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锦溪归来 [打印本页]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2-22 19:19     标题: 锦溪归来

到家了,终于抢到头贴了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2-22 19:35

徒步2小时后午餐景象

图片附件: DSC00754.jpg (2009-2-22 19:35, 149.35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554&k=4bf88c3eac325e2f509c05b6dae4a825&t=1782327647&sid=5Hve3E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2-22 19:40

板凳~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22 19:42

今日行程怎么样?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22 19:46

等PP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2-22 19:54

今日行程怎么样?
Garrett 发表于 2009-2-22 19:42



嘿嘿,昨天打牌打得太晚。中午左右我才起床,逛了圈古镇,就去昆山,买了最早会上海的车票没想到没想到火车竟然晚点气死我啦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2-22 20:01

气沉丹田,脚站八字,屏住呼吸,按动快门,只听嗷的一声‘他 奶奶的又抖掉了’

图片附件: DSC00803.jpg (2009-2-22 20:01, 93.05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555&k=95a5772359aab1944a686cb85ae488a5&t=1782327647&sid=5Hve3E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22 20:10

你们怎么到昆山的?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2-22 20:13

[quote]你们怎么到昆山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2-22 20:10 [/quot


公车,是周庄到昆山的公交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22 20:16

也回来了,先弄晚饭,哈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2-22 20:19

到家
报道
完毕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22 20:21

小兵还是很淳朴的,茶馆和酒吧都很不错的
第一次让我喝到,真真有香味的普洱茶,不错不错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22 20:22

我很好奇,为什么最早一般火车,现在才到家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22 20:23

首页都没有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22 20:24

小兵还是很淳朴的,茶馆和酒吧都很不错的
第一次让我喝到,真真有香味的普洱茶,不错不错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22 20:21



还有非常非常香醇甘甜的桂花酒呢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22 20:28

还有非常非常香醇甘甜的桂花酒呢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22 20:24

哈哈,说起这个酒,真能看出来老板人真是好
我看到桌下放着一大瓶桂花酒,好奇想尝尝。
问小兵:小兵能不能让我喝一点啊
结果,小兵,来了句:你自己放一点吧,我就当没看见。
还给我拿了个干净的小杯子。好人啊
只是白酒味道太浓,只是小尝了一口,桂花味还是瞒地道的,呵呵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2-22 20:29

还有非常非常香醇甘甜的桂花酒呢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22 20:24



是的桂花酒真的很香很好喝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2-22 20:52

小兵确实人很和善。。。。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2-22 20:54

恩,很照顾我们。。。
不过楼上几个家伙的确厉害,打牌打到4点,pfpf~~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22 20:54

集体照A(点击放大):

DSC_0218.jpg

图片附件: DSC_0218.jpg (2009-2-22 20:54, 196.16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556&k=e7b20f79e83148883d4e59c533793eba&t=1782327647&sid=5Hve3E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22 20:55

集体照B(点击放大):


DSC_0219.jpg

图片附件: DSC_0219.jpg (2009-2-22 20:55, 201.02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557&k=2f60e4284b1db11c9b9572ca44ecbcf8&t=1782327647&sid=5Hve3E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22 20:56

集体照C(点击放大):


DSC_0220.jpg

图片附件: DSC_0220.jpg (2009-2-22 20:56, 196.27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558&k=df612dd8957ade75a32dc8a234252d66&t=1782327647&sid=5Hve3E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22 20:59

申申拿着笔,在留言本本上写了什么啊
“一个人的酒吧”里也有一本留言本的。很有才,还带全英文的,呵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22 21:03

有心情的时候会再去那个茶馆
好好把那里的留言本看一遍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2-22 21:08

留下了唯一的彩色留言。。。。。。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2-22 21:09

小兵很好玩的
拍集体照之前帮我说,你多幸福阿,一个人带了6个BF出来
我喷!!!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2-22 21:10

申申拿着笔,在留言本本上写了什么啊
“一个人的酒吧”里也有一本留言本的。很有才,还带全英文的,呵呵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22 20:59

