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新马5日跟团吃苦游[存档] [打印本页]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11-18 16:54     标题: 新马5日跟团吃苦游[存档]

比自虐还自虐,几乎就是奔波劳碌,连购物时间都没有,还好新加坡有人照着,海鲜大吃特吃了一下,很便宜,大马的3天~~~

马来人比较保守,妇女都是从上裹到下,虽然宾馆有游泳池,也只是把脚放下去,为了不雷到她们,我硬是连游泳也没有去,埃~~

levis和lee超便宜,几乎都是300人民币一条,lee的传统型正价是300人民币这个算贵的了,levis从190人民币~300不等,501也差不多500人民币左右.我跟我同事们在店里折腾到把人家放了整整齐齐的裤子搅成垃圾桶才罢休,但是尺寸问题,我才淘了一条,原价600,对折300人民币搞定.

the body shop比香港还便宜,欧莱雅也是~~~

飞机上坐我旁边的是一个教授和他的姘头,他们谈了6小时人类学、哲学、希腊文学、什么苏格拉底、洪秀全、生死论之类之类,我真觉得坐他们旁边看《暗影骑士》好幼稚阿,我的精神有了质的飞跃~~

图片附件: [我跳我跳我要跳] Resize of IMG_3689.JPG (2008-11-18 16:54, 157.58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371&k=36b438c522132a8c5a9b3230d2ca8a44&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新加坡机场] Resize of IMG_3691.JPG (2008-11-18 16:54, 238.66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372&k=14b4b7ea83537acd195273fe00566118&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这个街道我喜欢,适合一个人边走边发呆] Resize of Resize of IMG_3693.JPG (2008-11-18 16:54, 108.07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373&k=de2d1e548971977a256ee641070e9d80&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面包+冷饮,1新币,很便宜] Resize of IMG_3704.JPG (2008-11-18 16:54, 114.76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374&k=773dc31a1d6b685bd36a4a1a59210d16&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狮子后面的新巴克,我直冲得地方] Rotation of Resize of IMG_3716.JPG (2008-11-18 16:54, 231.76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375&k=b8c1d80d6fd0bf634398dab179c353da&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不知道是啥] Resize of IMG_3718.JPG (2008-11-18 16:54, 231.8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376&k=a14a2f79476c7245b79821c6a871486a&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很想躺在草坪上] Resize of IMG_3721.JPG (2008-11-18 16:54, 272.56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377&k=973116275cd625b341405e6cc1a18b76&t=1782330722&sid=7w7944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11-18 16:55

继续,很rp的发现相机没电了,当我很笃定的拿出另外一筷电板,结果……还是没电的……唉……把我同事们雷倒了

[ 本帖最后由 Sephiroth 于 2008-11-18 16:59 编辑 ]

图片附件: [旅馆外面的小花园] Resize of IMG_3724.JPG (2008-11-18 16:59, 269.31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379&k=e5e72c5bbc261e1a1511aa140c5d933b&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土特产没兴趣,都是导游拿回扣的地方,外面的破旧小街倒是不错] Resize of IMG_3739.JPG (2008-11-18 16:59, 197.58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380&k=0dc5cd81009bfcdc3103ab18e0df0e44&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Resize of IMG_3743.JPG (2008-11-18 16:59, 188.65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381&k=754ab3e01b45bbc65cf4b51fd682b21a&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Resize of IMG_3745.JPG (2008-11-18 16:59, 202.27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382&k=2e396080c922b579b9b9486d636ca420&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12点开始一路赶往边境] Resize of IMG_3752.JPG (2008-11-18 16:59, 206.62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383&k=e1bbcf583277112b8b555bec65c398c3&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出境了] Resize of IMG_3755.JPG (2008-11-18 16:59, 237.13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384&k=abb780dbd6a558ce4d231e8bbd825534&t=1782330722&sid=7w7944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11-18 17:00

一路风景不错,可惜大多数时间我都在睡觉,水泡眼啊

[ 本帖最后由 Sephiroth 于 2008-11-18 17:06 编辑 ]

