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AA有没有5*1想去霞浦的[上海] [打印本页]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19 12:24     标题: AA有没有5*1想去霞浦的[上海]

有没有5*1假期想去霞浦的呀?我们一起包车 结算:AA制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19 12:25

1# LAYEFE12

图片附件: 027a75d61d3cf35d44b0f14e39d760bb.jpg (2009-3-19 12:25, 196.32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624&k=a9e118da9e8ed61de2d91d519cb6c300&t=1782314225&sid=o99877



图片附件: a3c622aedf3efa9cd5677c455d5c625a.jpg (2009-3-19 12:25, 192.4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625&k=3f78355958e33fa9cd1cf8a5dd970a48&t=1782314225&sid=o99877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19 12:34

(福建)霞浦
景点描述
  福建省霞浦县海域位于海峡西岸东海南部。基岩海岸岬角突出,随处可在制高点观景。由于岸线曲折蜿蜒,构成了异彩纷呈的海湾、海岛、海港、海澳、海涂、海滩、海埕,四季风光美不胜收。在海域及港湾均能看到一片绿色的红果树、芦苇丛、灯心苇、莲米草等植被,美化色彩环境,使之成为地道的无烟、无尘、健康的海域链带。这里盛产着紫菜、龙须菜、藻绿丝、海带等海藻,牡蛎、花蛤、海蚌等贝类,网箱养殖的鲍鱼、黄鱼、石斑鱼各种鱼类,处处有着海耕海殖等海文化艺术的绮丽美景。

交通指南
  飞机到达福州机场和温州机场,两地离霞浦均两个多小时车程;汽车则走贯穿南北的沿海同三高速公路(北起黑龙江同江南至海南三亚)在霞浦就有四处出口,从北到南依次为“牙城、三沙、霞浦、盐田”。所提供拍摄霞浦境内的景点多在平坦的公路沿线上,方便车辆停靠、驻足选景,享受轻松旅游式拍摄乐趣。

风味美食
  闽南糊、鱼丸鱼面、九层糕、滑溜糕、海鲜锅边、鸡卷以及几百种生猛海鲜任君品尝。

其他提示
行摄经典线路:
东线:松港乡北岐、古岭下、三沙镇小皓、东壁、古镇、花竹、三沙渔港、大嵛山岛(中国最美丽的十大海岛之一,从三沙坐十几分钟飞艇可到)(拍摄滩涂、紫菜养殖、海岛、海上日出日落、渔港夜景等自然、人文风光)。
南线:沙江镇沙塘里、沙江、涵江、溪南镇围江、台江(拍日出、滩涂、挂蛎养殖、收海带、海上渔村等自然、人文风光)。
西线:盐田畲族自治乡北斗、钓岐、南塘、杯溪、七都(拍连家船民俗生活、古民居群等人文景观)。
北线:牙城镇杨家溪(国家级旅游景点,中国五大观赏红叶胜地)(拍万株红枫、千年古榕群、竹筏漂流以及沿途海岸风光等)。


在国家地理杂志上面摘下来的。大家参考一下。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3-19 12:40

这地方很美嘛,关注一下!!!!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19 12:40

上海有车直达福建宁德,9个小时左右,宁德专车过去2个小时不到。还算方便。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19 12:54

这个地方因为国家地理刊登出来之后一下子就火了。
许多发烧摄友都前往,其实上海过去也方便,因为是福建靠近浙江的地方。

图片附件: 484141.jpg (2009-3-19 12:54, 196.15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626&k=19dee8b4dc36b38e2645d4657d6339af&t=1782314225&sid=o99877



图片附件: 482080.jpg (2009-3-19 12:54, 194.9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627&k=20bc5b506ae1560dfd49b3b6e67c06da&t=1782314225&sid=o99877



图片附件: 482087.jpg (2009-3-19 12:54, 193.53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628&k=95cf7ac9bf5c822c04849951840f1ded&t=1782314225&sid=o99877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3-19 12:58

霞浦。。。。中国最美的滩涂。直接从南浦大桥这里坐去霞浦的车,200左右吧。特产还有海蛎蛋饼,好吃的来。去三沙坐船去大嵛山岛也不错。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3-19 13:20

