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外来结伴]有人一起去西藏吗?····
[打印本页]
作者:
gigerzhuzhu
时间:
2008-12-18 10:37
标题:
[外来结伴]有人一起去西藏吗?····
http://www.himalayatours.com.cn/tibet/activity/200811/3499.html
这是链接, 我报了26号到3号的, 正好用掉元旦的假, 我一个人, 不想补单房差, 最好是男生。
gigerzhuzhu#hotmail.com
58303488 丁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2-18 17:08
如果签名照片是LZ,肯定很多人去,哈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2-19 09:22
帮顶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