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4 16:48 发表 平安卡活动截止后,电影一律在家看~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4 16:48 发表 不就是我们年会的楼上么?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1-4 16:50 发表 还是住影城旁边好,冲100块钱,3块钱的电影看1年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4 16:48 发表 有道理。。。啥时候截止?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4 16:50 发表 恶,原来年会是在新顺风啊,谢谢提醒。。。。。。。。。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4 17:26 发表 你肯定以为是中区广场店 我们开好年会可以去团看马达加斯加2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4 16:54 发表 弄有来了, 三块钱的时间段,只有你一个人能看。。。。。。。。。。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5 09:26 发表 你可以请工休陪我师父去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