你也可以写啊
其实写的最多的是海外。。。
下次你可以去看看他写了什么
不过前提是你看得懂他写什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22 21:10

锦溪汲坞茶坊留言 (与留言簿上有差别,那个写的仓促)

碎雨润春意,烟柳怨春迟。
巷深轻足履,此地已古稀。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2-22 21:17

锦溪汲坞茶坊留言 (与留言簿上有差别,那个写的仓促)

碎雨润春意,烟柳怨春迟。
巷深轻足履,此地已古稀。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22 21:10


自己作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22 21:20

醉了的灵魂 (锦溪汲坞茶坊留言,略有差异)

在桂花酒的甘甜与清冽里,
被夜风和早春的敲门声混乱了情绪,
那种温柔与羞涩喔,
        -- 我的灵魂已醉,在黑暗中迷失

碎雨激烈的敲打着水面,
那是重逢的欢欣,
抑或,
离别的哭泣,
        -- 我的灵魂已醉,胡可为解

梦在继续着,伊人却已逝,
那种芬芳依旧麻醉,
幻境里早已忽略了一切警示,
        -- 我的灵魂已醉,忘记了说爱你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2-22 21:22

锦溪汲坞茶坊留言 (与留言簿上有差别,那个写的仓促)

碎雨润春意,烟柳怨春迟。
巷深轻足履,此地已古稀。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22 21:10




海外同志在那头发揪掉好几把才憋出来的,写完后还要憋个七言的,我们吓得赶快制止,要不你们以后只能看到海外大师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22 21:23

还有hhrr的感悟。。。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2-22 21:24

哈哈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2-22 21:25

海外啊,
胡可为解,这句什么意思?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2-22 21:26

难道是who?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22 21:32

海外啊,
胡可为解,这句什么意思?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2-22 21:25


这个google不到的
要等海外来讲解了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22 21:37

照片呢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22 21:42

海外同志在那头发揪掉好几把才憋出来的,写完后还要憋个七言的,我们吓得赶快制止,要不你们以后只能看到海外大师了
琥珀 发表于 2009-2-22 21:22



有如花大师在此,我哪敢造次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22 21:44

海外啊,
胡可为解,这句什么意思?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2-22 21:25



胡,何也,纯属个人使用习惯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22 21:44

照片呢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22 21:37


我的照片明天弄,今天太困了,不想弄,你可以等HR的,他的快门无敌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22 21:45

昆山奥灶面--“华夏第一面”
2003-4-14 11:14:04
编辑:朱伟 来源: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4月14日消息:(记者 陈冰)常言说,到昆山不吃奥灶面等于不到昆山,这不,今天(4月12日)我们记者一行慕名而至,好好品味一下这"华夏第一面"--奥灶面。

    吃奥灶面最正宗的地方,便是位于昆山的玉山北路上的奥灶馆:雕梁画栋,飞檐翘角,廊庭回绕,拥有大约千余平方米的古建筑,远远望去,显得古朴雄浑。早晨8点多钟,奥灶馆前已经停了不少本地和外地的汽车,显然外地的车多于本地的。据说,奥灶面中最负盛名的则是白汁卤鸭面和红油爆鱼面,于是我们赶紧上楼,抢好座位,楼上食客已满座。

    关于"奥灶"两字,历来众说纷纭。有传说是乾隆皇帝下江南时,曾品尝此面,金口赐了"奥灶"的名字。但比较可信的说法是,当时的颜复兴面馆又小又旧,生意却很兴隆,经常食客盈门,因此遭到同行的嫉妒,将红油面蔑称为龌龊面。住在附近-位秀才常来此吃面,闻听此言,他不服气地为其正名。秀才巧妙运用吴方言"龌龊面"的谐音,为其定名为"奥灶面",意即制作技艺奥妙,食之口味奥妙无穷,同时也增添了此面的神秘色彩。从此奥灶面的名声不胫而走,"奥灶馆"也由此而得名。
  
