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2008幽游生活年会】 [打印本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11 20:42     标题: 【2008幽游生活年会】

N久么强过头帖了,感觉瞎好

今天很开心,好多人啊~~~~~~~~~~~~~~~~~~

最后,偶很佩服月光同学 OVER了
等照片等八卦

最最最后一句:恭喜凯凯&在浴缸里跳舞,幸福的一对。喜烟很好抽

[wma]http://blog.huzhou.cn/mp3/%b8%f8%c4%e3%c3%c7.wma[/wma]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12 19:53 编辑 ]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1-11 20:57

年会的确办的很成功,小安、月光等等,辛苦了。

祝福幸福的新人永浴爱河。
看上去,相当的般配呢。
作者: idlemonica    时间: 2009-1-11 20:58

天哪, 大家都这么快 !!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9-1-11 21:00

恭喜跳舞和KK
另外还要恭喜,在YY,相识并相恋的所有朋友哦
就等着每年出现这样的惊喜场面咯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1-11 21:01

等照片咯!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1-11 21:01

敬子这你也要抢啊
作者: idlemonica    时间: 2009-1-11 21:02

恩,问一下, 月光唱的那首歌原唱是谁呀? 很好听, 感人滴!
同时祝福那对"新人".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11 21:03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9-1-11 21:00 发表
恭喜跳舞和KK
另外还要恭喜,在YY,相识并相恋的所有朋友哦
就等着每年出现这样的惊喜场面咯

恩恩,
YY也成就了不少对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11 21:04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9-1-11 21:01 发表
敬子这你也要抢啊

我想升中将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11 21:07     标题: 回复 7# idlemonica 的帖子

啊O,弄也去了啊
哪位美女啊,么机会认识一下,唉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1-11 21:08

原帖由 idlemonica 于 2009-1-11 21:02 发表
恩,问一下, 月光唱的那首歌原唱是谁呀? 很好听, 感人滴!
同时祝福那对"新人".

应该是张宇吧
作者: idlemonica    时间: 2009-1-11 21:09

那歌名是?
作者: papa    时间: 2009-1-11 21:11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9-1-11 21:00 发表
恭喜跳舞和KK
另外还要恭喜,在YY,相识并相恋的所有朋友哦
就等着每年出现这样的惊喜场面咯


你也应该带家属的把?嘻嘻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1-11 21:24

原帖由 idlemonica 于 2009-1-11 21:09 发表
那歌名是?

忘记了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9-1-11 21:26     标题: 回复 13# papa 的帖子


作者: idlemonica    时间: 2009-1-11 21:27

切... 我还很热情的打开这个帖看答案呢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9-1-11 21:29

听不朽说,好像最后两字是你们
作者: kiki0619    时间: 2009-1-11 21:39

是张宇的《给你们》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11 21:39

占个凳子等PP。。。。。。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1-11 21:39

到家了,大家辛苦了,组委会辛苦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11 21:46

等着看精彩的照片
作者: Anne    时间: 2009-1-11 21:47

等PP,
作者: 超级奶爸    时间: 2009-1-11 21:50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9-1-11 21:39 发表
到家了,大家辛苦了,组委会辛苦了。


领导辛苦!
作者: 超级奶爸    时间: 2009-1-11 21:51

怎么还没有人发PP啊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11 21:51

留名
等照片
等八卦
作者: 超级奶爸    时间: 2009-1-11 21:52

我都等不及啦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11 21:52

我的SD卡借给师父了。。自己没能拍。。就上师父天奇拍的。。。。

图片附件: DSC_6920.jpg (2009-1-11 21:52, 79.94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706&k=e95693b5251b87f877ac7ac021b530e0&t=1782324122&sid=6IxaEX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11 21:56

热烈祝福准新人和和美美、恩恩爱爱、天长地久。。。。。。。!!!

