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仙居公盂归来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8 21:02     标题: 仙居公盂归来

人民广场下车手机发贴算不算呢

集体照: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8 21:12

算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3-8 21:13

算了,看你被抢的这么惨,弥补下吧
帮你顶顶,算头帖了,哈哈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3-8 21:13

还没到家就头帖就枪上了阿~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3-8 21:13

终于看到凯旋贴了,等照片~
作者: Anne    时间: 2009-3-8 21:14

首页留名,咔咔!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3-8 21:14

这两天天气蛮好的,应该玩的挺开心吧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3-8 21:14

欢迎凯旋!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8 21:16

昨天经历了晴天,雨天,冰粒和鹅毛大雪的天气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3-8 21:19

昨天经历了晴天,雨天,冰粒和鹅毛大雪的天气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8 21:16

鹅毛大雪,弄太夸张了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8 21:21

就知道你不敢相信
作者: Anne    时间: 2009-3-8 21:21

个么晤就期待雪照片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8 21:26

精灵在这样的天气里成功登顶公盂背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3-8 21:27

你们没登顶?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3-8 21:28

那么期待pp
期待8G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3-8 21:28

首页没偶得份了55555
作者: Anne    时间: 2009-3-8 21:28

据说公盂背很窄的是吗?
作者: Anne    时间: 2009-3-8 21:29

那么期待pp
期待8G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3-8 21:28


ME2,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3-8 21:32

我期待海外在晚50分钟上线
我就能功德圆满的睡觉去了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3-8 21:32

欢迎归来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3-8 21:38

我是来看看
我能抢到几楼的...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3-8 21:43

期待pp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3-8 21:45

谁有PP啊
赶紧先上菜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3-8 21:48

看谁是头贴。。以谁先发PP为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3-8 21:50

我是来看看
我能抢到几楼的...
风动 发表于 2009-3-8 21:38


南方不停啊~~~首页都米~~~洗澡睡觉~~~~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8 21:54

上将总算抢了一次头贴了,不容易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3-8 22:11

南方不停啊~~~首页都米~~~洗澡睡觉~~~~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3-8 21:50


噢哟,我的小膝盖阿,相好,痛啊。。肩膀痛,我要去小南国小南国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3-8 22:12

南方不停啊~~~首页都米~~~洗澡睡觉~~~~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3-8 21:50


唉...
算了...
等下次咯...


敬子要的鹅毛大雪~


图片附件: 09三月-下雪的公盂 081.jpg (2009-3-8 22:12, 187.94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221&k=48a273955afaf6aa9e93b9f2a5aa7122&t=1782324702&sid=8qqAPq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3-8 22:13

嗯~
洗澡去了
头痛ing...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3-8 22:14

唉...
算了...
等下次咯...


敬子要的鹅毛大雪~

风动 发表于 2009-3-8 22:12

天那,还真的下的瞒大的啊
这个是什么天气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8 22:19

她拍的应该是小雪了,实际上比照片上还要大的多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8 22:19

集体照


DSC_0270.jpg

图片附件: DSC_0270.jpg (2009-3-8 22:19, 370.95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222&k=66c3229871845ed6c642fa22252d9832&t=1782324702&sid=8qqAPq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3-8 22:20

高登,每次拍照都是这么抢眼啊
哪能感觉,最后一排两个人象马路啊
眼花了眼花了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9-3-8 22:24

终于~终于~在到达上海的第一时间喝到了冰可乐,完成了爬山中的愿望。。来看集体照啦。。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9-3-8 22:25

我们一到公孟村就先下冰雹~然后下大雪,然后再下大雨。第二天出大太阳。。。可惜还是没有等到彩虹。。
作者: qiankun    时间: 2009-3-8 22:25

哇塞,已经第四页啦,我洗澡去,回来看看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3-8 22:27

下了很大很大的,哈漂亮!!!(其实我是可望上海下雪交通瘫痪单位放假)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3-8 22:28