霞浦到厦门么啥车子的,郁闷啊
我想一天霞浦,然后厦门鼓浪屿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19 13:24

可以去福州转车。我也想走这条线,不过最好要4天左右。
霞浦两天,厦门两天。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3-19 13:25

可以去福州转车。我也想走这条线,不过最好要4天左右。
霞浦两天,厦门两天。
LAYEFE12 发表于 2009-3-19 13:24

有人查到了,只有早上到厦门的车,大概七八个小时。。。。。。。。。。。
这样一天就浪费在路上了
最好是包车。。。。。。。。。。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3-19 13:26

去过了,精神支持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9 13:26

五一的时候还是去人少的地方吧
霞浦可以考虑

目前在考虑去福建屏南看廊桥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19 13:33

多凑点人,或者让YY开个活动,正好5*1去闹。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19 13:35

去过了,精神支持
雨意 发表于 2009-3-19 13:26

发点照片给我们欣赏一下吧,TKS!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19 13:35

五一的时候还是去人少的地方吧
霞浦可以考虑

目前在考虑去福建屏南看廊桥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9 13:26

那个好像顺路的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9 13:42

多凑点人,或者让YY开个活动,正好5*1去闹。
LAYEFE12 发表于 2009-3-19 13:33



去年去的楠溪江和炉西峡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19 13:43

帮顶一下 很美的地方
摄影天堂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3-19 14:53

听说有很多好吃的,我心痒了。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19 15:41

18# lenell
对啊,如果景色太单一,还能顺带去去太姥山什么的。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3-20 07:36

去过了,精神支持
雨意 发表于 2009-3-19 13:26

雨意介绍一下这地方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3-20 07:36

照片看起来很灵啊。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9-3-20 10:12

五一的时候还是去人少的地方吧
霞浦可以考虑

目前在考虑去福建屏南看廊桥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9 13:26


屏南也有廊桥啊,你真是百看不厌啊~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9-3-20 10:15

18# lenell  
对啊,如果景色太单一,还能顺带去去太姥山什么的。
LAYEFE12 发表于 2009-3-19 15:41


精神上支持了!霞浦离厦门还是太远了吧,宜分两次去。
顺便去太姥山不错的。霞浦还有个地方叫赤岸,离县城很近,是唐代日本高僧空海乘遣唐船抵达中国的港口。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9-3-20 10:16

那个好像顺路的吧!
LAYEFE12 发表于 2009-3-19 13:35


楼主如果人多,包部车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也是很不错的
作者: seven    时间: 2009-3-20 12:10

可以去福州转车。我也想走这条线,不过最好要4天左右。
霞浦两天,厦门两天。
LAYEFE12 发表于 2009-3-19 13:24

= =去年在厦门就呆了4天

还是觉得不够。。

关注一下行程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20 12:23

楼主如果人多,包部车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也是很不错的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3-20 10:16

恩,包车时间上要自由舒适多了,不过目前好像么别的人去。
其实这个活动我更想YY开一个,我就顺带便进去报个名好了,方便多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3-20 12:41

恩,包车时间上要自由舒适多了,不过目前好像么别的人去。
其实这个活动我更想YY开一个,我就顺带便进去报个名好了,方便多了。
LAYEFE12 发表于 2009-3-20 12:23

作者: 老芒果    时间: 2009-3-20 12:57

我5.1会去霞浦的,去年也是5.1去了8天,感觉不过瘾。今年打算在4.25左右出发
作者: 老芒果    时间: 2009-3-20 13:10

霞浦拍照基本是以俯拍为主, 必须要有长焦头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20 13:16

28# 老芒果
这么早就出发了啊?
是俯拍的,壮观。跟拍梯田一样的感觉。
作者: 包子    时间: 2009-3-20 13:43

我咋听说霞浦不咋地啊,就海边的烂泥滩,没什么看头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3-20 16:24

