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首楼已更新)春节过后,徒步金泽至锦溪古镇+散养(2.21-2.22) [打印本页]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2 18:54     标题: (首楼已更新)春节过后,徒步金泽至锦溪古镇+散养(2.21-2.22)

已确认人员名单:
申申,镜子x2, 海外,小飞马,琥珀,GarrettX2,GenjieX2,满天星,Anne

重要信息:

问:怎么到集合点?
答:1号地铁的黃陂南路站下來,太平洋口子出來,沿著淮海路(应该是淮海东路方向)走一兩個街口,左轉就是了。音樂廳邊上,也是上海廣場的后面。同48路,934、581、申陆专线同一个站头。

1,集合:大家请7:50到公交车站集合,超时最多等候5min,集合地点:普安路延安西路口 公交站。
2,交通:统一坐沪朱高速快线(注意:非“沪朱专线”),据说很快,不到一小时到朱家角,中途停少量站,15分钟一班,节假日可能会挤一点。到朱家角,继续公交到金泽。
3,交通卡和电话卡使用说明:上海的公交卡,苏州可通用。金泽属于上海,锦西属于苏州。
4,住宿:最近消息,住宿地点比较多,锦溪宾馆,锦溪客房,××客房等,价格为每人30-50左右。


---------------------------------------我的分割线---------------------------------------------------------

过完春节,本年度第一次出行,不想远行,择一周末三五人徒步至锦溪,然后喝茶,uno,散养,墙角晒太阳。

锦溪介绍:
锦溪(旧称陈墓),位于昆山市西南23公里处,东与上海市青浦区接壤,西与苏州市吴中区为邻。

锦溪成名已有二千多年,远在新石器时代,锦溪就有先民在此繁衍生息,创造了灿烂的史前文化。吴越春秋,吴王阖闾命伍子胥在苏州筑古城辅助光武帝,刘秀战胜王莽的历史名将"马援"曾在此训马练兵,三国时期的辅吴大臣张昭,死后墓葬于斯,东晋安帝义熙年间的大画家顾恺之,晚年又因不愿为官而长年隐居此间。相传南宋建都临安时,孝宗帝赵睿携宠妃陈妃途经此,因陈妃深爱锦溪美景,恋不忍离,后陈妃阵亡,水葬于锦溪五保湖中,孝宗亦将锦溪改名陈墓长达840年,直到1993年才恢复古名。

"镇为泽国,四面环水","咫尺往来,皆须舟楫"是锦溪的写照,水巷、河埠、拱桥、骑楼、廊坊、街市二千余年的历史文化蕴积所调集凸现的水乡神韵,宛若一幅动人心魄的绝妙画卷。沈从文喻她“睡梦中的少女”,冯英子则称她"淡抹浓妆总相宜",已故大师刘海粟则赞誉她是"江南之最"。

今天,拥有众多名胜古迹的锦溪,依然保持着淳朴的江南水乡风貌,若隐若现的陈妃水冢,风铃悦耳的文昌古阁,蛟龙卧波的十眼长桥,以及全国首创的古砖瓦博物馆使淀山湖畔的这颗明珠更加璀璨夺目

锦溪的上下塘街和大名鼎鼎的山塘街一样,属于一河两街的典型苏州街巷形态。它位于锦溪古镇核心保护区的最中心,北起天水街,南至锦溪旅游区——菱荡湾,全长约830米,石板路面,两侧老字号店铺连绵,均为上店下坊或前店后坊格局。
上下塘街的历史,最早可追溯到南宋末期。据清乾隆《陈墓镇志》记载,锦溪古镇(时称陈墓)正是以上下塘街为中心逐渐扩张发展,形成现在的范围。不到一公里的街巷,却拥有众多古宅、古桥,仅昆山市级文保单位就有溥济桥、丁宅等5处,占锦溪全镇文保单位数量的一半之多,更有多处控制保护建筑和明清民国时期极有历史文化价值的古宅,其历史风貌原真性和文保单位密集程度均为江南地区罕有。