图片附件: DSC_6976.jpg (2009-1-11 21:56, 79.25 KB) / 下载次数 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709&k=153ae351d6cbecf7db21dda6550eb518&t=1782324122&sid=6IxaEX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1-11 21:56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11 21:52 发表
我的SD卡借给师父了。。自己没能拍。。就上师父天奇拍的。。。。

这墙谁拿回家了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11 22:00

DSC_6989.jpg

图片附件: DSC_6989.jpg (2009-1-11 22:00, 69.42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710&k=0c9c5004f6de69fa999af4a0cc34ea8e&t=1782324122&sid=6IxaEX



图片附件: DSC_6991.jpg (2009-1-11 22:00, 71.35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711&k=5da1e9f4511a357a37170178ce86f4d3&t=1782324122&sid=6IxaEX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11 22:01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9-1-11 21:56 发表

这墙谁拿回家了啊

板娘小捷飞拿回家用做留念。。。。。。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1-11 22:0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11 22:01 发表

板娘小捷飞拿回家用做留念。。。。。。
能做好几件YY的T恤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11 22:06

先上张小集体照。。。

图片附件: DSC_7053.jpg (2009-1-11 22:06, 88.18 KB) / 下载次数 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712&k=14f99afe00d6dbdd9794fb2da08d8d0a&t=1782324122&sid=6IxaEX


作者: 網樂寶貝    时间: 2009-1-11 22:06

嘿嘿,我和金猪mm也到家啦~
等看照片咯~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1-11 22:18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11 22:06 发表
先上张小集体照。。。


阿松嘴都合不拢了!~~~~~~~~~~~~

今天满特别的,成全一对“老”的新人!~~~

祝所有天下有缘人早生小孩!~~~~~~~~~多子多福嘛!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9-1-11 22:19

小声问个问题,说错别怪,我们的年会是2008年的吗?!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11 22:24

天冷想早点睡。。。看到TXM都在等PP。。。那就再多发几张。。。。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11 22:24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9-1-11 22:19 发表
小声问个问题,说错别怪,我们的年会是2008年的吗?!

笨啊你
回顾2008年的足迹好伐
笨是笨的来,唉
谁家的孩子啊,看看好,出来坍台来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11 22:26

等pp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11 22:26

二等奖获得者:nano(王公子)、小MACY.....
奖品:充气垫

图片附件: DSC_7011.jpg (2009-1-11 22:26, 81.66 KB) / 下载次数 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713&k=9daa93ec0cb390760ce45c6f04ae9e64&t=1782324122&sid=6IxaEX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1-11 22:27

……2008年一起走过……楼上,回顾2008……嗯,我市这么理解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11 22:27

月光版兔女郎。。。月光辛苦啦!

图片附件: DSC_7012.jpg (2009-1-11 22:27, 57.41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714&k=8f867dfa22e6504edc410608ca6a63f7&t=1782324122&sid=6IxaEX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11 22:29

三等奖:水袋
获奖者:小俊、ANNE、×××(忘记那个是谁了)

图片附件: DSC_7018.jpg (2009-1-11 22:29, 76.5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715&k=eeac30fc01639388091a4076b7a2f1f5&t=1782324122&sid=6IxaEX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11 22:32

喜气洋溢在每个人脸上。。。。。

图片附件: DSC_7056.jpg (2009-1-11 22:32, 93.29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716&k=2a2980a7fcd0b57979d459f3bf5ef96f&t=1782324122&sid=6IxaEX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11 22:33

神秘树每次都是受虐对象。。。施虐者:孤烟&服务器

图片附件: DSC_7058.jpg (2009-1-11 22:33, 88.45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717&k=6e80cceeec34d7eaa8c5ea333b398e9a&t=1782324122&sid=6IxaEX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11 22:37

精灵的艳福。。。回音猪、COCO

图片附件: DSC_6842.jpg (2009-1-11 22:37, 78.42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718&k=63749d5dbc06dc866ca8e697f0a47a3a&t=1782324122&sid=6IxaEX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11 22:39

lenell&汉水之滨携手款款而来。。。。

图片附件: DSC_6851.jpg (2009-1-11 22:39, 90.2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719&k=5428e1384a07c52640ea655da1921088&t=1782324122&sid=6IxaEX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11 22:43

