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你敢玩吗——真话游戏?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9-22 16:21     标题: 你敢玩吗——真话游戏?

真话游戏-希望各位可以连下去
你敢玩吗——真话游戏?
我在别的地方看到,有意思。大家也试试。不过在换页时大家注意别乱了。回贴时请看清最后一位问的问题。
 
BBS上很流行的真心话游戏,你玩过吗?
好了,我告诉你们怎么玩。
咱首先问一个问题,
然后,下一楼的要如实回答,(一定要是实话)
然后他再问一个新问题。
下一个人回答后同样提出新的问题。
 
就像台湾学生玩的“真心话与大冒险”一样。
有个论坛接了好长好长的贴了。
咱们要超过他们。
 
比如:咱说:你晚上一个人走在街上怕不怕的?
然后楼下回答说不怕的。她再提问:楼下的,你每天睡之前想到的人是谁啊?
楼下的再回答…………
 
大家注意秩序,不要接乱了
 
特别提醒:如果发现回错了,回完后再编辑一次。要回前最好刷新一次。
 
注意:请大家慢慢玩,回完后再看一次自己回的内容及楼下的回答。很有意思的。而且你会发现别人回得比你还快。
 
好了,咱现在开始提问:
 
楼下的是哪里人 ?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9-22 16:25

哈哈,我接~~~
回答楼上的:中国人
提问:楼下的,身高多少?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9-22 16:28

呵呵 不高170

楼下的:

晚上去那里混?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9-22 16:32

哈哈,还是我~~~
晚上办公室里混。。。。。加班~~~
楼下的,在这个论坛里有中意的不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9-22 16:33

还是新人 还不知道看上谁 呵呵
楼下的  你看上那个了?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9-22 16:36

看贴不回不厚道~~~
看上自己了。。。。。
楼下的,给你选择,夏天和冬天挑一个喜欢的季节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9-22 16:39

夏天 MM都穿的少 哈哈!!

楼下的
喜欢什么天 ?(夏-冬)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2 16:56

夏天到冬天之间的秋天。哈哈
楼下的,你认为自己喜欢握笔写字还是敲键盘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9-22 17:09

喜欢握笔写字~~~
楼下的,你办公桌上有绿色植物吗?是什么植物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22 18:21

没有植物,垃圾一大堆.......
楼下的喜欢什么旅游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9-22 19:32

换页
喜欢FB的ZN路线
楼下的
喜欢什么小动物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22 20:24

喜欢狗狗
楼下的喜欢恐龙吗.不是说女孩子哦,是真的恐龙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22 21:35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9-22 08:24 PM 发表
喜欢狗狗
楼下的喜欢恐龙吗.不是说女孩子哦,是真的恐龙

太大了不喜欢,家里都塞不进!
楼下得,本周三得中饭你吃什么了?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9-22 22:24

青椒肉丝 吃了一星期了 哎就为了去清凉峰啊

楼下的星期5晚上在家感觉如何?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9-22 22:28

回味白天得电影《东京审判》,片子拍得一般,主题明确!!!
我们的口号是:打倒小日本,打倒小日本!!!

楼下的,讨厌小日本吗?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22 22:57

非常讨厌,所有要为国争光
楼下的星期6去bbq吗?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9-22 23:43

偶你楼下,不去,休息.
楼下的,最喜欢吃什么食物啊,最哦,表列出一大堆
作者: 神    时间: 2006-9-23 00:38

喜欢有营养的食物,个人属于小资.
楼下的,当驴几年啦?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23 01:19

说天把,呵呵采几天而已
楼下的是不是刚刚起来啊,牙刷了没有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9-23 08:42

起来一个小时了,刷过了,
现在我要吃早饭去了
楼下的,你的初恋情人现在在哪里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23 08:46

再香港把,前几天听说他再选香港小姐
楼下的早饭吃什么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9-23 10:13

早饭吃了稀饭,好吃的不行!!!
楼下的,你到现在为止,活了多少秒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3 20:40

哇靠,这个问题醋卡的……大约819936000秒
楼下请问你,吃过的最独特的菜肴是什么?吃了多少量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9-23 22:05

独特的?印象最深的是在广州吃的猴脑,他们活杀的,我帮老板说出钱把小猴子买下来放生,老板开价3千,我买不起.我没吃,不忍心,走出去了,
楼下的,今天到哪里去混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3 22:17