    现在的奥灶面更是发扬传统特色,精益求精,深受游客欢迎。首先面汤有特色,它继承传统做法,用老鸭、嫩鸡、鲜肉蹄膀加多种骨头煎煮而成,味鲜可口,营养丰富。爆鱼一律用青鱼制作。卤鸭则以"昆山大麻鸭"为主料,用老汤烹煮,故肥而不腻。此外,面条用精白面粉拌鸡蛋白加工成龙须面,下锅时紧下快捞,使之软硬适度。奥灶面最注重"五热一体,小料冲汤"。所谓"五热"即碗热(把碗浸入沸水中待用)、汤热、油热、面热(面捞出后不在温水里过)、饺头热(把爆鱼放在发镬里保热)。"小料冲汤"是指不用大锅拼汤,而是根据需要现用现合,保持原汁原味。它还有"两重"的特点,既是:重红油,红油就是氽爆鱼的熟油;重青就是多放蒜叶末子。不喜蒜味者可事前申明"免青"即可。香喷喷的面端上来时,乍看没一丝热气,但是不留神喝一口汤,就会把舌头烫痛,这是因为红油把热气蒙住了。独具匠心的制作,无论是红汤爆鱼面,还是白汤鸭面,色、香、味俱全,鲜美醇香,常食而不厌。
   
    一碗面条引来如此众多的客人来昆山,又因一碗面条让人牢牢记住了昆山,奥灶面成了昆山市的一个经济、文化、社会的亮点,着实为昆山的经济腾飞、文化发展、社会进步增添了一把力。据悉,奥灶馆已经在上海、苏州、南京等地开设了10家分店,并开发了奥灶方便面,奥灶卤鸭等15个品种组成的奥灶系列食品,销路十分好,创造了巨大的经济效益。看来,敢为天下先的昆山人又一次走在前面!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22 21:48

面没有吃到
等下次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22 21:52

下次吧,呵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22 22:02

是的
下次就会准备好了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2-22 23:02

海外还是一贯的“幽怨”派诗风。。。让TXM品位他精神深处的灵魂。。。。。虽不太懂,顶一下!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2-22 23:06

还有hhrr的感悟。。。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22 21:23
感悟算不上。。。也就通过观察“茶宝”和其它陌生狗贴脸打招呼的样子。。。突然顿悟到:原来老外见面时候的贴面礼是跟狗学的啊!(该学术成果HHRR版权所有。。。不得转载。。。)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2-22 23:08

我的照片明天弄,今天太困了,不想弄,你可以等HR的,他的快门无敌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22 21:44
转载海外大师的名言:“拍鸟简直就是浪费快门”。。。。不幸被其言中尔!(非常感谢小飞马的180头的友情借用!)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2-22 23:13

其实这次印象比较深刻的人物除了同行的诸位外。。。就是小兵和他大哥的女儿,一个乖巧漂亮可爱的女孩,读一年级,左撇子,画画写字都用左手。。。。还有就是温顺的些许忧郁的断一截尾巴的狗狗“茶宝”。。。。。善缘已结,后会有期!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23 08:30

转载海外大师的名言:“拍鸟简直就是浪费快门”。。。。不幸被其言中尔!(非常感谢小飞马的180头的友情借用!)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2-22 23:08


等你的pp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2-23 09:39

到公司等PP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23 09:40

到公司等PP
琥珀 发表于 2009-2-23 09:39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23 09:48

我的照片等天气回到20度才能上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2-23 09:56

我的照片等天气回到20度才能上
Garrett 发表于 2009-2-23 09:48


你怎么没在照片里面?
不是说好12个人 怎么就7个人!!!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23 10:12

这次有一日游,也有二日游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2-23 10:17

琥珀长头发了~!!!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9-2-23 10:27

壁虎在胖下去你就是恐龙了 哈哈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23 10:28

我的照片等天气回到20度才能上
Garrett 发表于 2009-2-23 09:48

你不能房间里开空调吗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2-23 10:34

午夜鬼影,哇哈哈

图片附件: DSC00805.jpg (2009-2-23 10:34, 104.15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559&k=b4b5b17d9d6806dd32b01cdd48893d95&t=1782327647&sid=5Hve3E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2-23 10:35