雨意介绍一下这地方啊。
Snowpine 发表于 2009-3-20 07:36

呵呵,忽悠得露馅了。
我是去年5.1去的。说来惭愧,其他的同伴比我早到,所以去了霞浦。我第二天赶到的时候,本来都上了去霞浦的路了,但是那一段石子路非常的难走,车像要散了架似的。走了1,2km公里,实在受不了了,就掉头回来了,去了大屿山岛。后来还去了太姥山,不过嫌门票太贵,没进去。后来到宁德腐败了一次,很爽,住4星级的酒店才360块一晚上。
如果开线的话,我参加,再去一次。
虽然没去成霞浦,但是那里的确很漂亮,因为高速走到福建段的时候基本是沿着海边走,高速上看到的滩涂已经很漂亮了,想来霞浦应该更漂亮,我的同行的同伴他们看到了鱼排,说很漂亮很壮观。
那边玩的地方还是挺多的,霞浦可以去一天,然后到太姥山玩一天,之后还可以到白水洋(一个天然的2万平米的水下平台),大屿山岛也很不错。
而且5.1去那里的人很少,是个很理想的地方。
你们开线,我强烈参加!但是要找个开得快点的车,毕竟760km的路呢。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3-20 16:26

= =去年在厦门就呆了4天

还是觉得不够。。

关注一下行程
seven 发表于 2009-3-20 12:10

厦门就不用呆了,毕竟远。可以把霞浦附近的好地方都逛逛倒是可以。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3-20 16:28

或者组织一趟自驾也可以,毕竟小车开起来快多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20 17:13

有意,留名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9-3-20 20:04

关注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20 20:32

或者组织一趟自驾也可以,毕竟小车开起来快多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3-20 16:28

呵呵,谢谢你们。不过因为个人以往都是孤旅的较多,所以希望能希望有人帮忙张罗一下。比如规划行程==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20 21:41

我咋听说霞浦不咋地啊,就海边的烂泥滩,没什么看头
包子 发表于 2009-3-20 13:43


不过,如果烂泥滩能美成这样,我想也有朋友愿意去看看的吧!

图片附件: U46P13T2D11498F42DT20090319105518.jpg (2009-3-20 21:41, 27.28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692&k=a0e195626d06f44507ad517e9861c520&t=1782314225&sid=o99877



图片附件: 525004.jpg (2009-3-20 21:41, 48.9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693&k=ee4c8eb3bca935603652aad84c6e841c&t=1782314225&sid=o99877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20 21:55

春去秋来每一个季节霞浦的海都毫不吝啬地呈现出不同的风韵和景致,这里的海岸滩涂风光独具地域特色,不同的季节都会给你带来意外和惊喜。进入夏天后,天气渐热是海上作业繁忙的时节,既有潮起潮落常年可拍的海岸滩涂景观和渔村民俗风情,五月起更有捕捞鱼苗、海带收割等季节性场景。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20 23:22

我一个朋友元旦前后去一趟的了,照片很漂亮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3-21 08:37

我咋听说霞浦不咋地啊,就海边的烂泥滩,没什么看头
包子 发表于 2009-3-20 13:43

哈哈,被鄙视了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21 09:26

四季都可以去?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3-21 11:38

准备在端午节的时候组织一个,在霞浦一天,然后大嵛山岛一天。3天的行程,会做出计划的。如果有需要小车可以帮忙联系包车。
如果大家想小分队去的话也很方便
交通:
很难想象上海有直达霞浦的班车,而且是卧铺车,而且还有空调,卫生状况也很好
发车地点为南浦大桥长途客运站(浦西引桥下,外马路1588号),每天下午5点发车,到霞浦9个多小时的车程,全程高速公路。
到了县城后最好是买份地图或请个当地的向导。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3-21 11:39

