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zt>我是外星人,地球人们,你们有什么问题问我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4-21 22:27
标题:
<zt>我是外星人,地球人们,你们有什么问题问我吗?
2009-04-21 19:08:59
来自:
PurdueCihhang
(öldürmek)
有问必答
ps:抢沙发者会被选为地球标本带回我星
下面就是网友的提问&外星人的回答。。。。。。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4-21 22:31
你有小鸡鸡么
=-======
我们都是出芽生殖的,不需要小鸡鸡
你们可以生孩子么?
==========
可以的,我们出芽生殖
你来自哪颗星?
===========
我们来自遥远的啪啪星
你们用红星美凯龙家具吗
==================
不用,我们星球最火的叫黑洞丑凯虫家具
你来地球干什么?
================
只不过是次公司长假,因为我星经济危机所以本次地球旅游打八折
你踢中国足球吗?
===========
中国足球是你们地球人的最强武器,不是意志特别坚定的我星人是受不了的
难道你们那里也用豆瓣 ?
===============
我们那边有比豆瓣强大一万倍的你们所谓的网站
你知道阿迪王ma?
=================
当然知道,我们星球的年轻人现在很喜欢用你们地球的阿迪王恶搞了,
你们全家都穿阿迪王是最狠的一句骂街话
杀马特是你派来侵略地球的吗
================
地球人太可怕了,我们不愿接纳你们
你今早出门时脑壳被门板夹了瓦?
===================
你怎么知道的?我们星球的飞碟现在质量也开始不过关了,都是made in anihc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4-21 22:36
你ya力大么?
===========
我压力不大,你丫力大吗?
你跟哈雷彗星的人熟吗?
=====================
很少见,上次是76地球年前见到的
你膜拜艾抗米吗?
=============
我们是无神论者,只拜共产主义
楼主,你有钱吗?借我点。
======================
有啊,只要就近找家银行告诉他们是我让你拿钱的就行了,暗号是:别出声,抢劫!
带我回那美克星~
我要回家
我不想在这个地球呆着了~
==================
对不起,不顺路
那会唱国足之歌么
===================
我们不会发声,用脑电波交流
你们上网要钱么
==========
当然不要,我们早就共产了
你们那的人也范傻逼么
=============
我们不是也傻逼,是根本就是不傻逼,不知道你们是不是傻逼
外星有草泥马么?
===========
有,已经开始大量人工繁殖了,现在是热门的宠物
外星有马叉虫吗?
===============
也有,而且都很骚哦
哼!骗子!我被你同伙骗过!骗子走开!
=====================
那你完了,你要是揭发他们会遭不幸的
你们考四级么
=============
不用,我们用脑电波交流,任何语言都能及时翻译
你们怎么做那事?
===========
哪事儿?说明确一点好吗?
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吗?
==================
今天好像有人说要是有两亿就直接去找他
外星人同学,你的尾巴露出来了,拉链拉拉好。
========================
我们没有尾巴,因为我们星球引力小,不需要那种白痴的保持平衡用的东西
芙蓉jj 去你们那了吗?
=====================
做过一次慰问演出,结果大家都吐了
你死了嗎?
==========
放心,你再繁殖八代我也死不了
你们那儿有城管么
============
有!我们星球乱摆摊是要被发配地球的
你们是怎么合体的?
=============
我们是雌雄同体,同体受精
你们那有冷组吗
===========
没有,我们星球很冷的,大家都忌讳说冷这个字
你们做俯卧撑么?
==============
这个还没有,因为我们那的河淹不死人,都沉不下去
你的QQ多少
============
630668007
你是摩羯座的吧
===========
不好意思你猜错了,我是马桶座
26个字母去掉et还剩几个?
===================
我猜是28个
你们哪儿一年也有四季吗?你们的寿命有多长啊?
==============================
没有,你们地球也不是每个地方都有一年四季啊
我们能活大概800年,当然是无疾而终
LZ,你们啪啪星ML用什么体位比较多???
==================
仔细看我之前的回答!我们是出芽生殖!
你们那有影星吗?
=============
有啊,不过没有a片明星
LZ,你回答的这么严肃
我会当真的那
==============
本来就是真的!
小损样和啪啪星的关系是?
