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用,端午去珠海的时候要顺带去澳门吃吃。













































..........
大床被2姑娘霸了,我一个人去睡了睡袋,没有枕头,搁得我脑袋疼,早上3点半,还起来去收了下工作邮件。偷来的美好时光,总是要付出代价~~~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8 01:00

出了口岸,对面一排兑换店,不用出示证件,直接兑换就行,汇率比之中国银行是差了点,不过你在上海找个能换葡币的银行也不容易~~~
澳门的货币,很是让人头疼,第二天晚上,我们在宾馆的床上折腾算账这点事儿,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8 01:17
今天凌晨就到这里,LZ最后露个小脸~~~
明日预告:在钜记买完手信,SASA买好豆乳(好像比1年前在香港SASA贵了很多~~~),我们一行去看了美轮美奂的永利吉祥树和音乐大喷泉~~~free哦~~~
114477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9 01:19
大清早来点香艳的~~~
钜记的猪肉脯~~~想吃的,本周六过来打球啊~~~过期不候的说~~~
114490
应小安推荐~~~黄枝记云吞面~~~
114491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9 09:58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