四季都可以去?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21 09:26

春末夏初是最好的季节。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3-21 11:44

转霞浦小吃全功略  
霞浦小吃全功略  
这个贴子在很多的论坛上都发过``~
很多人都看过了```呵呵``不过我还是发了```  
  
原旧车站至环岛酒店  
1、元  宵   自旧车站向红绿灯方向走,靠左手边,有一家非常不起眼的元宵店,店里只卖咸馅的元宵,从我有记忆开始,那家店就开在那里,大概有二十年了。  
2、牛肉丸   北街电费缴费点的对面,只在晚上经营。也是一家老店了。那里的除了牛肉丸、还有牛杂,最好吃的是牛肉丸,其他的一般,牛肉丸一碗3元,牛杂5元。  
3、素煎包   州洋乡镇府门口那里的煎包是最好吃的,老板只在秋天和冬天才做。生意好到不行,手脚慢一点的都会买不到哦!每个5角  
4、拌米粉   南宫再前一点有一家面店,也是开在巷子里,往里走里面有一个小单间。这家的米粉扮的最好吃,一碗1块5,加蛋2块5。别的我不推荐。  
5、酒娘汤圆  邦威旁边的小巷里,听说那里的酒酿汤圆很不错,可是我没有去过。  
6、“中国式汉堡”   我不知道应该叫那个什么,在阿波罗门口,有一个阿姨骑一辆推车在那儿,和我们平常理解的汉堡不太一样,里面的馅有芹菜、鸡蛋、瘦肉。2元/个  
7、肯得利    虽然觉得肯得利赚钱赚翻了,所以每个员工的态度都是刁刁的,可他那里的东西品种相对其他几家比较多,味道相对要好.  
8、三鲜面    龙首花园对面小巷里的天天面馆,那里的三鲜面味道很鲜,因为老板都是用活虾来煮的,5元/碗。店里其他的就不怎么样了,像牛肉面。  
9、清汤面    曲井头那家老面店相信大家都知道,1块5/碗,因为量太多,基本上会让你很饱。  
10、扮面、土豆丸     王爷宫市场有一家柘荣面店,这家的面都是老面自己手工做的手擀面,口感很好,可以让老板在面里加些酸菜一起扮会更好吃。土豆丸的汤里要加点辣酱和醋味道会更好.面1.5/碗  土豆丸2.00/碗.  
11.土瓜团  房管所对面,建行ATM机边上有一家冬天的时候买土地瓜团,还不错.0.5元/个  
12.烧仙草   晚上在原财政局旧大门那里的和在万佳乐超市旁边的是同一家.红豆和QQ味道还好,可是仙草冻可能是因为老板赶时间熬的不够久,或是为了节约成本加太多水进去煮的原因,吃起来觉得很差.1.5/杯  
13.刨冰    清凉老店,现在开在文化广场对面,只有那的没有去冰库买那些冷冻海产品的冰来做.他们的冰都是自己打的,虽然不能确定是不是用自来水冻的,可总比冻海鲜那些冰来得强一些.到那里的话推荐那儿的其他冷饮,像莲子汤\花生汤之类的还不错.还有就是那里独有的糯米糍.凉糕的味道也不错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3-21 11:46

最佳摄影景点线路:
1,东线:霞浦北岐/霞浦古岭下/三沙镇垄头/三沙镇小澳/三沙镇虞公亭/三沙镇古镇/嵛山岛(中国最美丽的十大名岛之一)(拍摄滩涂、紫菜养殖海岛、海上日出日落等人文景光自然风光)
2,南线:霞浦沙塘里/沙江镇/溪南镇草帽山/溪南镇台江(拍日出、滩涂、牡蛎养殖、收海带、海上渔村等人文景光自然风光)。









3,西线:盐田畲族自治乡/盐田乡钓岐/盐田乡南塘(拍连家船民俗生活、人文景光)。









4,北线:牙城镇杨家溪(国家级旅游景点,中国五大观赏红叶胜地)(拍万株红枫、千年古榕群、竹筏漂流以及沿途海岸风光等)。

图片附件: 9_8_5de2a6105cc2d3f.jpg (2009-3-21 11:47, 141.57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778&k=799dd214f4d5ece187081498e24d015a&t=1782314225&sid=o99877



图片附件: 9_8_bda56e7594b5619.jpg (2009-3-21 11:47, 158.21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779&k=59dd34cf135bba7eb60775fa3b6da29e&t=1782314225&sid=o99877



图片附件: 9_8_be47580b6fddf57.jpg (2009-3-21 11:47, 187.5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780&k=e9be4bbd237e50ea28e2a4c12f0d4e29&t=1782314225&sid=o99877



图片附件: 9_8_e1a08d993a921b2.jpg (2009-3-21 11:47, 148.37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781&k=5e44cd2746275427d32bce2cfeb7da3c&t=1782314225&sid=o99877



