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dencol 脱库啦 发表于 2009-3-15 22:38
13# 脱库啦 脱库啦 发表于 2009-3-15 22:54
LEON的照片很灵,多放点上来啊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3-16 08:28
23# 脱库啦 脱库啦 发表于 2009-3-15 23:46
工作中的蜜蜂 112035 LE0N 发表于 2009-3-16 01:55
112045 哈哈, 第一次看到阳光下的油菜花,虽然少了点。。。 随便走走 发表于 2009-3-16 10:11
报个道~ 这次领队很open, 队员很nice, 土鸡很delicious,整个行程perfect~ celina2000 发表于 2009-3-16 10:27
哈哈哈,小可又对大家做了什么open的事?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3-16 11:04
可惜身材差了些,等夏天大伙再一起去海边!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3-16 11:02
数十人,我敢做什么啊!~~~就是聊聊天,说说话!~~~然后就到上海了 dencol 发表于 2009-3-16 11:43
庆源徒步到官坑的路上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3-16 11:57
哈哈,这个很open应该是小可,孤雁也就算是个open,跟小可差距还有点。 Snowpine 发表于 2009-3-16 12:09
差距很大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6 12:51
我也帖一张. 红树 发表于 2009-3-16 13:02
好美啊。。。后悔生病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16 13:28
飞飞难道就是敬子??? 迷茫中 十一去理塘去不去 一次虐个够 还有关于集体照,解释一下:多吉扎西是个大懒人,估计让他贴到网上可能性不大 还是改天问他拿到照片在贴上去吧 包子 发表于 2009-3-16 13:45
-v- 俺来了! seven 发表于 2009-3-16 14:10
Leon快发照片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3-16 14:11
多吉扎西?啥地方的人 小安 发表于 2009-3-16 14:24
中国人阿,呵呵。。 LE0N 发表于 2009-3-16 14:26
具体点呀 小安 发表于 2009-3-16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