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旅美感想 [打印本页]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8-11-23 19:31     标题: 旅美感想

为党工作一辈子,第一次享受休假自费去了趟美国,感受如下:

   赴美旅游是很值的,异域风光是很美的。
   朋友的接待是周到的,心情放松是舒畅的。

   美国的环境是一流的,人和自然是和谐的,
   天空是碧蓝碧蓝的,  阳光没有遮挡是刺眼的,
   空气纯净是透明的,  远处的景色也清楚的。
   野生动物是不怕人的, 经常会跑到你跟前的。

   美国人是守规矩的,保护环境是自觉的,
   路上汽车是最多的,不违反交规是正常的。
   美国社会是发达的,东西文化是有差距的,
   美国人民是友好的,就是西餐实在是难吃的。
   出国时间是有限的,不久就会想家的,
   人家再好是人家的,中国是我最怀念的。
    照片拍的是不少的,愿意和大家分享的。


   这次我们出游美国是通过上海的旅行社以旅行团的名义办的签证,但实际是受到美国朋友的邀请去的。据旅行社的朋友介绍,如果以私人邀请的名义办签证的话,手续反而会比较麻烦,现在美国开放了,我们去旅游是给他们带来效益的事,所以l旅游签证非常容易。
   按要求我们准备了一大堆材料,结果我和签证官的对话我只说了七个字:“你好”(签证官问你们去干什么?)“去旅游”(十秒之后,签证官说:好了你们通过了)“谢谢”.!!我爱人正准备取出材料,结果一句话都没有说就结束了,哈哈哈!!

想想还是有必要补充说一下,我们夫妇都是近六十的人了,难得这次远程旅游,很想和各位分享我们的愉快。

[ 本帖最后由 laojia 于 2008-11-25 19:41 编辑 ]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8-11-23 19:41

第一站:
我们是先从上海到旧金山,在旧金山由中国朋友陪同转了转市中心和硅谷及斯坦福大学。当天晚上便转机到阿拉斯加的最大城市安克雷奇。我们的美国朋友JOE和他父亲在那里接我们。第二天我们一行四人便开着朋友父亲的车开始前往JOE的父母的家,也就是阿拉斯加的另一个城市费尔班克斯。一路,游玩了高山滑雪场,德纳利公园还有爱斯基摩人的驻地。到费尔班克斯之后我们就住在JOE的父母家,住所四周就是原始林子,小河流水。太阳由于空气的纯净而格外刺眼。路上除了车辆见不到行人,没有任何灰尘,邻居间可以穿着袜子站在外面讲话.......。
DSC_0032旧金山.jpg
旧金山的市府广场。

DSC_0091斯坦福大学.jpg

位于旧金山的斯坦福大学校园,非常独特而且漂亮极了。 DSC_0117雕塑.jpg

[ 本帖最后由 laojia 于 2008-11-23 20:49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_0032旧金山.jpg (2008-11-23 19:41, 97.3 KB) / 下载次数 5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878&k=b72b8b60018fdd44f700a017347d178a&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091斯坦福大学.jpg (2008-11-23 19:41, 73.17 KB) / 下载次数 7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879&k=c8b4169755718c3869d9b32564168d4f&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117雕塑.jpg (2008-11-23 20:17, 90.82 KB) / 下载次数 6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888&k=30b2cfc10366cf478f83d4b4316d7d21&t=1782315455&sid=oWHHzZ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8-11-23 19:50     标题: 第二站,阿拉斯加

DSC_0155费尔班克斯.jpg

这是位于阿拉斯加的费尔班克斯城,这是城市中心广场树立的爱斯基摩人的雕像。
这里距北极圈仅220公里,晚上九点半才开始落日。
阿拉斯加一个小城市市中心.jpg

费尔班克斯是个不大城市,路上几乎看不行人。
DSC_0012爱斯基摩人和他们的打渔架.jpg

爱斯基摩人是阿拉斯加的原住民,我们在从安克雷奇到费尔班克斯的途中经过了他们的一个驻地。这是他们用作打渔的东西。
DSC_0021爱斯基摩人2.jpg

这是爱斯基摩人的房子,基本都是国家统一给的,蛮漂亮的 ,但是有点乱哦。 DSC_0055爱斯基摩人4.jpg

这个爱斯基摩人的房主估计是个搞墓葬的,旁边车里放了一个假人,有点恐怖。
DSC_0060死人.jpg

[ 本帖最后由 laojia 于 2008-11-23 20:11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_0155费尔班克斯.jpg (2008-11-23 19:50, 74.24 KB) / 下载次数 6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880&k=df79e37a69ced4828ddf1633e4d546ab&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阿拉斯加一个小城市市中心.jpg (2008-11-23 19:50, 177.42 KB) / 下载次数 7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881&k=e96614ed418485cb7fe0bb47b9b105db&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012爱斯基摩人和他们的打渔架.jpg (2008-11-23 19:50, 98.98 KB) / 下载次数 7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882&k=29021de9ab9cfebb93326d6b499e1067&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021爱斯基摩人2.jpg (2008-11-23 19:50, 107.42 KB) / 下载次数 5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883&k=dda83d71dafc8355ca95a3c93228318d&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029爱斯基摩人住所.jpg (2008-11-23 19:55, 94.5 KB) / 下载次数 6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884&k=ff179dd271cd575ac96e53faa9251934&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021爱斯基摩人2.jpg (2008-11-23 19:55, 107.42 KB) / 下载次数 7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885&k=d3e9aa5fda2632f1cfb7d29e33ed5d49&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055爱斯基摩人4.jpg (2008-11-23 19:55, 101.46 KB) / 下载次数 6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886&k=22df899f773d9795d28d5c818e9cc070&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060死人.jpg (2008-11-23 20:11, 93.03 KB) / 下载次数 7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887&k=cc47a2379e78223f55ba02473e8f7431&t=1782315455&sid=oWHHzZ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1-23 19:51

斯坦福很有学院派气氛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23 19:58

现在米国经济不好
可以大力发展旅游业了的。。。
对中国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8-11-23 20:24

DSC_0281森林里的人家.jpg

这是费尔班克斯城里的原始白桦林,据朋友介绍,森林里住有一千多户人家。
美国朋友父亲在森林里自己建的小木屋2.jpg

这是美国朋友父亲在白桦林里亲手建的小木屋。老人在六十年代花了1200美金买下了0.5平方公里的森林土地。

图片附件: DSC_0281森林里的人家.jpg (2008-11-23 20:24, 123.38 KB) / 下载次数 6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889&k=00230c052f184552383e88fb25638b68&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美国朋友父亲在森林里自己建的小木屋2.jpg (2008-11-23 20:24, 122.61 KB) / 下载次数 6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890&k=1844f9d57e9d856e6f8f7abc80354de2&t=1782315455&sid=oWHHzZ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8-11-23 20:41

DSC_0210滑雪场.jpg

这是在安克雷奇到费尔班克斯途中的高山滑雪场,那是个当地人。

正在举行的婚礼.jpg
我们正赶上在滑雪场举行的婚礼。面对牧师,面对高山,小石子路上铺满花瓣,甚是浪漫。

DSC_0270婚礼1.jpg
朋友介绍,这是苏格兰式的婚礼。

DSC_0399路边饭店.jpg

这是高山滑雪场山下的瑞士风格的饭店门口。

[ 本帖最后由 laojia 于 2008-11-23 20:47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_0210滑雪场.jpg (2008-11-23 20:41, 92.06 KB) / 下载次数 6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891&k=2e1369a0624117481a61bec35a2c8e80&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正在举行的婚礼.jpg (2008-11-23 20:41, 103.66 KB) / 下载次数 7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892&k=9b824dd48a9531180d913f24b394c6e4&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270婚礼1.jpg (2008-11-23 20:41, 91.61 KB) / 下载次数 7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893&k=ba19cc83e4ed2c040cb509d24fcb3acb&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399路边饭店.jpg (2008-11-23 20:47, 114.48 KB) / 下载次数 6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894&k=99841ab39f0570a5aac71e3c2e0337a7&t=1782315455&sid=oWHHzZ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1-23 20:57

很漂亮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23 21:42

原帖由 laojia 于 2008-11-23 20:24 发表
104889

这是费尔班克斯城里的原始白桦林,据朋友介绍,森林里住有一千多户人家。
104890

这是美国朋友父亲在白桦林里亲手建的小木屋。老人在六十年代花了1200美金买下了0.5平方公里的森林土地。


很漂亮的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8-11-23 22:09

DSC_0547湖上.jpg
这是在阿拉斯加一个森林公园里,这里水说是从海里过来的。远处的北美最高的德纳利雪山。
DSC_0540天鹅.jpg
湖里的天鹅悠闲地嬉戏着,我们划船从它们身边经过生怕惊动了它们。由于贴的比较紧,感觉雾气很大。
DSC_0550我在湖上划船.jpg
我们在湖上划船,水碧蓝碧蓝的,在海水的入口,能看到很多三文鱼。

