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元旦去厦门、鼓浪屿,求攻略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12-23 15:55     标题: 元旦去厦门、鼓浪屿,求攻略

准备岛上住一晚,永定土楼住一晚,厦门住一晚,求攻略。
另外,求推荐鼓浪屿住宿,土楼住宿的联系方式。
谢谢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2-23 15:56

我想去~~~~~~~~~~~~
弄回来把功略给我吧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8-12-23 17:23

我也想去~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2-23 19:04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2-23 15:55 发表
准备岛上住一晚,永定土楼住一晚,厦门住一晚,求攻略。
另外,求推荐鼓浪屿住宿,土楼住宿的联系方式。
谢谢


鼓浪屿可以住青年旅舍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2-23 21:12

三天来得及吗。。。。?
作者: idlemonica    时间: 2009-1-7 13:54

ctrip 上多了去了...
鼓浪屿住船屋好了, 老别墅,很有味道
作者: flame    时间: 2009-1-15 10:20

土楼要预备两天,可以去长途车站坐大巴,如果幸运的话回来的时候还能跟其他旅行团一起回来(当然要给司机一点好处)。到了当地有“专业”摩的导游。土楼一般都可以提供住宿,问问就可以了。云水遥一定要去看看,很灵的。
厦门地方不大,买张地图自己逛就可以了,推荐做公交车,很便宜。鼓浪屿地方很小的,一不小心就会错过路口,千万不要买那个手绘的地图,除非真的喜欢“迷失中的惊喜”。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