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4.26世纪公园拍照放风晒太阳打牌活动召集 [打印本页]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26 00:13     标题: 4.26世纪公园拍照放风晒太阳打牌活动召集

地点:浦东世纪公园
时间:4.26
主题:拍照、放风、晒太阳、聊天、打牌、嬉戏、爱干嘛干嘛
暗号:D80水队集合
程序:
1. 11点世纪公园3号门附近油菜地小沙滩集合,自行购票进入
2. (省略万余字)
3. 找地方fb
需求:
1. 来得早则在公园里野餐,有条件的自行带食物和野餐或者野营地席
2. 来得迟请呼叫本人
3. 活动自由,打牌可能包括:大怪路子、三国杀、地产风云、UNO

图片附件: cp.jpg (2009-4-26 00:15, 239.21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356&k=9052fa69574b01a01f26f1651be0e01d&t=1782294875&sid=pBCkYT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6 00:19

顶一个
申申是你重点召唤对象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4-26 00:24

为什么是我?我还是个菜鸟
海外应该召唤天奇小飞garrett之类的大师级别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6 00:26

你刚入d80 手痒啊
我的80快发霉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4-26 00:30

好天气就应该享受自然。。。现在这个季节最好了。。。。不冷也不热。。。窝在家里真浪费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6 00:39

不要辜负了好天气呀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6 08:43



图片附件: 未命名.JPG (2009-4-26 08:43, 69.84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357&k=d9de1d394ec91a349d9ebfb482797e22&t=1782294875&sid=pBCkYT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4-26 09:30

问,三号口是哪个口啊,四号线还是二号线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6 10:13

出发。。。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4-26 11:44

周日学习中。我等你们回来的PP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6 12:39

公司加班完毕
现在出发
估计要50分钟吧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4-26 19:18

唉,又一次放了鸽子,真是惭愧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4-26 19:18

同志们应该玩的很开心吧,到现在还没回来
作者: macy    时间: 2009-4-26 19:52

等pp~另外刚环龙回来,报道下
今天看婚纱去了,就败了件改良版的旗袍
其他的都哈贵哦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26 20:25

刚看到,发觉已经20:24了,估计现在出来也来不及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4-26 20:48

等pp~另外刚环龙回来,报道下
今天看婚纱去了,就败了件改良版的旗袍
其他的都哈贵哦
macy 发表于 2009-4-26 19:52

期待你穿的样子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4-26 21:44

回来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26 21:46

唉,又一次放了鸽子,真是惭愧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6 19:18



看出来了,你要跟敬子看齐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4-26 22:04

我什么时候放过鸽子啦,我每次都提前数天说好的好伐
再说今天要是没有我!!!!!!!!!!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4-26 22:07

看出来了,你要跟敬子看齐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6 21:46

应该说敬子的传统有人继承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4-26 22:08

就像D80一样,我绝对可以不做镜子第二的
哦,是鸽子第二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6 22:23

我回来了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6 22:24

整理照片。。。
虽然不多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26 23:01

我的读卡器有问题,半小时了,还没拷贝完照片……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6 23:35

我的copy好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6 23:37

随拍

图片附件: DSC_2611_hw.jpg (2009-4-26 23:37, 291.38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398&k=8ce9d130c449de983fc24bc6fea9a941&t=1782294875&sid=pBCkYT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6 23:40

太阳很好
很多的帐篷、、、

图片附件: DSC_2612_tent.jpg (2009-4-26 23:40, 359.98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399&k=24d4b9348be8fe430c1cfae644c62ab4&t=1782294875&sid=pBCkYT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6 23:45

很多tx都在享受阳光

图片附件: DSC_2628_ppl.jpg (2009-4-26 23:45, 337.19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00&k=d980ebd4ddbc52c1973f17758cce5e62&t=1782294875&sid=pBCkYT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6 23:46

这个有点抖了的

图片附件: DSC_2629_boy.jpg (2009-4-26 23:46, 308.68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01&k=d90e4c1b5b8524f146ae60ff64b69e12&t=1782294875&sid=pBCkYT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6 23:51

