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杭州毅行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格    时间: 2009-3-16 12:38     标题: 杭州毅行

同志门. 今年春天有组织杭州毅行吗?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16 12:50

还未听说有人提议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3-16 13:09

别的俱乐部有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6 18:41

现在FB的比较多
去杭州还是要好好享受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16 19:25

想去走走的,哎,时间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17 11:45

时间是海绵里的水。。。
作者: 小格    时间: 2009-3-17 12:03

5# zephyr_us

海外, 等老大您召集一下拉
敬子协助, 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17 12:56

时间是海绵里的水。。。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7 11:45



再挤也只有一滴……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17 12:56

5# zephyr_us  

海外, 等老大您召集一下拉
敬子协助, 哈
小格 发表于 2009-3-17 12:03


敬子就别指望了,她走不动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09-3-18 21:23

5# zephyr_us  

海外, 等老大您召集一下拉
敬子协助, 哈
小格 发表于 2009-3-17 12:03


这个主意好,正好弥补一下我的新安江,吼吼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