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4 07:38 PM 发表
13
原帖由 小方 于 2006-9-25 03:26 PM 发表
我不要抢沙发,我要位子,照片很漂亮,我选了一张做桌面哦,
不要说我抢版权,呵呵
需要原图请告诉我!!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25 02:05 PM 发表
挖卡卡,哈皮,给你看看我的军功章闹~~~
我来显摆显摆,顺便顶你的贴~HOHO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25 02:05 PM 发表
挖卡卡,哈皮,给你看看我的军功章闹~~~
我来显摆显摆,顺便顶你的贴~HOHO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26 09:32 AM 发表
猫咪双年展还是在虹桥国贸商城吗?我很想去看看的!感受感受!
哈皮9楼的人,你要说像谁啊不会是我吧
呼呼,那多不好意思啊~~我不会绣花啊![]()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9-26 09:37 PM 发表
双年展在上海美术馆,上一次也是在上海美术馆的,今年的主题是超设计,满好看的,推荐推荐,偶不是专业但也是快门不停,哈哈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1 03:56 PM 发表
9494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