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私语同学走马上任!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9 22:44     标题: 私语同学走马上任!

私语同学走马上任!粉丝们快来啦!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2-9 22:46

沙发 hahaha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2-9 23:08

欢迎新版主,为了表示我的诚意,我决定明天对你休偷一天,坚决不偷你的萝卜!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9 23:11

s加我好友,我要偷萝卜,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10 08:42

现在都是偷来偷去的
那么我也不能旁观了的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2-10 08:48

S,恭喜恭喜,继续你的Fb精神啊!我们支持你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10 08:58

恭喜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10 09:08

太好了
支持私语!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2-10 09:20

支持某人FB呀……
作者: Anne    时间: 2009-2-10 09:22

实至名归,呵呵!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2-10 10:02

FB达人终于修成正果。。。恭喜。。。。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2-10 10:50

恭喜的事那能少了骆驼,以后多带着S F C出来活动哦。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2-10 10:57

私语再来敬酒下次!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2-10 11:06

恭喜恭喜,多弄个点FB活动~~~哈哈哈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10 12:36

什么时候帮我配个帅哥斑竹啊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9-2-10 14:29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2-10 14:42

再来欢迎一下,私语同学,欢迎今晚来我院子偷玉米!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2-10 14:46

恭喜私语,当之无愧的FB强人啊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9-2-10 15:06

私语同学 好害羞啊........都不出来哈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2-10 15:28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2-10 15:33 编辑

啊呀呀~~~居然给我盖了个小楼啊~~~多谢大家,看到这帖子,我噌的就脸红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2-10 15:31

你还会脸红? ……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2-10 15:34

偶一直很会脸红的~~~大家不要见怪啊,LS那是我相好的~~~没事就爱和我对着干~~~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9-2-10 15:51

恭喜升迁 请客王道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2-10 16:07

恭喜升迁 请客王道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2-10 15:51


恩,我也觉得,请客王道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10 16:41

支持王道普照大家,包括我,哈哈……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2-10 18:24

啊呀呀~~~居然给我盖了个小楼啊~~~多谢大家,看到这帖子,我噌的就脸红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2-10 15:28


众望所归啊...

原本是我私家的S...
现在竟然变公家的了....

原本我是S的独家小跟跟...
现在后面已经这么多跟跟了....


天平座啊...
花心啊~~~

我家S长大了...
飞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10 18:27

众望所归啊...

原本是我私家的S...
现在竟然变公家的了....

原本我是S的独家小跟跟...
现在后面已经这么多跟跟了....


天平座啊...
花心啊~~~

我家S长大了...
飞了......
风动 发表于 2009-2-10 18:24



顺其自然……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2-10 18:30

顺其自然……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0 18:27


哦...
好吧...


我会忍住悲痛滴心情
然后望着S滴背景微笑滴~~~
作者: kiki0619    时间: 2009-2-10 18:37

有王道啊。。。我要参加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2-10 18:50

私语,我去找吃饭的地方了。
作者: kiki0619    时间: 2009-2-10 18:51

私语,我去找吃饭的地方了。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2-10 18:50


恩,吃完锈儿请唱歌
作者: 小球    时间: 2009-2-10 19:02

哈~加盖一楼~~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2-10 19:33

蹭吃蹭喝~是骆驼最喜欢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2-10 20:34

私语,我去找吃饭的地方了。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2-10 18:50


来来来,大官人选地方,选好了通知我~~~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2-10 20:49

哪天呀??呵呵,要么延到周末,要么一直开始吃到周末。。。。

额也有份。。。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10 21:54

蹭吃蹭喝~是骆驼最喜欢的。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2-10 19:33


骆驼还有现场歌舞表演支持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2-11 10:33

私语,我去找吃饭的地方了。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09-2-10 18:50

来来来,大官人选地方,选好了通知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2-10 20:34


骆驼还有现场歌舞表演支持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0 21:54




赞的~
先次饭~
后唱歌~

那,骆驼准备是次饭的时候跳还是唱歌的时候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11 11:48

他都跳,先钢管后肚皮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2-11 12:22

哦,好耶!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9-2-11 17:19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2-11 20:26

恭喜私语!
很喜欢看你的帖子,好玩得很,有同游活动,别忘了我!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11 20:29

s的活动,那不是一般的多样精彩啊
作者: 风动    时间: 2009-2-12 15:43

他都跳,先钢管后肚皮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1 11:48


赞~~~
具体时间啥时候公布啊?

偶们巴望着呢~~~
嘻嘻~~~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