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天堂---泰国归来 [打印本页]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5-4 20:26     标题: 天堂---泰国归来

IMGP5575.JPG

S7302248.JPG

S7302261.JPG

图片附件: S7302261.JPG (2009-5-4 21:36, 112.67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840&k=8a774a658b0f88f3ee785cb57d9ec51c&t=1782338521&sid=gHZhgj



图片附件: S7302248.JPG (2009-5-4 21:42, 146.02 KB) / 下载次数 4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846&k=5b41f44dfaedf251760ae727749c1e8b&t=1782338521&sid=gHZhgj



图片附件: IMGP5575.JPG (2009-5-7 15:15, 177.13 KB) / 下载次数 5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549&k=8fdf4b9b526e7f2921f0551a30c8ce76&t=1782338521&sid=gHZhgj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5-4 20:28

PP等等,容我理理,拍了太多了,自己先回味一下!O(∩_∩)O哈哈~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9-5-4 20:30

我来啦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9-5-4 20:32

很赞的露天酒吧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5-4 20:35     标题: 非常“泰”

先来报到~~~我的照相机啊,不晓得存储卡还能恢复伐,不然只能写游记了啊~~~

*************************************
幸好首页有占楼,不置顶了,游记贴这里

回到上海,回到2点1线,回到回头土脸,回到在集卡和奔驰之间乱穿马路的现实生活。

过去的那7天7夜,像我失落的照片,突然开始不真实。

想念蓝天,想念碧海,想念沙滩,想念那个不属于我的微笑国度。

原来,爱上旅行,是罂粟绽放,深刻的美丽着。

关于暴动

   机票是老早在连行程都没想好的时候,就定好了,暴动的新闻是后面才有,多少是骑虎难下。不过没有忐忑,没有不安,有的是勇往直前。内心就是个“傻大胆”吧~~~

    去年去四川,跟我妈说东北,这次依旧故计重施,说去海南。因为之前,我稍稍露了个口风,我妈就指天跺地说,你要是敢去,就不认你这个女儿来~~~诶,我是个不愿意惹我妈生气的乖小孩~~~

    因为在伟大的共产主义国家,见到的都是一片和谐,于是,内心的反骨和躁动的无处安放的青春,更因由的蠢蠢欲动。让我也去见识下什么叫做“民主”,如果真的有暴动,那就是见证了历史时刻,N多年以后,我可以骄傲地对着我家孙子说,你看,当时书里写的那个时刻,奶奶正在那里。。。。。。。

    可惜,我没有机会,半个能拍下来凑个数,回去忽悠人的人影都没抓到,吾很郁闷~~~

    泰国是个性格很温和的国家,试想,一个崇敬国王,笃信宗教,始终洋溢着微笑的国家,发生“打砸抢”的暴力事件,听上去就有点滑稽可笑~~~

    在象岛遇到的中国朋友和我们说,曼谷的集会也只是在某些特定的区域,上午可能还在示威,下午警察和“暴民”就相互开始过泼水节了~~~在一个政治宽松的环境里,底层人民为了自己更好的生活,像政府提出要求,国王都默许,那么,外媒的指手画脚,就更显得别有深意~~~

曼谷观光之旅,结果变成了美食购物之旅

    下飞机的时候已是半夜~~~在这不旱不雨的季节里,午夜的闪电是老正常的欢迎礼。

    打车去地球上的背包客都知道的KHAO SAN ROAD,体验民风。

    泰国人口味重,大清早起床就吃辣。吾周车劳顿,早上起来,没什么胃口,美式早餐果腹,顺便瞅2眼卖排挡的“seafood帅哥”,温润且幼齿~~~

    大皇宫和黎明寺走马观花,实在是热浪滚滚,毒日当头,无心恋战,我忍不住诱惑,对着青椰和莲雾,大快朵颐,真是便宜啊~~~然后随后的一路,我都时刻在感受,泰国泰好食,价格便宜量又足,我2眼放光,心里更是乐开了花~~~

    午饭猫进了KSR隔壁的一个街角,对着扭曲的泰文和专业的食品英语发了阵呆后,我们3个姑娘,果断的点了一份芒果糯米饭,一份海鲜饭,外加冰镇饮料。
椰酱的香甜+上糯米的香糯,实在是赞啊~~~吃得我们酒饱饭足,结帐,40个RMB不到~~~爽~~~


