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1-17 20:28 发表 把LSD给T了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1-17 15:18 发表 老大你的报告刚出来啊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11-17 18:31 发表 肯定虚报身高!
原帖由 Anne 于 2008-11-17 20:52 发表 发现楼主很像张卫健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1-18 12:06 发表 顶一下
原帖由 泰山石 于 2008-11-18 13:37 发表 我拿到的时间短啊,她是10月16号左右给我的```过几天再出去测试一下`无米,我的衣服偏大啊```
原帖由 泰山石 于 2008-11-19 19:13 发表 我很苗条的```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8-11-19 22:34 发表 表信楼主,楼主不素好人。在开心网被楼主停车位贴过条的请跟贴!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1-23 22:53 发表 偶觉得这个测试的应该是GTX,而不是BY 不过BY咋做这么丑的衣服
原帖由 idlemonica 于 2009-1-8 11:23 发表 这件衣服还是蛮好看的, 颜色,款式,都蛮适合男生穿的, 比较有品 - 呵呵,我做服装的哦
原帖由 idlemonica 于 2009-1-9 14:13 发表 呵呵,出法国的, 全出口.不时公司会有内卖.
原帖由 idlemonica 于 2009-1-9 14:39 发表 飞飞,你做什么的呀? 前面看到说你们年会很香艳的啦, 要旗袍+披肩, 整一个浓郁女人气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