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YY有人居然有5000UB! [打印本页]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4-27 21:13     标题: YY有人居然有5000UB!

2009年4月27日21点07分惊讶的发现:小飞马居然有5千UB,佩服得五体投地.那要多少水喷呀喷得才能喷到5000UB啊………………绝望中~
我终于发现YY真正的洪水兽原来是谁了.强烈要求小飞马同志,每天灌水的时候顺便到“影音动漫”斑块浇浇花。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4-27 21:17

他早就是公认的水王,水仙,水神了啊~~
只不过他自己不承认罢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4-27 21:18

支持楼主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7 21:37

我工作之余生活贫瘠
还好有yy可以来逛逛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7 21:41

2009年4月27日21点07分惊讶的发现:小飞马居然有5千UB,佩服得五体投地.那要多少水喷呀喷得才能喷到5000UB啊………………绝望中~
我终于发现YY真正的洪水兽原来是谁了.强烈要求小飞马同志,每 ...
lenell 发表于 2009-4-27 21:13


我为人低调
没有什么特长爱好
所以就经常挂在网上灌水
just kill time

还是让我低调一些吧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9-4-27 21:45

面对小马,黄河决堤也不过鸟鸟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27 21:46

看看我有多少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27 22:20

上将就是这样练成的
作者: macy    时间: 2009-4-27 22:39

看来xiaofeima想低调也不成阿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4-27 22:44

我为人低调
没有什么特长爱好
所以就经常挂在网上灌水
just kill time

还是让我低调一些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21:41


晚了.你已经被发现了.接下来就是开发利用阶段了.嘿嘿!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4-27 23:24

我为人低调
没有什么特长爱好
所以就经常挂在网上灌水
just kill time

还是让我低调一些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21:41

偷拍无罪,灌水有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7 23:32

版主联合发功 是不是可以再造一个ub达人?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7 23:50

晚了.你已经被发现了.接下来就是开发利用阶段了.嘿嘿!
lenell 发表于 2009-4-27 22:44


直白的令人发指呀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7 23:51

偷拍无罪,灌水有理
阿永 发表于 2009-4-27 23:24


理解万岁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7 23:56

版主联合发功 是不是可以再造一个ub达人?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23:32


支持garrett多上pp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7 23:56

版主联合发功 是不是可以再造一个ub达人?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23:32


支持garrett多上pp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9-4-28 01:36

支持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8 11:13

支持garrett多上pp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23:56


我上pp怎么只加威望不加ub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