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你是穷人还是富人?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9-20 12:04
标题:
你是穷人还是富人?
下面是刚颁布的《中国贫富标准线》,看看我们生活在哪个层次?
超级大富豪:年收入在5000万以上
大富豪:年收入在1000—5000万
富豪:年收入在300—1000万之间
富人:年收入在100—300万之间
高产者:年收入在30—100万之间
中产者:年收入在15—30万之间
低产者:年收入在8—15万之间
穷 人:年收入在3—8万之间
很穷的人:年收入在1—3万之间
非常穷的穷人:年收入在5千—1万之间
穷得没衣服穿的人:年收入在1千—5千之间
穷得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穷人:年收入在100 —1000元之间
穷得几乎要死的穷人:年收入在30—100元之间
死路一条的穷人:年收入在30元以下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20 13:42
哈哈~~老子是穷人呀!!稀饭!!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20 14:04
我是穷人!
作者:
胡子拉碴
时间:
2006-9-21 11:00
穷人啊
作者:
lisa
时间:
2006-9-22 10:38
我也是穷人,我要去讨饭了~~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9-22 16:48
穷人,too~~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9-22 22:29
死路一条的穷人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9-23 14:26
穷死人的人
作者:
神
时间:
2006-9-23 14:43
死路一条的穷人:年收入在30元以下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9-23 22:27
标准的穷人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24 15:24
我是穷人.....哭啊.做骗子区
作者:
onetestone
时间:
2006-9-26 22:24
上面的家伙都在哭穷,偶不相信.偶是无产阶级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9-26 23:30
穷啊~~~~~~~~~不活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