共青森林公园野去了,BBQ了一把,吃了两堆,睡了三觉(晒着太阳看着流云听着杀人叼着烟)
楼下的,被别人毁得最惨的照片的哪张?请贴图让大家见证一下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23 22:17

你羡慕的地方混拉,看到9哥的gf哈哈哈
楼下的告诉大家天空是什么颜色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9-23 22:20

兰色的,上海的天空是灰色的
被别人毁的最惨的是一张貌似贞子的照片,不在我这里
楼下的,最喜欢哪个季节,要说原因的哦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9-23 22:45

夏天,夏天最适合出来玩
楼下的,最开心的时候是什么时候?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23 23:07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9-23 10:45 PM 发表
夏天,夏天最适合出来玩
楼下的,最开心的时候是什么时候?

最开心的时候就是站在山顶什么都忘记的时候,最好有山风吹过我的脸~!
楼下的,你看过那种漫山遍野的雪景吗?象电视的那种银色世界!那种纳尼亚传奇里的感觉~~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9-23 23:20

没有.
楼下的,告诉我哪里可以看这种雪景,偶要去看,偶喜欢童话世界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9-24 01:27

额,据我目前掌握的情况而言,可以去四姑娘山,哪儿下雪了~~~
楼下的,是不是夜猫子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24 11:15

大大的夜猫
楼下的喜欢看什么电影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24 11:20

喜欢看喜剧\恐怖片\科幻片\记实片

楼下的喜欢看A片吗?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24 15:22

喜欢看有剧情的,真实 的a片
楼下的是不是色狼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9-24 19:02

狼就不是了  色还是色的

楼下:

活到现在 真爱得到过没有?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24 19:09

有,不过6个星期前分手了......花了5年经营算不算真爱
什么是真爱楼下的回答哦!!!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9-24 19:15

你5年经营的结果就是你的真爱了 呵呵!!

楼下:

今天大便了吗?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24 19:19

没有,最近老便秘
呕..........
小气鬼真的小气吗楼下的回答
作者: 阿建    时间: 2006-9-24 19:21

应该是不小气的

楼下的喜欢什么颜色?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9-24 19:21

小气的
楼下
做大方的人  有后悔过吗?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9-24 19:42

有时候后悔的
楼下的
有没有暗恋过一个办公室里的男或女?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9-24 19:48

怎么叫暗恋  ? 应该没有

问题同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24 20:34

做人原则就是不搞办公室恋情,因为吃过亏......
楼下的喜欢什么样mm或是gg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9-24 22:21

稀饭有强调额男僧~~~~~~~

LX:有没有过一个人的旅行~如果有,是去哪里?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9-24 22:33

有过,今年四月,一个人去的阳朔,还有,两年前的六月份,一个人去的北京,还有,今年的五月份,一个人去的杭州
楼下的,最讨厌哪种人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24 22:53

出卖我的人
自由和爱情你选什么楼下的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9-24 23:14

生命诚可贵,
爱情价更高,
若为孩子故,
两者皆可抛!

楼下的,写首诗给大家看看好吗?
作者: lisa    时间: 2006-9-25 09:20

一来,不会!
二来,还是不会!
三来,更是不会!
楼下的,有没有裸泳过?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25 13:07

没有
楼下的喜欢小宁发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9-25 13:19

有  感觉很好!

问题同上 加一点是一个人裸游吗?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9-25 14:04

么试古,单听说泰国有裸游~~~

LX:最想去哪里?为什么??~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9-25 14:27

四川-云南-,西藏,-新疆-山西-陕西再回上海走一圈

楼下 去过多少个地方(中国)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5 14:38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9-25 02:27 PM 发表
四川-云南-,西藏,-新疆-山西-陕西再回上海走一圈

楼下 去过多少个地方(中国)

中国就东北地区没去过吧,如果按照大块区域说的话。
楼下,头上几个旋
作者: lisa    时间: 2006-9-25 15:01

三个,最不巧的是有一个长在前面正中间,理发师给我理发都觉得头痛,呵呵~~

楼下的,想不想抢银行?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25 15:24

很想,不过没这个能力
楼下的会不会强银行?
作者: lisa    时间: 2006-9-25 15:29

会,但在梦中~~
楼下的,你银行存款几位数?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9-25 17:41