     特别介绍:“汲坞茶驿”小茶馆,听说这家茶馆是一位来自云南的小伙子开的,他把茶马古道的感觉带到了苏州。他的茶馆很小,却很有味道。茶馆的阳台面临碧水,坐在茶桌前就可以欣赏到属于江南的垂柳、轻舟。

其他:金泽也是古镇,千桥之乡。淀山湖,很pp的湖。
全程路线深入水乡核心地带(见地图)。
   
难度:休闲+   
时间:09.2.21-2.22(初定)

大约行程安排(可以根据大家意见临时商量调整):

D1     早上上8:00集合人民广场,由于考虑到上朱线混乱且慢,换沪朱高速专线(人民广场普安路,延安高架下乘 和沪青专线是同一个站,12元,1h,朱家角坐车到金泽(车很多)。然后从金泽沿金商公路环淀山湖徒步至锦溪,徒步里程约25公里(路线见附图)。
到锦溪后,开始散养,夜宿锦溪,看星星,数月亮,劈情操。

D2      继续散养fb,找墙角晒太阳,喝茶劈情操。心满意足后公交至昆山,火车昆山回上海。  

预算费用:AA制,大约150元左右   

装备要求:背包一个,适量水和一顿备餐,可能第一天中午路餐,证件,相机,现金少许。因天气原因,可能需要带防雨防晒装备,看天。

人员要求:
   1,有一定的体力,非腐败游,因为第一天需要徒步至少25km,徒步速度约5公里每小时。
   2,好相处,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心情合适的人
   3,如因人多导致未批准,期待偶遇(路线上面描叙的很清楚)。

活动要求:风雨无阻,日月无阻。

地图:深入水乡核心地带

**************以下信息仅供参考**************

    从锦溪回上海可以乘中巴到昆山(5元),车次很多,到昆山后可以坐汽车或火车回上海,班次更多。 商塌回上海末班车(沪商专线)是16:00 ,另外还有青商线末班车是18:40到青浦再转车回上海 ,沪青专线的末班车时间是19:00 .
  
昆山回上海的火车时刻表:
K469 详情 昆山-上海 15:56 - 16:38 空调快速
2001 详情 昆山-上海 16:15 - 17:21 空调普快
D431 详情 昆山-上海 16:29 - 16:53 动车组
D433 详情 昆山-上海 16:44 - 17:08 动车组
N437/N440 详情 昆山-上海 17:09 - 18:08 空调快速
K518/K515 详情 昆山-上海 17:18 - 18:14 空调快速
D481/D484 详情 昆山-上海 17:27 - 17:51 动车组
D435 详情 昆山-上海 18:11 - 18:35 动车组
D443 详情 昆山-上海 19:26 - 19:50 动车组
D445 详情 昆山-上海 20:03 - 20:27 动车组
D457 详情 昆山-上海 20:51 - 21:15 动车组


住宿:
   1)锦溪宾馆 地址:锦周公路1号。标准间100元,三人标准间120元。
联系人:张容,手机13511621923 小灵通 0512-50554399
    2)锦溪联湖村农家乐 地址:锦溪古镇内。双人房 80元。
联系人:朱学平,小灵通:0512-50592876。
    3)锦溪客房 地址:锦溪古镇内上塘街44号。标准间80-100元。
联系人:刘勤扣,电话:0512-57231082 小灵通 0512-55335082
   4)“汲坞茶驿”小茶馆  电话:13914955517 小灵通: 0512-50671631(有床位6张左右)
参考:http://www.sozhen.com/default/towninn_25.html

中国古镇网
http://www.sozhen.com/default/townarticlecon_25_24544.html
http://www.sozhen.com/default/townarticlecon_25_24962.html

