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明晚(周日)去城隍庙看灯会,有人同往么? [打印本页]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7 11:18     标题: 明晚(周日)去城隍庙看灯会,有人同往么?

好久没去看灯会的了,上次还是06年的吧,
后天元宵节,灯会应该人很多的了,而且偶估计也在加班,sigh。
童鞋们有意么?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7 11:56

wokao,灯会我还没看过呢,好看不?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7 12:09

还成,
灯很多,还有灯谜,小吃也很多,布景也不赖,呵呵
就是人多了点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7 12:18

不是要门票的吗
灯迷我永远猜 不出来的,么劲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7 12:19

这个好象应该发城市生活吧,笨
作者: macy    时间: 2009-2-7 13:07

貌似我也没去过捏找小s商讨商讨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7 13:10

敬子跟上海市政府商量下,去掉门票吧,我不想买门票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7 14:01

不错的
我看看北京有没有灯会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