1-2-3-4-7-8-9

抢银行去 就有了

楼下 晚上吃什么?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9-25 18:51


楼下的:最头痛的事情是什么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5 20:31

爹娘要我嫁人
楼下的,第一次打嗝是什么时候?不记得的话,就回答第一次在公众场合放了响屁是什么时候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9-25 21:48

都不记得了怎么办
楼下的,十一打算怎么过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9-25 22:39

十一去四川,HOHO~~~
楼下的,喜欢猫咪还是小狗?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5 22:50

小狗,我养过一只猫2天,在我家书房里弄乱了一切!
楼下的,希望去骑象,还是骑骆驼,或者可以骑毛驴,选一个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9-25 22:58

呵呵,骑骆驼,想像一下自己骑着骆驼,穿梭在漫无边际的沙漠里。。。。。。。
楼下的,存钱嘛?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9-25 23:14

存,不过一次性进去一笔就再也没加过.
楼下的,有被人利用过伐,小小的利用不算,是那种造成伤害后果的那种利用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5 23:15

有的,利用我甩女朋友
楼下的,你认为女人穿哪种鞋子最漂亮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9-25 23:23

高跟鞋,虽然我几乎不穿,但是看别的女生穿都很PL.起码很有气质很有型
楼下的,你最喜欢男生或者女生那种品质,或者说,对方有什么特质最吸引你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5 23:31

理智的那种沧桑感觉,感性的大度和幽默
楼下,享受过最浪漫的一次约会在哪里?干什么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25 23:33

我喜欢有感觉的,感觉来了什么样的都可以,相貌不是一切
楼下的是不是每天都微笑?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9-25 23:36

浪漫怎么写的啊,不知道啊。自动篡改成感觉好吧,可以伐.感觉最好的是在江郎山,坐一夜火车,爬大半天山,累的要死,在山顶吹风聊天,不过,是4个人一起,哈哈.
楼下的,最喜欢的饭馆,为什么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9-25 23:38

偶还是楼下的啊,再次回答,每天都笑很多次,笑口常开那种,
楼下的,问题同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25 23:45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25 11:31 PM 发表
理智的那种沧桑感觉,感性的大度和幽默
楼下,享受过最浪漫的一次约会在哪里?干什么

浪漫的一次就是晚上8点吃饭突然决定去外地,什么都没有带,房间也没有顶,就买了张火车票走了
到了那里旅馆也找不到,再好乐迪玩到3点,才好不容易找到一家饭店.....
好像是疯狂.....
还有一次,饿的要死,再南京路,到处是人,结果他不知道想吃什么,我拉着他去了一个室外桃源,那里虽然身处繁华的南京路中央,但是幽静足以让人忘记一切,就再这样的环境2个人享受异国风味的菜肴
楼下的会不会穿比及妮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6 09:50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9-25 11:38 PM 发表
偶还是楼下的啊,再次回答,每天都笑很多次,笑口常开那种,
楼下的,问题同上


最喜欢泸沽湖里格岛的卓玛烧烤屋,湖面平静,花朵漂移,雨丝淅沥,我们吃着烤鱼烤肉,愿把一世的眼泪都沉如湖底

楼下请问,平时习惯喝茶吗

图片附件: [卓玛门口] charlotte1228,20050913292.jpg (2006-9-26 09:50, 42.89 KB) / 下载次数 7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3922&k=947120f0c3c42dde0a06a2080e15b1dd&t=1782324124&sid=RM0262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9-26 11:04

要看茶叶好坏的 一功夫茶为主

楼下 最害怕什么? 被吓过没有?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6 12:52

楼楼上的小白的问题:不可能,除非我娘在我1周岁前强制我穿过。
楼上的:最害怕是孤独的死去,无人纪念;
被吓过的一次是:清明节在公墓里遇见好友,谈及另一个朋友,突然问我“他的墓在哪里你知道哇?”我当即泪如雨下,以为他死了。结果是这个缺心眼儿的朋友,少说了一个字“家”

楼下,瞬间能回忆起的一首歌是哪首,有故事可以说说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9-26 12:54 PM 编辑 ]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9-26 13:51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26 12:52 PM 发表
楼下,瞬间能回忆起的一首歌是哪首,有故事可以说说