图片附件: DSC_0547湖上.jpg (2008-11-23 22:09, 59.89 KB) / 下载次数 6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895&k=846a5ae4cdf30af153c2320936dd77bf&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540天鹅.jpg (2008-11-23 22:09, 89.97 KB) / 下载次数 7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896&k=88fc593d24329ec6729c2e36df5e911f&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550我在湖上划船.jpg (2008-11-23 22:09, 95.77 KB) / 下载次数 7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897&k=d3c25eb0ab633f5731914917b80b76e7&t=1782315455&sid=oWHHzZ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8-11-23 22:17     标题: 在森林公园野营

DSC_0321野营.jpg

DSC_0339用品.jpg
DSC_0340气炉.jpg
DSC_0343吃的.jpg   
   野营在美国是很时尚的活动,逢假期路上到处可见硕大的房车,车后又拖着小轿车,很有意思。野营地都是公园专门开辟的,每一个营地容纳一个单位(一个家庭或者是一个小团体)最多的有一百多个营地。每个营地都有一套桌凳和一个供烧烤用的围炉。公园里的野营地是要缴费的,一天10元,交费处并没有人为收费的,都是游客自己从交费处拿一张卡填上日期,野营地的号码,然后包上钱放进一个小箱子里。下面这个就是一个标准的野营地。
DSC_0005野营地.jpg
   参加了野营之后的深切感受是,美国人对环境的保护是自觉得让人敬佩的。野营地见不到任何生活残留物,吃过的碗都是用一点点水用纸巾擦拭干净。晚上睡觉前把所有东西全部放进车里,第二天一早再次不厌其烦的搬出来。用水处也没有人会留下刷牙的脏水,刷牙水会倒在烤火的炉灰里。野营地经常会有小鹿小松鼠等小动物光顾,但是这些动物是找不到人留下的食物的,这才是保护了它们。

[ 本帖最后由 laojia 于 2008-11-23 22:28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_0321野营.jpg (2008-11-23 22:17, 116.11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898&k=fbd4691487c672b6c1c320fa313dfcc5&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339用品.jpg (2008-11-23 22:17, 84.72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899&k=ca9de40c673e225401195d410b823e2b&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340气炉.jpg (2008-11-23 22:17, 87.6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900&k=cbe173346f32fb1496be0d0825b315b7&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343吃的.jpg (2008-11-23 22:17, 87.37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901&k=3766b9061982d64219c7cfe76276df96&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005野营地.jpg (2008-11-23 22:28, 130.17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902&k=60f48bf17305abf2d5d0a472cdd62ee1&t=1782315455&sid=oWHHzZ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23 22:20

美国美的。。。。。重工业重污染的生产都搬到中国来了。。。。。。。。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8-11-23 22:45     标题: 阿拉斯加的德纳利公园

DSC_0954德纳利公园1.jpg
DSC_0975公园2.jpg
DSC_0919熊.jpg
DSC_0913熊与人.jpg
CSC_0990土拨鼠.jpg

阿拉斯加的德纳利公园非常大,坐公园提供的汽车进去出来差不多要半天时间。一路上能看到很多奇特的地理环境和野生动物。我们拍到了六头灰熊。中间那张照片是一头野生的灰熊正在奔跑,不远处就是一个游客,人并不害怕只是走得快了点,熊也是很自然的从人的身边跑过去了......。
最后一张是路边拍到的土拨鼠,东张西望的足足站了五分钟。

图片附件: DSC_0954德纳利公园1.jpg (2008-11-23 22:45, 98.75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904&k=970c5d69ead1854bb1d22db5a65681b0&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975公园2.jpg (2008-11-23 22:45, 115.25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905&k=c4c130952ff655b25589d7bf78292089&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919熊.jpg (2008-11-23 22:45, 121.12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906&k=57ed9fda1b253097c9fde2fbd91ed7db&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913熊与人.jpg (2008-11-23 22:45, 96.11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907&k=7682b71ad4a242d9962d1fd0c579cf58&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CSC_0990土拨鼠.jpg (2008-11-23 22:45, 108.87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908&k=64b5b59459f23a010181cec5205ea16b&t=1782315455&sid=oWHHzZ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8-11-23 22:50

DSC_0061雪橇犬表演.jpg
DSC_0063雪橇犬表演2.jpg
德纳利公园有可以免费观看的雪橇狗表演拉雪橇,讲解和表演的都是女的呢

图片附件: DSC_0061雪橇犬表演.jpg (2008-11-23 22:50, 112.18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909&k=d5f9941ddf50a3b820e4afa6897f4edf&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063雪橇犬表演2.jpg (2008-11-23 22:50, 108.77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910&k=7d1c59a5952720541083f75270ecb1ac&t=1782315455&sid=oWHHzZ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23 23:19

人们很文明。。。动物很HX。。。。。。。。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1-24 09:26

真美啊!!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11-24 16:37

很好的游记贴,怎么不置顶哦!!!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1-24 16:52

干净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8-11-24 18:40

美国朋友的家门口1.jpg DSC_0077家.jpg DSC_0294家全景.jpg


这三张照片反映的都是美国朋友父母在阿拉斯加的家。前两张都是从家里往外拍的。家的四周就是林子、小溪,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就两个字“惬意:!

[ 本帖最后由 laojia 于 2008-11-24 18:41 编辑 ]

图片附件: 美国朋友的家门口1.jpg (2008-11-24 18:40, 129.19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923&k=cae15255efa2f39997349a8ddee46dfc&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077家.jpg (2008-11-24 18:40, 108.87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924&k=8f6737df076a82f44c8cf9b247b26705&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294家全景.jpg (2008-11-24 18:40, 110.68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925&k=3d0a7f13a47ed29a5fcd030ea50ed8ac&t=1782315455&sid=oWHHzZ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8-11-24 18:45     标题: 朋友的父母

DSC_0384老人与狗.jpg DSC_0449父母2.jpg

朋友父母的热情、宽厚和善良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片附件: DSC_0384老人与狗.jpg (2008-11-24 18:45, 98.79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926&k=770dd20fd03f5291f96745534a1f557f&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449父母2.jpg (2008-11-24 18:45, 94.11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927&k=32f109ff2b08e1d8f37c102df3c9bacf&t=1782315455&sid=oWHHzZ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8-11-24 18:48

DSC_0415秋色.jpg
我们在阿拉斯加的时候已经是秋天了,到处一片金黄,美啊!

[ 本帖最后由 laojia 于 2008-11-24 19:34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_0415秋色.jpg (2008-11-24 18:48, 88.66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928&k=0a591ae66467089815988ce830fffe67&t=1782315455&sid=oWHHzZ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8-11-24 19:33     标题: 第三站:西雅图,飞机带我们离开阿拉斯加来到西雅图。

DSC_0051西雅图夜景.jpg
因为那部美国大片“西雅图不眠之夜”,而想象西雅图会是个浪漫的城市,其实西雅图却是个靠着大海,又掩映在满目葱绿之中的美丽的城市。这是在西雅图最高的酒店(75层)拍的西雅图夜景。
DSC_0469西雅图的海边.jpg
这是西雅图的一个私人游艇码头。
我们在西亚图和城市的一些卫星城市没有太多的游玩,主要是购物了。那里的一个名牌购物区,几乎都是打折的世界名牌的东西。价格只是中国的三分之一吧!我们买的巴布瑞的风衣只有三百七十美元一件,COACH的包只有一百四十多美元。
25013166.jpg

在这里炫耀一下,这是爱人外甥在西亚图的家,地处半山腰,面对大海,几年前买的,150万美金,这在那里算是上乘的住宅,但是说实话这个价格和上海比还是太便宜了。

[ 本帖最后由 laojia 于 2008-11-24 19:42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_0051西雅图夜景.jpg (2008-11-24 19:33, 84.73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929&k=31ff1f4abe48742f625d8c883ceba347&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469西雅图的海边.jpg (2008-11-24 19:33, 97.86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930&k=43e524d1d0a82e7648f32137e14813b6&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25013166.jpg (2008-11-24 19:42, 25.55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931&k=edb988d54f2be4f593c1d8890bb5c6e2&t=1782315455&sid=oWHHzZ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8-11-24 19:56

在西亚图逗留了三天,之后便开始了有美国朋友陪同的自驾游(开的是美国朋友的铃木旅行车,我们三个人轮流开,我家那口开的最多了,我则开了四五百公里).。沿着西部地区行驶,行程两千多公里。穿越五个州,经过瀑布城,盐湖城、拉斯维加斯,洛杉矶,最后到达旧金山。途中游历了三个国家公园——岩石类的,大峡谷、沙漠类的.。
原以为我们的驾照不一定能在那里开车,但是实际是只要购买了驾车保险就可以。我的侄子在美国纽约等地还用中国的驾照租借到车开呢。
DSC_0039开车.jpg DSC_0618开车2.jpg
DSC_0779车.jpg

图片附件: DSC_0039开车.jpg (2008-11-24 19:56, 86.04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932&k=67335675b2ee9593e98548896bf95402&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618开车2.jpg (2008-11-24 19:56, 82.92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933&k=d39c25135719914da9820e3f2a2d99f1&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779车.jpg (2008-11-24 19:56, 95.22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934&k=f5b916cb3d13d33e1392e8c8795850a5&t=1782315455&sid=oWHHzZ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8-11-24 20:09

