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命名:回首








不专业的说一声~这张有点吓人~~参加人文类评比
题目:交流
拍摄时间:2009/3/15
地点:婺源
拍摄想法:三个德国人(一个会讲一点不流利的普通话)在问一个小女孩,里坑的故事吧(也没仔细听).现场的气氛很好.很友好,很和谐,所以拍了下来.
迷路 发表于 2009-3-18 16:47




我也来参加~
命名:放牛郎
摄影:七七_
参数:Canon 400D
竞选:最佳人文照
活动:3/21婺源江岭
心情:江岭最终还是没有收门票~开心啊~在江岭上一个小孩和奶奶一起放牛吃草,缰绳被奶奶抓着,小孩没得抓,只 ...
七七_ 发表于 2009-3-24 01:18

我用镜头捕捉流失的岁月
时间凝固在霎那之间
逝去的时光再也回不来
全都成为了记忆
慢慢生锈
只剩它孤独地望着我

命名:时光.流逝
摄影:时光悠悠
参数:D80 50/1.4
竞选:最佳人文照
活动:杭州老城区
心情:
我用镜头捕捉流失的岁月时间凝固在霎那之间逝去的时光再也回不来全都成为了记忆慢慢生锈
只剩它孤独地望着我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09-3-25 11:25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