图片附件: Resize of IMG_3758.JPG (2008-11-18 17:06, 181.53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385&k=06f2c121afc3fe0c165f49a68f2b1831&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Resize of IMG_3759.JPG (2008-11-18 17:06, 114.83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386&k=40510c23ea104218c6c3c0bbc46f5896&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Resize of IMG_3764.JPG (2008-11-18 17:06, 158.42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387&k=a1f502ddf060df06c4e67f6d629cfc92&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到了吉隆坡,已经傍晚了~] Resize of IMG_3767.JPG (2008-11-18 17:06, 127.5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388&k=fef3a42fac488dbb99f5cf47a677b492&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上云顶,大雨阿~~] Resize of IMG_3821.JPG (2008-11-18 17:06, 227.95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389&k=cd23e7bca19fe207f6052a9a1d860a45&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6118间房间的酒店] Resize of IMG_3819.JPG (2008-11-18 17:06, 134.59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390&k=4024a689bd0a733e46b4e4a20c07671f&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世界房间最多酒店的大厅] Resize of IMG_3816.JPG (2008-11-18 17:06, 168.74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391&k=bbf74ef01f6ed53f05747c7d91480f30&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因为便宜,很狭窄的房间,差点疯特] Resize of IMG_3777.JPG (2008-11-18 17:06, 110.4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392&k=cf9a00f33f4f9520a6b41cc3747afc95&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还算干净,拉开窗帘就是对面房间,像72家房客] Rotation of Resize of IMG_3779.JPG (2008-11-18 17:06, 119.79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393&k=862f363b8b3d067322de48f0b6bec845&t=1782330722&sid=7w7944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11-18 17:06

飞机上坐我旁边的是一个教授和他的姘头,他们谈了6小时人类学、哲学、希腊文学、什么苏格拉底、洪秀全、生死论之类之类,我真觉得坐他们旁边看《暗影骑士》好幼稚阿,我的精神有了质的飞跃~~


MM,你好搞呀,哈哈哈~~~~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11-18 17:06

继续云顶,这游乐场其实不咋地,而且由于时不时下雨,好几个项目没有开,就是因为建设在云顶~~

赌场没去,都是香烟的味道,转了一圈就出来了.
很多明星都在云顶开演唱会.

消费相对较高,早上起来都是舞,基本没发拍照了

游乐场没进去,晚上没有时间,早上九3个小时要出发,人家游乐场要套票才能进去,票到不贵,100人民币
玩了个超小型云霄飞车之类的,结果储物柜故障,号称10分钟来修,结果一等就是40分钟,人家悠闲阿~!!!

[ 本帖最后由 Sephiroth 于 2008-11-18 17:16 编辑 ]

图片附件: [游乐场全景模型] Resize of IMG_3782.JPG (2008-11-18 17:16, 244.1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394&k=12c802bddab4489af666b36831565af7&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Resize of IMG_3783.JPG (2008-11-18 17:16, 184.52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395&k=94107be3c464da78712d3783bd27258b&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Resize of IMG_3786.JPG (2008-11-18 17:16, 215.21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396&k=fde2cd60dcd1eb47b1cd9e28c09d4804&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Resize of IMG_3794.JPG (2008-11-18 17:16, 227.06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397&k=073912162817b290c9be618c77458fcc&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下雨+雾,立马逃进室内] Resize of IMG_3798.JPG (2008-11-18 17:16, 131.45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398&k=7bb8c317223819c20908ab7f51130002&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Resize of IMG_3812.JPG (2008-11-18 17:16, 243.12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399&k=176a1ff2b6a73daa379c9d9f0145ac3b&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Resize of IMG_3814.JPG (2008-11-18 17:16, 264.48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400&k=574af4fc0c1bf5adbd12dd659de876c2&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早上的山,小白,带队自虐吧] Resize of IMG_3822.JPG (2008-11-18 17:16, 189.12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401&k=0f709c5763163f3281ff195967ea07ab&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从云顶下来了] Resize of IMG_3826.JPG (2008-11-18 17:16, 174.25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402&k=7e6b9fce1f06b678a1d929f24da7b0e2&t=1782330722&sid=7w7944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11-18 17:18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11-18 17:06 发表
飞机上坐我旁边的是一个教授和他的姘头,他们谈了6小时人类学、哲学、希腊文学、什么苏格拉底、洪秀全、生死论之类之类,我真觉得坐他们旁边看《暗影骑士》好幼稚阿,我的精神有了质的飞跃~~