图片附件: 9_8_e711674e5b6ca73.jpg (2009-3-21 11:47, 162.8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782&k=d4e274f3d64d222972bc191c58e718da&t=1782314225&sid=o99877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3-21 11:58

三天行程

D1 霞浦——宁德三都澳——海上渔排——下浒镇外浒海滩
海滩上自由活动,赶小海、沙滩排球、沙滩足球、游泳,中午继续吃海鲜大餐,下午活动继续,看落日,晚上在海滩上游戏露营或住小旅馆

D2 下浒镇—三沙镇—大嵛山岛
坐船1小时渡海,11:00上嵛山岛,找地方FB一顿再说。
13:00-22:00 向大天湖进发,游玩大天湖,然后再游玩风景更佳的小天湖,并在小天湖安营扎寨,露营

D3 俞山岛-三沙镇-霞浦-上海
6:00 早起看日出
8:00-11:00 继续游玩小天湖,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环岛一圈
11:00-13:00 渡海返回三沙镇
13:00-15:00 三沙镇进行最后一顿海鲜大餐
15:-17:00依依不舍地离开三沙镇,坐车回霞浦,晚上坐夜车,很快进入梦乡,返回上海


霞浦:
霞浦历史悠久,早在新石器时期,就有古先越人在此劳动生息。晋太康三年(公元282年)设立温麻县,唐时称长溪,元代升为福宁州,清雍正年间改称为福宁府,并增设附郭县(始称霞浦)。历史上,曾是闽东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素有“闽浙要冲”,“海滨邹鲁”之誉。

三都澳:
三都澳海上旅游区所在区域生态环境保持良好,地貌、水域、生物、气候没有受到人为严重破坏和污染,是中国沿海地区仅有的一片处女地,被称为“海滨净土”;当地居民民风淳朴,保留独特的畲族风情。
三都澳素有“海上天湖”之美誉,或睛空万里,山岛耸峙,海天一色,气势磅博,心境开阔,此时登临斗姥山,观赏螺壳岩,翻越斗姥石头城,附钻螺女迷宫洞,凭栏知海亭,宁、罗、福、霞尽收眼底,群山环列,舟楫游戈,渔歌唱晚,美不胜收,心旷神怡。或阴雨连绵,海浪滔天,坐豪华游艇,一路上劈波斩浪,群山迷蒙,渔排恍惚,军舰耸立,如诗如梦。以斗帽岛为中心,景观特点为内海岛屿景观,烟波缥缈、百舸争流、渔排密布、巨轮游戈、海景世界、地下龙宫,形成一大奇观。各式各样的渔排典雅整齐、五颜十色,入夜,万盏渔火,尤胜黄浦的壮观夜景。

下浒沙滩:
濒临浩瀚的太平洋,位于霞浦南面,数千米的沙滩,洁白如玉,光洁似珠。素有“闽东北戴河”之称,沙滩长1500米,宽200多米,并有宽近10米的鹅卵石带环境,风光旖旎,景色迷人,更有琵琶岛、云峰寺、狮子山、朱熹游学地-文星坪等名胜古迹相衬托,是个不可多得的避署、旅游胜地。

嵛山岛:
福瑶列岛由大嵛山、小嵛山、鸳鸯岛、银屿、鸟屿等11个岛屿和九个礁石组成,总面积24.5平方公里。古称福瑶列岛,意即“福地、美玉”。大嵛山岛直径5公里,面积21.22平方公里,最高处红纪洞山海拔541.3米,为闽东第一大岛。
在海拔200米处,有大小两个湖泊。湖周围群峰环拱,其状似盂,嵛山岛也有由此得名,大天湖面积1000多亩,小天湖200多亩,两湖相隔1000多米,各有泉眼,常年不竭,水质甜美,清澈见底。湖畔多有野生乌龟出没。湖四周山坡平缓,是有“南国天山”之誉的万亩草场。在这里恍若置身于“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大西北草原,你很难想象,在碧波万顷的东海之上竟有如此神奇的意境!小嵛山岛为一无人岛,面积3.28平方公里,沿岸因被海水冲刷风化,基岩裸露,礁石林立,海蚀地貌十分突出,构成奇特的景观;岛屿面积0.3平方公里,海拔仅50米,岛上植被茂密,栖息着成千上万只海鸥和其它候鸟,乍然飞起,十分壮观。
嵛山岛海岸漫长,沿岸礁石纷陈,若断若连,形成一条“礁石宝链”。许多礁石在长期风力、海浪冲击作用下,塑造出各种物象,奇形怪状,百态千姿,令人百看不厌。“金猴观日”就是其中的一景。