    原定中午吃的海鲜大餐被顺延到了晚上,著名的SOMBOON SEAFOOD,就是那个GOOGLE一下会跳出一串介绍这家的咖喱蟹如何如何美味的酒家。在上海,广州蕉叶138的咖喱皇炒蟹,我从来没有勇气点,在这里,我豁出去了,同样的价格,个头要大了一圈。后来,我们在象岛的BANG BAO和PATONG夜市的街角又各吃了一顿海鲜大餐,价格也大同小异,人均50-100之间,吃到肚子溜圆,齿颊散发淡淡的咖喱香。直接的后果就是,后来拍的BIKINI比去年在浙东拍的,个不见长,小肚子倒是整整大了一圈。。。。。。。。减肥是女人毕生的事业~~~

    烈日让我们放弃了原定的大城计划,继续窝在曼谷吃吃喝喝,玩玩乐乐。

    曼谷最著名的商业街在BTS的SIAM站,Siam Paragon,Siam Center, Siam Discovery一字排开,分别卖大牌,青少年品牌,和新奇好玩的家品。半站路开外还有ZEN和BIG C,随便哪一个,都够你兜半天~~~于是1天又这样过去了~~~扫货无数~~~来不及看人妖,来不及做马杀鸡,来不及兜夜市,来不及夜游湄公河,来不及泡吧,便匆匆去赶午夜开往象岛的大巴~~~


我想我是海(上)

    关于象岛的攻略,我研究的最多的,就是怎么去,轻轨+大巴+皮卡+渡轮,怎一个折腾了得。还好户外经历打底,我们又运气不错。终于在第4天的凌晨,踏上了象岛的土地。


    象岛(KOH CHANG)是个泰国本地人的度假天堂,离曼谷市区5个小时的车程,该有的都有,却也不是喧哗的Pattaya,不是是个人就知道的普吉和PP。拜经济危机和政治危机所赐,今年来象岛旅游的欧美人和香港人实在不太多。我领导听闻,我一路没遇到老外,顿时对我的行程失去了兴趣~~~

    运气很好,一大清早CHECK IN的时候就有间空床位,6个人躲进舒服的房间洗漱后补眠,一片静谧。

    KC GRANDE是WHITE SAND BEACH最前端的酒店,闲杂人等少,套用麦兜兜那句有点用烂的台词就是“椰林树影,水清沙白”。还有个很CUTE的游泳池,适合半夜来裸泳。来之前,google earth了象岛所有的酒店,性价比最高的KOH CHANG KACHA被人包了全场。匆忙中定的KCG也很中意。某人看了我们酒店的照片后感慨道:原来我住错了地方~~~


    吹着海风,吃过了午饭,出门定了下午的骑大象(475猪,比攻略上的便宜了5个percent),浮潜却被告知,500猪的已经全部客满,只有1250猪的船还有空位,讨价还价后,850猪拿下,漂亮的老板娘一脸的痛心说,从来没有那么便宜过(这话其实我倒也相信,在泰国杀价,千万别拿出逛7P路的调调,要被秒杀的)

    搞定了,于是便出门寻觅马杀鸡,心心念念了那么久,为的就是那一刻的happy hour。在一爿超市楼上,居然隐匿着一间古色古香的泰式按摩店,一开始觉得没有空调可能会热,最后被冷风吹的差点肚子痛。马杀鸡是个体力活,还是个技术活,要拿出超人的忍耐力和瑜伽的协调力,我闭着眼睛冥想我身体的可以展现的最大伸展度和曲折度。如果我是个70后的女作家,我就可以将完事后的感受描述为:那是场痛快的情事,微醺的薄汗,有那一刻的迷离,换来的却是淋漓,回想之前的细节,记忆不太清楚,感受却真切,在半梦半醒之间。。。。。。。

    对于骑大象的忠告就是,蛮好玩的,但是一个小时可以了~~~懂撒叫人心不足蛇吞象伐?