=================
我靠!你怎么知道我的地球名字???!
地球人想和外星人恋爱怎么办?
=================
...这个...难度比较大~
我在你们那红么?
================
你愿意去我们那做次展览吗?
26个字母去掉et还剩几个?
===================
我猜是28个
------------------------------------------
外星人不懂冷笑话,26个字母去掉et还剩21个,因为et走时带走了ufo
=========================
都说了我们那边最忌讳的就是冷笑话,年平均温度是摄氏零下103度,最低时接近绝对零度
你什么时候回去?
===============
还想多在地球玩几天,毕竟还有些秘密的任务要做
额……你们星球有包子没有?
================
我们不吃东西,直接进行光合作用喝水呼吸就能生长了
那LZ,你们生殖的时候是躺着趴着还是飘着???
===================
生殖的时候就像你们身上长出来的瘊子,出芽需要一个过程,一般我们选择在背部出芽,这样不影响工作和生活,大概需要700天就会发生分裂,这样我们的后代就完全脱离母体独立了
啪啪星??你是小沈阳吧
==============
他那是piapia星,虽然我们不会说话,但是区别声音的频率还是很拿手的
额 你们吃冷面么?
============
都说了我们只喝水和晒太阳了
你是几维的?
==============
四维的,其中有很多违背你们地球科学家推论的现象,所以一两句话很难解释清楚,要不然我也不会刷一下就跑到你们地球来
这个外星人很有才,很有爱,很有情操
=================
我在我们那是属于很菜的了,比我强的比比皆是,读大学的时候我们班26个人,除了那个疯子我的排名一般是倒数第七
你们有计划生育么?
你们OOXX 的时候带套吗。
=================
地球人最大的缺点就是不认真,我都说了好几遍我们是出芽生殖了~!
计划生育这种剥夺物种繁衍权利的行为是我们最为反对的。
什么时候我可以坐到此贴翻页沙发
==================
这个...有难度
额 其实你们应该试试吃冷面的
==========
我们没有嘴的,吃个大头佛啊
yamede在你们那是什么意思?
===========
你说的是来自日本语的やめて,原型是やめる。
我们啪啪星人从不向人喊:“不要...”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4-21 22:43
你会有欲火焚身的时刻嚒?
你们要写毕业论文嚒?
你们那工作难找嚒?
===========
没有,我们从来都很冷静。
我们有事儿没事儿就写篇论文,我们星球很重视科技的发展,不像你们地球人,尤其是一个叫中国的地方,全是应试教育,很摧残这个国家的小孩的。
我们那不需要工作的,光合作用就能喂饱自己,但是要是你能为大家做点什么是会受到大家的尊敬的,而且大家都乐意这么做。
你们便便么?
你们能拉屎吗?
============
不便,你见过植物便便么?
你会笑吗?你会哭吗?你会写字吗?会几门语言?
==============
我们用脑电波传达信息
在我们星球很少有人写字,直接用脑波传就行了,我们的记忆力很强大的
我们懂世界上所有的语言,包括猫语狗语
紫薇姐姐~你要被带走了~
============
我们星球一般很排斥灌水的人类
LZ你为什么不喊我来沙发
刚才预定了的
==============
你要跟我签合同,我们很法制的
你为什么要来地球?(还有别的问题想到了再问行吗?)
=============
旅游啊,有问题可以尽管问,希望你们地球人的思维活跃点
马叉虫
长成什么样?
怎么个骚发?
你养了吗?
=============
我养了一对儿,长相可谓是鬼斧神工啊!
具体怎么个发骚发请参看我的影像博客 三达不留刀马叉虫驯养日记刀坑母
你可以帮我考四级吗?
==================
我可以帮你请示我们星球的军事力量看看能不能帮你把你们国家的教育局炸平了
外星人~做个智能电梯好不?
=================
我觉得这个建议应该提给豆瓣,这帮晕蛋太不成熟了
你还认识我么?
============
认识,你不就是老谁家那个小谁嘛
你爱吃地三鲜嘛?
=========
我们星球之烹调饮料
你坐流星雨还是UFO来的?
你怎么回去?
UFO坏了么?
你来的时候带宠物了没?
你宠物是叫草泥马么?