交通
昆山火车站乘107路到汽车站,转往锦溪的中巴前往,票价6元,40分钟可达
火车站出来面对你的横马路是合兴路,垂直的是人民路,沿人民路笔直向前,到十字路口右转,沿朝阳路走。你首先看见的汽车站是苏州汽车客运有限公司昆山分公司(朝阳路137号),再向前走看见的第二个汽车站才是去锦溪的长途站

逃票攻略:
1. 锦溪中学下了车。顺着中学对面的“文鑫路”一直走,到了头顺长寿路左拐,走不了多远就到了一座小桥,桥边有一个牌坊,两边就是“上塘街”和“下塘街”。

2. 隆福桥拐弯进去的(为了逃票),到了隆福桥一定要往右面拐,拐进去走不了多远就看到了天水桥,再左拐,走一点路就看到上塘街和下塘街了

3. 景点入口停车场,不要往景点大门进,往回走百米左右找条弄堂穿进去就行,可绕进景点里。
在文昌路第一个十字路口,右手拐弯走,大约走了百米左右,前面就会有座桥,桥边还竖着锦溪的旅游图),我们没过桥就左手拐弯,沿着河边的小路就进了古镇

4. 先在主干道上找到玉浪桥,在那里走进东弄堂,向前走到一座桥左拐一直走,看到一个小学校的文茂楼右转,前面是一个8字行水井,在水井拐弯可以看到小小的菜地再右拐,走过小小的巷子就进镇了。)

[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22 19:05 编辑 ]

图片附件: c3646eb3ce543bbfd0e1432998969ac3.jpg (2009-1-22 18:54, 137.82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631&k=c059c8f52d45fab4c0e371a18d4095d7&t=1782315464&sid=mCtEi8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2 18:55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2-12 19:08 编辑

站坑人员:

镜子X2, GrarretX2,海外,小飞,macyX2,满天星,琥珀,银子
genjie,跳舞X2,killy

观望:

茶烟,lenell

[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23 22:29 编辑 ]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2 19:06

杭州的童鞋们
来参加五清啦~~~~~~~~~~~~~~

[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23 20:57 编辑 ]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22 19:07

三五人,就是指三到五个人吗
好象人数不够报吗

昆山那时候还有小龙虾伐,强烈要求FB一顿在回上海

汲坞茶驿:评价不错吗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22 19:15 编辑 ]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2 19:56

额,飞飞看的好仔细,三五人是顺口讲的啦,copy的时候没有改 。。。
放心,别人不带也不能少你的,带上你的绯闻挂最好
FB估计大家都要的,嘿嘿
8过小龙虾???不是五六月才有的么

[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22 19:59 编辑 ]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22 19:58

你是指哪个呢?
你钦点吧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22 20:11

报名

Garrett&Milksoup
2人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2 20:19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22 19:58 发表
你是指哪个呢?
你钦点吧

原来还不只一个哦
那你先提供大名单我看看
不然全部带上也ok,只多不少是好事
省的电来点去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22 20:51

唉,8乱搞了,站坑才是硬道理

二坑先占好。谢了领队

领队,现在老爷爷占二坑,我占二坑,再加你已经五人了,属上线是不是厉害满员啊,哈哈
我开玩笑的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22 21:17 编辑 ]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9-1-22 22:18

蛮吸引人的,关注一下,节后再定,呵呵.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22 23:43

我自然要报名的了,哈哈,灰常的支持申申的活动咯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3 09:33

吸引人的.就是25KM是平地还是有山路?偶这种从来么虐过的宁来势伐?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1-23 09:36

问过同事,从金泽走不太划算,可以坐旅游4号线直接到大观园,再沿湖走到锦里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23 09:47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1-23 09:33 发表
吸引人的.就是25KM是平地还是有山路?偶这种从来么虐过的宁来势伐?