DSC_01摩门教.jpg
DSC_0117盐湖城摩门教堂.jpg
这是盐湖城里的摩门教教堂。盐湖城因为有这个教会而显得严肃,男士们基本都是西装革履的装束。

图片附件: DSC_01摩门教.jpg (2008-11-24 20:09, 71.83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935&k=0a76bdef4bfa60ff7ec63a80e5de126e&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117盐湖城摩门教堂.jpg (2008-11-24 20:09, 146.31 KB) / 下载次数 5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936&k=ce56a91f80631056256b90d4046dac82&t=1782315455&sid=oWHHzZ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8-11-24 21:06

天空很蓝很干净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8-11-24 22:26     标题: 世界著名的赌城拉斯维加斯

DSC_0559拉丝韦加斯夜景.jpg
DSC_0543建筑特.jpg
DSC_0544阿拉斯维加斯乃天.jpg
DSC_0575瀑布.jpg
DSC_058拉斯维加斯的建筑.jpg

上面几张都是在拉斯维加斯拍的。拉斯维加斯是一个大赌城,那里的主要街道就叫拉斯维加斯街。这个地方最有意思的是建筑很有特色,每一个赌场从外到内都是有其代表性的标志,没有重样的。到了晚上,整条街是五彩斑斓,极尽繁华。每个建筑里都有赌场,我们小试了一把,最后只输了一美元.....呵呵。

DSC_0556住地.jpg

我们在拉斯维加斯就住在这个高塔下的一个酒店。那里的酒店价格浮动非常大,逢星期一二是最便宜的,只有35美金,但是前一天还要一百多美金呢。

[ 本帖最后由 laojia 于 2008-11-26 19:37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_0559拉丝韦加斯夜景.jpg (2008-11-24 22:26, 94.79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937&k=edfce584ad0131abda8f28c5757a6870&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543建筑特.jpg (2008-11-24 22:33, 105.17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938&k=73bced743f8bf77952ed52cda4f8c7fc&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544阿拉斯维加斯乃天.jpg (2008-11-24 22:33, 104.66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939&k=62732899e91b85fa5c5d48bc9a7f3ac9&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575瀑布.jpg (2008-11-24 22:33, 90.43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940&k=229c797865628a4747eb1280a487beee&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58拉斯维加斯的建筑.jpg (2008-11-24 22:33, 94.48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941&k=2cf817caed69cfd8216721cd8dfc3868&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556住地.jpg (2008-11-26 19:37, 79.11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040&k=109b7ab068a0d4161b39092e5a1fc2f4&t=1782315455&sid=oWHHzZ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11-24 23:08

赞的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8-11-25 19:33     标题: 西部的国家公园

DSC_0159西部公园.jpg
DSC_014奇特地质的国家公园.jpg 奇特地貌.jpg
DSC_0221灰白色岩石.jpg


DSC_0181飞车.jpg

这是一个岩石类地质构造的国家公园。汽车和摩托车都可以进入,山脚下是野营地,上山可以自己开车也可坐公共的客车。开车盘山而上,四周全是非常雄伟而奇特的岩石,大部分还都是红色的,也有灰白色的。身边不时飞驶过装备不菲的摩托车队。

图片附件: DSC_014奇特地质的国家公园.jpg (2008-11-25 19:33, 57.19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977&k=708c1e8d0cfa4d25e426642dc7de10ee&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159西部公园.jpg (2008-11-25 19:33, 95.37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978&k=d014b46115c0ab6fa61cc01b339de8bc&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奇特地貌.jpg (2008-11-25 19:33, 143.35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979&k=b97be2ab22b23fb4ea661ff04609fe73&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181飞车.jpg (2008-11-25 19:33, 116.61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980&k=758a4c407fdfd95f4cbb734ec5220194&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221灰白色岩石.jpg (2008-11-25 19:33, 101.19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981&k=0f10dd75efada7276d421b4e605f531c&t=1782315455&sid=oWHHzZ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8-11-25 21:30

非常感谢被作为精华了。

[ 本帖最后由 laojia 于 2008-11-25 21:33 编辑 ]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8-11-26 16:14     标题: 沙漠类国家公园

DSC_0764沙漠公园2.jpg DSC_0680沙漠.jpg
沙漠类国家园里的人头岩石1.jpg

那里的沙漠和我们概念里的沙漠完全不同,没有细细的沙,有的就是仙人树和无数堆积的小岩石,感觉更像是戈壁。
后面这个是公园里有名的骷髅岩石。

图片附件: DSC_0680沙漠.jpg (2008-11-26 16:14, 99.56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034&k=153eb1ea9a7d4b52a9a0cd91b541351c&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764沙漠公园2.jpg (2008-11-26 16:14, 91.79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035&k=0fa7310683472a9611bd570ce2eebafc&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沙漠类国家园里的人头岩石1.jpg (2008-11-26 16:14, 98.83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036&k=0407af0408a3d05ee423d87df5d98ba5&t=1782315455&sid=oWHHzZ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8-11-26 16:19

DSC_0731树.jpg

这是在沙漠公园拍的一棵枯树,自我感觉这张拍的还行。
在美国的大部分日子都是大晴天,只有在这个公园里时天上起云了。一路开车的时候天上时而乌云密布的,去那里的人又不多,还有点恐怖的呢。

图片附件: DSC_0731树.jpg (2008-11-26 16:19, 64.68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037&k=2cf784f0db8155c82c40b7a0b5044afd&t=1782315455&sid=oWHHzZ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8-11-26 19:27     标题: 大峡谷

DSC_0445大峡谷.jpg
DSC_0419峡谷.jpg

这是美国西部的大峡谷,我们是到的峡谷北侧。大峡谷非常恢宏,走近了,腿肚子都有点发抖。因为峡谷太大,长达300多英里,我们只能拍到局部,看着不是很满意哦。

图片附件: DSC_0445大峡谷.jpg (2008-11-26 19:27, 102.88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038&k=550c576b87987975cde17ee10f3221ea&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419峡谷.jpg (2008-11-26 19:27, 118.53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039&k=5dc90cfdb011d9ea9b52464b0d3c0885&t=1782315455&sid=oWHHzZ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8-11-27 21:00

DSC_0907海洋馆.jpg

最后我们来到旧金山附近的海边小城,这是这个城市里的一个海洋馆。进入海洋馆的第一个画面就让我们震惊,太美了!
DSC_0988企鹅.jpg
海洋管理的鱼.jpg

图片附件: DSC_0907海洋馆.jpg (2008-11-27 21:00, 88.03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051&k=24aa090f432cc71cf3bf10f58d899d07&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988企鹅.jpg (2008-11-27 21:00, 101.42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052&k=720b30315f0165bf5de233a0d1a1bcc3&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海洋管理的鱼.jpg (2008-11-27 21:00, 149.33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053&k=c0a987e60daae2da377c9ddf8bb33ab7&t=1782315455&sid=oWHHzZ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11-28 00:49

老灵的
如果有机会去美国,我一定要去看看加洲大学伯克利分校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8-11-28 09:07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11-28 00:49 发表
老灵的
如果有机会去美国,我一定要去看看加洲大学伯克利分校


这次我们也去看了几所大学,,斯坦福大学,阿拉斯加大学还有在西雅图的华盛顿大学的法学院。 DSC_0125阿拉斯加大学博物馆.jpg
这是阿拉斯加大学的博物馆。
DSC_0002法学院.jpg
这是华大法学院的图书馆,那天我们去时学校还没有开始上课。

图片附件: DSC_0125阿拉斯加大学博物馆.jpg (2008-11-28 09:07, 89.4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111&k=f0cb6a670b0ba6eb7ded56ffbdade175&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002法学院.jpg (2008-11-28 09:07, 106.64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112&k=8b0357646d0135f8ae678534c35fd800&t=1782315455&sid=oWHHzZ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1-28 09:14

请带我去这个腐朽落后的国家吧,让我感受资本主义毒药而为天朝的伟大而骄傲。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11-28 10:52

赞赞赞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11-28 13:17

呵呵,风景蛮有味道的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8-11-29 11:48     标题: 海洋馆外

DSC_0847我与海鸥.jpg
DSC_1142海洋馆外.jpg DSC_1138在海里划船.jpg
DSC_0892蓝天.jpg

与海鸥对话,和大海交融。碧海蓝天让人心旷神怡。

[ 本帖最后由 laojia 于 2008-11-29 12:58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_0847我与海鸥.jpg (2008-11-29 11:48, 93.13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227&k=c860aa14a8dd9b042eb517df640ce072&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1142海洋馆外.jpg (2008-11-29 11:48, 89.59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228&k=0657be95063d210a5ba382bf9ae3fe30&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1138在海里划船.jpg (2008-11-29 11:48, 93.58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229&k=c46661dcb13c81a896688b6851961f31&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892蓝天.jpg (2008-11-29 11:48, 69.54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230&k=1551290e56d29f2bfca6f242ebbdf4fe&t=1782315455&sid=oWHHzZ


