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外来结伴]有人一起去西藏吗?···· [打印本页]

作者: gigerzhuzhu    时间: 2008-12-18 10:37     标题: [外来结伴]有人一起去西藏吗?····

http://www.himalayatours.com.cn/tibet/activity/200811/3499.html

这是链接, 我报了26号到3号的, 正好用掉元旦的假, 我一个人, 不想补单房差, 最好是男生。

gigerzhuzhu#hotmail.com

58303488 丁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2-18 17:08

如果签名照片是LZ,肯定很多人去,哈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2-19 09:22

帮顶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