小三的POSE总是酷劲十足。。。。边上两位漂亮女POLICE守护。。。。。

图片附件: DSC_6869.jpg (2009-1-11 22:43, 84.2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720&k=0894c8aec6e4f9ebf47479d4e66d7dd8&t=1782324122&sid=6IxaEX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11 22:45

海外的得瑟样。。。左手默默、右手莫小莉。。。

图片附件: DSC_6872.jpg (2009-1-11 22:45, 82.32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721&k=c2237b2547b367f0d5225d4d28656c40&t=1782324122&sid=6IxaEX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11 22:47

唯一一组:一女拖二MAN。。。。。。

图片附件: DSC_6875.jpg (2009-1-11 22:47, 64.17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722&k=b2057eb987400bdd8b965a74a7d0e0dc&t=1782324122&sid=6IxaEX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11 22:50

骆驼的风光。。。两美女陪伴左右:ANNE、满天星

图片附件: DSC_6881.jpg (2009-1-11 22:50, 85.95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723&k=fe34a608f0ac21c5afdf9c58c85c6e2b&t=1782324122&sid=6IxaEX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11 22:52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11 22:32 发表
喜气洋溢在每个人脸上。。。。。


服务器左拥右抱4个ppmm
太厉害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11 22:52

神秘树拐带良家少女。。。私语、螺丝。。。。

图片附件: DSC_6884.jpg (2009-1-11 22:52, 69.7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724&k=4da881ce878356ec99a6f91f7395c0cf&t=1782324122&sid=6IxaEX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11 22:56

今夜月光无限灿烂。。。左红(YUKI)右绿(云淡风清)双星拱月。。。。。

图片附件: DSC_6899.jpg (2009-1-11 22:56, 74.07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725&k=758bdfb26f784493a6ede541af701d8b&t=1782324122&sid=6IxaEX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11 22:58

这对已经名正言顺了的。。。小包(阿修兰)、乱窜的猫咪

图片附件: DSC_6904.jpg (2009-1-11 22:58, 69.81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726&k=664c1b61442b9ca27a69cc6ce5ac0cbc&t=1782324122&sid=6IxaEX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11 22:58

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9-1-11 21:39 发表
是张宇的《给你们》


好听,很好听,应景.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11 22:59

原帖由 超级奶爸 于 2009-1-11 21:50 发表


领导辛苦!


奶爸,你辛苦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11 23:00

姗姗来迟的天灵灵劳驾美丽的安版培走。。。。。

图片附件: DSC_6906.jpg (2009-1-11 23:00, 79.44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727&k=33ad6f31a209a8260edae56c81b41559&t=1782324122&sid=6IxaEX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11 23:01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11 22:39 发表
lenell&汉水之滨携手款款而来。。。。


水王,你应该感谢我和这位帅锅!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11 23:03

在小丘上。。。老羊正吃着嫩草。。。。。

图片附件: DSC_6831.jpg (2009-1-11 23:03, 88.17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728&k=64ef8048ce96ef4051a48439c6cf5d11&t=1782324122&sid=6IxaEX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11 23:05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1-11 23:01 发表


水王,你应该感谢我和这位帅锅!

谢谢。。。非常感谢。。。关键时刻你这灯泡还比较识趣的。。。闪得很是时候。。。。。。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11 23:10

服务器左楼(小安)右抱(MIST),故作镇定状。。。心跳已经240。。。。。

图片附件: DSC_6895.jpg (2009-1-11 23:10, 77.91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729&k=cd0c35580deaa3f8cc4a974778531c09&t=1782324122&sid=6IxaEX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11 23:12

奶爸和跳舞的主持带给TXM非常热烈融洽的活动氛围。。。你们辛苦了!