作者: 婷婷    时间: 2008-11-29 13:59

灵的呀。之前还听人讲,美国是个没文化底蕴的地方,不像北欧有味道,只是多楼多人张的差不多的城市。不过照片很漂亮,至少看起来,人不多,环境很干净。不像电影里的脏乱差。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8-11-29 19:30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8-11-29 13:59 发表
灵的呀。之前还听人讲,美国是个没文化底蕴的地方,不像北欧有味道,只是多楼多人张的差不多的城市。不过照片很漂亮,至少看起来,人不多,环境很干净。不像电影里的脏乱差。

这次我们去的主要是西部地区,那里主要是自然景观,那里城市的人就是不多,而且很干净,拉斯维加斯是因为聚集了世界各地的人,所以那里的人和环境比较其他的就差一些。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8-11-29 19:41     标题: 美国人的吃有问题

DSC_0067胖.jpg
DSC_0457胖女.jpg
DSC_0124胖女2.jpg


在美国唯一感到不适的是“吃”,美国的食品量大且太甜,那里的所谓中餐也是变了味的,甜得发腻......。所以那里的胖子多的可以说是满目皆是,照片拍到的都还不算是很胖的,有很多人胖的都畸形了呢。这些照片都是偷着拍的,有点不礼貌,但是基本是背侧面......。

[ 本帖最后由 laojia 于 2008-11-29 19:46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_0067胖.jpg (2008-11-29 19:41, 100.05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231&k=3868f2509b67b9e9f89d5d186e66ac2d&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457胖女.jpg (2008-11-29 19:41, 115.29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232&k=dfde8745ec538676b93aae6a84ef5747&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124胖女2.jpg (2008-11-29 19:46, 116.16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233&k=67299aa47f432dd3e97a55e5fe2b0cc5&t=1782315455&sid=oWHHzZ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8-12-2 20:06

我们最后还是从旧金山回国的。照片拍了很多,但是我看这里的朋友不是很感兴趣,有点纳闷!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12-3 09:33

原帖由 laojia 于 2008-12-2 20:06 发表
我们最后还是从旧金山回国的。照片拍了很多,但是我看这里的朋友不是很感兴趣,有点纳闷!

都已经被加精了,说明你帖子的优秀度早已经被肯定.跟帖的人少估计是认识你的人不多造成的.因为你才注册,估计多上上就熟了.
照片很好看,期待你的新PP,毕竟普通人身临其境的美国之旅并不普及.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8-12-3 20:56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12-3 09:33 发表

都已经被加精了,说明你帖子的优秀度早已经被肯定.跟帖的人少估计是认识你的人不多造成的.因为你才注册,估计多上上就熟了.
照片很好看,期待你的新PP,毕竟普通人身临其境的美国之旅并不普及.


非常感谢你的解释和鼓励,我继续努力。

[ 本帖最后由 laojia 于 2008-12-3 21:16 编辑 ]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8-12-3 21:01     标题: 再从旧金山说起吧

DSC_0041.jpg DSC_0039.jpg DSC_0036.jpg

我们在旧金山只是到的那天转了一下,返回因为时间关系就没有玩了。
旧金山是美国的金融中心,城市的富有在世界都是名列前茅的,我们遇到的无论是美国人还是华人,都说很喜欢这个城市,也许在这地方居住是一种富有的象征吧。我们感觉城市建筑有点陈旧。

图片附件: DSC_0041.jpg (2008-12-3 21:01, 108.46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409&k=8186bdf79f3dcdf8c757351dd7447000&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036.jpg (2008-12-3 21:01, 115.75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410&k=fc095d93f9bbc357910a202daffb2ba8&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039.jpg (2008-12-3 21:01, 108.18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411&k=511783e498c3c9fc48848c4e60f86be5&t=1782315455&sid=oWHHzZ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8-12-3 21:08     标题: 旧金山的唐人街

DSC_0043.jpg DSC_0051.jpg DSC_0058.jpg

在美国很多大城市都有唐人街,但是据华人朋友介绍,无论哪里的唐人街都是当地比较乱的地方,我们因此赶到汗颜啊。我们自己看旧金山唐人街道商店,是有点向国内的城隍庙,尤其是店里的商品,真是有点乱糟糟的。
最后那张是唐人街上的教堂。

图片附件: DSC_0043.jpg (2008-12-3 21:08, 117.59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412&k=01656e5549c5fa2604c7e0b333496b87&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051.jpg (2008-12-3 21:08, 105.59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413&k=52d72b400de8e7a9eaeeada46b11ab41&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058.jpg (2008-12-3 21:08, 106.85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414&k=e7ab2cd0d33da0f503e4aad29fa3db13&t=1782315455&sid=oWHHzZ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2-3 21:13

lz加油 我还是很感兴趣的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8-12-3 21:14     标题: 再说斯坦福大学

校园.jpg 教室走廊.jpg
校内的雕塑.jpg 教堂.jpg

旧金山的斯坦福大学是美国最漂亮的一所私立的学校,学费昂贵。

图片附件: 校园.jpg (2008-12-3 21:14, 91.56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415&k=07e638e5d54e1b05e4f80b8989635b4a&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教室走廊.jpg (2008-12-3 21:14, 91.7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416&k=c50c01e67b30899eda77c93bd73bd294&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校内的雕塑.jpg (2008-12-3 21:14, 96.25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417&k=84c7f7589860e4824125420445c9265f&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教堂.jpg (2008-12-3 21:14, 90.12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418&k=c62caffb3a28f083d943ebdf77fc4f68&t=1782315455&sid=oWHHzZ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8-12-4 08:57     标题: 美国开车记

我家那口子在自己的博客写下了:在美国开车记。 我觉得蛮有意思。
  之一:去美国之前,我们的朋友Joe就制定了详细的计划,去阿拉斯加他家多少天,然后在西雅图住几天,然后他作了一个大胆的安排:从西雅图开始,自己开车旅游十天。
   听说要在美国自驾游,首先是兴奋,然而一查地图,天啊,计划两天从西雅图跑到大峡谷,两千多公里,差不多相当于从合肥到哈尔滨的距离。再从大峡谷到拉斯维加斯,再到洛杉矶,全程四千多公里。心中不免忐忑,虽然自己有4、5年的驾龄,但是开这么远的距离,不免有点不自信。亲戚朋友也觉得不太可行。
   但是,Joe的信心很足:不要紧的,我们三个人轮换开,不会很累。
   我们又找了一个理由:中国的驾照在美国能通用吗?他也沉吟了。但是经过咨询,有人告诉我们:美国法令没有禁止使用外国驾照,只要车辆买了保险就没问题。
     Joe告诉我们:美国是汽车王国,你们来美国,不体验一下,岂不可惜?
   是啊,说的对呀!
   好,就这样定了,按计划行事!
   于是,准备行李时,特意提醒自己,别忘了把驾照带上。
   到了美国,经旧金山到阿拉斯加的安克雷奇,Joe和他的父亲已经在等我们。而且按照计划安排,首先要带我们在阿拉斯加州开车玩几天。他父亲开的是一辆奔驰牌中型的旅行车,外形很像我们中国见过的“依维柯”。老爷子今年70多了,酷爱户外旅游,登山等等。他在德国长大,后来来到加拿大、阿拉斯加,因为喜爱这里的雪山,就在此安家落户,开了一家经营户外用品的商店,现在已经退休了。他自己动手把这两车的后面座位拆掉,安装了木制的床铺,配备了各种用品,经常开车到各地旅行。
DSC_0310车.jpg
DSC_0139开车老爷子.jpg
DSC_0316卧铺.jpg

   坐在车上,我经常注意着美国的公路设施和老爷子开车的情况。阿拉斯加的公路很平整但是不宽,也就是两车道。在干道和支线的交叉路口,支线上都有一个“STOP”停车标志,所有的车到此都先停下来,看看左右没车,再开车前进,如果其他方向也有来车,那就是先来先走。这种规定的礼让习惯让人觉得安全。
公路有限速标志,有时是50英里,有时是60英里。中间的黄线有时是虚线,有时是实线。老爷子开车比较慢,从未超过限速,有时后面压了一长串车,但是在实线路段,绝对没人超车,到了虚线路段,才一辆辆超过去。有时老爷子看见后面的车多了,索性靠边停一会(每隔一段路边都会有一个让停车的地方),让后面的车超过去。
      Joe在后排小声对我们说:老爷子很心爱他的车,以前连我也不让开,现在好像对我放心了一些,也让我换着开一会了。
   几天的行程,在美丽的原野上奔驰,在茂密的森林里露营,我们都是老老实实系着安全带做乘客,尽管心里有些痒,也只好压抑着自己想试试手的心情。

[ 本帖最后由 laojia 于 2008-12-4 09:09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_0310车.jpg (2008-12-4 09:09, 110.3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419&k=536f57819e19d65c151a702ccd7ab171&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139开车老爷子.jpg (2008-12-4 09:09, 95.67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420&k=966cc07d3f13f1676240f02f18b7bf2f&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316卧铺.jpg (2008-12-4 09:09, 105.22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421&k=9d313861858259e2479e62b025de7fc9&t=1782315455&sid=oWHHzZ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12-4 10:35

原帖由 laojia 于 2008-12-3 21:14 发表
105415105416
105417105418

旧金山的斯坦福大学是美国最漂亮的一所私立的学校,学费昂贵。

连教堂都那么漂亮.大学有多美可想而知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12-4 10:37

原帖由 laojia 于 2008-12-3 21:08 发表
105412105413105414

在美国很多大城市都有唐人街,但是据华人朋友介绍,无论哪里的唐人街都是当地比较乱的地方,我们因此赶到汗颜啊。我们自己看旧金山唐人街道商店,是有点向国内的城隍庙,尤其是店里的商品,真 ...


