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本论坛结伴]行走在徽州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2-22 19:21     标题: [本论坛结伴]行走在徽州

本来计划圣诞元旦的假期去黔东南,结果老板不批假期,只能在此放弃;
接下来想要回北京,又不忍心这个难得的假期
最后决定去徽州走走看看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2-22 19:26

xiaofei出马,就是识途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2-22 19:29

徽州去哪里玩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2-22 19:38

一个人走,很随意,所以也没有太多的安排,想要去的地方主要是查济和宏村(虽然门票很贵,人很多):

Dec 25:上海-〉泾县-〉章渡-〉查济;
Dec 26:查济;
Dec 27:查济-〉泾县-〉旌德-〉绩溪-〉龙川-〉绩溪;
Dec 28:绩溪-〉呈坎-〉屯溪;
Dec 29:屯溪(黄山 if snow,后面行程顺延)-〉齐云山-〉黟县;
Dec 30:黟县-〉宏村;
Dec 31:宏村-〉卢村-〉黟县-〉屯溪;
Jan 1: 屯溪-〉婺源(if not snow)-〉江湾-〉晓起
Jan 2:晓起-〉庆源-〉李坑-〉婺源
Jan 3:婺源-〉杭州-〉上海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2-22 19:41

车还没有看,也许不可行
如果下雪的话,婺源就不去了
泾县部分就参照申申的路线了
明天打印几份攻略看看黟县和婺源部分
除了黄山,别的地方这个时节人应该不多的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2-22 19:41

关于泾县也是为了春天的行程去探探路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2-22 19:46

强!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2-22 19:48

计划赶不上变化
who knows最后的行程呢。。。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12-22 20:05

一生痴绝处,无梦到徽州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12-22 20:18

悠长假期,独行徽州,走走看看,品味心情,忘记时间,随心所欲
记得上次我去徽州也是一个人,也是同样的季节,很温暖很惬意
就是假期短了点,只有5天
小飞马这次时间长,可以更加悠着点儿了,徽州适合慢节奏

[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2-22 20:21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2-22 20:26

哇塞。。。。把个徽州都一下逛完啊.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8-12-22 20:33

查济门票不贵,我们去的时候30,混了个学生票只要15.那里去的人不多,没什么商业气息,学生票应该也比较好买,宏村就雷打不动80了
我们当年走的路线也差不多是这样,主要包车费用比较贵,那边交通不方便...
作者: kibonds    时间: 2008-12-22 21:32     标题: 金开诚,名人乎?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2-22 21:45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2-22 20:18 发表
悠长假期,独行徽州,走走看看,品味心情,忘记时间,随心所欲
记得上次我去徽州也是一个人,也是同样的季节,很温暖很惬意
就是假期短了点,只有5天
小飞马这次时间长,可以更加悠着点儿了,徽州适合慢节奏


会的
不打算一路狂奔
要是查济好的话会多待一天的

上次去看廊桥在月山村也是多待了一天,感觉很好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2-22 21:46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22 20:26 发表
哇塞。。。。把个徽州都一下逛完啊.


很多都没有去的
要留待以后再来

这次只是冬游。。。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2-22 21:47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12-22 20:33 发表
查济门票不贵,我们去的时候30,混了个学生票只要15.那里去的人不多,没什么商业气息,学生票应该也比较好买,宏村就雷打不动80了
我们当年走的路线也差不多是这样,主要包车费用比较贵,那边交通不方便...


是的,所以尽量去邻近的村子
反正以后还是要再来的
看网上坐末班车的话到查济就晚上6点多了,查票的都下班了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2-22 21:56

多用35定拍点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2-22 21:57

希望去过的TXM给些建议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2-22 21:59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2-22 21:56 发表
多用35定拍点啊


本来打算银广角+105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2-22 22:13

看ctrip有人说已经下雪了的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2-23 08:45

哇靠,去我老家了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2-23 11:43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12-23 08:45 发表
哇靠,去我老家了啊!


你老家具体哪里呀
那么给些指点吧,hehe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2-23 12:25

有假期的人就是happy,徽州好地方啊,带个小车,骑车与坐车相结合,甜美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2-23 12:52

我要是有这么长的假就好了,呜呜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12-23 13:36

热烈的欢迎你们克那里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12-23 13:45

我也计划要去。希望路上可以碰到。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2-24 12:48

天都峰、西海大峡谷景区12月起封闭“轮休”

不知道还有什么地方可以去,如果下雪的话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12-24 20:03

应该不是轮休是因为冬天怕出事才封的吧
不过我到觉得是由于淡季票价减了所以景点也减少
下了雪就更没希望了
好像黄山每年冬天都这样,我去年去也是这两个地方封,说是12月1号开始封的
害的我黄山还要去第三次
据说可以翻过去的只要没人把守,无奈我去的时候两个工作人员虎视眈眈
去年轮休的是莲花峰
今年不知道是哪个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12-24 20:08

或者可以试试逃票线路
是不是可以走这两个地方
唉,这两处不去,我都觉得黄山没什么好看
反正我是为了这两个地方还要再去一次的,虽然恨它的旺季票价
不知道现在多少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2-24 22:54

一个人去还是FB一点的好
就是随处溜达溜达。。。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2-24 22:57

刚刚买票回来
明天早上5:50上海到泾县
票价RMB78
据说要5个小时。。。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12-24 23:03

只要78?!!!
欧们泾县回上海可是110阿
为什么阿为什么
经济危机票价也跌了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2-24 23:17

您的选择是:
2008年12月25日 上海泾县 的  所有 客运班次   

排序方式 发车时间 价格 车型

中山交通--中山北路806号  发车时间 到达地 票价 车型 里程 是否始发 是否有配载 余票 操作
07:00:00 泾县 98 沈飞 365 是 否 >5 暂无代售


客运总站--中兴路1666号  发车时间 到达地 票价 车型 里程 是否始发 是否有配载 余票 操作
05:50:00 泾县 78 亚星 365 是 否 >5 暂无代售
14:10:00 泾县 78 亚星 365 是 否 >5 暂无代售
18:10:00 泾县 78 金龙 365 是 否 >5 暂无代售


白莲泾站--浦东南路3843号  发车时间 到达地 票价 车型 里程 是否始发 是否有配载 余票 操作
16:50:00 泾县 99 金龙 365 是 是 >5 暂无代售


巴士沪太--中山北路1015号  发车时间 到达地 票价 车型 里程 是否始发 是否有配载 余票 操作
06:25:00 泾县 99 金龙 365 是 否 >5 暂无代售
15:50:00 泾县 99 扬子 365 是 否 >5 暂无代售
18:40:00 泾县 99 金龙 365 是 否 >5 暂无代售
19:50:00 泾县 99 上海汇众 365 是 否 >5 暂无代售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12-25 10:50

靠,每次发给LZ邮件,回复的永远是Out of Office AutoReply:
么天理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12-25 13:14

连着两年冬天都去了徽州,就那些古村里走走看看很惬意的
老心动的啊,今年元旦我有大假,可惜某人没有,555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2-25 13:52

LZ已走,有事烧香……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2-25 15:35

要10来天不见小飞马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12-25 20:53

小飞马终于飞走拉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2-25 22:18

happy的驴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3 01:11

我happy的回来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1-3 16:12

welcome back~~~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3 19:51

总是要回来了的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1-12 14:55

今年有人去宏村吗?我想去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