MM,你好搞呀,哈哈 ...


他们浪漫,人家去巴厘岛,精神也好,我看了一部电影后就睡着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11-18 17:20

下午参观马来西亚有名的锡器加工厂,那个牌子9光也有的,价格大概比9光便宜40%

这地方估计是政府规定必须带游客去的,导游没有回扣拿,然后导游就穷说东西不好啦,太粗糙拉,明天带你们去买精致的东西,还催促不咬浪费时间拍照,要不是他还算耐心的等,我很有一种给他一下闷棍的冲动.

同事买了音乐和,青蛙王子之类的,偶看中的太贵了,而且体积太大拿回去不太现实(因为箱子一半被8大包白咖啡占领了) 

[ 本帖最后由 Sephiroth 于 2008-11-18 17:38 编辑 ]

图片附件: [应该是欧美奇幻系列的龙,是不是属于D&D里面就不清楚了] Resize of IMG_3831.JPG (2008-11-18 17:38, 197.32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403&k=a45722a363c8cf1ea68aef931d21ae9c&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傻了老可爱的] Resize of IMG_3832.JPG (2008-11-18 17:38, 219.42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404&k=48558430feb9b69e1340f8559aa14149&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看着像指环王的戒灵+龙,前面还有一个女的剑士,这个超喜欢,要3300马币] Resize of IMG_3834.JPG (2008-11-18 17:38, 180.15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405&k=d957234fce8edc4a25483b9b3e3dafc5&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勇者斗恶龙] Resize of IMG_3835.JPG (2008-11-18 17:38, 174.77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406&k=91b97e7c7ada062bb6a53ce8ca7ddcdd&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酒杯,400马币] Resize of IMG_3837.JPG (2008-11-18 17:38, 128.05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407&k=af813e6ae7f9872ac5e95b77fa3a0f20&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这个是我好的那口,也要400马币] Resize of IMG_3838.JPG (2008-11-18 17:38, 136.78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408&k=8bdb1bb8a1be9f418d585a1c3dc7e863&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这么用的] Resize of IMG_3839.JPG (2008-11-18 17:38, 133.31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409&k=b55cf6d41fd68353830ed29c1895a17e&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和家里收的一只手镯作比较看看] Resize of IMG_3668.JPG (2008-11-18 17:38, 148.78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410&k=de29406ddb1af4f52c7abcf0b394a272&t=1782330722&sid=7w7944


作者: junhua    时间: 2008-11-18 17:21

呵呵不错的PP 再上点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1-18 17:44

照片不错~~~先鼓励一记~~~

我同事问,你咋知道是姘头?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11-18 17:45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1-18 17:44 发表
照片不错~~~先鼓励一记~~~

我同事问,你咋知道是姘头?


-_-他们都靠来靠去的,清醒地状态下靠来靠去,可不是睡了七荤八素的样子,外加甜言蜜语的,那个男的还说“我妻子xxxx”,我这点判别能力还素有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1-18 17:46

就是个三星的宾馆就个档次啊?拿人事拿了旅行社多少好处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11-18 17:48

下午太子庙之类的,水上清真寺,就是外面晃一圈,这也算自费项目,一个人330,基本是引起公愤了

那里有青蟹吃,我怀疑这两天我至少重了4斤有的

[ 本帖最后由 Sephiroth 于 2008-11-18 17:55 编辑 ]