唐人街上的教堂,奇怪了.我怎么觉得LZ镜头下的教堂和上海西藏路来福士旁的教堂如此相似.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8-12-4 12:44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12-4 10:37 发表


唐人街上的教堂,奇怪了.我怎么觉得LZ镜头下的教堂和上海西藏路来福士旁的教堂如此相似.

你再看看是否是一个教堂啊?中国各地的庙宇也是很相似很雷同吧。教堂建筑相似很正常。
DSC_0056教堂2.jpg

[ 本帖最后由 laojia 于 2008-12-4 12:47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_0056教堂2.jpg (2008-12-4 12:44, 109.94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423&k=b8b367156c557d32726ba0ad0f8a45ec&t=1782315455&sid=oWHHzZ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8-12-4 19:12

DSC_0148路边.jpg
路.jpg DSC_0010秋.jpg

这都是在阿拉斯加的按克雷奇到费尔班克斯途中。后两张透过车窗拍的清晰度要差一些。
阿拉斯加真是个人烟稀少的地方,路上就是很少见到车更不用说行走的人了。但是景色很美。

图片附件: DSC_0148路边.jpg (2008-12-4 19:12, 95.5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424&k=f559e833b748ddd1d971b72acca1bbb8&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路.jpg (2008-12-4 19:12, 97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425&k=025d57cec5a8dc5d5a1559006c06eab9&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010秋.jpg (2008-12-4 19:12, 91.29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426&k=10eefa28961c9bc186ec3b78325c7395&t=1782315455&sid=oWHHzZ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12-5 13:52

空气真好!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2-5 14:38

老爷子的自在生活值得羡慕啊。。。。。。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12-5 16:46

当年拼了命的GRE,结果还是没有去成米国,一同努力地朋友也不过去澳洲晃了圈又回来了
算了,啥时候去米国旅游吧,PHD,咱已经没那份雄心壮志了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8-12-5 19:00     标题: 美国开车记之二

结束了在阿拉斯加的7天旅行,乘飞机来到西雅图。这里是美国西北重镇,波音飞机总部所在地。一出机场,就感到了大都市的氛围,道路上车水马龙,来接我们的外甥开着他的凌志SUV熟练地在车流中穿来穿去,让我们对在这样的道路上开车又有了几分忐忑。
DSC_0020西雅图.jpg 西雅图
   在西雅图住了几天,终于到了开车上路的时刻。
     Joe的车是一辆灰色日本SUZUKI旅行车,买的二手货,只花了3千多美元。外边看起来还很不错。车身较长,两排座位后面放着我们所有的行李和野营的帐篷,用具,堆得满满的。我外甥拿来一个卫星定位仪给我们用,这样路上就方便多了。
DSC_0035车.jpg Joe的车


     早上八点上了车,沿着90号高速公路,向东南方向出发!
     西雅图的城市并不大,周边是它的好几个卫星城,很多在西雅图上班的人其实都住在卫星城里,也就是230分钟的车程。90号公路穿城而过,每英里就是一个出口,路上除了一辆辆疾驶而过的汽车,基本看不见行人。出了城,渐渐地公路两边都是茂密的森林和山地了。

        Joe开了一个多小时,我坐在旁边渐渐心里痒了:我来试试,适应一下美国的道路好不好?
     到了一个出口,车停下来,我们走下车活动活动。Joe打开后车门整理一下行李。突然,他“哎呀”一声,跪在地下。我们吓了一跳,忙把他扶起,看见他紧咬着牙。原来是他的老腰病突然复发了。好不容易把他搀起来,可是他已经不能活动了。
      紧急协商了片刻,还是决定,继续前行,只是开车的重任当然落在了我的肩上。
     把副驾驶座位放低一些,让Joe半躺着休息,老伴坐在后面,我坐到了驾驶位上——
     美国的高速公路,我开着车来了!!!——

[ 本帖最后由 laojia 于 2008-12-5 21:00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_0020西雅图.jpg (2008-12-5 21:00, 99.92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550&k=85cd361428394290ff664d55f606bf94&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035车.jpg (2008-12-5 21:00, 95.07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551&k=92eb1e914981cac0f87dac1d82f3b657&t=1782315455&sid=oWHHzZ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8-12-6 09:57     标题: 美国开车记之三

美国的汽车大多是自动挡,这辆车也不例外,很快就适应了。我们先找了一个有超市的村庄停车,Joe买了一条固定腰部的保健带,又吃了止疼药,我开车继续赶路。
我全神贯注的把着方向盘,还要时时注意着速度表。
美国汽车的速度表有两圈,里圈是英里,外圈是公里,这段公路限速70英里,大约相当于110公里。美国不同州会有不同限速要求,常常是刚才还是限速70,突然就变成65了,因为你已经到另外一个州了。美国人开车都很守规矩,绝不乱超车。如果需要换车道,必定先打方向灯,待后面的车稍稍减速之后,再迅速插过去。开始我当然也是绝对“绅士”,老老实实的跟在别人的车后面。开的熟练从容了,也可以看看路边的风景。
但是渐渐地,我注意到一辆辆庞然大物不断飞速从我车边掠过,这些大货车只在美国电影里见过。虽然庞大,却速度都很快,超车时至少开到80英里。
我问Joe:“你们美国的高速路上有测速摄像头吗?”
他摇摇头:“没听说过。”
“那要是有车超速怎么办?”
“有警车巡逻,要是被他们看见了就要罚款了。”
我注意了一下,前后左右都没发现过警车的影子。
“这些大卡车为什么都开的那么快?”
Joe笑了一下:“可能他们都有急事吧。”
我暗暗脚下使了点劲,车速立即提高了。
Joe显然察觉了,委婉的提醒我,不要太快。
我说:“Joe,你知道相对静止的意思吗?”
学过几年中文的Joe认真思考着。
我微笑着给他解释“相对静止”的意思:在高速公路上开车,离前面或后面的大卡车太近都是危险的。你看,卡车都开得很快,我们只有和他们一样快,在前后卡车之间保持“相对静止”的状态,自己才安全。
16岁就拿驾照,开了快20年车的Joe显然从没考虑过我提出的问题,眉头微皱,凝神想着我说的意思。这时,我的车的速度已经基本固定在80英里了。
尤其是在一段视野极其开阔的路上,天上是蓝天白云,脚下一条公路一直延伸到天边,我使劲一踩油门,汽车立刻发出一种轰鸣,疾驶向前,甚至超过了一辆辆卡车。我眼睛扫一下速度表,瞬间速度到了90英里,哈哈,一个字:爽!!
laojia附;美国高速来了一个不守规矩的中国驾驶者!
(原来我们是上了一张自己拍的开车照片,怎么会被说是QQ网站的照片啊?)

[ 本帖最后由 laojia 于 2008-12-10 13:00 编辑 ]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12-6 11:17

楼主图文并茂的游记,有声有色。再接再厉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2-6 21:33

把心得感受都发上来了。。。有感同身受、身临其境的真实感觉。。。很不错。。。顶!!
作者: daway    时间: 2008-12-6 22:11

太灵了,我一定也要去玩一次。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8-12-7 11:14     标题: 美国开车记之四

美国的面积和中国差不多,九百三十多万平方公里。地理特点也有点类似:东部沿海是经济发达地区,中部是平原和农业区,西部人烟稀少,经济也落后一些。但是太平洋沿岸西雅图、旧金山、洛杉矶,也是一个经济、文化发达地区。我们从西雅图向东南方向走,逐渐进入传说中的西部原野。
DSC_0031平原.jpg
DSC_0054傍晚.jpg

    离开华盛顿州,穿越了俄勒冈州辽阔的牧区,又进入了爱达荷州的戈壁滩。晚上89点钟才到达我们第一天的宿营地——吐温福尔斯,这附近有一个著名的肖肖尼瀑布,所以又叫瀑布城。进城找了一家汽车旅馆住下来,才感到真的很累呀,躺下就睡着了。第二天一早又踏上征程。中午在犹他州的盐湖城,休息了两个小时,还逛了著名的摩尼教大教堂,吃了午饭再继续上路。
       Joe的腰病挺重,我一天要驾车近十个小时。途中老伴怕我太累,要换我休息,可是她在高速公路上开车不多,所以有点紧张,开了一两个小时,我还是硬把她换下来。

laojia备注:其实我开的很好的,而且绝对遵守人家的交规,就他说我不行........。

[ 本帖最后由 laojia 于 2008-12-7 11:24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_0031平原.jpg (2008-12-7 11:14, 95.88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559&k=e003b38c3541fffdbb0de49bdeb76849&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054傍晚.jpg (2008-12-7 11:14, 71.5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560&k=f505ff5515e088b9c3929e1f54a147cc&t=1782315455&sid=oWHHzZ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8-12-7 11:22

DSC_0087教堂花园.jpg DSC_0094小教堂.jpg
盐湖城的摩门教教堂是一个非常有名的地方,每天都有很多慕名钱来的参观者,但是如果不是教会的人是不可以进入教堂内的,只能在外面看看。

图片附件: DSC_0087教堂花园.jpg (2008-12-7 11:22, 126.53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561&k=276a8ad5e09915a15d4a3d03df8885d6&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094小教堂.jpg (2008-12-7 11:22, 115.75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562&k=3a5f468c1dff9fc7588e4721b2848eda&t=1782315455&sid=oWHHzZ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12-8 09:54

摩门教教堂,好漂亮! 一副努力升天的样子.