图片附件: 12008-0-25_12_43_58_4873.jpg (2009-3-21 12:00, 146.27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783&k=533732b2c52b2ea1dc7d50c0c377e2f4&t=1782314225&sid=o99877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21 12:32

春末夏初是最好的季节。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3-21 11:39


那么就是5.1或者端午了的?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3-21 12:42

那么就是5.1或者端午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21 12:32

端午~幽游组织吧。
作者: ellenallen    时间: 2009-3-21 12:47

感兴趣呀~一直想去~
就5.1三天么?住农家?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9-3-21 13:02

期待端午霞浦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21 15:08

端午~幽游组织吧。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3-21 12:42

端午要等到5*28号,早点吧,有点迫不及待的感觉!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21 15:47

骆驼组织,我支持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3-21 16:05

端午要等到5*28号,早点吧,有点迫不及待的感觉!
LAYEFE12 发表于 2009-3-21 15:08

五一天气还有点凉啊,端午能下水了.呵呵,再讨论吧.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21 16:34

54# 野骆驼
O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21 16:55

http://www.doyouhike.net/forum/photo/316017,0,0,1.html
我对霞浦的印象来自这个贴子和网上的信息。大家可以看看。或者也来点印象什么的。
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460604&pagenumber=1
无忌网上有攻略很具体。我们也可以参考一下哦。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21 17:04

主要路線:

  東線:霞浦北岐——霞浦古嶺下——三沙鎮壟頭——三沙鎮小澳——三沙鎮虞公亭——三沙鎮古鎮——崳山島(拍攝灘塗、海上日出日落等自然風光)。

  南線:霞浦沙塘裏——沙江鎮——溪南鎮草帽山——溪南鎮臺江(拍牡蠣養殖、收海帶、海上漁村等風光)。

图片附件: fd3a3c5ae3f3635f93073c8c2f013168.jpg (2009-3-21 17:04, 123.48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2789&k=4ada3cb81de1003da99ae56299824147&t=1782314225&sid=o99877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21 21:43

偶一个朋友冬天去霞浦拍的,Garrent认识的,哈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21 21:43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21 21:44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21 21:44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21 21:46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21 21:46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21 21:47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21 21:47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21 21:48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21 21:48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21 21:49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21 21:49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21 21:50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21 21:51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21 21:51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21 21:52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21 21:53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21 21:53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09-3-21 21:54

关注关注,YY组织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21 21:54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21 21:54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21 21:55

么了,版权所有:GraceZhuang,不得转载,哈哈
作者: 小豆子    时间: 2009-3-22 09:12

好漂亮啊~~~想去的!LZ组织吧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22 12:41

http://www2.xiangshu.com/UploadFiles/Day_090123/64_418284_678895aa15a0053.jpg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21 21:49

69楼的:
好有感觉的这张,如果没有猜错应该是“夕阳西下”吧。
特别是近处的一叶孤舟。意境十足。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9-3-23 12:28

照片很漂亮的.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3-23 13:01

五一想出去玩的,考虑下下。。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9-3-23 16:26

元旦的时候我去过霞浦探路,51我们有组织去霞浦的~纯摄影路线。适合摄影爱好者。

计划很快会公布。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23 19:15

元旦的时候我去过霞浦探路,51我们有组织去霞浦的~纯摄影路线。适合摄影爱好者。

计划很快会公布。
七七_ 发表于 2009-3-23 16:26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3-24 12:27

