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上海至东北自驾游集结 [打印本页]

作者: 3-Q    时间: 2008-11-20 16:00     标题: 上海至东北自驾游集结

择日出发,可能要圣诞左右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1-24 17:43 编辑 ]
作者: 3-Q    时间: 2008-11-20 16:01



[ 本帖最后由 3-Q 于 2008-11-24 08:48 编辑 ]
作者: 3-Q    时间: 2008-11-20 16:06



[ 本帖最后由 3-Q 于 2008-11-24 08:47 编辑 ]
作者: 3-Q    时间: 2008-11-20 16:17



[ 本帖最后由 3-Q 于 2008-11-23 21:58 编辑 ]
作者: 3-Q    时间: 2008-11-20 17:02



[ 本帖最后由 3-Q 于 2008-11-23 21:59 编辑 ]
作者: 3-Q    时间: 2008-11-20 17:04



[ 本帖最后由 3-Q 于 2008-11-24 08:47 编辑 ]
作者: 3-Q    时间: 2008-11-20 17:15



[ 本帖最后由 3-Q 于 2008-11-23 21:59 编辑 ]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1-20 17:36

先顶慢慢再研究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11-20 17:40

这个有难度,比爬山还要危险  放弃不去 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20 17:53

去看冬天的阿尔山和大兴安岭还是很不错的...
作者: allegute    时间: 2008-11-20 19:34

恩,看着很棒,但是不敢去
以前在河北那边工作时就看到过那边的新闻,就算当地的长途汽车在恶劣天气下都容易发生事故,外来的车子不熟悉地情就更可怕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11-20 20:37

好冷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1-20 21:12

原帖由 allegute 于 2008-11-20 19:34 发表
恩,看着很棒,但是不敢去
以前在河北那边工作时就看到过那边的新闻,就算当地的长途汽车在恶劣天气下都容易发生事故,外来的车子不熟悉地情就更可怕了...


你的头像我看了有点阴影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1-20 21:14

lsd
冬季还是准备好防滑链吧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11-20 21:24

防滑链和铲子都有必要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20 22:57

这个不是一般的虐了。。。。。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8-11-20 23:05

我定了明年1月份去拉,不过是去FB的
作者: wowo    时间: 2008-11-21 08:43

建议LZ不要自驾,零下30度伺候车子比伺候人难多了。俺门家乡冷的一点都不客气哦。
作者: 3-Q    时间: 2008-11-21 08:44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1-20 21:24 发表
防滑链和铲子都有必要


那边的路还是很好的,没想象中的那么难
北方干燥,基本上公路都有除雪措施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1-21 12:12

别开玩笑了,下雪后你到哈尔滨的街道上走一圈看看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11-21 12:37

危险指数太高,
作者: 3-Q    时间: 2008-11-21 14:46

反正走高速,太困难的话就撤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8-11-21 14:50

羡慕地路过...
作者: 小丘    时间: 2008-11-21 15:58

竟然能请这么长时间的假,超极羡慕中。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8-11-21 20:43

LZ,说实话这时候的柬埔寨倒真是旅游的好时节.旱季又是一年里最凉快的,而且赶在圣诞前也不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11-23 12:11

你那车给我玩玩
作者: linda11    时间: 2008-12-9 12:05     标题: ZJH,你是个骗子!你是个十足的伪君子!!


作者: 小丘    时间: 2008-12-9 13:32     标题: 回复 27# linda11 的帖子

啥情况??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