平地
我老婆也去的 她肯定垫底 你放心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23 09:49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3 09:47 发表


平地
我老婆也去的 她肯定垫底 你放心

弄可以背她走
我觉得吧,平地,要是路上走不动,肯定都有车什么可以叫的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23 10:00 编辑 ]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23 09:57

锦溪好象要门票的吗,好象50元
再弄个逃票功略就完美了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23 10:00 编辑 ]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3 10:06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23 09:57 发表
锦溪好象要门票的吗,好象50元
再弄个逃票功略就完美了


同意同意!
作者: macy    时间: 2009-1-23 11:20

原来五清的活动另开贴了~
那是肯定要参加的~
nell,偶也没n过~垫底的多了~没问题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23 12:05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9-1-23 09:36 发表
问过同事,从金泽走不太划算,可以坐旅游4号线直接到大观园,再沿湖走到锦里
这样很好。。。到大观园可以先玩玩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23 14:56

首页已经么了?
占坑了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1-23 15:02

支持申申活动!
我报名!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1-23 15:02

翻页了!哈哈!
锻炼身体蛮好的!
边走边拍!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23 15:15

ms最近疯狂翻页呀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1-23 16:03

恩!
你到北京了啊!
北京冷吗?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23 16:10

早上7点准时到北京站
今天晚上-13度。。。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3 18:19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1-23 09:33 发表
吸引人的.就是25KM是平地还是有山路?偶这种从来么虐过的宁来势伐?

放心,平地25公里大概走半天
我相信你逛街逛个大半天肯定来赛的吧,
]所以从来么n过的也不是问题 ~~~~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3 18:25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9-1-23 09:36 发表
问过同事,从金泽走不太划算,可以坐旅游4号线直接到大观园,再沿湖走到锦里

以金泽为起点也是想顺便可以逛逛金泽古镇
金泽到大观园好像不远的吧,我看到的帖子是说徒步金泽到锦溪可以经过大观园的
从大观园侧门可以溜进去~~~
如果直接坐车到大观园是要门票的吧
一味姐能不能帮我仔细问问呀

[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23 18:29 编辑 ]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3 18:27

以前走过的人有个游记,不过写的不是很清楚:

1月1日:
   早上7:50在沪朱高速专线集合(插曲:我迟到了约10分钟),20分钟一趟车,所以8:10分才出发,我们一行12个人经过了40分钟的颠簸到达了朱家角,再从朱家角换乘大巴直奔金泽。从车窗外就可以感到我们正渐渐远离城市的喧嚣,一点点的接近朴素自然。在金泽稍做停顿,伴着暖暖的太阳,从下塘街逛到上塘街,窄窄的小巷子蜿蜒但不曲折,就算迷路了,也很容易找到出口。更何况我们有两个GPRS,想迷路都不可能。出了上塘街,一直徒步到大观园的“侧门”(其实只是围墙上的一个洞,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被什么人打破的,反正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我们捡了个便宜),从里面钻了进去,在大观园逍遥了一把,可惜的是没有逛林妹妹的潇湘馆和贾宝玉的怡红院,从前门出来,和老神仙,Kimi两个偶遇,于是我们的队伍扩大到14人。
临近中午,我们在道路旁发现了一个很不起眼的门,上书××农家菜(具体名字忘了),感觉应该挺有名的,一行人也准备补充一下体力,下午好加速。餐馆是在露天用蓬搭制成的,里面很暖和,就像温室一样。我们坐下不到5分钟菜就上来了,韭菜鸡蛋和菠菜还可以,很新鲜,鸡汤很漂亮,但鸡肉太老了,可能是做的时间太短,因为我看到小猫嚼得很辛苦,呵呵。螺丝嘛,我没有吃,所以最有发言权的应该是七哥和神仙,看到盘子被扫光,我想味道应该很正点。但是呢,我最喜欢的还是青争MM带来的薯片^_^。
吃饱喝足整装待发,大家重新系紧了鞋带就上路了。这一走,谁是新驴谁是老驴一下就分辨出来了。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星夜,他不仅要照顾走在前面的老驴,还要照顾走在后面的我们,当领队不容易,照顾到每个人更不容易。还要感谢九哥和yg帮我背包,让我第一次的徒步没有那么辛苦。在这里要表扬下我们队的男士们,都很绅士,很风度。
沿着笔直高速公路一直走,感觉不到尽头,当我觉得快要山穷水尽时,发现大家在前方拐弯处等着我们,寒风再冽,也冰冻不了走下去的决心,有大家在,怕什么!
下午3:30左右,我们终于抵达了目的地——锦溪。真是一个美丽的小镇,典型的江南水乡,Reddy发在网上发的帖子再现了那里的景色,语言跟图片比起来是苍白无力的,我就不累述了。游客不多,晚上8点过后村民就准备关门休息了,镇上很安静,村民也很质朴。在这里,我想让它隆重登场的是汲坞茶馆。名字很特别,茶馆更有感觉。进门右侧有扇很有设计感的红色小门,大家猜猜门里面是什么吧,留点悬念。正对着大门的是一台老式留声机,老板说是真品,可以放歌。茶馆很小,有两层,全是木头搭建的,木头旧旧的,上楼的时候踩着木梯吱吱作响,有怀念的味道。楼上是露天茶馆,可以直接欣赏到水乡景色。如果是春夏季节,坐在老旧的二楼的露天茶馆里,看着静静的流水,如画的水上房屋,青葱的扶柳,时而来一阵清风抚过脸上,吹散头发,带来丝丝凉意,该是多么惬意的一件事啊。由于是冬天,而且我们人数很多,所以就在一楼的室内拼了两张桌子,桌子和椅子也是木头做的,桌上铺的是印花碎布,椅子上放的是各种图案的印花靠垫。墙上挂着皮影,室内昏暗,皮影后面打着白炙灯光,让皮影有了动感,给室内增添了一层诡异与神秘。皮影旁边是一个设计在墙内的多层隔板,上面摆满了各种老旧的紫砂壶,正中放了一块普洱茶砖。我们要了两壶功夫茶,一壶普洱,一壶铁观音,瓜子和黄豆。后来,Reddy也赶来了,我们的组织扩大到15人。
喝完茶,去苏州人家吃了饭,回到锦溪宾馆开始杀人。