图片附件: Resize of IMG_3843.JPG (2008-11-18 17:55, 171.96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411&k=24a58932918636ac1906a39943b87d43&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这里拍婚纱照的人蛮多的] Resize of IMG_3854.JPG (2008-11-18 17:55, 193.99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412&k=8d9ea1470b89cf092338b085022a8bd3&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Resize of IMG_3856.JPG (2008-11-18 17:55, 218.59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413&k=364b614fdf47969a4ca056623eea90db&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Resize of IMG_3857.JPG (2008-11-18 17:55, 187.76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414&k=f3c3a25fc0fc5ecd5408e13fc941e639&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歇脚的地方,这里的咖啡不好喝] Resize of IMG_3864.JPG (2008-11-18 17:55, 214.22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415&k=03c33b548e4738e4ba244d02df350eba&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树上都是这种蚂蚁,不会是白蚂蚁把] Resize of IMG_3866.JPG (2008-11-18 17:55, 251.47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416&k=4812a7ef87afb932d5f590118d55c751&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忘记了,行政大厦?] Resize of IMG_3868.JPG (2008-11-18 17:55, 161.55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417&k=471c41ff6b5d082ddbd9f2594c2aebff&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Resize of IMG_3872.JPG (2008-11-18 17:55, 201.19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418&k=cf90d249c0db9344571e8aa320a7d24f&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空房,大马房子比上海便宜多了] Resize of IMG_3904.JPG (2008-11-18 17:55, 292.68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419&k=14691da2383ca967de4fe167bb1f4d8b&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双子塔,漂亮啊,赞,下面是伊斯丹购物广场] Rotation of Resize of IMG_3909.JPG (2008-11-18 17:55, 169.87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420&k=a3e5c81173f8528a1d7696b5dfa53562&t=1782330722&sid=7w7944


作者: 3-Q    时间: 2008-11-18 17:56

云顶印象很深刻,记得当时在赌场还赢了30美金的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11-18 17:56

这吉隆坡的酒店,那还算酒店,是住了最好的一次了,游泳池只有男人没有女人

[ 本帖最后由 Sephiroth 于 2008-11-18 18:03 编辑 ]

图片附件: [吉隆坡郊区的夜景] Resize of IMG_3918.JPG (2008-11-18 18:01, 161.55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421&k=48af4e1b7d4d8bb1ba65f5efe79f8181&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这还是房间] Resize of IMG_3922.JPG (2008-11-18 18:01, 144.24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422&k=42e38b18fee37fe7c7de0a15aa3fada6&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据说是警察故事的拍摄地之一] Resize of IMG_3925.JPG (2008-11-18 18:01, 194.56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423&k=82d624e79c4637296dd217c582d26924&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Resize of IMG_3933.JPG (2008-11-18 18:01, 205.5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425&k=ea1b7c5a6ab7d0c98b3eb0a4f1842595&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到了一块新的景点,导游说"现在下去,大家拍照20分钟"] Resize of IMG_3934.JPG (2008-11-18 18:01, 221.86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426&k=f941a0e0fdc5838a90ee0505615bf7a8&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Resize of IMG_3937.JPG (2008-11-18 18:01, 188.79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427&k=c7b8881668729ca1f518d1e5edaa96e8&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Resize of IMG_3940.JPG (2008-11-18 18:01, 169.25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428&k=3506fdf25b02532b684c358b4ed14ab7&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Resize of IMG_3944.JPG (2008-11-18 18:01, 258.12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429&k=81fae4dd42e77603434d582b019eed11&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Resize of IMG_3945.JPG (2008-11-18 18:01, 180.25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430&k=c2bb447b08a18f43d411c061f1eedcfc&t=1782330722&sid=7w7944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11-18 18:04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1-18 17:46 发表
就是个三星的宾馆就个档次啊?拿人事拿了旅行社多少好处啊?