一家三口

图片附件: DSC_2644_family.jpg (2009-4-26 23:51, 198.73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02&k=2bbba9f167f86baba2230d001c69256c&t=1782294875&sid=pBCkYT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6 23:52

走在沙滩上
旁边都是油菜籽

图片附件: DSC_2645_walk.jpg (2009-4-26 23:52, 277.46 KB) / 下载次数 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03&k=28ce36b9cf48c98b36950cc251c0249f&t=1782294875&sid=pBCkYT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6 23:54

还是一家子

图片附件: DSC_2650_family.jpg (2009-4-26 23:54, 230.18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04&k=ce6913515bda9207841c1ecf2c6813fe&t=1782294875&sid=pBCkYT



图片附件: DSC_2657_play.jpg (2009-4-26 23:54, 246.24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05&k=b74383a09a3135806549f813d26eee5b&t=1782294875&sid=pBCkYT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6 23:56

一朵小花
罂粟?

图片附件: DSC_2661_flower.jpg (2009-4-26 23:56, 144.43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06&k=de2cacb79a7c7832df3ddec42705fe37&t=1782294875&sid=pBCkYT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6 23:58

很多都在骑车逛世纪公园的

图片附件: DSC_2666_cycling.jpg (2009-4-26 23:58, 220.61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07&k=4525eb7d90b319e453c6da032e0b6e95&t=1782294875&sid=pBCkYT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7 00:00

随拍

图片附件: DSC_2668_ppl.jpg (2009-4-27 00:00, 254.45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08&k=0935543a1003745cd4a329e335afab10&t=1782294875&sid=pBCkYT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7 00:02

father and son

图片附件: DSC_2671_fatherson.jpg (2009-4-27 00:02, 290.63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09&k=42f991a7461454ae73f7206728f90e13&t=1782294875&sid=pBCkYT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7 00:06

背影。。。

图片附件: DSC_2672_back.jpg (2009-4-27 00:06, 208.51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10&k=f351c28f713f4d3c42cc1d26199d93f3&t=1782294875&sid=pBCkYT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7 00:07

。。。

图片附件: DSC_2674_walk.jpg (2009-4-27 00:07, 190.19 KB) / 下载次数 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11&k=76cf05db3e631033a3484c712c7a89a2&t=1782294875&sid=pBCkYT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7 00:08

很多都是带着孩子还户外的

图片附件: DSC_2676_3.jpg (2009-4-27 00:08, 260 KB) / 下载次数 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12&k=f98b37c9fda9d53f3b626965c500dc4f&t=1782294875&sid=pBCkYT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7 00:09

随拍

图片附件: DSC_2687_revise.jpg (2009-4-27 00:09, 185.03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13&k=31371835c7811e6d3d4518a4030e8b07&t=1782294875&sid=pBCkYT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7 00:09

不知道D80怎么了的
只能选择中心对焦
以前都是11点任意一点可以对焦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7 00:10

。。。

图片附件: DSC_2701_boy.jpg (2009-4-27 00:10, 214.55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14&k=c624ce97787f71aa98c9f2a692ab113a&t=1782294875&sid=pBCkYT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7 00:11

困了
就到这里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7 08:16

外国小孩

图片附件: DSC_2703_kid.jpg (2009-4-27 08:16, 208.19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15&k=b4a69db00ebef9682f1dabf67ab97ea4&t=1782294875&sid=pBCkYT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7 08:16

sun set

图片附件: DSC_2708_sunset.jpg (2009-4-27 08:16, 150.97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16&k=671df2f4066c6655022d47dcabacade8&t=1782294875&sid=pBCkYT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7 08:16

没有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4-27 08:49

这个头看上去,颜色真的很漂亮的吗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9-4-27 09:11

180的确是个好头

图片附件: HUN_1009.jpg (2009-4-27 09:11, 104.47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17&k=0fd7c8a2c2172842a890b2e9ad913184&t=1782294875&sid=pBCkYT



