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论坛新版老可爱的说 [打印本页]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2-3 22:47     标题: 论坛新版老可爱的说

没事随便发个贴...

新版风格有点像篱笆来着,总的来说很不错,色彩鲜艳,首页很多小牛很可爱.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2-3 22:47

不过好像看不到发帖时间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3 22:50

没事随便发个贴...

新版风格有点像篱笆来着,总的来说很不错,色彩鲜艳,首页很多小牛很可爱.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2-3 22:47


牛年嘛
估计明年升级就是可爱的小老虎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2-5 20:22

我适应能力好差
不太习惯
恋旧啊恋旧就算旧的不好我也喜欢
作者: 0000    时间: 2009-2-6 09:05

新版是很可爱,但是头像也换掉了,以前我做头像的那张照片也找不到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6 22:13

新版是很可爱,但是头像也换掉了,以前我做头像的那张照片也找不到了!
0000 发表于 2009-2-6 09:05

你的头像没有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