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年夜和初一必然要陪伴偶亲爱的爹妈。初二初三出发,4-5天。逛逛颐和园,爬爬长城,去天桥看看德云社,去后海喝个茶。本着节约原则,希望找到一姑娘,可以一起share房费。预算2500以内。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9-1-16 10:34 发表
泰国去不了后,一直在考虑其他路线。
在目前车票机票巨困难的情况下,
在时间紧功略重的压力下,
最终选定了轻松型路线:北京的冬天。![]()
大年夜和初一必然要陪伴偶亲爱的爹妈。
初二初三出发,4-5天。
逛逛 ...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19 17:54 发表
现在的南锣鼓巷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安静的小巷子了
记得以前经过的时候很多的住家,傍晚的时候很多人在聊天,孩子在一起玩耍
现在已经差不多纯粹是步行巷了
这次回北京打算去逛逛老胡同,庙会![]()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9-1-19 20:08 发表
看来北京很热门呀。。。
如果两天能玩些啥?天坛、故宫必去,长城不考虑,其他就逛逛吃吃喝喝~~有没有好攻略?
小莉你去的早,不然可能会碰上,我们2/2到,2/4回,飞机票便宜得像……不刺激你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0 11:32 发表
东华门小吃街平时只有晚上有
春节期间可能白天也有的
但是肯定是晚上的热闹
可以顺便去王府井街头的教堂,再走过去一点就是首都剧场,要是有人艺的话剧就完美了的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1-20 11:40 发表
小飞马对北京那个熟悉啊.北京有好几个不错的教堂,人艺的话剧的也是我FOCUS的对象.同学们,我发现了想去北京的应该跟着小飞马混,省心省力还能玩得好.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9-1-19 20:08 发表
看来北京很热门呀。。。
如果两天能玩些啥?天坛、故宫必去,长城不考虑,其他就逛逛吃吃喝喝~~有没有好攻略?
小莉你去的早,不然可能会碰上,我们2/2到,2/4回,飞机票便宜得像……不刺激你了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16 22:02 发表
我觉得,地坛庙会,一般般啦,倒是天坛有个祭天的活动还不错。有这个时间,可以去地坛旁边的雍和宫或者夫子庙看看,而且,地坛似乎和颐和园,圆明园不在一条线上~~~去年的这个春节,在北京晃悠的飘过~~~需要攻 ...

原帖由 太平盛世 于 2009-1-16 21:58 发表
回楼上的楼上,美女呢是在天坛公园,围观的人是里三层外三层,我挤到第二层,美女转了个圈,来到我前面的大叔那里,来了个迷死人的微笑,我那个悔啊,干吗不把大叔挤走捏?!便宜了他。。。
T恤买的是青花瓷,妇女 ...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9-1-20 14:34 发表
恩,天安门广场夏天去过了,这次想看个升旗,
故宫慢慢逛一天都不够的。。。随便走走啦,倒不是很喜欢这红黄建筑。。。
什刹海想傍晚去看落日。。。
天桥晚上不知道热闹么。。。。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1-21 11:11 发表
美女,什刹海晚上很香艳的,别错过。荷花市场门口有“水牛石”那带最有名的吧。当然价钱不怎么实在,不过环境是真可以的。厕所都跟卧室一样,东南亚的小资情调,特别5,6月荷花开着那会儿更好。"非诚勿扰"里葛舒第一次 ...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1 10:38 发表
北京天气
http://www.weather.com.cn/html/weather/101010100.shtml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1-21 11:11 发表
美女,什刹海晚上很香艳的,别错过。荷花市场门口有“水牛石”那带最有名的吧。当然价钱不怎么实在,不过环境是真可以的。厕所都跟卧室一样,东南亚的小资情调,特别5,6月荷花开着那会儿更好。"非诚勿扰"里葛舒第一次 ...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9-1-21 16:23 发表
想吃的东西(四):炸酱面
★海碗居(增光路总店)
口味 24 环境 16 服务 20 人均
¥40
▲地址: 海淀区增光路11号(甘家口大厦西北)
电话: 010-88374993
▲海碗居(甘家口店) 地址: 海淀区三里河路17号甘家 ...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1-21 17:26 发表
羊蝎子
我的最爱啊!到北京OR内蒙,羊蝎子非尝一下不可.
老北京炸酱面大王
还是可以的.不过南方人未必喜欢正宗的炸酱面,很咸,京葱很呛人,面条比较Q.不过这家店还是可以的.有家分店在荷花市场旁边,北海后门对面,如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