摩门教?没有概念,能解释下背景吗?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8-12-8 13:05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12-8 09:54 发表
摩门教教堂,好漂亮! 一副努力升天的样子.

摩门教?没有概念,能解释下背景吗?

请你看一下这个http://baike.baidu.com/view/176934.htm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8-12-8 19:11     标题: 美国开车记之五

美国开车记之五
开长途车,最怕的是寂寞。打开收音机,全是听不懂的叽里呱啦。Joe带的三张音乐唱片也翻来覆去地听了好几遍。只好三个人胡乱的聊天,我还和Joe讨论起中美两国在很多问题上的认识的差异,倒也有趣。
    这几天天气异乎寻常的好,晴空万里,阳光和煦,渐渐地,他们二人都打起了盹。我似乎也有点迷糊的感觉。立刻提醒自己,提起精神,千万别走神。于是注意地打量着路上的风景。
    高速公路上的车流量不是很多,和我们国内差不多,但是只要靠近城市,立刻车辆密度就会增加很多。美国人很喜欢SUV,起码有一半是这种车。还有不少是很豪华的敞篷跑车。美国人是很喜欢度假旅游的,也看见一些旅游的大房车,有窗户,有烟囱。有的车后面拖着一艘小游艇,这是去钓鱼的;还有的大车后面居然拖着一辆轿车,看起来很滑稽。
     为了克服疲劳,我开始给自己找故事。前面一辆红色的敞篷跑车,依稀看见一个披长发的倩影,立刻在猜想,会不会是个金发女郎?立刻加速追上去。超车的一刹那,回头一瞥:居然是个鹤发鸡皮的老太太。心中大笑一场,继续超过几辆车。然后再慢慢减速,看这些车如何慢慢追上来。哈哈,居然不觉得累了。
    太阳西斜了,终于到达了第二天的目的地——位于大峡谷北侧的ZION国家公园,我们将在这里住三天。路边景色一变,全是赭红色的奇峰和怪石,在夕阳下格外壮观,令人精神振奋,忘记了疲劳。
    DSC_0167岩石公园小景.jpg DSC_0323岩石.jpg

图片附件: DSC_0167岩石公园小景.jpg (2008-12-8 19:11, 104.49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575&k=e7d79cff0d447df4664f0518935a7d94&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323岩石.jpg (2008-12-8 19:11, 113.29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576&k=278e6176b824e1b935a96e4f6e180c22&t=1782315455&sid=oWHHzZ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8-12-8 19:20

DSC_0225岩石5.jpg DSC_0191岩石4.jpg DSC_0215岩石3.jpg DSC_0158岩石2.jpg

图片附件: DSC_0225岩石5.jpg (2008-12-8 19:20, 86.59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577&k=9b2dcea55e075e54537983b5da107f0e&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191岩石4.jpg (2008-12-8 19:20, 99.48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578&k=c25041c0d5a7518695510680fd4f785c&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215岩石3.jpg (2008-12-8 19:20, 108.82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579&k=e3001a1a3102d517f5deb037d2eccce1&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158岩石2.jpg (2008-12-8 19:20, 121.2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580&k=676d75c0841c8f1febf5ed665a99a606&t=1782315455&sid=oWHHzZ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8-12-10 12:57

原帖由 laojia 于 2008-12-6 09:57 发表
美国的汽车大多是自动挡,这辆车也不例外,很快就适应了。我们先找了一个有超市的村庄停车,Joe买了一条固定腰部的保健带,又吃了止疼药,我开车继续赶路。
我全神贯注的把着方向盘,还要时时注意着速度表。
美国 ...

[ 本帖最后由 laojia 于 2008-12-12 19:16 编辑 ]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8-12-13 15:52     标题: 美国开车记之六

ZION国家公园的景色奇异,游客很多。我们在这里逗留了三天。

DSC_0274厕所.jpg DSC_0309草地.jpg

(第一张是公园里野营地的厕所,我们经过的任何公园、道路、公共场所都很容易找到这样的厕所,,免费的,里面都有用纸和洗手的设备,没有水的地方就有干洗手液,非常干净。第二张是岩石公园里的一片草地。我发现美国的小孩子很小就能走路,很多父母都会带着这么小的孩子外出游玩,还有大人抱孩子的方式和我们也不同,看着好玩的很,可惜的是我们没有好意思拍。)

其中第三天驱车近5百英里游览了大峡谷,晚上又回到这里。令人高兴的是Joe的腰伤明显好转,从大峡谷回来时已经能替换着开车了。
在去大峡谷的路上,经过一个村子,公路指示牌上标明限速30英里。还看到路边停着一辆警车,里面依稀坐着一位警察。我们当然是老老实实的按照规矩行车。
下午我们从大峡谷返回,又经过这里,发现那辆警车还停在原地。Joe仔细观察了一下,告诉我们,那可能是个假人警察。啊?我们感到很新奇。Joe说,他发现那个人影在车里一动不动,不像是真人。可能是为了震慑过往车辆不要超速违章而设置的。
我们很想再回头去看看,可是不敢冒这个险。
我就想起了朋友说过的一个故事:美国城市车流量大的高速公路上往往有一条专用车道,只有载客二人以上的车辆才可以走。有人为了不挤车,在副驾驶位子上放了一个假人,然后就开上了专用车道。但是第三天,警察拦住了他,重重罚了款。他好奇的问警察,怎么发现是假人的?警察说,那个人三天穿着一样的衣服。
但是,Joe听了这个故事哈哈一笑说,这个故事是编的,美国警察不会仔细到这个程度。
我们在美国开了十天车,还真的只碰到两次巡逻的警车。一辆是远远地开走了,一辆是突然从高速公路中间道调头开到对面路上去,可能是发现了对面有车违章。再就是这辆可能是坐着假警察的车了。

[ 本帖最后由 laojia 于 2008-12-13 23:56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_0274厕所.jpg (2008-12-13 15:52, 127.71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776&k=6d21078817724b6d580f09bc747dc12f&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309草地.jpg (2008-12-13 15:52, 103.85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5777&k=c20d27db59204e594b5ae3aa35586847&t=1782315455&sid=oWHHzZ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12-13 23:51

太精彩了。米国也是一直想去的呀。国外的环境真的是很好,人家的环保意识真的比我们强多了,看看我们~~~哎。继续期待LZ的精彩游记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8-12-17 21:10     标题: 美国开车记之七

离开ZION国家公园,我们驱车开往内华达州的最大城市拉斯维加斯。已经提前在网上预订了云霄塔大饭店(Stratospere)的房间。还没进市区,就看见了那座高度达350.2米的塔楼。但是进城的道路开始复杂,立交桥纵横交错,车流量也很大。不懂英语,看不懂路牌,也听不懂卫星导航仪的指示,我只好让位,把车交给Joe。自己主要对着窗外拍街景。
DSC_0491进入.jpg
DSC_0539人面狮身.jpg DSC_0548接到.jpg
DSC_0547喷泉.jpg

对于进这座赌城,老婆早有明确指示:投赌注不能超过20美元,一旦赚回来立刻收手。不过我赢了50美元之后,老婆却难以割舍,一直到全输光才罢手,最后算起来,一共输了1美元。这些与开车的主题无关,恕不赘述。
DSC_0589赌场.jpg
DSC_0594赌场建筑.jpg
赌场是不给拍照的,我们偷拍了一张。

[ 本帖最后由 laojia 于 2009-1-1 17:53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_0491进入.jpg (2008-12-17 21:10, 80.17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116&k=a39173c8633255fdae6906086c1c5834&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539人面狮身.jpg (2008-12-17 21:10, 101.01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117&k=6987860d61d6acc39e83921a044b5c40&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548接到.jpg (2008-12-17 21:10, 104.31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118&k=c44fd322682faeed339bafbbbbc85ed8&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547喷泉.jpg (2008-12-17 21:10, 116.27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119&k=4031ebab12103fdd465d2631bfaaefcc&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589赌场.jpg (2008-12-17 21:10, 103.52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120&k=189564b7b2baf3e773e9e902f5d5b79a&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594赌场建筑.jpg (2008-12-17 21:10, 97.94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121&k=507a68afa06bac70d70ad07b3a6d9d8f&t=1782315455&sid=oWHHzZ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8-12-20 22:40

