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黄山天都峰、西海大峡谷重新迎客 [打印本页]

作者: stevensd    时间: 2009-3-30 11:14     标题: 黄山天都峰、西海大峡谷重新迎客

经过一冬天的尘封,黄山风景区的西海大峡谷和天都峰将于2009年4月1日正式向游客开放。游客都说黄山一半的门票钱是属于西海大峡谷和天都峰的,下面我将向大家介绍一下这两处景点。
    西海大峡谷:(梦幻景区)是黄山2001年新开发的景区,它把黄山西海峡谷中最精采的风光用独具匠心的山道与白云景区串连起来,构成一条绝佳的旅游循环路线。它处在黄山风景区的西部,面积为二十五平方公里,由九龙、双笋、牌坊西海诸峰组成。著名景点有"仙人晒靴"、"仙人晒鞋"、"武松打虎"、"仙女弹琴"、"天狗吠月"、"卧虎石"、"大鹏展翅"、"海狮顶球"、"观音拜如来"、"凤凰东南飞"等十余处,进入峡谷可见奇松遍布、怪石嶙岣、石峰矗直、幽谷深邃,可谓"无景不绝,无景不奇","处处皆是天然画"。它集奇、险、峻、秀为一体,是黄山最秀丽、最深幽的景区。
    天都峰位于黄山东南,西对莲花峰,东连钵盂峰,为36大峰之一,海拔1830米。古称“群仙所都”,意为天上都会,故取名“天都峰”。此峰特色是健骨竦桀,卓立地表,险峭雄奇,气势博大,在黄山群峰中,最为雄伟壮丽。与莲花峰、光明顶并称为黄山三大主峰。天都古时无路,难登峰顶。据山志载,唐代岛云和尚曾历经千险,从东侧攀崖,始至峰顶。

图片附件: t01.jpg (2009-3-30 11:14, 148.34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409&k=5ebebcd65f120f8bba9927c390e3c0cc&t=1782424366&sid=fVivGd



图片附件: t02.JPG (2009-3-30 11:14, 132.16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410&k=2ee31425cfb980fe6d4baaf4d72a996b&t=1782424366&sid=fVivGd



图片附件: t03.JPG (2009-3-30 11:14, 50.68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411&k=8699e593aad2aae58a6b23bb30bc3b9c&t=1782424366&sid=fVivGd



图片附件: t04.jpg (2009-3-30 11:14, 99.16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412&k=94736a2818486c879627942d1585c4f7&t=1782424366&sid=fVivGd



图片附件: x01.jpg (2009-3-30 11:14, 97.11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413&k=bc86175730ad1ef68b876236b313334a&t=1782424366&sid=fVivGd



图片附件: x02.jpg (2009-3-30 11:14, 119.76 KB) / 下载次数 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414&k=4d0f07edb3586914679592c5cbe68f06&t=1782424366&sid=fVivGd



图片附件: x03.jpg (2009-3-30 11:14, 114.05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3415&k=64a868cfd2c10eb3401d347f73cbf185&t=1782424366&sid=fVivGd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30 14:00

去年秋天去都没有看到
今年开来还是要去的

据说4.1号开始黄山门票涨价到RMB230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30 14:05

靠,,,ft,,,,又涨价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30 14:06

哎,总算又开了,想去的了
上次去两个都关了,晕死了
作者: stevensd    时间: 2009-4-12 15:08

去年秋天去都没有看到
今年开来还是要去的

据说4.1号开始黄山门票涨价到RMB230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30 14:00

五一才开始涨价呢。
作者: stevensd    时间: 2009-4-12 15:09

哎,总算又开了,想去的了
上次去两个都关了,晕死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30 14:06

欢迎再来。
作者: stevensd    时间: 2009-4-22 14:58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