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终于等于你们回来了,呵呵 脱库啦 发表于 2009-4-19 19:56
555555早知道就不买吃的了 晚了半小时~~~~~~ mindy 发表于 2009-4-19 20:33
给各位等PP的TX预告吧~~~~~ 敬请期待史上将YY演绎得最生动、形象、饱含感情的集艺术生活于一体滴系列写真~! mindy 发表于 2009-4-19 20:36
收菜去咯 种点萝卜明早收~~~~~~ mindy 发表于 2009-4-19 20:41
难道你要。。。。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9 20:39
看着你满地的庄家 就是不能拿了的 最大的痛苦莫过于此。。。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9 20:42
居然是小安抢了头贴。。。。。。。 雨意 发表于 2009-4-19 20:59
貌似id和人都对不上,各位麻烦自曝一张啊 雨意 发表于 2009-4-19 21:32
这个鸽子。。。。 雨意 发表于 2009-4-19 20:57
哈哈 雨意2000多张PP 强大啊~! mindy 发表于 2009-4-19 22:08
早餐 雨意 发表于 2009-4-19 22:06
已经很会摆POSE的当地小孩,模特的潜质,当时少说5个镜头对着吧!那么的镇定!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19 22:45
我也来贴一个 阿永 发表于 2009-4-19 22:48
貌似阿永TX镜头进灰了~ mindy 发表于 2009-4-19 22:50
不一定的啊! 可能当时有不明飞行物! 嘻嘻~~~~~~ 嘻嘻~~~~~~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19 22:52
这是我相机里面人数最多的照片了,拖后腿小分队 小安 发表于 2009-4-19 23:54
个手是YY滴三大版主~!!!!!! 掌声欢迎~~~~~~~ mindy 发表于 2009-4-19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