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升迁 请客王道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2-10 15:51
啊呀呀~~~居然给我盖了个小楼啊~~~多谢大家,看到这帖子,我噌的就脸红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2-10 15:28
众望所归啊... 原本是我私家的S... 现在竟然变公家的了.... 原本我是S的独家小跟跟... 现在后面已经这么多跟跟了.... 天平座啊... 花心啊~~~ 我家S长大了... 飞了...... 风动 发表于 2009-2-10 18:24
顺其自然……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0 18:27
私语,我去找吃饭的地方了。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2-10 18:50
蹭吃蹭喝~是骆驼最喜欢的。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2-10 19:33
来来来,大官人选地方,选好了通知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2-10 20:34
骆驼还有现场歌舞表演支持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0 21:54
他都跳,先钢管后肚皮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1 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