唉,弄啊晓得我的苦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11-18 18:09

开始往马六甲赶,那个果然是比较偏远的地方,酒店特差无比,晚上我被热醒了,空调坏特了

吃的也不咋的,就是东西便宜,欧莱雅抗皱紧肤霜两瓶80块马币不到

[ 本帖最后由 Sephiroth 于 2008-11-18 18:15 编辑 ]

图片附件: [那啥下西洋的井,属于华人自己竭力保护的,有募捐箱] Resize of IMG_3950.JPG (2008-11-18 18:15, 163.38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431&k=ace8f71151dd894f52c4e3110e1cf3e4&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Resize of IMG_3951.JPG (2008-11-18 18:15, 189.26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432&k=e117af33cd4b4c6639de32dfbd5bc8a6&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Resize of IMG_3952.JPG (2008-11-18 18:15, 227.49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433&k=c843b67b9f9d9fdb525b42b6fbdcbd74&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Resize of IMG_3953.JPG (2008-11-18 18:15, 216.92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434&k=2921dd1fc3c521c4fd2da197e9a925eb&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Resize of IMG_3954.JPG (2008-11-18 18:15, 223.94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435&k=46e838a6cc118b28d644c40ed9e09989&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精武会馆] Resize of IMG_3955.JPG (2008-11-18 18:15, 153.29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436&k=5e8709dd9262fe5e14f475cbd954c996&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Rotation of Resize of IMG_3959.JPG (2008-11-18 18:15, 186.65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437&k=b1bd6bf1c56b5902bcb1eefd097db6d5&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Resize of IMG_3960.JPG (2008-11-18 18:15, 235.83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438&k=d12346454b6e8b079b98dbb8aa6ea100&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Resize of IMG_3961.JPG (2008-11-18 18:15, 217.43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439&k=f3c5c82a6f497c7b8714fa088c8611ed&t=1782330722&sid=7w7944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11-18 18:16

继续

[ 本帖最后由 Sephiroth 于 2008-11-18 18:32 编辑 ]

图片附件: [难得教堂,导游要赶路,无奈,教堂是唱天空和彩云最好的地方] Resize of IMG_3963.JPG (2008-11-18 18:32, 217.18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440&k=928ae2abaaec2a32bb921f1f851dab34&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Resize of IMG_3968.JPG (2008-11-18 18:32, 196.69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441&k=27e96655e3a2e43c022f50f0e38c027d&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Resize of IMG_3971.JPG (2008-11-18 18:32, 291.29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442&k=8caced61ff8e87d7df77afa892099851&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小商品市场] Resize of IMG_3974.JPG (2008-11-18 18:32, 243.02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443&k=e58523ae4f7438030eed7b708671a5b8&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好像是第一任首相的纪念馆] Resize of IMG_3981.JPG (2008-11-18 18:32, 203.39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444&k=af33b7f84be2cb658c32ce46d3fa3587&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Resize of IMG_3984.JPG (2008-11-18 18:32, 207.41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445&k=441edca518a7b88627b1b184b12c2367&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Resize of IMG_3985.JPG (2008-11-18 18:32, 179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446&k=646eb5ddfc0243272ba2b76f5fd2670d&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马六甲海峡的岸边] Resize of IMG_3986.JPG (2008-11-18 18:32, 145.88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447&k=93250c7edda10e013845b356b717e015&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同事们看到家乐福,眼睛都直了,就像猫看到老鼠老鼠看到米缸] Resize of IMG_3982.JPG (2008-11-18 18:32, 202.01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448&k=aa72feb837881efef4eebd545c23eb2f&t=1782330722&sid=7w7944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1-18 18:20

小萨去了新马啊,用了几钱啊,多上点pp来看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11-18 18:24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1-18 18:20 发表
小萨去了新马啊,用了几钱啊,多上点pp来看


公司贴2500,自己贴1750,买东西+吃大概用了1200人民币吧

其实是新加坡1天+马来3天,最后一天纯粹从马来赶往新加坡机场,1点半到机场,飞机5点飞,然后4个钟头就在里面逛,我吐血再吐血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11-18 18:33