1月2日:
   第二天,散养。阳光依旧明媚,旅游的人也多了。早饭选择的范围还是比较多的,有丝袜饼,枣泥饼,奥灶面,南瓜糕,加上黄豆(卤的,炒的,辣的,不辣的,咸的等)还可以当作特产带回来。妇人们戴着头巾,包住了头发和前额,蹲在河边的石梯上洗衣服。偶尔问路,她们都很热情的告诉你(虽然我听不懂她们在说什么)。小巷子里的白色石凳上,老人们坐在太阳能晒到的地方看报纸(所谓活到老,学到老,就是这样),有的在绣鞋垫(民间工艺不能流失啊),集市上也有小商贩在兜售特产。一片和谐。
下午,我们人分为两拨,有六个同伴先回上海,剩下的九个继续前往Lu直(那个字打不出来),这一路上多亏了九哥,靠他的嘴皮子帮我们讨了不少好,Lu直要收门票,游客很多,我们在当地村民的协助下绕道进去了。逛逛发现跟周庄差不多,商业气息太浓,不一会儿就出来了,然后包车回上海。
这次旅途很愉快,认识了很多驴友,大家都很爽朗,一起徒步还真有点走江湖的感觉。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23 18:49

申申 有确定晚上住哪儿了吗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1-23 19:48

那边有青年旅社???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23 20:56

同学们注意了,这次徒步要走20多公里的,
8过是在平地上,而且随时可以下撤
飞飞说的正确,沿途都是公路,走不动了坐公交没人会阻止你,但是估计有人会BS你
这条路线是有人走过的
但我是没有走过的
我问了,第一次走肯定是要问路的
但迷路也是有可能的
认真走是没问题的
但大家是要有心理准备的
至于门票,我会再查攻略和问清楚的,有门票也是要逃票的
住宿是没有青年旅社的
住当地人家庭旅馆的,估计价钱和青年旅社差不多的
春节后我会打电话问的,现在人家肯定过年去了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23 22:15

明白了
作者: macy    时间: 2009-1-24 09:00

最近要先暖暖身~做做准备活动~恩恩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1-24 10:00

我要多做运动,长胖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4 10:24

申申同志是认真DI.任务是要交给你是放心DI.组织上是绝对信任你DI.

