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你是穷人还是富人?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9-20 12:04     标题: 你是穷人还是富人?

下面是刚颁布的《中国贫富标准线》,看看我们生活在哪个层次?

超级大富豪:年收入在5000万以上

大富豪:年收入在1000—5000万

富豪:年收入在300—1000万之间

富人:年收入在100—300万之间

高产者:年收入在30—100万之间

中产者:年收入在15—30万之间

低产者:年收入在8—15万之间

穷 人:年收入在3—8万之间

很穷的人:年收入在1—3万之间

非常穷的穷人:年收入在5千—1万之间

穷得没衣服穿的人:年收入在1千—5千之间

穷得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穷人:年收入在100 —1000元之间

穷得几乎要死的穷人:年收入在30—100元之间

死路一条的穷人:年收入在30元以下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20 13:42

哈哈~~老子是穷人呀!!稀饭!!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0 14:04

我是穷人!
作者: 胡子拉碴    时间: 2006-9-21 11:00

穷人啊
作者: lisa    时间: 2006-9-22 10:38

我也是穷人,我要去讨饭了~~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9-22 16:48

穷人,too~~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9-22 22:29

死路一条的穷人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9-23 14:26

穷死人的人
作者: 神    时间: 2006-9-23 14:43

死路一条的穷人:年收入在30元以下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9-23 22:27

标准的穷人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24 15:24

我是穷人.....哭啊.做骗子区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6-9-26 22:24

上面的家伙都在哭穷,偶不相信.偶是无产阶级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9-26 23:30

穷啊~~~~~~~~~不活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