图片附件: DSC_6910.jpg (2009-1-11 23:12, 70.93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730&k=bbe8def415e3ee8475ba801faa531580&t=1782324122&sid=6IxaEX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11 23:15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11 23:05 发表

谢谢。。。非常感谢。。。关键时刻你这灯泡还比较识趣的。。。闪得很是时候。。。。。。


险些变成历史上最无辜的灯泡.看你死缠烂打猴急的样,我才恍然大悟,自己莫名其妙的变成某人的救命稻草和某人眼里的灯泡.我要再不闪,估计HR你的眼神要把我千刀完刮了。
还是人家遥MM够大方,赞一记!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11 23:17

LANADO式的一拖三。。。。。cindy、风动、×××(不好意思,左边女生不知名)。。。。没怎么看懂。。。。。。

图片附件: DSC_6854.jpg (2009-1-11 23:17, 92.87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731&k=368ece183ef81abbbe1fbcac6f2d2bb0&t=1782324122&sid=6IxaEX



图片附件: DSC_6855.jpg (2009-1-11 23:17, 87.03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732&k=6f6f354306601a345bbb07d086587e64&t=1782324122&sid=6IxaEX



图片附件: DSC_6856.jpg (2009-1-11 23:17, 87.5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733&k=8092c6ee50fdbb8b86114c8799883645&t=1782324122&sid=6IxaEX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9-1-11 23:19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11 23:05 发表

谢谢。。。非常感谢。。。关键时刻你这灯泡还比较识趣的。。。闪得很是时候。。。。。。


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11 23:20

YY老板(雪松)和板娘(小捷飞)带头列队入场。。。。。

图片附件: DSC_6828.jpg (2009-1-11 23:20, 71.81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734&k=3bfeb0eaf403eb64010c52c3b173ca38&t=1782324122&sid=6IxaEX


作者: kiki0619    时间: 2009-1-11 23:22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9-1-11 23:19 发表


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啊……


你的照片呢?留着过年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11 23:23

也祝福这对叫不出名的帅哥美女。。。。水王也有不认识的时候。。。汗!!

图片附件: DSC_6837.jpg (2009-1-11 23:23, 72.97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735&k=782d954920872bbfa7707ff60f241a6c&t=1782324122&sid=6IxaEX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11 23:26

上张我师父天奇的。。。全程抓照,您老辛苦啊!!

图片附件: DSC_7043.jpg (2009-1-11 23:26, 75.14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736&k=14805fde49e856720d738deffdc2fbeb&t=1782324122&sid=6IxaEX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11 23:29

王公子和KIKI很甜蜜的说。。。。 DSC_6860.jpg

图片附件: DSC_6860.jpg (2009-1-11 23:29, 64.74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737&k=b3bd3dc044851baa7b8196f5cff10d92&t=1782324122&sid=6IxaEX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11 23:31

monica。。。yy新人。。。第一次YY活动就是此次年会。。。。

图片附件: DSC_6863.jpg (2009-1-11 23:31, 56.56 KB) / 下载次数 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738&k=2d592b77f5f3bc4c328f57815f85e7ac&t=1782324122&sid=6IxaEX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11 23:31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9-1-14 14:47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11 23:34

可爱的流浪喵叠睡袋比赛中。。。。

图片附件: DSC_6924.jpg (2009-1-11 23:34, 80.7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739&k=460ef575f1215e9a55d74f5626b014f6&t=1782324122&sid=6IxaEX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11 23:36

小俊和他的她。。。。。。
好了,好不容易每个人物基本都照顾到了。。。休息。。。。。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12 10:44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_6845.jpg (2009-1-12 10:44, 61.56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764&k=76c16e2d98f25ae632c636188fc65528&t=1782324122&sid=6IxaEX


