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1-16 23:23 发表 小熊,照片发一个帖子吧,凑一块热闹 http://www.yylive.net/thread-12910-1-1.html
原帖由 小熊 于 2008-11-16 23:35 发表 不太敢在D80水队的帖子里面发40D的照片阿,哈哈哈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11-19 12:18 发表 不错,比我拍的好多啦……貌似第一张照片里面还有我的一个背影……呵呵
原帖由 小熊 于 2008-11-19 17:13 发表 呵呵,能把我们小哈密同学拍进去也是我的荣幸阿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11-20 21:21 发表 能让帅哥把俺拍进去,也是俺的荣幸…
原帖由 June 于 2008-11-21 13:12 发表 小熊n多的照片里都有小哈密的身影,问题啊问题。。。
原帖由 花心暖暖 于 2008-11-21 13:21 发表 我们要意识到“问题”, 了解“问题”, 然后 解决“问题”。以后小熊的幸福生活就不成问题了 哈哈
原帖由 小熊 于 2008-11-20 23:35 发表 浩浩融融同志和海外同志,两门大炮,摄向全体无辜的良民们……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21 14:46 发表 “小熊”吃“蜜”。。。。天经地义。。。。。。。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1-21 16:05 发表 这里不是不有什么问题啊 难怪要另开一帖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22 11:21 发表 是啊。。。估计他起名“小熊”也是早有用意的。。。。就是盯着“蜜”上了。。。。。 加油,小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