DSC_0821高速.jpg
DSC_0825汽车旅馆.jpg

第一张是在靠近洛杉矶的高速公路上,车多得不得了,但是尽然有序。
第二张是我们曾经住过的汽车旅馆,差不多是五十美金一个房间。因为是隔着车玻璃拍的,而且是傍晚了,所以这两张照片拍的都不太清楚,

图片附件: DSC_0825汽车旅馆.jpg (2008-12-20 22:40, 82.1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175&k=6423e90222d2e330442d9759323cd846&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821高速.jpg (2008-12-20 22:40, 84.89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176&k=e2458329c310cba9da641b4200381579&t=1782315455&sid=oWHHzZ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12-22 11:30

看楼主的帖子是一种享受,呵呵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8-12-22 14:27     标题: 发点感觉还有意思的照片吧

DSC_0890鸟和国旗.jpg
海洋边拍到的,海鸟列队飞过美国国旗。呵呵
DSC_0797沙漠绿洲.jpg
这是在沙漠类的国家公园里的一片绿洲,JOE不知道蹲着在看什么。呵呵
金矿.jpg
DSC_0447矿.jpg
DSC_0444狂博物馆.jpg


这是在阿拉斯加的一个废旧的金矿遗址。他们就是让旧矿自然风化,但是边上有介绍与这个矿相关的小型博物馆。

[ 本帖最后由 laojia 于 2008-12-22 14:31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_0890鸟和国旗.jpg (2008-12-22 14:27, 76.9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297&k=e0186f5ceaeb7a45efb19354397c2cf5&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797沙漠绿洲.jpg (2008-12-22 14:27, 110.9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298&k=d03b6afd7f14e6b2a3049becee69433f&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金矿.jpg (2008-12-22 14:27, 119.79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299&k=3734df0355341b9e7a097be74503fd16&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447矿.jpg (2008-12-22 14:27, 113.6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300&k=9ce406b30a41cd6bdc96b5d72dc9d1d4&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444狂博物馆.jpg (2008-12-22 14:27, 99.25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301&k=a65581991b5e1b2e170838b4cf135c66&t=1782315455&sid=oWHHzZ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8-12-24 20:29

DSC_0982小店.jpg DSC_0989打折店.jpg

在阿拉斯加的一条高速路边上有这么一排小店,买的基本都是旅游商品,但是基本都是打折的,大门口都写着呢!

图片附件: DSC_0982小店.jpg (2008-12-24 20:29, 110.32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412&k=371ffb1609dff9a065d99fbc7eca2a25&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989打折店.jpg (2008-12-24 20:29, 100.85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413&k=050a3acb97f61c9d532156663e065b6e&t=1782315455&sid=oWHHzZ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8-12-25 20:55

DSC_1072哈哈.jpg DSC_1062模拟海.jpg
这是在海洋馆里的模拟海浪。前一张是在里面隔着玻璃,后一张是在外面。
DSC_1064带着孩子.jpg

这是在海洋馆外面的海里,一个母亲带着很小的一个孩子在这样一个滑板上.......、

图片附件: DSC_1062模拟海.jpg (2008-12-25 20:55, 105.99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461&k=cda571c87b3328d36ab158cdd06f80d1&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1072哈哈.jpg (2008-12-25 20:55, 102.79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462&k=196433f556beb7a04d37a13851817b56&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1064带着孩子.jpg (2008-12-25 20:55, 108.75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463&k=2a417d3e83e890e336d8e0de374cfe69&t=1782315455&sid=oWHHzZ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12-30 09:57

几天么更新了.LZ还有吗?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8-12-31 19:05

还有呢!我出差才回来,等稍喘口气就再发哦!谢谢关注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2-31 19:57

新鲜好玩。。。。继续等PP。。。。。。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8-12-31 22:02

DSC_0414酒店门口.jpg DSC_0452酒店装饰.jpg DSC_0454装饰2.jpg DSC_0456装饰3.jpg
这是在阿拉斯加费尔班克斯的一个酒店。这个酒店在离城市很远的地方,在我们要离开朋友家的前一天,我们邀请朋友一家人吃饭,他们提议来到这个很有美国特色的酒店。后面三张都是这个酒店墙上的装饰。仔细看看,找找“男用夜壶”还有“便盆”在哪里?哈哈哈

图片附件: DSC_0414酒店门口.jpg (2008-12-31 22:02, 92.36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665&k=edabdd45475e0cb7591fc6dfb66a146e&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452酒店装饰.jpg (2008-12-31 22:02, 115.5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666&k=c3887f8b550550333cbf327745a4dcb9&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454装饰2.jpg (2008-12-31 22:02, 109.41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667&k=a98debe39516cca3d64dffa38e605844&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456装饰3.jpg (2008-12-31 22:02, 104.04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668&k=cff6a03b264ab5772cafbbb956098105&t=1782315455&sid=oWHHzZ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9-1-1 18:01

DSC_0434废旧的船.jpg DSC_0442船.jpg DSC_0447旧船.jpg

这是在前面那个酒店附近的一个废旧的船,。似乎也是和那个废旧的金矿一样,放在那里让它自然风化,我没有敢上船,JOE和我爱人上去了,说里面也没有什么东西,但是有地方能感觉有年轻人去狂欢过......。

图片附件: DSC_0434废旧的船.jpg (2009-1-1 18:01, 110.56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746&k=922eecea015404f5bf1b27ca95a75053&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442船.jpg (2009-1-1 18:01, 88.92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747&k=6d6750a6ef630ab09c4580dfd29df8ce&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447旧船.jpg (2009-1-1 18:01, 98.75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6748&k=3fb060b09f063b1f4bad2c265c9995ea&t=1782315455&sid=oWHHzZ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 11:12

原帖由 laojia 于 2008-12-31 22:02 发表
106665106666106667106668
这是在阿拉斯加费尔班克斯的一个酒店。这个酒店在离城市很远的地方,在我们要离开朋友家的前一天,我们邀请朋友一家人吃饭,他们提议来到这个很有美国特色的酒店。后面三张都是这个酒店墙 ...

我是没找到.不过他们不会真把夜壶”,“便盆”什么的和平底锅排排坐一起拈墙上吧.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9-1-2 15:30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1-2 11:12 发表

我是没找到.不过他们不会真把夜壶”,“便盆”什么的和平底锅排排坐一起拈墙上吧.


那是真的呀,夜壶和便盆都在第二张照片的右边的墙上啊!!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1-2 16:55

真的是很好看的贴~~
呵呵,我找到夜壶鸟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9-1-5 21:49

DSC_0435穿着4.jpg DSC_0218穿着2.jpg
DSC_0280穿着.jpg
美国人的有些观念很有意思,我们认为寒从腿起,但是他们却认为首先应该保护五脏六腑,所以再冷的天也有人会上身穿得很多,下面却穿着短裤。他们也似乎不太怕冷,你们看面对着雪地,连孩子都还穿很少!!
  还有和我们很不同的是,在美国几乎很难找到热水喝,家里和宾馆都没有烧热水的炊具,但是都有盛冰块的器具,宾馆里可以免费提供冰块。我们吃不惯西餐想吃方便面却找不到热水,有时只能用烧咖啡的壶烧热水泡面。

[ 本帖最后由 laojia 于 2009-1-5 21:54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_0280穿着.jpg (2009-1-5 21:49, 97.85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130&k=18e62d8a3d841479d29f570610dee3c4&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435穿着4.jpg (2009-1-5 21:49, 103.45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131&k=17781beab43ae7ecb80c78cb2a4bdc28&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218穿着2.jpg (2009-1-5 21:49, 100.4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132&k=624f64f7d2257d89ee249685f271a771&t=1782315455&sid=oWHHzZ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6 22:42

很有意思的旅程
米国还是要去一次看看的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7 09:28

原帖由 laojia 于 2009-1-5 21:49 发表
还有和我们很不同的是,在美国几乎很难找到热水喝,家里和宾馆都没有烧热水的炊具,但是都有盛冰块的器具,宾馆里可以免费提供冰块。我们吃不惯西餐想吃方便面却找不到热水,有时只能用烧咖啡的壶烧热水泡面。

西方人似乎都这样,欧洲也如此,所有的宾馆里都没有开水提供,也不提供电热水壶.想喝热水时只能拿泡咖啡用的热水.有次吃早饭时我在餐厅如此操作,旁边一老外奇怪的看着我…………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9-1-7 20:49

DSC_0038爱斯基摩人.jpg
DSC_0060爱斯基摩.jpg DSC_0054展品.jpg DSC_0053展品2.jpg DSC_0039商店.jpg
这些都还是在阿拉斯加的爱斯基摩人的住地,在那里我们真没有太多看到这些原住人。第一张是那里的教堂。第二张就是前面提到过的,估计搞墓葬的那家人家门口的汽车,里面的假人有点恐怖吧。后两张是那里的小型博物馆里的东西,其实看这些东西倒也没有什么新鲜。那里也有卖的东西,和其他地方一样都是些旅游纪念品,没多大意思。

