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太平盛世 于 2008-11-27 21:39 发表 看得我头皮发麻,还好我们单位发了筷子和汤匙
原帖由 超级奶爸 于 2008-11-27 20:50 发表 好玩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27 18:00 发表 我自带筷子已经一周了。。。。。。。 另求教:为啥会有猴子呢?!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11-27 20:38 发表 还有几张估计lz没有贴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