==================
我们是通过时空转换机过来的
回去还是用时空转换机
没带什么宠物,想抓点地球生物回去养养,你去吗?
草泥马这个名字太老土了,我的宠物叫日泥大耶,是个俄文名字哦
话说你是哪个星球的啊
咱俩说不定是老乡呢 嘿嘿
===================
老早就说是啪啪星了,你要是老乡就用脑电波把你的data传过来,脑电波地址是123.87.426.10
你为什么不理我你为什么不理我你为什么不理我你为什么不理我你为什么不理我你为什么不理我你为什么不理我你为什么不理我你为什么不理我你为什么不理我
===================
怎么没理你??你眼拙啊~
你看林志玲还觉得漂亮不?
================
我看你们地球雌性人类长得都差不多
你觉得我们地球上谁最漂亮?
=================
我觉得是你...
您还记得那年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吗
==========
哪年?我才刚来地球没三天呢
spring brother is true man
这您懂么~
=============
用比较地球化的翻译就是:春哥纯爷们儿
你说外星人是不是很爱自己的孩子,不会抛弃他们?
================
我们热爱所有的生命,除非他危害到我们
我不去你们星球 你们那没饭吃
==============
没有调查就不要轻易下结论,只是我们不吃,但是我们会准备各种丰盛的营养素给其他生物的哦
我好开心!你开心么?
===============
你有什么开心的说来听听
你们光合作用不吃东西那吐出来的是什么呢?
=================
我们白天排出氧气,晚上排出二氧化碳啊
那你就是说抛弃的孩子危害到地球人父母了?
ps 不想跟你钻牛角尖的
====================
你太极端主义了,我爱自己的孩子,不过还没生过
营养素比冷面好吃么?
===============
我算知道了,你家是开冷面馆的
有个外星人和我成为友邻啦!好开心好开心!
==================
......真是荣幸
你出生的时候脸朝下着地吗?
你们穿衣服吗?
出芽繁殖的分裂。。。
=============
我们出芽生殖,就像连体最后分离
你是雌雄同体的哦?
你看到别的星球的物种会有感觉吗?
===================
那你看到你家养的宠物难道就面红耳赤了...?
光合作用的你们...
用不一样的光射其他生物吗?
===============
你喜欢吃白菜难道也要让你们家小狗吃白菜么?
除了去过地球
你还去过什么球?
=============
那可多了,不过还没见过你们地球这么自然环境恶劣的
你快樂嗎?
=========
还行吧,今天挺快乐的
你的星球是共产党么执政么??
===============
敢!镇压他们,直接发配黑洞!
怪不得我看见你有大海的感觉 。。。
==============
不要乱吐,注意素质
你的中文跟谁学的 真棒
===========
我们不用学,直接用脑电波翻译的
额 我要请外星人吃冷面
=============
说了我们没嘴!!!
你为什么选择住在土耳其?
而你又来跟中国人说话?
================
我总得有个据点吧?
累了没?
==========
没,我雇了个地球人帮我打字呢,这小子还挺卖力的
你雇人给多少钱一个小时?
===========
你敢跟外星人要钱???
你喜欢吃什么
============
不吃东西,但是我喜欢喝含氮高的碳酸饮料,很爽嗲~~
曰............
可以肛了你吗?
===============
请便,但是小心你的那根小牙签不要被腐蚀掉了
你喜欢喝啤儿茶爽吗
============
你out了,这东西很难吸收的
请问你们是怎么做爱的
===========
请查看之前的科普问答
那你喜欢爽歪歪和乳娃娃吗
===============
你家是饮料经销商吗?可以考虑进口
额 带点回去给父老尝尝鲜么
好歹出来旅游了一趟
你们那今晚放烟花吗?
===============
烟花这种污染环境而且又危险的东西也只有你们这些愚蠢的地球人才会放,一个大裤衩还没烧过瘾啊?
你妈妈还健在吗?
=============
我们是雌雄同体
你们死了以后怎么处理尸体?
==============
我们会把内脏都掏空里面塞上香料,然后放进一个大水晶棺材再建一个纪念馆,以便后人瞻仰
这都被你识穿了 其实我是娃哈哈的代言人
我们公司对你很有兴趣 想请你来拍广告
========================
你保证你们的产品里没有三聚氰胺和omp?
lz,回帖不给钱是你们星球的风俗么?