瞬間能囬憶的一首歌是《蒙拉麗沙的眼淚》

因為生日那天朋友唱給我停然后還錄暸下來

樓下的,妳還記得自己最感動的某個瞬間么?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6 15:06

我曾以为有一些感动我的瞬间,现在想想也没啥。倒是看《过把瘾》的时候,举着菜刀绑住男人的杜梅,有股凌厉的蛮横的爱情味道,傻呼呼的很感动。

楼下:最重一次得病是什么时候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26 16:03

在初二时,那时我带饭,因为是夏天,带了的油门茄子已经能拉出丝了,但是我不知道这样的症状就是坏掉了,结果全部吃完=食物中毒!
拉了18次,吐了5次,吐到3次时胃里已经空了,接着就是吐胃酸!结果到医院住了3天,吊针后好了!

楼下的,你食物中毒过吗,有的话描述一下!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9-26 16:06

最重的一次是:本命年滑雪骨折住院开刀。住院的时候太无聊,开始思考生命的意义。

楼下:觉得什么对你来说最重要?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6 16:56

快乐,寻找快乐,珍惜快乐!
楼下的:喜欢自虐吗?为什么?
作者: 神    时间: 2006-9-26 17:04

太喜欢了~
吃得苦中苦,做得人上人.
楼下的,喜欢FB还是ZN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26 19:18

zn
楼下的活到现在最感动的一次是什么事情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9-26 21:30

感动的事情好多,都记不清楚了.最感动的,大概是三岁那次意外,败血症,严重到快要死掉,父母守了我整整一个礼拜.
楼下的,最喜欢的歌手或乐队是什么,可以说很多个的哦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6 22:05

约翰列侬,蔡健雅,信乐团,黄义达,范晓萱,龙宽九段…………太多了

楼下,喜欢吃辣吗?重辣,中辣,还是微辣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9-26 22:05

我倒,我也不知道。

楼下的,一般晚上几点挺尸?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9-26 22:12

最早12点
楼下的,喜欢看电影伐,最喜欢的片子是哪部.
偶先说,偶老喜欢看片子的,最喜欢<BITTER MOON>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26 22:30

我就喜欢侏罗纪,指环王
楼下的会其他什么语言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9-26 22:40

国语,上海话,英语,偶和咪咪还有花花说话他们都懂的,这算不算
楼下的,要是给你一个机会杀人,你打算怎么杀,比如,枪杀,刀砍死,吊死,等等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26 22:53

喜欢用锤子
楼下的杀过小动物马?什么鱼啊鸡啊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6 23:14

杀过鱼的,还杀过泥鳅
楼下,吃醉蟹醉虾之类会在嘴里还动的东西吗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9-26 23:22

跳跳糖

楼下的,遇到的最尴尬的事是什么?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26 23:31

喝醉了直接再女生的wc吐,
看到女生脸也不红,直接吐他身上
超级尴尬
楼下的遇到的最尴尬的事是什么?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9-26 23:40

伐记得了~~~

LX:为什么当夜猫子??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26 23:42

喜欢浪漫,喜欢2个人.但是现在喜欢孤独,一个人也很好
喜欢什么天气楼下的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9-26 23:46

雨天~雨天在西湖看雨景应该老0额~~~

LX:喜欢自由伐?~~~~~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9-26 23:47

冬天有暖暖的太阳照在身上.
楼下的,喜欢吃肉还是吃鱼还是蔬菜水果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9-26 23:48

稀饭吃肉,鱼也还可以~伐稀饭蔬菜

LX:喜欢自由伐?~~~~~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26 23:59

喜欢自由,但是喜欢热闹的自由
楼下的有什么梦想
作者: 神    时间: 2006-9-27 02:03

成为比尔~
楼下的,谈过几次恋爱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9-27 08:38

原帖由 于 2006-9-27 02:03 AM 发表
成为比尔~
楼下的,谈过几次恋爱了?

克林顿?神你有追求的。 恋爱当然谈过,次数么,总归一只手的指头够数的。
楼下的,喜欢看古尸吗?马王堆辛追夫人或者楼兰美女之类的感兴趣吗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9-27 09:12

有兴趣的 但单独面对古尸是很爽的事

楼下陈良雨下台对你有意义吗?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