图片附件: HUN_1017.jpg (2009-4-27 09:11, 181.79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18&k=7a94baad41fbfd23baf0924c66ff2b3a&t=1782294875&sid=pBCkYT



图片附件: HUN_1018.jpg (2009-4-27 09:11, 197.32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19&k=56ec84bd0579ae11a0be8348450abcf8&t=1782294875&sid=pBCkYT



图片附件: HUN_1054.jpg (2009-4-27 09:11, 207.53 KB) / 下载次数 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20&k=3862bed0365d3d302c6e041692022096&t=1782294875&sid=pBCkYT



图片附件: HUN_1063.jpg (2009-4-27 09:11, 197.94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21&k=d095d040aa5f996ce53b4b2594676dc4&t=1782294875&sid=pBCkYT



图片附件: HUN_1074.jpg (2009-4-27 09:11, 136.25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22&k=a15db98b1932792f2939b44ecec0e669&t=1782294875&sid=pBCkYT



图片附件: HUN_1079.jpg (2009-4-27 09:11, 178.96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23&k=474fe1cb8240c88523caf372d37a33a0&t=1782294875&sid=pBCkYT



图片附件: HUN_1080.jpg (2009-4-27 09:11, 170.85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24&k=73549a47a78b0a5748a7b49332f46032&t=1782294875&sid=pBCkYT



图片附件: HUN_1083.jpg (2009-4-27 09:11, 149.51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25&k=d930d4f1606bd1914943c4d1f010f6d9&t=1782294875&sid=pBCkYT



图片附件: HUN_1087.jpg (2009-4-27 09:11, 108.86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26&k=65277032049b239c075dd46d7296b261&t=1782294875&sid=pBCkYT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4-27 09:33

Hunter的PP颜色好漂亮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7 09:36

Hunter的PP颜色好漂亮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4-27 09:33


必须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4-27 09:42

必须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09:36

一份价钱一份货是伐,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7 09:48

这个头看上去,颜色真的很漂亮的吗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4-27 08:49


你的大头照我发给你了
就不在这里帖了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7 09:49

180的确是个好头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7 09:11


你是不是ps了的?
我不会的
现在都是直接缩小上传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9-4-27 09:51

你是不是ps了的?
我不会的
现在都是直接缩小上传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09:49


没有PS
JPG 格式直出, 缩小一下尺寸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27 09:52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00:07

牛,世纪公园还用登山杖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4-27 09:53

你的大头照我发给你了
就不在这里帖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09:48

好,干的漂亮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27 09:53

180的确是个好头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7 09:11

你也太偷懒了,一楼放这么多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27 09:54

一份价钱一份货是伐,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4-27 09:42

一分钱,一分货;2毛钱,2分货;3块钱,3分货。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9-4-27 09:54

你也太偷懒了,一楼放这么多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09:53


彼此彼此
你也没好到那去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7 09:57

没有PS
JPG 格式直出, 缩小一下尺寸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7 09:51


怎么比我的强这么多=_=!!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7 09:58

好,干的漂亮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4-27 09:53


我不会ps
你自己可以ps下的呢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4-27 10:01

你们最后多少人去了?够凑一桌麻将吗?好象凑到杀人的份远远不够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4-27 10:04

怎么比我的强这么多=_=!!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09:57

D80 PK D700
小马哥 PK Hunter

PK结果:
D700和Hunter完胜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9-4-27 10:07

海外

图片附件: HUN_1027.jpg (2009-4-27 10:07, 172.89 KB) / 下载次数 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27&k=f9f19a94d991f83617208f6f946c6edb&t=1782294875&sid=pBCkYT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9-4-27 10:14

pp

图片附件: HUN_0972.jpg (2009-4-27 10:14, 57.42 KB) / 下载次数 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6428&k=3ef5fc17d415ff6c515e025ae9c0caaa&t=1782294875&sid=pBCkYT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7 10:20

