OWkGC


作者: 老芒果    时间: 2009-5-11 18:13



图片附件: IMG_6569-1.jpg (2009-5-11 18:13, 192.38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503&k=47664326a8311a2c97324a8b0f201697&t=1782301897&sid=9OWkGC


作者: 老芒果    时间: 2009-5-11 18:14



图片附件: IMG_6675-1.jpg (2009-5-11 18:14, 191.31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504&k=755a5621a1775f7b76c0ebb265b5183b&t=1782301897&sid=9OWkGC


作者: 老芒果    时间: 2009-5-11 18:15



图片附件: IMG_6935-1.jpg (2009-5-11 18:15, 174.72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8505&k=6ece64869b5728d09f0497d6a6b52cf3&t=1782301897&sid=9OWkGC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2 09:35

心动不如行动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8 13:49

我已经安排进5月份的计划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5-12 09:35


老芒果 发表于 2009-5-11 18:07

赞的。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9-5-12 13:50

老芒果的几张 照片不错~~

是参加那边的采风团的吗?
作者: karan    时间: 2009-5-12 22:34

色驴线。。
端午在霞浦和黄山西海之间纠结。。。。。。。。。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13 11:58

看的很是心动呀
有时间再组织一次吧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5-13 19:53

太漂亮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5-20 08:57

HOHO真荣幸哇,偶抛出这块破砖,引来老芒果TX那么大块美玉哇~!
作者: 天地聆风    时间: 2009-6-1 22:21

唉!看来看贴要仔细,发了这么久的时间,我才看见。一个人发辛苦了,顶下!~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6-2 14:45

ms我一个月前就承诺来顶的。。。
呵呵,敏敏进步哈大阿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6-3 06:53

ms我一个月前就承诺来顶的。。。
呵呵,敏敏进步哈大阿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6-2 14:45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