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本论坛结伴]春节去甘肃青海湖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12-26 10:50     标题: [本论坛结伴]春节去甘肃青海湖

计划如下:
D1:上海-南京,300km,夜宿南京。下午出发,逛夫子庙,买盐水鸭。
D2:南京-西安,900km,夜宿西安。路过洛阳,游龙门石窟。
D3:西安-430km,夜宿天水。走西宝高速,转G310,游麦积山。
D4:天水-兰州,380km,夜宿兰州。G316转兰临高速。游甘肃省历史博物馆、兰州地震博物馆,以及逛兰州市内。
D5: 兰州出发,游榆中青城古镇、景泰黄河石林、永泰龟城、沙坡头,夜宿白银市。
D6:休整。
D7:白银-西宁,250km,夜宿西宁。游塔尔寺、日月山。
D8:环游青海湖,夜宿西宁。
D9: 坎不拉-撒拉族循化县-同仁县隆务寺-夏河-拉卜楞寺-桑科草原,夜宿夏河。
D10: 合作寺-尕海-朗木寺-花湖-若尔盖草原
D11,朗木寺-九寨沟,362km,夜宿九寨。
D12: 九寨。
D13: 九寨-黄龙-松潘县,130km,夜宿松潘县。
D14: 松潘-成都,350kmG213,路游汶川,夜宿成都。
D15: 峨眉山-乐山大佛,夜宿成都。
D16:成都-西安,850km,夜宿西安。
D17:西安-上海,1200km,直接进医院。
拍脑袋做的,大家帮看看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2-26 11:12

九寨沟那边好象现在只能飞机进,交通不方便
还有昨天刚跟同事聊起,九寨沟和海螺沟好象都封山了。8然露天看雪泡温泉到时很赞的,唉,可惜

塔尔寺边上的宗卡宾馆很赞的,强烈推荐。

要不雨意帮我们去找那个小喇嘛,问声好就行了,要不帮偶们带点上海特产给他吧,谢谢了

青海湖啊青海湖~~~~~~~~~~~~~~~~~~~~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26 11:30 编辑 ]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12-26 11:26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26 11:12 发表
九寨沟那边好象现在只能飞机进,交通不方便
还有昨天刚跟同事聊起,九寨沟和海螺沟好象都封山了。8然露天看雪泡温泉到时很赞的,唉,可惜

塔尔寺边上的宗卡宾馆很赞的,强烈推荐。

要不雨意帮我们去 ...

啊,那只能重新规划线路了。。。。。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12-26 13:24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e%3D1&frombbs=1
作者: 0000    时间: 2008-12-26 13:36

九寨,黄龙去过了,如果去掉这2个的话,到是很想同行,因为我也没有这么长的假期啊,现在不敢乱请假了啊,被裁了就惨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12-26 14:18

景泰黄河石林??
沙坡头?
这可是在宁夏境内啊!!你包车?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12-26 14:20

D10: 合作寺-尕海-朗木寺-花湖-若尔盖草原
这个也不可行,怎么来得及嘛!!

合作不是寺啦,应该叫县。只是有个寺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12-26 14:21

雨意,做路线出活动要负责任的哦~~~

不过要是你找得到志同道合的人,不妨一起出主意做路书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2-26 14:48

我的建议是
一次开车超过300km就蛮累了
如有换班计划可行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2-26 14:56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12-26 14:21 发表
雨意,做路线出活动要负责任的哦~~~

不过要是你找得到志同道合的人,不妨一起出主意做路书

8过。自己弄的线路走走,还是很有成就感的来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12-29 16:50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12-26 14:21 发表
雨意,做路线出活动要负责任的哦~~~

不过要是你找得到志同道合的人,不妨一起出主意做路书

呵呵,就是这个意思啊,我这个纯粹是闭门造车,所以请你们一起看看有什么问题。最近查了一下,好像西安到兰州的这条路很难走。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1-1 17:24

西安到兰州很好走啊,火车车程大概也就是7\8小时(印象中,你自己再查一下)也经过你写的麦积山.
麦积山很值得去的
作者: 小夹竹    时间: 2009-1-7 15:50     标题: 哈哈

年终奖没了,但是假期到多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7 16:42

悠长假期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7 16:43

D17:西安-上海,1200km,直接进医院。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9-1-7 16:59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7 16:43 发表
D17:西安-上海,1200km,直接进医院。   
为啥?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7 17:31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7 16:59 发表
为啥?

兄弟,你连续开车1200km,如果不进医院的话,那就是进火葬场:)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7 17:32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2-26 14:48 发表
我的建议是
一次开车超过300km就蛮累了
如有换班计划可行

那也要有人换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7 18:13

原帖由 小夹竹 于 2009-1-7 15:50 发表
年终奖没了,但是假期到多了。。。


这2样我都渺茫中~~~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1-9 11:06

海螺沟2号营地露天温泉绝对舒服
作者: 小夹竹    时间: 2009-1-16 12:11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7 18:13 发表


这2样我都渺茫中~~~


都过年了,还渺茫阿。。估计危险中。。。。哎,没钱再多假期都没用。。明天开始放假了。。。。。
作者: wewel    时间: 2009-1-17 22:33

哈哈,黄河石林等都在白银啦,当然可以包车,但是我觉得你现在去实在不现实,因为都干干的什么看头都没有啊,我就是兰州人,我当然很清楚啦~~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2-9 09:34

22# wewel
回来了,北方现在去的确不合适,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2-9 10:12

上片啊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2-10 10:01

不知道今年有人组织去青海甘南这带否?很想去.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