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现在的清凉峰----可怕!!!!!!!!!~~~~~~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9-22 16:32
标题:
现在的清凉峰----可怕!!!!!!!!!~~~~~~
图片附件:
2006912102367073.jpg
(2006-9-22 16:32, 60.07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743&k=cb281eb4c2a6f1ca3d200528a28f4e88&t=1782324139&sid=WD6QDh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9-22 16:34
啊~~~~不会吧,这好像不是我们留下的杰作吧~~~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9-22 22:31
谁干的,到底是谁干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22 22:55
真的是可恶啊
作者:
神
时间:
2006-9-23 00:39
这,这,这.......这肯定是人干的,我保证~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24 11:37
你们是不是去了清凉峰的垃圾处理厂ZN啊!好壮观啊
作者:
阿建
时间:
2006-9-24 19:22
悲哀 默默无语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9-24 19:33
真的还是假的?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9-24 22:23
哦买糕的~~~~~~~~这还能让后人去嘛???!!!!!!!!!!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25 00:33
严查~~~严格彻查!!
作者:
lisa
时间:
2006-9-25 09:35
啊?一个旅游圣地又要被毁了!!!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9-25 11:45
这次去的人有看到这样的情况吗?怎么没有人说起过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6-9-25 20:40
60%是阿拉干的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9-25 22:45
不是吧,我记得我们走时该收拾的都收拾了丫~~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9-26 12:27
偶证明就是小气鬼干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