终于有pp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8 22:28

38照,sorry,某人


DSC_0275.jpg

图片附件: DSC_0275.jpg (2009-3-8 22:28, 446.96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223&k=88b169f98d3d261e228c57ea44d0ee23&t=1782324702&sid=8qqAPq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3-8 22:29

海外,继续阿
作者: qiankun    时间: 2009-3-8 22:29

记得祝福 所有的“三八”们,节日快乐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3-8 22:33

41# qiankun
镜子要的鹅毛大雪,风光不是很好啊

图片附件: DSCF3427.JPG (2009-3-8 22:33, 84.23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224&k=90acf75d78a091d55871d9994e2ba3ba&t=1782324702&sid=8qqAPq



图片附件: DSCF3434.JPG (2009-3-8 22:33, 159.94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225&k=b03887a3794fdb35be12092f433c95d6&t=1782324702&sid=8qqAPq



图片附件: DSCF3436.JPG (2009-3-8 22:33, 107.45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226&k=3e4d50209a35bbda2775fa8909805b8a&t=1782324702&sid=8qqAPq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3-8 22:36

公盂

图片附件: DSCF3458.JPG (2009-3-8 22:36, 69.64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227&k=d13b4446f428ea326b6ec4e73f5de631&t=1782324702&sid=8qqAPq



图片附件: DSCF3457.JPG (2009-3-8 22:36, 46.6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228&k=6c5cfb0ec4735f4fc713fd5cbe63172f&t=1782324702&sid=8qqAPq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3-8 22:37

这位帅哥是谁?

图片附件: DSCF3462.JPG (2009-3-8 22:37, 55.36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229&k=7aa5662490d6ea1404405a2b4d3464a3&t=1782324702&sid=8qqAPq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3-8 22:38

财务

图片附件: DSCF3465.JPG (2009-3-8 22:38, 69.38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230&k=80e2b8cc6369e469cf67e32458096435&t=1782324702&sid=8qqAPq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3-8 22:38

高登,每次拍照都是这么抢眼啊
哪能感觉,最后一排两个人象马路啊
眼花了眼花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8 22:20

是马路~~~~~~~~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3-8 22:38

这位帅哥是谁?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3-8 22:37


QIANKUN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3-8 22:39

云腾霞围

图片附件: DSCF3463.JPG (2009-3-8 22:39, 57.07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231&k=ff966e21678917c1f5045db8d38ad26f&t=1782324702&sid=8qqAPq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3-8 22:40

她拍的应该是小雪了,实际上比照片上还要大的多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8 22:19


不让上公盂背......
只准你们上的说!

越往上,雪越大...
肯定也越漂亮啦~!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3-8 22:43

财务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3-8 22:38


呵呵 背景哈好好喜欢~~~~~~~谢谢匹诺曹哥哥~~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3-8 22:43

11

图片附件: DSCF3469.JPG (2009-3-8 22:43, 67.95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232&k=eceb712ba2f67d0578079208721ef28f&t=1782324702&sid=8qqAPq



图片附件: DSCF3466.JPG (2009-3-8 22:43, 47.25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233&k=0df261d449f21aec30dbfef0564691ab&t=1782324702&sid=8qqAPq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3-8 22:43

准备睡觉
作者: 奶糖    时间: 2009-3-8 22:50

靠,,,那么多页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3-8 22:51

我拍的时候雾气已经变重了,哎,,,背景山壁都隐藏起来了,早上有一段时间有阳光的,雾气飘渺在半山腰,xiaofei相机里有那种很美妙的雾隐村

DSC_0281.jpg

图片附件: DSC_0281.jpg (2009-3-8 22:51, 190.3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234&k=724ea45cab72cf3b30edf8d919aa8146&t=1782324702&sid=8qqAPq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3-8 22:58

风景很漂亮,有世外仙境的感觉~
8措8错,你们赶上好天气
期待小马哥的好pp
作者: 毛毛814    时间: 2009-3-8 22:58

这都几楼了。。。上面的空气好么- -||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9-3-8 23:01

