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对女人的独到研究 [打印本页]

作者: idlemonica    时间: 2009-1-8 20:03     标题: 对女人的独到研究

very smart, recommend

图片附件: p22370110-1.jpg (2009-1-8 20:03, 54.28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321&k=36c8e3ebf7284622740351c92b338cad&t=1782462521&sid=Ibx3x2



图片附件: p22370110-2.jpg (2009-1-8 20:03, 87.5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322&k=f4ec8353fa6c5b03bfcdd86d86101bfc&t=1782462521&sid=Ibx3x2



图片附件: p22370110-3.jpg (2009-1-8 20:03, 38.35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323&k=176550ce861b183d78cd00b08ba9f6a1&t=1782462521&sid=Ibx3x2



图片附件: p22370110-4.jpg (2009-1-8 20:03, 101.97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324&k=e7b89a9ac241c6880c6c5f358cb5d592&t=1782462521&sid=Ibx3x2



图片附件: p22370110-5.jpg (2009-1-8 20:03, 66.62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325&k=01bc8d9f1ac07891e2a48eb4fce6a7c7&t=1782462521&sid=Ibx3x2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8 21:19

FT
作者: idlemonica    时间: 2009-1-8 21:32

那是,眼光独到才推这个呢.  不知是出自男人,还是女人的手笔? 呵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1-8 23:58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1-9 09:06

man的那个ON/OFF,让我有一点WS的联想
作者: idlemonica    时间: 2009-1-9 09:14

不过我相信,很多man也不是on/off这么直白简单的思维吧, 而很多lady也很干脆,8会那么多的情绪电波.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1-9 21:49

最后一个买东西我绝对是man.
特别烦逛商店
人多空气差
吵得我头疼
作者: idlemonica    时间: 2009-1-10 15:41

恩,年末听说新世界那里是灰常灰常吓人滴,我很老实的呆在家里.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