58/1.4 弗伦达?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9-4-27 10:27

对头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7 10:53

D80 PK D700
小马哥 PK Hunter

PK结果:
D700和Hunter完胜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4-27 10:04


我从来不和别人比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7 10:53

58/1.4 弗伦达?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0:20


高手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7 10:57

高手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0:53


这个头人所皆知了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4-27 11:09

海外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7 10:07


海外皮肤黝黑啊,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7 11:11

这个头人所皆知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0:57


至少要除了我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7 11:45

把机身上下左右旁的一个向上推的L往下,被你无意中锁掉了
不知道D80怎么了的
只能选择中心对焦
以前都是11点任意一点可以对焦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00:09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7 11:49

D700是颜色爽啊!51点对焦+高iso无噪点我日哦!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7 12:02

把机身上下左右旁的一个向上推的L往下,被你无意中锁掉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45


晚上回家再看看
多谢了
你对机子比我熟悉多了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7 12:03

D700是颜色爽啊!51点对焦+高iso无噪点我日哦!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49


记得你说D700不是你想要的
继续等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4-27 12:54

还是看照片爽的啊,世纪公园可以多组织了,哈哈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7 13:30

最近狂研究,至少要玩透相机然后再进新的吧,呵呵
晚上回家再看看
多谢了
你对机子比我熟悉多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2:02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7 13:31

D700的像素我不满意1200万,我花一万多也就买1200万。。再说感觉还是大了点
记得你说D700不是你想要的
继续等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2:03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7 13:52

还是看照片爽的啊,世纪公园可以多组织了,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7 12:54


支持的
你组织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7 13:52

最近狂研究,至少要玩透相机然后再进新的吧,呵呵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3:30


下次分享一下心得吧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7 13:53

D700的像素我不满意1200万,我花一万多也就买1200万。。再说感觉还是大了点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3:31



1200万也没啥 高iso受益了也算补偿了
就是太大了点 出去侵略性太强 抓拍不利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7 13:56

我还是再等等,当然不能等到D80不值钱是吧,现在我想我的D80+原装底座+电池4600-4700可以出的。然后还要贴10K去买D700...够厉害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7 14:03

80收藏也蛮好
最后一个ccd机身 估计dslr历史上的绝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7 14:17

1200万也没啥 高iso受益了也算补偿了
就是太大了点 出去侵略性太强 抓拍不利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3:53


就是说太亮骚了吧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7 14:24

就是说太亮骚了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4:17


很多时候中国人见到镜头会有排斥感
小机身隐蔽性强 和大机身的区别可能是有或没有的差别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7 14:36

很多时候中国人见到镜头会有排斥感
小机身隐蔽性强 和大机身的区别可能是有或没有的差别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4:24


那么DC还是很必要的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7 14:43

我朋友的GRD2整套开始卖了。。。小DC还是很有必要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7 14:44

所以我入手lx3了 哈哈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27 14:48

最近狂研究,至少要玩透相机然后再进新的吧,呵呵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3:30

看来小三要直到把相机拆成零碎了才会换新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27 14:50

1200万也没啥 高iso受益了也算补偿了
就是太大了点 出去侵略性太强 抓拍不利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3:53

170~500/F4.5~6.3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7 14:51

我就喜欢捣鼓里面的功能,现在把D80调到黑白的,增加了锐度+1000iso拍
看来小三要直到把相机拆成零碎了才会换新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14:48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7 14:55

我就喜欢捣鼓里面的功能,现在把D80调到黑白的,增加了锐度+1000iso拍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4:51


黑白+可见燥点是一种玩法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7 14:59

请问你还有什么玩法?我比较喜欢黑白加高iso,噪点多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7 15:03

没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7 15:42

170~500/F4.5~6.3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14:50


标准鸟头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7 15:47

不喜欢变焦,记录性太重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4-27 16:30

好的变焦太贵太重
只能放弃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4-27 16:35

定焦一样,出门一次带两个头就够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4-27 16:35

好的变焦太贵太重
只能放弃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6:30


很对
所以腾龙有市场
它都做高折射率镜片 体积都很小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