=======================
我们现在在地球身上只有一种冥界银行发行的货币,你想要多少?
你已经有几个小孩了?
=============
刚才说了没出芽过
流星雨不是你们那放烟花么
那今晚是哪个星球在污染宇宙环境?
=========================
那你要问问F4
我是M78星云那美克星球的 你们啪啪星欠了我们星球20000000000阿拉卡那星币 你们到底什么时候还啊!?
=====================
胡扯!那美克星早就被一个叫弗利萨的疯子炸成碎片啦!!!
你难道不知道三句请安和omp是当今饮品中最流行的元素吗
没有它 谁还喝啊
===============
所以你们地球人只能自己骗自己啊
那是另一个平行宇宙的那美克星 不是我们的那美克星><
=====================
我怎么看你都是在诈骗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4-21 22:46
又翻页了LZ你还是不通知我
==============
看来你是想去做标本,我正帖里就说了谁抢沙发就去做标本的
你喜欢zara吗
=============
你们地球的服装品牌在我们那边是行不通滴
额 哇哈哈的 你走了 公司交给我打理吧
=====================
怕你应付不了哦
LZ为什么不回我的问题?
=============
你的问题已经有很多人问过了,我已经不想再回答同样的问题了
你常居地不是在turkey吗
zara貌似在那挺有名的吧
================
........我现在的身份是个外星人,你入戏点好吗??
你洗澡么
=========
洗澡就是我们进食的时间,洗澡水的味道不错呢
麻烦你帮我查一下我是不是变种人…
================
一般变种人都不会有意识自己是变种的,所以你很正常
你懂很多语言,
用无线电波给我脑子传点过来,
我现在就要学英语
也算你做公益事业了
==================
ok,把你的脑IP地址给我
lz你累了吗?要不要吸吸氧休息一下啦?
=====================
你真体贴
那你一年四季都洗三次么?
================
我们这不分季节,澡天天洗,遇上个刮风可能还得洗两次,我们很爱干净的
LZ可以帮我找份工咩?哈哈
=====================
可以,去我们啪啪星做人体展览,来回旅费我们出,到时候你把你的经历写成书就能在地球成名啦
lz你们那吃什么..好吃么..好吃匀我点
=================
对于我们来说纯净的水就是美味佳肴
pc,你们那几点熄灯?
===============
你问我?
对哦~
我差点给忘了
那你现在降落在哪里呢
================
我无处不在,需要的话你只要闭上眼睛我就出现在你面前了
人体展览?好害羞。。。
============
害羞?你难道在其他生物面前裸体也会害羞吗?
原来你也可以无处不在啊
怎么跟我一样
==============
你是阿拉吗?
你们看毛片儿吗?
==========
雌雄同体要什么毛片儿?!
我累了,今天这个游戏到此为止,明天我会变身的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9-4-21 23:12
终于看完了,搞得还挺真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4-21 23:51
好玩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4-22 09:10
一看就知道是混豆瓣的文艺新人类搞出来的冷笑话.非冷既嘲.
豆瓣是个超级好地方!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4-23 12:50
春哥纯爷们儿!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5-1 22:46
后续。。。。。。。。
外星人:我回来啦
听m-56星云的同志们说邪恶的凹凸曼大战没少女战士大战多拉B梦大战变形金刚石发生在你们星球附近的一颗小行星上的一颗卫星上是真的么?
===========================
假的
你知道春哥吗?
==========
知道,他可是地球上少见的雌雄同体
你变身后会看毛片么
============
我们会把这个作为地球人交配的映像资料带回去供大家学习
你们跟地球人结拜么?
==================
结拜什么?桃园三结义么?
ni ma gui xing?
==============
跟你外婆一样
内什么,你在中国混几年了...你平时最喜欢哪个club...你去过英国么...
===============================
我用地球年算今年快26了,在这儿潜伏了半辈子了
我怕露了马脚,一般不去人潮汹涌的地方
英国没去过,也不打算去,最近想去越南
卧槽!你居然是处女男!
==================
卧槽!你居然是处男女!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