    WSB夜晚的海滩是热闹的,赤脚戏浪荡情侣,旋转火把的艺人,当然,也可以什么都不干,躺着,听涛,喝酒。这里的海浪,像温和的母亲,细密绵长,也像调皮的孩子,跳脱而无定踪。

    一夜好眠。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4 20:37

很漂亮,灰常的漂亮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5-4 20:46

OH YEAH
我的东西回来了伐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9-5-4 20:49

你让谁 带什么东西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5-4 20:51     标题: 占楼---财务贴

EXCHANGE RATE:1CNY=5.18THB, 1USD=6.85CNY1USD=35THB
28-Apr
CityExpenseAmountPer
person
Remark
上海---曼谷机票15240CNY2540CNY国泰,含税,香港转机
曼谷打车฿700.00
฿117.00
机场---靠山路GH
合计2563CNY
29-Apr
曼谷房费฿1,738.00
฿290.00
靠山路,Sawasdee
Banglumpoo
Inn
Hotel
曼谷大皇宫฿350.00
曼谷渡船฿126.00
฿19.00
大皇宫---黎明寺
曼谷打车,午饭大皇宫---靠山路,自理
曼谷BTS฿80.00
自理
曼谷打车฿400.00
฿67.00
靠山路---Chong
Nonsi
曼谷建兴海鲜฿2,400.00
฿400.00
具体金额记不得了,大致在这个范围
曼谷宵夜฿400.00
฿67.00
曼谷住宿฿2,916.00
฿486.00
BTS,Chong
Nonsi,The
Heritage
Silom
Hotel
合计฿1,956.00
30-Apr
曼谷早中饭฿500.00
฿83.00
曼谷BTS฿120.00
曼谷今日全天散养
曼谷---Trat往返大巴฿456.00
Trat-象岛皮卡+渡轮฿220.00
合计฿879.00
1-May
象岛住宿(1)฿2,800.00
฿1,400.00
KC
Grande
Resort:
Superior
Building
Room
住宿(2)฿3,745.00
฿936.00

KC
Grande
Resort:
Seaview
Bungalow
象岛泰式按摩฿190.00
Happy
Hour
:
9.am-5
p.m
฿250.00
非happy
hour
象岛午餐฿500.00
฿83.00
象岛骑大象฿475.00
象岛晚餐自理
合计฿1,684.00
2-May
象岛浮潜฿850.00
3次浮潜,包午饭
象岛住宿฿4,942.00
฿824.00
KOH
CHANG
SEA
HUT
象岛晚饭自理
合计฿1,674.00
3-May
象岛---曼谷打车฿200.00
Bang
Bao
---Pier
曼谷BTS฿240.00
฿60.00
曼谷住宿฿3,430.00
฿572.00
The
Heritage
Silom
Hotel
曼谷晚饭自理
曼谷泡吧自理:
BANYAN
TREE,
MOON
BAR
合计฿832.00
4-May
曼谷--上海打车฿800.00
฿133.00
宾馆---机场
合计฿133.00
总计(除机票)฿7,078.00
备注:所有小数点均四舍五入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5-4 20:59

留名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5-4 21:01

应该是我们这里的购物大户吧!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5-4 21:01

S啊,你就负责写游记,我们负责贴照片了!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5-4 21:03

再贴一张
nEO_IMG_S7301626.jpg

图片附件: nEO_IMG_S7301626.jpg (2009-5-7 15:18, 244.35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550&k=57c4cb6d9ebd27957e4c68413afdef14&t=1782338521&sid=gHZhgj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5-4 21:06

风动呢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5-4 21:26

等S的游记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4 22:07

继续留名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5-4 22:17

睡觉去了,12个多小时的,舟车劳顿,明天上班继续!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9-5-4 22:23

18贴留名
作者: daway    时间: 2009-5-4 22:41

不错嘛,么看到动乱啊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5-4 22:47

艳舞看了吗?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5-5 09:04

艳舞看了吗?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5-4 22:47

没看,我们没时间,按摩也只做了一次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5-5 09:08

留名,等看照片和游记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5-5 09:29

。。。。
我还想首页留名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5 09:29

早上留名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5-5 09:31

OH YEAH
我的东西回来了伐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4 20:46


找我带的

米有...
夜市都没来得急逛...

耳环和上海差8多的哦~
有些还没上海好看来着。
还有哇,裙子辣贵!
我是指摊头上的,而且式样和上海都差不多的,1000B一条,差不多200RMB了要!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5-5 09:33

不错嘛,么看到动乱啊
daway 发表于 2009-5-4 22:41


很没劲的
都没暴动!!!