晚上处于安全考虑,空手出门,连dc也省了

第二天赶路1天,下午到新加坡机场闲逛4小时

[ 本帖最后由 Sephiroth 于 2008-11-18 18:38 编辑 ]

图片附件: [这鱼可以摸得,大市大的来,引发我食欲了] Resize of IMG_3991.JPG (2008-11-18 18:38, 147.3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449&k=7ea7e491dc65c1b561f6b5b1203932c0&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Resize of IMG_3992.JPG (2008-11-18 18:38, 214.76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450&k=e3c0da890c9dbf31ac6633338460b460&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同事摆弄硬要拍一张] Resize of IMG_3994.JPG (2008-11-18 18:38, 247.3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451&k=307eb6778a22feb344844da1fb209bd9&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免税书店的好东西,真想买,16新币一本硬是忍下来,在小吃区吃了点东西] Resize of IMG_3995.JPG (2008-11-18 18:38, 236.83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452&k=97c239945549f5ef659f630362c2da96&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这本mgs也想买,那些TP的书没办法给朋友带了,此时我2个包全满了] Resize of IMG_3997.JPG (2008-11-18 18:38, 220.59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453&k=6df680c28ce75716a3077eb787801c79&t=1782330722&sid=7w7944



图片附件: [好东西,棋盘游戏,没地方塞,而且哈重] Resize of IMG_4000.JPG (2008-11-18 18:38, 193.36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454&k=4c0e710f8da931460d8f549b66202997&t=1782330722&sid=7w7944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11-18 18:42

箱子哈重,我一度以为挑战40斤的,结果托运时候一看才26斤-_-背包我估计8斤,咋就那么累,越拖越沉重

果然应该是没休息好,天天12点1点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1-18 19:34

弄书店的照片,是炫耀贴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8-11-18 19:41

建筑不错。。
天气超好,感觉心情也会跟着晴朗。
便宜的,自己花3k可以出国了。

去到国外,就会觉得我们国家的城市卫生太差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11-18 20:00

嗯,同一ls上的,特别是新加坡的环境太干净了,马来西亚路上不错,就是厕所有点受不了

天气难得太阳,到了赤道雨季了

LSS,我这是刺激我自己啊,我一本都没有收,胸闷呀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1-18 21:26

ms很热衷于中世纪龙骑士文化的嘛,
好喜欢那银色双翼飞龙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1-18 21:26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11-18 20:00 发表
嗯,同一ls上的,特别是新加坡的环境太干净了,马来西亚路上不错,就是厕所有点受不了

天气难得太阳,到了赤道雨季了

LSS,我这是刺激我自己啊,我一本都没有收,胸闷呀



diablo和hellgate都没意思的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11-18 21:46

中世纪奇幻式样的东西我试抵不住诱惑的,想淘点此类样子的卫衣,但是实在没时间,一个偷偷溜走,领队就拿离团费来威胁,还在车上兜售纪念品,硬要每人买一套,印象哈差,死也不买,开价都抵上3天的小费了
作者: karan    时间: 2008-11-18 22:10

单反嘛。。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11-18 23:20

房间里面我看到女孩子的内衣yy了很久哦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11-18 23:28

貌似很腐败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11-18 23:46

这几条鱼还没有被钱扎死啊!可以的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11-19 09:01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11-18 23:28 发表
貌似很腐败



个句话哦……腐败刚……差点没虐死……团餐太差,每天小灶开海鲜,虐胃虐皮肤虐得来一塌糊涂亚……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11-19 09:06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11-18 23:20 发表
房间里面我看到女孩子的内衣yy了很久哦



你……那不叫内衣……吊带而已……浙东我都穿过,谁让你不浙东

小白找个那种云雾缭绕的山去自虐把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11-19 09:24

支持一记 蹲点看PP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11-19 09:26

阿古你的观察能力还真是强的一塌糊涂,短短的4页我看了两遍才发现传说中有内衣可YY的房间
作者: macy    时间: 2008-11-19 09:30

支持一记。。。虐归虐,8过也算去过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11-19 09:57