有谁认得出哪两个影子是谁吗,嘿嘿
作者: GENGJIE    时间: 2009-2-23 10:51

上班 报道!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2-23 10:52

我找了3遍,琥珀看到了,相貌依然很有挑战性,但壁虎是不是整容了啊,没找到啊!~~~~~~

还有,看到2楼的照片,我知道现在的金融危机到什么地步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23 10:54

千年鬼影……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2-23 11:12

小兵的茶屋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2-23 11:13



图片附件: DSC00816.jpg (2009-2-23 11:13, 258.67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589&k=4b2401c51da84a6bd3a57b01d762f8cf&t=1782327647&sid=5Hve3E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23 11:20

我当天夜里就回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23 11:44

我们是周日夜里回到上海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23 11:47

我们是周日夜里回到上海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23 11:44


不走寻常路,O(∩_∩)O哈哈~
锦溪还是很不错的
作者: GENGJIE    时间: 2009-2-23 13:01

大家的照片呢?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23 13:59

虽然没有拍多少,但是还没有来得及整理呢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23 14:42

没拍照片,只拍了两张申申的功略,好象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23 15:02

看样子你的F50fd使用率不高呀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2-23 19:18

小马哥,很明显人家不是去拍照的嘛。。。
这还看不出来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23 19:34

回家的人该上照片了吧!!!!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2-23 20:24

为什么没有照片啊,那么多D80
我的卡片机都不好意思拿出来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23 20:33

小马哥,很明显人家不是去拍照的嘛。。。
这还看不出来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23 19:18


你不要说的这么直白呀。。。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23 20:33

为什么没有照片啊,那么多D80
我的卡片机都不好意思拿出来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23 20:24


上pp是很重要的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2-23 20:33     标题: RE: 锦溪归来

徒步的公路上,遇见一树白梅,众水王并肩儿上。。。

图片附件: P1060616.JPG (2009-2-23 20:33, 146.91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666&k=c42e0c6a0c6345a40d22463ce2e615a8&t=1782327647&sid=5Hve3E



图片附件: P1060617.JPG (2009-2-23 20:33, 183.24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667&k=b98f001e9a3cb027793cc51e4c7bfdd7&t=1782327647&sid=5Hve3E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2-23 20:39

我可以把这张照片定名为“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么

图片附件: P1060620.JPG (2009-2-23 20:39, 115.13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668&k=057376dc77de30f6ca34051ee346305e&t=1782327647&sid=5Hve3E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2-23 20:46

千年古镇,千年陵园。。。
古镇外的墓地——息园,活人与死人,原来只有一墙之隔

图片附件: P1060628.JPG (2009-2-23 20:46, 165.72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669&k=2167d8bf0ed8d41f1bb5452f94fe99ab&t=1782327647&sid=5Hve3E



图片附件: P1060630.JPG (2009-2-23 20:46, 109.71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670&k=22ca20cb89942ef3c734d1547828840a&t=1782327647&sid=5Hve3E



图片附件: P1060632.JPG (2009-2-23 20:46, 186.11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671&k=4ecd95b3174c57a31872276858e931a2&t=1782327647&sid=5Hve3E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2-23 20:55     标题: 抖与不抖

夜晚,大家开始练铁手功了
其实我觉得,抖了的更有味道

图片附件: P1060637.JPG (2009-2-23 20:55, 110.38 KB) / 下载次数 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672&k=8d38c8abd0e1a537d98938c52806452e&t=1782327647&sid=5Hve3E



图片附件: P1060638.JPG (2009-2-23 20:55, 88.58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673&k=75bfe1eb16f9a62c79c7e6d4ba3dbaab&t=1782327647&sid=5Hve3E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2-23 20:58

三大巨头交流练功心得

图片附件: P1060642.JPG (2009-2-23 20:58, 135.18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674&k=8f2923ccb2944caaecf1a58df7f872c5&t=1782327647&sid=5Hve3E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23 20:59