我们是特地赶过去要看看的,结果听当地人说就泼水节上午BKK小范围暴动了二小时...
下午照常HIGH...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5-5 09:36

艳舞看了吗?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5-4 22:47


他们没看到

我在PATPONG的那些BAR门口,不小心瞄了几眼...
米啥看头啊...
就几个人妖在舞台上,烟雾缭绕,穿着艳红或是黑色的BIKINI,有些穿上网袜,跳着钢杆舞呀...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5-5 09:38

应该是我们这里的购物大户吧!
cindy 发表于 2009-5-4 21:01



那是MUMU。。。
8是吾...
他最后还买了AGNIER.B呢~!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5-5 10:02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5 10:15

mark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5-5 10:54

欢迎凯旋~加快放片速度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5-5 10:55

偶也在等偶要带的东东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5 11:15

同等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5-5 14:50

让S慢慢酝酿游记,我先贴点风景照吧!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5-5 14:56

nEO_IMG_S7301770.jpg

图片附件: nEO_IMG_S7301770.jpg (2009-5-5 15:31, 258.32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943&k=b27d857087edc8bf49c97c6669470fee&t=1782338521&sid=gHZhgj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5-5 14:57

这是我们前一晚喝酒的地方
nEO_IMG_S7301901.jpg

图片附件: nEO_IMG_S7301901.jpg (2009-5-5 15:32, 199.37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945&k=ed00be128b9364d6c540178fd810dd56&t=1782338521&sid=gHZhgj


作者: qiankun    时间: 2009-5-5 14:58

pp 等待pp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5-5 15:08

nEO_IMG_S7301930.jpg

图片附件: nEO_IMG_S7301930.jpg (2009-5-5 15:35, 167.85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949&k=df1ddecaa371e0dea4f169a2123eb6f3&t=1782338521&sid=gHZhgj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5-5 15:10

艳遇帅哥照,各位姐妹我发这里了,中国人,名字很可爱,《元宵》
nEO_IMG_S7301979.jpg

图片附件: nEO_IMG_S7301979.jpg (2009-5-5 15:10, 149.94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931&k=eecc5f705c74860396e32f247857db72&t=1782338521&sid=gHZhgj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5-5 15:10

nEO_IMG_S7301995.jpg

图片附件: nEO_IMG_S7301995.jpg (2009-5-5 15:37, 198.28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951&k=281f0932b5285b3927116f3a5443d111&t=1782338521&sid=gHZhgj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5-5 15:11

nEO_IMG_S7302091.jpg

图片附件: nEO_IMG_S7302091.jpg (2009-5-5 15:39, 168.03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953&k=02ca2c0950cdb47f81e32ad6a3440943&t=1782338521&sid=gHZhgj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5-5 15:13

nEO_IMG_S7302152.jpg

图片附件: nEO_IMG_S7302152.jpg (2009-5-5 15:41, 196.42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955&k=a4d2ff594fe5c1b99a02bc2eef02d5bf&t=1782338521&sid=gHZhgj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5-5 15:13

nEO_IMG_S7302165.jpg

图片附件: nEO_IMG_S7302165.jpg (2009-5-5 15:43, 180.8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956&k=74c9da44121213b2e871e5ee316203e1&t=1782338521&sid=gHZhgj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5-5 15:14

nEO_IMG_S7302180.jpg

图片附件: nEO_IMG_S7302180.jpg (2009-5-5 15:44, 231.42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958&k=6d0beb61fcbba1454b00e82d22d358f5&t=1782338521&sid=gHZhgj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5-5 15:14

nEO_IMG_S7302184.jpg

图片附件: nEO_IMG_S7302184.jpg (2009-5-5 15:47, 199.71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960&k=4d51ef840e0002620fc6e3dacaf2e5a4&t=1782338521&sid=gHZhgj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5 16:01

好美 果然是天堂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5-5 16:06

美景+艳遇,不虚此行啊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5-5 16:07

过来串门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5 16:08

两地风景果然迥异啊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5-5 17:38

比基尼嘞???

呵呵,我07年泰国国庆去的,俺地生日噢,呵呵,泰国民众举国共庆噢。。。

有没有纹身呀?
发几张来睇睇。。。。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5 17:46

比基尼嘞???

呵呵,我07年泰国国庆去的,俺地生日噢,呵呵,泰国民众举国共庆噢。。。

有没有纹身呀?
发几张来睇睇。。。。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5-5 17:38


你滴沙漠bikini捏 发几张来瞅瞅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5-5 18:09

呵呵,200页,200页。。。。。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5-5 19:07

他们没看到

我在PATPONG的那些BAR门口,不小心瞄了几眼...
米啥看头啊...
就几个人妖在舞台上,烟雾缭绕,穿着艳红或是黑色的BIKINI,有些穿上网袜,跳着钢杆舞呀...
风动 发表于 2009-5-5 09:36

瞄了俩眼~到是看了蛮清楚饿么~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5-5 19:08

美景+艳遇,不虚此行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5-5 16:06

谁有艳遇啦~~???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5-5 19:09

呵呵,200页,200页。。。。。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5-5 18:09

到200页,放比基尼照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5-5 19:30

谁有艳遇啦~~???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5-5 19:08

嘿嘿,秘密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5-5 20:09

比基尼嘞???