来看看··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9-3-8 23:01

攀岩照···快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3-8 23:07

哇,景色超美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3-8 23:11

睡觉前再来灌个水,抢翻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3-8 23:11

FY
作者: 高猛酸甲    时间: 2009-3-8 23:19

到家报名,明天上照片.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8 23:24

风景很漂亮,有世外仙境的感觉~
8措8错,你们赶上好天气
期待小马哥的好pp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3-8 22:58


在整理
那个ms是海外拍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8 23:24

攀岩照···快上
神秘树 发表于 2009-3-8 23:01


还有这个呢?
期待的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3-8 23:25

我拍的时候雾气已经变重了,哎,,,背景山壁都隐藏起来了,早上有一段时间有阳光的,雾气飘渺在半山腰,xiaofei相机里有那种很美妙的雾隐村

111234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8 22:51

怎么上黑白的啊。
为了抢拍照片,代价可大拉,涡鞋子和裤子都弄湿拉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8 23:26

睡觉前再来灌个水,抢翻页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3-8 23:11


绝对期待S大师的灌水。。。
还有8G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8 23:27

到家报名,明天上照片.
高猛酸甲 发表于 2009-3-8 23:19


高登挂?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8 23:28

怎么上黑白的啊。
为了抢拍照片,代价可大拉,涡鞋子和裤子都弄湿拉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3-8 23:25


还是很值得的
作者: 高猛酸甲    时间: 2009-3-8 23:29

高登挂?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8 23:27

正解,俺高挂是也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8 23:35

正解,俺高挂是也
高猛酸甲 发表于 2009-3-8 23:29


一直听高登喊你另外的名字
作者: 高猛酸甲    时间: 2009-3-8 23:41

以前ID"农民"是也,第一次参加YY活动,跟着高蹲来的,就跟高姓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3-8 23:44

以前ID"农民"是也,第一次参加YY活动,跟着高蹲来的,就跟高姓了
高猛酸甲 发表于 2009-3-8 23:41

啊~~~~第一次听到这个说法的诺呵呵~~~~还是叫农民省力多类
作者: 毛毛814    时间: 2009-3-8 23:44

以前ID"农民"是也,第一次参加YY活动,跟着高蹲来的,就跟高姓了
高猛酸甲 发表于 2009-3-8 23:41

那我岂不是该姓风?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8 23:47

以前ID"农民"是也,第一次参加YY活动,跟着高蹲来的,就跟高姓了
高猛酸甲 发表于 2009-3-8 23:41


吃水不忘挖井人
作者: Anne    时间: 2009-3-9 00:07

海外TX,集体照怎么又是变形的呀?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9 00:16

海外的style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9 00:19

上张pp
睡觉先
昨天半夜鸡叫。。。

图片附件: DSC_1176.jpg (2009-3-9 00:19, 230.59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235&k=2249a81f7bbf23266146103f4f761582&t=1782324702&sid=8qqAPq


作者: 马路    时间: 2009-3-9 00:26


作者: Anne    时间: 2009-3-9 00:27

海外的style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9 00:16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9 00:35

http://i.yylive.net/attachment/200903/8/1851_1236529338C7qb.jpg   http://i ...
马路 发表于 2009-3-9 00:26


那只小狗是被你用骨头诱惑的时候被拍的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9 00:35

TXM晚安
作者: 马路    时间: 2009-3-9 00:38

那只小狗是被你用骨头诱惑的时候被拍的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9 00:35

狗不是我拍的,是螺蛳拍的,我觉得好就传上来了
作者: 高登    时间: 2009-3-9 00:45

1、打卡报到;
2、谢谢敬子瞄我一眼,不枉我摆这个POSE;
3、农民,我觉得还是觉得“农民”好听,你可以是高老庄的农民嘛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3-9 00:48

78# 马路


如果有解说就更完美啦~~~
作者: michiko    时间: 2009-3-9 01:53

不好意思,回家后东磨西磨的才有时间上来,不过已经很晚了,小飞马的速度真快吖...
我的图片还没整理好,明天发给大家,请将你们的邮址告诉我,一一发至你们信箱中...
O拍照水平较菜的,请各位GGMM多多包含*.*!