元旦的时候我去过霞浦探路,51我们有组织去霞浦的~纯摄影路线。适合摄影爱好者。

计划很快会公布。
七七_ 发表于 2009-3-23 16:26

期待中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3-24 16:46

五一开线的话很想去。。。。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24 17:12

元旦的时候我去过霞浦探路,51我们有组织去霞浦的~纯摄影路线。适合摄影爱好者。

计划很快会公布。
七七_ 发表于 2009-3-23 16:26


期待。。。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3-25 08:54

等待中,5*1不做别的安排拉 (*—*)
作者: tataguan    时间: 2009-3-25 19:52

好美,想去的....
作者: 阿贵    时间: 2009-3-27 11:00

适合色友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9-3-27 18:37

元旦的时候我去过霞浦探路,51我们有组织去霞浦的~纯摄影路线。适合摄影爱好者。

计划很快会公布。
七七_ 发表于 2009-3-23 16:26

期待中---------------------------------
作者: tataguan    时间: 2009-3-28 17:09

快点有人组织吧.....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9-3-28 19:20

拍的真好,太漂亮了
作者: 天地聆风    时间: 2009-3-29 00:07

那就5 1组织拉,FB也疯狂!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3-31 12:36

太美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4-1 12:33

可惜没组织,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09-4-2 09:25

可惜没组织,
雨意 发表于 2009-4-1 12:33

是的呀,如果到4月下旬还么组织么,又要一个人去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4-2 09:28

是的呀,如果到4月下旬还么组织么,又要一个人去了!
LAYEFE12 发表于 2009-4-2 09:25

这个活动很多人关注,想参加你的结伴同游,你怎么不组织啊。
如果是第一次组织活动,需要什么协助,你可以说,我们也会尽力提供帮助的。

五一毕竟有3天,想去霞浦玩得话,开车过去要9-10个小时,第一个白天可以去大嵛山岛的小天湖玩,需要从霞浦三沙坐班船上岛。


大嵛山岛海上天湖



大嵛山岛海上天湖


大嵛山岛交通:
从霞埔三沙或福鼎秦屿沙埕都都可以坐船到嵛山岛。出发点在福州的话,三沙港最近,可由福州长途北站坐车往霞埔三沙,然后转乘客船到嵛山马祖村,18元/人,11点开船。40分钟到达。如果人多包船的话。可以在三沙古镇码头租船。150元/船,可乘坐20-30人。40分钟到达马祖村。从马祖村到大天湖,沿机耕路走,约有20公里,4小时可到达。也可直接坐车上天湖寺。走小路的话,两个小时就可以到达。不过要边走边向老乡问路。到天湖寺后,从茶园里的小路上山,约半个小时到山脊后就可以看到天湖。从芦竹村也可以走到小天湖,但植被较少,夏天不宜走这条线路。
高速三沙路口下约10km到三沙的小古镇上船,船票10元,40分钟海程,上岛立即有小巴10元车票到大天池,下车5分钟即到达小木屋。
大嵛山岛住宿:小天湖边,是扎营的最佳地点。在扎营前最好先把营地的草先踩一遍,这样睡起来比较舒服。大天湖边的居民房顶也可扎营,可放得下七八顶帐篷。楼下有水,也是不错的地方。
大嵛山岛饮食:嵛山岛上淡水丰富,但缺乏蔬菜。到达大天湖之后,没有可补充的食物,需要自带食品上山,马祖村和芦竹村均有饭馆,可吃上可口的饭菜。

第二天可以上岸拍霞浦,第三天可以返回,沿途的景点玩一下回来,很休闲的旅程。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4-2 09:40

当时我们还爬到大嵛山岛的最高点,俯瞰小天湖,还在那里狂吼,呵呵,那是真年轻啊哈哈哈
大嵛山岛地势有点海拔了,所以在那里爬坡,真得很费劲,放在江浙地区,那种土丘爬爬,省力的很,在那里就特别费力了。
现在大嵛山岛开发以后,要收30元的进山费(门票),一上岛就收,这点让人觉得很不好。
如果大家去了,可以在小天湖边的寺庙里奉献一点香火钱,听说那个庙很灵,保一方平安全靠它罩着。
小天湖的水没有想象的干净,我们当时还在里面游泳,事后才知道那里不让游泳,那水是供应山下人生活饮用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