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11-19 20:42 发表 经鉴定,烂片!
有同感,看了开头一点看不下去了,沉闷的很! 北斗星 发表于 2008-11-20 08:58
好,我也磨练下吧,不过,要等到好的片源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20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