图片附件: DSC_0315.JPG (2009-3-9 01:53, 196.62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236&k=aa27ebf500b4ababded041ad6389c175&t=1782324702&sid=8qqAPq



图片附件: DSC_0300.JPG (2009-3-9 01:53, 160.31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237&k=2ca33956fc087019ddf122968fd640a1&t=1782324702&sid=8qqAPq



图片附件: DSC_0169.JPG (2009-3-9 02:08, 116.52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238&k=cc46df19e54df72356c6ade83fc18611&t=1782324702&sid=8qqAPq



图片附件: DSC_0252.JPG (2009-3-9 02:08, 76.09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239&k=b211ff50d86f9e21c02743c04c6054c1&t=1782324702&sid=8qqAPq



图片附件: [口含烈酒喷射出的火苗] DSC_0132.JPG (2009-3-9 02:08, 174.1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240&k=0ab8ace0c26e2fddd2c0ec04ae3f1a9d&t=1782324702&sid=8qqAPq



图片附件: DSC_0118.JPG (2009-3-9 02:08, 76.15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241&k=6c2e2a9179a2bc989ad2869725206c90&t=1782324702&sid=8qqAPq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9 06:51

跳动的火焰
看着就温暖
作者: 高猛酸甲    时间: 2009-3-9 07:07

出发上班前一顶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9 07:10

好习惯
不过上班真的好早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3-9 07:55

早上好啊,我先去萝卜地里看看有没有收获!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3-9 07:56

种菜前过来顶一下 大多用别人的机子拍的照片 看看自己相机有些啥就传些啥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9 07:58

早上好啊,我先去萝卜地里看看有没有收获!
Snowpine 发表于 2009-3-9 07:55


一个南瓜都没有拿到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3-9 07:58

85# michiko

亲爱的,表忘记给偶PP噢~~~
mindybian042504@hotmail.com
谢谢啦O(∩_∩)O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9 07:58

种菜前过来顶一下 大多用别人的机子拍的照片 看看自己相机有些啥就传些啥吧
mindy 发表于 2009-3-9 07:56


上pp是王道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9 08:02

周六徒步的时候GPS有问题
只有周日从公盂徒步林坑,大巴到仙居白塔镇的
open with google earth

图片附件: untitled.JPG (2009-3-9 08:02, 141.28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242&k=0c3ca734055ed0d1631eda25c39bb33e&t=1782324702&sid=8qqAPq



附件: 公盂到林坑到白塔.kml (2009-3-9 08:02, 90.95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1243&k=c24f2dedf5aaf6821f337a831fbce8bb&t=1782324702&sid=8qqAPq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3-9 08:31

1、打卡报到;
2、谢谢敬子瞄我一眼,不枉我摆这个POSE;
3、农民,我觉得还是觉得“农民”好听,你可以是高老庄的农民嘛
高登 发表于 2009-3-9 00:45

么办法,人帅么,总是最能引起别人注意的,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3-9 08:31

难得镜子。。。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3-9 08:44

被前天那只公鸡给刺激的,我今天早上5点半就醒过来了~~~
作者: Erich    时间: 2009-3-9 08:48

被前天那只公鸡给刺激的,我今天早上5点半就醒过来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3-9 08:44

我也是~~
作者: Erich    时间: 2009-3-9 08:50

85# michiko
我要照片
starwolf1984@hotmail.com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3-9 08:50

那只小狗是被你用骨头诱惑的时候被拍的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9 00:35


准确的说,应该是小螺丝去勾引那条旺财,旺财见到这个“狗狗杀手”,逃都来不及,结果月光跑过来说:诺,这个简单,你看着~~~

然后螺丝就抓拍到这个PP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