呵呵,我07年泰国国庆去的,俺地生日噢,呵呵,泰国民众举国共庆噢。。。

有没有纹身呀?
发几张来睇睇。。。。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5-5 17:38


喵喵~~

没时间~~~
我很想TATOO的呀!
我还想编那种小辫子的说~~~
这次时间太紧了~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5-5 20:12

艳遇帅哥照,各位姐妹我发这里了,中国人,名字很可爱,《元宵》
116931
cindy 发表于 2009-5-5 15:10


的确是帅古啊~

欣赏欣赏
HIAHIA~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5-5 20:12

116949
cindy 发表于 2009-5-5 15:08


MS你把我喜欢的,都放上来了嘛...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5-5 20:14


我忘记说了哈

我把这个凯旋贴的链接给帅哥了~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5-5 20:15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5 10:02




乖哈~~
不哭的说~~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5-5 20:17

偶也在等偶要带的东东
小安 发表于 2009-5-5 10:55



亲爱滴~
偶很仔细滴瞅过了
米有无缝滴哎~

(PS.因为偶也想无缝滴...)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5-5 20:18

瞄了俩眼~到是看了蛮清楚饿么~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5-5 19:07


吾眼睛大嘛~
HIAHIA~

真的就划了一眼呀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5-5 20:19

嘿嘿,秘密
cindy 发表于 2009-5-5 19:30


C老8好的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5-5 20:23

C老8好的

风动 发表于 2009-5-5 20:19

那这样,骆驼互换吧,省得等的精力憔悴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5-5 20:26


亲爱滴~
偶很仔细滴瞅过了
米有无缝滴哎~

(PS.因为偶也想无缝滴...)
风动 发表于 2009-5-5 20:17


偶有了哦~~~只有KAWAYI型的~~~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5-5 20:46

喵喵~~

没时间~~~
我很想TATOO的呀!
我还想编那种小辫子的说~~~
这次时间太紧了~
风动 发表于 2009-5-5 20:09


太可惜了。。。。。
出去了,一定要有起码够玩的时间,要不,对不起这钱呀。。。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5-5 20:52

谁有艳遇啦~~???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5-5 19:08


咳咳,看把你急得
作者: 奶糖    时间: 2009-5-5 20:59

串门....PP还有伐啦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5-5 21:31

有,多的很,慢慢来吗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5-5 22:03

目录

预热篇


第一章 曼谷


PART 1
0905-BKK&KC 048-P.jpg

PART 2
0905-BKK&KC 174-P.jpg

A. 城市中心 -Siam
B. 城市节奏 -交通
C. 城市文化 -路、街与边


第二章 象岛
0905-BKK&KC 291-P.jpg

PART 1登陆及撤退

PART 2WSB(White Sand Beach)

PART 3航海

PART 4
BANG BAO


第三章 生活
0905-BKK&KC 116-P.jpg

PART 1
民以食为天

PART 2


PART 3
可爱小物

PART 4
信息

图片附件: 0905-BKK&KC 048-P.jpg (2009-5-5 22:03, 190.88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028&k=1f1c287ce585e5860786dc5fed5fe0b4&t=1782338521&sid=gHZhgj



图片附件: 0905-BKK&KC 174-P.jpg (2009-5-5 22:03, 199.95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029&k=10bb927ef3de8dec9154cda6124f83a5&t=1782338521&sid=gHZhgj



图片附件: 0905-BKK&KC 291-P.jpg (2009-5-5 22:03, 175.38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030&k=1d0291978e92d9fdd080aa1ecbe3082a&t=1782338521&sid=gHZhgj



图片附件: 0905-BKK&KC 116-P.jpg (2009-5-5 22:03, 196.72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031&k=756a093e226b6ffa5e6bfd9c087cfd69&t=1782338521&sid=gHZhgj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5-5 22:04

