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 走完3尖走7尖 雨意你有严重的自残倾向 Garrett 发表于 2009-2-23 16:15
走完两尖下来,发觉那个村庄很美,然后往大峡谷镇走的过程中,一路上都很漂亮,可惜不能停车,想专门搞一次大峡谷镇的fb+摄影之旅,不知道几位有没有兴趣? 雨意 发表于 2009-2-23 17:29
曾经想要ZN的 life is short 所以还是抓紧时间FB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23 17:31
我计划50岁以后再自虐,乘年轻多FB。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2-23 20:41
今年三尖走了,风景不错啊~看着爽~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2-24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