图片附件: DSC_0060爱斯基摩.jpg (2009-1-7 20:49, 94.04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211&k=6411255deb489820057c79225359f38e&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038爱斯基摩人.jpg (2009-1-7 20:49, 120.89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212&k=e44874776e6cc1a220798403c2bddbfc&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054展品.jpg (2009-1-7 20:49, 91.1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213&k=6f889b2f2f733e7c23c910b5d9b00720&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053展品2.jpg (2009-1-7 20:49, 91.54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214&k=7d572e06f28367e2ab5217cc8f55ad86&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039商店.jpg (2009-1-7 20:49, 102.66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215&k=458727c3f0559f30e8397d3b2a383b88&t=1782315455&sid=oWHHzZ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9-1-10 09:54

DSC_0259滑翔1.jpg DSC_0265滑翔2.jpg DSC_0266滑翔3.jpg
我们去阿拉斯加的高山滑雪场,虽然是看到还有积雪但毕竟不能滑雪,倒是有很多来借助高山滑翔的,山上有租借滑翔用品的,也有教练带你一起滑翔的,但是大部分还是自己带着用品来滑翔的,那真都是些滑翔爱好者,因为装备费用不菲啊。我们在边上看他们起滑非常有气势。

图片附件: DSC_0259滑翔1.jpg (2009-1-10 09:54, 97.9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520&k=191cbdbb4ff19365be39876425f0802e&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265滑翔2.jpg (2009-1-10 09:54, 93.04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521&k=6a2cd33428e4a52fe95718eed298e4c4&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266滑翔3.jpg (2009-1-10 09:54, 96.14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7522&k=596df6ef5f33dd5643eea4a414e1e7e6&t=1782315455&sid=oWHHzZ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1-10 10:16

好贴常顶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11 01:12

原帖由 laojia 于 2009-1-10 09:54 发表
107520107521107522
我们去阿拉斯加的高山滑雪场,虽然是看到还有积雪但毕竟不能滑雪,倒是有很多来借助高山滑翔的,山上有租借滑翔用品的,也有教练带你一起滑翔的,但是大部分还是自己带着用品来滑翔的,那真都是 ...


这个嗲!我在西哈努克的SOKHA私家海滩上也见2老外在玩,他们家的小孩子们就在海滩上追着他们跑,很灵的.特别夕阳西下的时候.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9-1-16 09:41

DSC_0109走廊.jpg DSC_0082国雕塑群.jpg DSC_0114雕塑.jpg DSC_0105学院.jpg

这还是斯坦福大学,没办法我对这所学院情有独钟。
DSC_0137展品.jpg DSC_0126大学的展品.jpg DSC_0130展品.jpg

学院艺术博物馆里的藏品,油画画的是学院创始人的家族。

[ 本帖最后由 laojia 于 2009-1-16 09:43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_0105学院.jpg (2009-1-16 09:41, 96.75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194&k=44ae5ed93c7c287c1298d23b0199c360&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109走廊.jpg (2009-1-16 09:41, 94.82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195&k=a91f02dcc9f6629d65c4767d5cb284e2&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082国雕塑群.jpg (2009-1-16 09:41, 108.79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196&k=c0792b6aafe45113e9c0f7785272879a&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114雕塑.jpg (2009-1-16 09:41, 106.13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197&k=81714e191c1c7888d2bcaad8b2528350&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126大学的展品.jpg (2009-1-16 09:41, 106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198&k=ab133602bac62a9de500491986235f0f&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130展品.jpg (2009-1-16 09:41, 104.52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199&k=5becb8dda839e1fdbd715e305e30db53&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137展品.jpg (2009-1-16 09:41, 97.04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200&k=2353ab3efc2e23aed036521ce6a8671d&t=1782315455&sid=oWHHzZ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9-1-17 23:00

DSC_1050海4.jpg DSC_1015海.jpg DSC_1036还2.jpg DSC_1090海5.jpg DSC_1110海6.jpg

这些都是旧金山附近小城海洋馆里拍到的海底生物,尽管是隔着玻璃拍的,但还是颜色还是没那么漂亮。我进天还学会了用光影魔术手做边框,似乎有点专业感觉吧,呵呵

图片附件: DSC_1015海.jpg (2009-1-17 23:00, 91.05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244&k=302dce8bc9bb6430fcef0cdbf3524206&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1036还2.jpg (2009-1-17 23:00, 70.26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245&k=d646b3e5980406d870c2a8bf7a366642&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1090海5.jpg (2009-1-17 23:00, 110.05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246&k=d0786a931bc3fb1543602bf1bcae0566&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1110海6.jpg (2009-1-17 23:00, 96.74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247&k=5db05896a732fba3d53932c975ade573&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1050海4.jpg (2009-1-17 23:00, 91.92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248&k=6af8c44a7e87556bfb8cd79ace93e7a2&t=1782315455&sid=oWHHzZ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9-1-17 23:00

DSC_1015海.jpg DSC_1036还2.jpg DSC_1050海4.jpg DSC_1090海5.jpg DSC_1110海6.jpg

这些都是在旧金山附近小城的海洋管里拍的,虽然是隔着玻璃拍的但还是那么漂亮。我今天还学会了用光影魔术手左边框,似乎有点专业的味道了吧。呵呵

图片附件: DSC_1015海.jpg (2009-1-17 23:00, 91.05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249&k=ab9cdc501a951de29f62bfa8e035d394&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1036还2.jpg (2009-1-17 23:00, 70.26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250&k=86f0ac321653226c78cf523cc45de20c&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1050海4.jpg (2009-1-17 23:00, 91.92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251&k=f4d601efa0faddfb313a2de62813313c&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1090海5.jpg (2009-1-17 23:00, 110.05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252&k=8e5d0452afe04da54b7adf4b78ce9d7d&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1110海6.jpg (2009-1-17 23:00, 96.74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253&k=3653f48a006d71d5fb2a03d35576a878&t=1782315455&sid=oWHHzZ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9-1-18 13:48

上面的照片第一次感觉是没有发出去,又发了一次,结果还都发成了。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9-1-19 19:13

DSC_0485西雅图.jpg
西雅图标志性建筑。
DSC_087711.jpg
在高处拍摄的德纳利雪山。

DSC_039415.jpg
瑞士风格的饭店门口,很多人都在外面吃饭。

DSC_08488.jpg
德纳利国家公园。

DSC_08408.jpg DSC_08377.jpg

旧金山附近的海边小城街道。看到路边有个“停”的路牌了吧,在美国西部的很多城市,一般的十字路口都有这样的路牌,而没有红绿灯。凡是开车的到了这样的路口看到这样的牌子都会非常自觉地停下来,环顾四周看其他路口是否有车,他们的原则是,任何路口的车先到先行,后到后行,一点都不乱。

[ 本帖最后由 laojia 于 2009-1-19 19:19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_0485西雅图.jpg (2009-1-19 19:13, 95.56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468&k=61d48929b8d01f756b9bcc0ebe743ab4&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87711.jpg (2009-1-19 19:13, 58.51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469&k=5e450d781eef842540d855bf3e57863f&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39415.jpg (2009-1-19 19:13, 105.69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470&k=f7b04fcdfa3e61ee63dda0a765d04c69&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8488.jpg (2009-1-19 19:13, 70.86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471&k=9ddcaf8c19d909398cf14aaeddf35d69&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8408.jpg (2009-1-19 19:13, 95.94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472&k=57bb5eae696cc1ccabaa48f48262f27b&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8377.jpg (2009-1-19 19:13, 110.19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473&k=5b7bc38436491dc49909ef53e2cfe77e&t=1782315455&sid=oWHHzZ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9-1-23 13:14

DSC_1185农业.jpg
高速路边的农场。
DSC_0064路边小景.jpg
高速路边的小景。
DSC_07875.jpg
沙漠类国家公园里的绿洲。
DSC_07203.jpg
沙漠类公园里的小景。碎石顶上像是只绵羊吧。

图片附件: DSC_1185农业.jpg (2009-1-23 13:14, 87.67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659&k=1cb1613c7760514381678b98e28ec918&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064路边小景.jpg (2009-1-23 13:14, 79.65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660&k=d89201853320dc2bc92f805505960c47&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99313.jpg (2009-1-23 13:14, 92.24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661&k=c0a2f45bdc4b044176f2fba5a2196ab8&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7875.jpg (2009-1-23 13:14, 94.99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662&k=a7b5abd57ad13ba95e53cfdde62edd6c&t=1782315455&sid=oWHHzZ



图片附件: DSC_07203.jpg (2009-1-23 13:14, 107.31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8663&k=941f6e65ce73a68af2e2ca89cdefd859&t=1782315455&sid=oWHHzZ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1-24 11:19

LZ,算是把美国兜了个遍了.真全面.
作者: laojia    时间: 2009-1-24 18:37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1-24 11:19 发表
LZ,算是把美国兜了个遍了.真全面.

哪里兜遍了啊,只是转了西部,等退休了一定要去东部转一下。我看了你的俄罗斯游记,也很好,还有你的画,不简单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