明天继续~
卖个官子咯~~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5-5 22:42

明天继续~
卖个官子咯~~

风动 发表于 2009-5-5 22:04


过分了,好不容易有个盼头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5-5 22:50

预告很精彩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5-5 22:57

吾是来插播游记的,先写个开头~~~这次要换深刻含蓄的风格~~~当然,做人还是要奔放一点~~~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5-5 22:58

非常泰

回到上海,回到2点1线,回到回头土脸,回到在集卡和奔驰之间乱穿马路的现实生活。
过去的那7天7夜,像我失落的照片,突然开始不真实。
想念蓝天,想念碧海,想念沙滩,想念那个不属于我的微笑国度。
原来,爱上旅行,是罂粟绽放,深刻的美丽着。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5-5 23:00

等了。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5-5 23:00

明天再看,困死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5-5 23:02

非常泰

回到上海,回到2点1线,回到回头土脸,回到在集卡和奔驰之间乱穿马路的现实生活。
过去的那7天7夜,像我失落的照片,突然开始不真实。
想念蓝天,想念碧海,想念沙滩,想念那个不属于我的微笑国度。
原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5 22:58


有腔调的游记,期待
作者: qiankun    时间: 2009-5-5 23:03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5 23:07

ft,24小时加分到限制了,明天加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5 23:08

很赞的照片框架和游记气势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5-5 23:31

非常泰

回到上海,回到2点1线,回到回头土脸,回到在集卡和奔驰之间乱穿马路的现实生活。
过去的那7天7夜,像我失落的照片,突然开始不真实。
想念蓝天,想念碧海,想念沙滩,想念那个不属于我的微笑国度。
原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5 22:58


今天加分加得太猛了...
明天加~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5-5 23:32

吾是来插播游记的,先写个开头~~~这次要换深刻含蓄的风格~~~当然,做人还是要奔放一点~~~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5 22:57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5-5 23:33

过来看美女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5-5 23:34

很赞的照片框架和游记气势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5 23:08


明儿个晚上上照片...
白天我准备串门去沙漠那边了...


刚从海边回来~
上那边浇浇~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5-6 08:30

我可以加分,你们快点来贿赂我吧
作者: qiankun    时间: 2009-5-6 08:42

上班一顶
作者: qiankun    时间: 2009-5-6 09:23

泰国人妖是一绝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6 09:32

泰国人妖是一绝啊,
qiankun 发表于 2009-5-6 09:23


你来表演也是一绝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5-6 09:33

明儿个晚上上照片...
白天我准备串门去沙漠那边了...


刚从海边回来~
上那边浇浇~

风动 发表于 2009-5-5 23:34



联谊,唔,联谊贴……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5-6 09:35

泰国人妖是一绝啊,
qiankun 发表于 2009-5-6 09:23

可惜我们没看到,没时间啊!我们一致认为,我们把曼谷当香港在逛。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5-6 10:13

同学们...
我牙...
那最里那颗蛀掉的牙...
碎了...
还掉8下来...在里面晃动中...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6 10:29

又是不舍得放照片的........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5-6 10:51

同学们...
我牙...
那最里那颗蛀掉的牙...
碎了...
还掉8下来...在里面晃动中...

风动 发表于 2009-5-6 10:13


装个假牙吧~~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5-6 10:51

又是不舍得放照片的........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5-6 10:29


为什么要说又呢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5-6 11:00

为什么要说又呢
天奇 发表于 2009-5-6 10:51


霞浦 泰国 沙漠 三贴都是 没啥照片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5-6 11:50

那我来上人物照了,猪别急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5-6 11:51

按摩集体照,昏暗的很
nEO_IMG_S7301797.jpg

图片附件: nEO_IMG_S7301797.jpg (2009-5-6 11:51, 155.54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156&k=071c27dca62637cf43d6966bc6d9f52f&t=1782338521&sid=gHZhgj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5-6 11:52

单人照,被毁了可别怪我啊!先报自己的
和双手合十的MDL叔叔
nEO_IMG_09Thai 112.jpg

夜晚的曼谷中心
nEO_IMG_09Thai 111.jpg

图片附件: nEO_IMG_09Thai 112.jpg (2009-5-6 11:52, 120.42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157&k=b4f405de5bde0420b9681d1984c1a92e&t=1782338521&sid=gHZhgj



图片附件: nEO_IMG_09Thai 111.jpg (2009-5-6 11:53, 206.59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7158&k=7904c3dafb47701258228536da3c673e&t=1782338521&sid=gHZhgj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