众水队成员太低调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2-23 21:00

讨论完了,继续开练
海外同学明显更胜一筹

图片附件: P1060643.JPG (2009-2-23 21:00, 149.54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675&k=11eb93cf81720a4028f08acb9a2c72dd&t=1782327647&sid=5Hve3E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2-23 21:01

继续练

图片附件: P1060646.JPG (2009-2-23 21:01, 146.8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676&k=87cd5fc4158bf63903ca402b75286ab4&t=1782327647&sid=5Hve3E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2-23 21:03

夜朦胧
灯光勾勒出古镇的影子

图片附件: P1060649.JPG (2009-2-23 21:03, 146.59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677&k=cd044b69cb0209d3287986ccbf1f6673&t=1782327647&sid=5Hve3E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2-23 21:04

幽黑

图片附件: P1060650.JPG (2009-2-23 21:04, 130.09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678&k=a55abf8a861b5bd40874ca6fa51bcbbe&t=1782327647&sid=5Hve3E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2-23 21:05

你拍我拍大家拍

图片附件: P1060651.JPG (2009-2-23 21:05, 147.52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679&k=e05d4bef5564246deabe60afa2bf26aa&t=1782327647&sid=5Hve3E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23 21:06

狗仔领队。。。。。。。。。。。。。。。。。。。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23 21:07

哇3,我中将来!!!!!!!!!!!!!!!!!!!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2-23 21:07

80年代的人民旅社?
原谅我一开始竟看成了“人民公社”

图片附件: P1060652.JPG (2009-2-23 21:08, 150.54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681&k=ac90f641eff610ea6a1b51ff2c7212ed&t=1782327647&sid=5Hve3E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2-23 21:12

旅社外的旧煤炉,锅上还在冒着热气,香气扑鼻~~

图片附件: P1060653.JPG (2009-2-23 21:12, 170.94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682&k=7de56b907fe514e6e8d3f85d489217e7&t=1782327647&sid=5Hve3E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2-23 21:32

水王和他的小美女,其实,小姑娘还没上学呢

图片附件: P1060654.JPG (2009-2-23 21:32, 183.32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683&k=9633216f572b777c70fa0b7bf04b5e2a&t=1782327647&sid=5Hve3E



图片附件: P1060655.JPG (2009-2-23 21:32, 178.65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684&k=f1227ce5ad29d726fd784aeb0b82576c&t=1782327647&sid=5Hve3E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2-23 21:34

各位大虾的重武器乃,怎都是我们这些土炮在上阵啊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2-23 21:36

下面几个是我房间的摆设,很古旧呢
你看到过那么原始的笔记本电脑,煤油灯,梳妆盒么
羡慕吧

图片附件: P1060662.JPG (2009-2-23 21:36, 159.12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685&k=5ada5dabb23795e1f2880697962f6f0d&t=1782327647&sid=5Hve3E



图片附件: P1060663.JPG (2009-2-23 21:36, 128.63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686&k=b899c2d4b09b41b5f3975df4c8b24825&t=1782327647&sid=5Hve3E



图片附件: P1060664.JPG (2009-2-23 21:36, 166.86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10687&k=86759e74f6189591c15eefc012f1cbd6&t=1782327647&sid=5Hve3E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23 21:45

我可以把这张照片定名为“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23 20:39


天涯好啊,我喜欢天涯
因为,天涯何处无芳草……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23 22:03

哇3,我中将来!!!!!!!!!!!!!!!!!!!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23 21:07


下一步就是上将了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23 22:04

讨论完了,继续开练
海外同学明显更胜一筹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23 21:00


原来那个鬼影是你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2-23 22:23

明天上PP。。。。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23 22:23

水王和他的小美女,其实,小姑娘还没上学呢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2-23 21:32


水王和他的小美女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23 22:23

天涯好啊,我喜欢天涯
因为,天涯何处无芳草……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23 21:45


smart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