作者: 超级奶爸    时间: 2009-1-11 23:47

辛苦辛苦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1-12 07:37

骆驼版的兔女郎呢?相当期待。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12 08:20

天奇哪能又胖了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1-12 09:17

超级棒的年会!不锈,小安,奶爸,跳舞,小三,神秘树,骆驼。。。组委会的同志们辛苦了!
感动,热闹,激情~无数值得记忆的场景!
祝福幽游平台上将爱,爱着,爱了的朋友们09年一切顺利,珍惜遇见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1-12 09:18

hr都不管你的挂,老不好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12 09:25

我每桌都来敬过的好伐。。。YY大家庭人人和谐相处。。。不分亲疏。。。都是好XDJM。。。。。。。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12 09:27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9-1-12 09:18 发表
hr都不管你的挂,老不好的
别叫屈。。想认识哪个帅哥。。。说一声。。。帮你介绍就是。。。。。。。
作者: idlemonica    时间: 2009-1-12 09:28

cindy 很媚的,哈哈,现在才敢说这话,免得现场被打.
秋之私语绝对搞笑,是我们当之无愧的好桌长 - 为了让我们多吃点, 一直在外觅食.
作者: idlemonica    时间: 2009-1-12 09:29

切,hhrr,你帮brinka搞定吧,这妮子一大早给我发消息要偶帮她介绍

我要疯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12 09:31

哎,昨天回家就呼呼了,扛不住……
今晚回去弄照片咯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12 09:33

很可惜有事不能来
祝yy的xdjm09年万事如意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1-12 09:36

cindy 很媚的,哈哈,现在才敢说这话,免得现场被打.


我很媚的啊?是不是搞错人啦,还是第一次被人这么说也,名字和人物没有搞错吧!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12 09:37

原帖由 idlemonica 于 2009-1-12 09:29 发表
切,hhrr,你帮brinka搞定吧,这妮子一大早给我发消息要偶帮她介绍

我要疯了
当我是月老啊。。。她自己都不来。。。让她自己上帖子看啊。。。看得上的帮她搭搭线。。。。
作者: idlemonica    时间: 2009-1-12 09:47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11 23:17 发表
LANADO式的一拖三。。。。。cindy、风动、×××(不好意思,左边女生不知名)。。。。没怎么看懂。。。。。。


**** 最左边烫头发的,是你波? 你还收到私语礼物滴

[ 本帖最后由 idlemonica 于 2009-1-12 09:49 编辑 ]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1-12 10:00

你果然认错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1-12 10:02

美女看上谁了,告诉姐姐,姐姐来帮你,靠HR2是么希望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12 10:06

原帖由 cindy 于 2009-1-12 09:36 发表


我很媚的啊?是不是搞错人啦,还是第一次被人这么说也,名字和人物没有搞错吧!


对额,估计MONICA搞错人了,下次给你介绍风动JJ,这人假装的厉害~~~
作者: macy    时间: 2009-1-12 10:11

我也来啦~
昨晚很困~到家就睡觉了

老期待的年会
么想到还看到跳舞和kk的现场求婚~感动啊,偶们家小s说,你们给她压力了
HOHO~
作者: cindy    时间: 2009-1-12 10:11

O(∩_∩)O哈哈~,不是估计是肯定,确定搞错了,那是风动=心随风动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12 10:1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11 23:17 发表
LANADO式的一拖三。。。。。cindy、风动、×××(不好意思,左边女生不知名)。。。。没怎么看懂。。。。。。


哦哟,CINDY礼服秀啊~~~我怎么只看到白毛衣~~~给我穿回来~~~
作者: macy    时间: 2009-1-12 10:15

HR不认识的那个美女~真的很漂亮~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12 10:15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9-1-12 09:18 发表
hr都不管你的挂,老不好的


我帮他管着,多好啊~~~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1-12 10:21

照片照片~~~~``
作者: macy    时间: 2009-1-12 10:22

这次中到个二等奖~
明摆着让我09年多虐虐~

so。。。zn的前辈们,以后请多指教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9-1-12 10:33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12 10:02 发表
美女看上谁了,告诉姐姐,姐姐来帮你,靠HR2是么希望的


阿?我?我是尽量做到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实在不行,再靠这位姐姐,靠HR是不行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