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豆豆 于 2009-1-11 21:00 发表 恭喜跳舞和KK 另外还要恭喜,在YY,相识并相恋的所有朋友哦 就等着每年出现这样的惊喜场面咯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9-1-11 21:01 发表 敬子这你也要抢啊
原帖由 idlemonica 于 2009-1-11 21:02 发表 恩,问一下, 月光唱的那首歌原唱是谁呀? 很好听, 感人滴! 同时祝福那对"新人".
原帖由 idlemonica 于 2009-1-11 21:09 发表 那歌名是?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9-1-11 21:39 发表 到家了,大家辛苦了,组委会辛苦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11 21:52 发表 我的SD卡借给师父了。。自己没能拍。。就上师父天奇拍的。。。。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9-1-11 21:56 发表 这墙谁拿回家了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11 22:01 发表 板娘小捷飞拿回家用做留念。。。。。。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11 22:06 发表 先上张小集体照。。。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9-1-11 22:19 发表 小声问个问题,说错别怪,我们的年会是2008年的吗?!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11 22:32 发表 喜气洋溢在每个人脸上。。。。。
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9-1-11 21:39 发表 是张宇的《给你们》
原帖由 超级奶爸 于 2009-1-11 21:50 发表 领导辛苦!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11 22:39 发表 lenell&汉水之滨携手款款而来。。。。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1-11 23:01 发表 水王,你应该感谢我和这位帅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11 23:05 发表 谢谢。。。非常感谢。。。关键时刻你这灯泡还比较识趣的。。。闪得很是时候。。。。。。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9-1-11 23:19 发表 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啊……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9-1-12 09:18 发表 hr都不管你的挂,老不好的
cindy 很媚的,哈哈,现在才敢说这话,免得现场被打.
原帖由 idlemonica 于 2009-1-12 09:29 发表 切,hhrr,你帮brinka搞定吧,这妮子一大早给我发消息要偶帮她介绍 我要疯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11 23:17 发表 LANADO式的一拖三。。。。。cindy、风动、×××(不好意思,左边女生不知名)。。。。没怎么看懂。。。。。。
原帖由 cindy 于 2009-1-12 09:36 发表 我很媚的啊?是不是搞错人啦,还是第一次被人这么说也,名字和人物没有搞错吧!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12 10:02 发表 美女看上谁了,告诉姐姐,姐姐来帮你,靠HR2是么希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