[ 本帖最后由 lenell 于 2009-1-24 10:30 编辑 ]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24 10:38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23 20:56 发表
同学们注意了,这次徒步要走20多公里的,
8过是在平地上,而且随时可以下撤
飞飞说的正确,沿途都是公路,走不动了坐公交没人会阻止你,但是估计有人会BS你
这条路线是有人走过的
但我是没有走过的
我 ...


申申领队解释的很清楚直白的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1-24 10:39

申申 组织看好你!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24 10:47

小s最近很活跃的呀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24 10:54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4 10:47 发表
小s最近很活跃的呀

这叫青春期的躁动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1-24 10:56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24 10:54 发表

这叫青春期的躁动


都已经老了!
还哪里有青春期?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24 11:06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24 10:56 发表


都已经老了!
还哪里有青春期?

你说你自己老就可以了,别把我带进去!!! 我还比你大几天!!!!!!!!!!!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24 13:18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24 11:06 发表

你说你自己老就可以了,别把我带进去!!! 我还比你大几天!!!!!!!!!!!


原来如此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4 13:35

哈哈哈哈.姑娘的年龄就这样昭告天下了。
作者: 银子    时间: 2009-1-31 16:16

一个月以后的安排哦。报名先!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1-31 16:26

先占个坑,有空一定跟申申去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31 18:35

很快就到了
期待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31 19:41

再来看看
死死的占好坑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1-31 20:04

占坑,这把老骨头该活动活动了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1-31 23:20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9-1-31 20:04 发表
占坑,这把老骨头该活动活动了

自从杭州一别 好久不见!
是该活动活动!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1-31 23:21

今天去了同里 走了一天觉得还行 应该这个徒步没什么问题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1-31 23:21

顺便翻一页!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2-1 13:10

现在有多少TX报名啊!!
作者: macy    时间: 2009-2-1 14:27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31 23:21 发表
今天去了同里 走了一天觉得还行 应该这个徒步没什么问题


你才走了6个小时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1 21:31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2-1 13:10 发表
现在有多少TX报名啊!!


除了领队
xiaofeim,小s,macy,hhrr,海外,琥珀,镜子,Garrett x 2

估计还有的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1 21:33

还有茶烟

领队在首页有统计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2 08:28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2-1 21:31 发表


除了领队
xiaofeim,小s,macy,hhrr,海外,琥珀,镜子,Garrett x 2

估计还有的吧





只针对小马哥,OVER
作者: qiankun    时间: 2009-2-2 10:04

蛮有意思的,观望下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2 10:40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2-2 08:28 发表



只针对小马哥,OVER


汗 =_=!
作者: macy    时间: 2009-2-2 10:51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2-2 08:28 发表





只针对小马哥,OVER


瀑布汗
敬子~发生什么事啦~这么多子弹哒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9-2-2 13:14

顶,好,不错,开车去过,有乡村田园和湖泊风光。不错,好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9-2-2 19:38

LZ啊,能不能顺延一周啊,21日晚上家人寿宴,必须参加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2 19:52

茶烟领队,组织后一星期的活动吧,我们一定捧你的场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3 10:16

改版后第一贴
眼花
作者: macy    时间: 2009-2-3 10:57

63# Garrett

小兵兵们找不到在哪里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3 16:02

63# Garrett  

小兵兵们找不到在哪里了~
macy 发表于 2009-2-3 10:57


回复的一排小图标中有一个笑脸一样的,点击可以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3 16:55

茶烟领队,组织后一星期的活动吧,我们一定捧你的场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2 19:52