原帖由 小俊 于 2008-11-19 09:24 发表
支持一记 蹲点看PP



么pp了,虽然拍了200张,挑了些放……,不毁自己-_-,我那个抱着X档案全剧集介绍的书的照片在论家DC里头,哎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1-19 13:59

喜欢玩游戏?mgs的书都喜欢……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11-19 14:11

游戏已经戒了……
mgs的书只看过第三部,只淘到第三部,发行量少,都被抢光了……单纯喜欢蛇这个男人罢了-_-

这张照片拿到了,被毁了太厉害,不见人了,左手的书啊,我挣扎了n久阿

图片附件: IMG_0190-resize-jiong.JPG (2008-11-19 14:11, 131.96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503&k=6f81eb13a4bea44c7aa9dcf3a6c523e0&t=1782330722&sid=7w7944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1-19 17:46

弄有必要搞个囧伐,我觉得原图还行呀~~~比辣手摧花好~~~哇咔咔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11-19 22:13

它很贴切的描述了我看到X-file时候的心情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1-20 07:53

好帖一定要顶上去。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1-20 09:49

西方魔幻我还是喜欢黑暗精灵三部曲,哈哈
魔戒太复杂,龙枪太拖沓,哈波走调了,纳尼亚不合胃口……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11-20 09:59

黑暗精灵三部曲和冰风谷三部曲很喜欢,之后博德之门的游戏没有玩光

魔戒书么看,龙枪收了编年史和传奇6本,到了传承整个故事开始拖了,那尼亚除了那只狮子,片子感觉偏幼齿了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11-20 13:37

从照片拍出来的效果就能看出很累!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11-20 13:38

度假胜地感觉也变虐点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11-20 13:56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11-20 13:38 发表
度假胜地感觉也变虐点了


抱牢这只摸一下眼泪,jiong脸下的脸色都跟虐好回来没啥区别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11-20 14:11

这事3快马币可以抱着拍一张德超级无敌可爱蜥蜴

图片附件: 蜥蜴.JPG (2008-11-20 14:12, 149.29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4649&k=f779968b053b7d7b9b613d073fbba73d&t=1782330722&sid=7w7944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1-20 15:22

谁当过dm,或者有dm/dd中文手册,没玩着tbg的,很想体验一下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11-20 16:08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20 15:22 发表
谁当过dm,或者有dm/dd中文手册,没玩着tbg的,很想体验一下



!!!!…………我有个朋友,现在专职翻译奇幻小说……每周在人广开团……每次我都懒了去,也没玩过,他们谈论的东西就像那天书一样,聚会时候我都很迷茫的再听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1-20 21:16

lsd的身在福中不知福,有dd手册不?以前学校ftp有dd3.5版的手册,没看,哎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11-20 21:46

3.0的n早以前看过,然后创建了一个人物……然后电脑down的时候不小心都格了……

LS有兴趣跑一次团?我觉得我过去老傻的,充其量当个NPC途中救人一次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1-21 09:49

我现在对规则所知寥寥,过去最多是个路人丁……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11-21 10:04

规则我司小白一个了

当初选择职业配点,最简单的方法已经把我搞了7荤8素了,谁让我选了半精灵(当初迷龙枪)
人物我还有点印象来着:Alexial Noein, 父亲是精灵猎人;母亲是龙骑士,座骑蓝龙Bluesky

那年……我大三,青春呀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1-21 12:03

人类比较中庸,我比较喜欢骑士,哈哈

青春依旧的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11-21 12:17

本来我对骑士印象挺好的,直到史东最后跟奇蒂拉有个私生子后,我对那索兰尼亚骑士团印象一落千丈了亚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11-21 14:13

吐血……
作者: lea918    时间: 2008-11-26 14:23

那么多脚印,看得眼花
作者: lea918    时间: 2008-11-26 14:28

酒杯好漂亮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8-12-3 13:08

新加坡机场免税店应该是亚洲最便宜的了呀,4小时还好,要是让你逛4小时泰国的,那才吐血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