你都要参加?
作者: macy    时间: 2009-2-3 17:13

回复的一排小图标中有一个笑脸一样的,点击可以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3 16:02


为什么我看到是这样的
fafdaf.JPG

图片附件: fafdaf.JPG (2009-2-3 17:13, 3.07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9134&k=a79a6cd60c30c9d531401695e6a2d93b&t=1782315464&sid=mCtEi8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3 17:16

还有QQ呢
我这里看不到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3 17:41

原因不明,我这儿是好好的,呵呵~~~
更新下ie?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3 17:42

反正我也不用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2-3 18:42

小飞马的头像没有鼻子和嘴巴。。。。。。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09-2-3 18:46

为什么看不到网名?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2-3 18:54

鼠标放在头像上就出来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3 19:07

小飞马的头像没有鼻子和嘴巴。。。。。。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2-3 18:42


那个是系统的头像
抽象派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3 19:36

哪能过好年,什么都要开始重新适应,唉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2-3 19:55

改版后第一次发言啊,有点花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2-3 20:29

改版后第一次发言啊,有点花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2-3 19:55


同感啊,还在慢慢习惯~~~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3 21:18

鼠标放在头像上就出来了。。。。。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2-3 18:54



或者直接看帖子的上方有 XXX 于何时发言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2-3 22:35

或者直接看帖子的上方有 XXX 于何时发言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3 21:18
我说的我们看不到。。。。。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3 22:37

79# 浩浩融融发表于 1 分钟前 | 只看该作者 或者直接看帖子的上方有 XXX 于何时发言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3 21:18
我说的我们看不到。。。。。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3 22:46

我都看不到时间的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2-4 10:14

对的.海外说的"直接看帖子的上方有 XXX 于何时发言的"我也看不到.要不是大家的头像基本都没变.我都快搞不明白"谁是谁的谁是谁"了.
另外,我的'回复'和'引用'功能也一概不好使.看来系统还有待改进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4 10:37

我一般用引用的
用回复的话,以前的帖子是看不到的,只有一个楼层号而已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4 11:14

不用着急,系统刚升级过的,难免有些问题,会好的了,
软件开发一般是:
匆匆推出版本1,
紧急修复bug,推出版本2,
清除大部分bug,推出版本3,
添加推迟发布的功能,推出版本4,
迎合客户需求,推出版本5,
加入市场热点,推出版本6,
榨取剩余价值,推出版本7,
…………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2-4 12:29

新版太牛,看不惯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2-4 12:31

我都看不到时间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3 22:46

浏览器是什么?我用的IE7,倒是没有这个问题。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4 12:34

应该是IE6吧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2-4 13:06

我现在越来越适应了我是ie7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4 13:51

现在可以看到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4 16:09

越来越完美的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4 16:15

有没有搞错啊
申申,他们砸你场子啊。乱水乱水啊,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4 17:41

你唯恐天下不乱?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2-4 18:02

我现在没好日子过,我也不让别人有好日子过,哈哈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2-4 19:43

偶来了,新版好花呀,不适应中。。。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4 19:45

终于露面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2-4 19:47

飞飞受什么刺激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2-4 19:48

我现在没好日子过,我也不让别人有好日子过,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4 18:02


我还是打酱油去。。。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2-4 19:49

不用着急,系统刚升级过的,难免有些问题,会好的了,
软件开发一般是:
匆匆推出版本1,
紧急修复bug,推出版本2,
清除大部分bug,推出版本3,
添加推迟发布的功能,推出版本4,
迎合客户需求,推出版本5,
...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4 11:14

看来就是做这个的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2-4 19:51

我还是打酱油去。。。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4 19:48

我一直没明白
打酱油是怎么回事?出自什么典故?虽然看到过好多次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2-4 19:54

LZ啊,能不能顺延一周啊,21日晚上家人寿宴,必须参加的.
茶烟居士 发表于 2009-2-2 19:38

这个,
不知道大家什么安排
海外和小飞好像后一周要杭州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