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明星照,巨牛,(多图) [打印本页]

作者: 潇湘夜雨    时间: 2008-11-11 22:32     标题: 明星照,巨牛,(多图)

成龙大哥 ­


­ ­ ­ 蒋勤勤 ­ ­


­ ­ 叶童 ­ ­ ­



­ ­ 关芝林 ­ ­ ­
作者: 潇湘夜雨    时间: 2008-11-11 22:33

­ 朱茵,谁能想到她现在会走性感路线捏 ­ ­



­ ­ ­ ­ 陈好,现在人们叫她万人迷 ­


­ ­ ­ ­ ­ 林青霞 ­ ­ ­ ­ ­



章子怡,还是小时候看着顺眼点 ­ ­
作者: 潇湘夜雨    时间: 2008-11-11 22:33

­ ­ ­ ­ 这是赵微吗,是吗?是吗?汗一


个 ­ ­ ­ ­ ­ ­ ­ 周迅,一个小甜甜


­ ­ ­ ­ ­ ­ 徐静蕾 ­


­ ­ ­ ­ ­ 陈冠希,打小就是痞子相 ­ ­
作者: 潇湘夜雨    时间: 2008-11-11 22:34

­ ­ ­ 陆毅



­ ­ ­ ­ ­ ­ ­ 吴君如,嗷嗷~~~看来她的戏剧天分确实是天生的。这张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 ­ ­ ­ ­ ­ ­ ­ ­ ­ ­ 莫文慰,小时候脖子挺短阿,现在咋介么长涅



­ ­ ­ ­ ­ ­ ­ 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 ­
作者: 潇湘夜雨    时间: 2008-11-11 22:34

­ ­ ­ ­ ­ 吴奇隆,小伙打小就精神 ­ ­


­ ­ ­ 大家好,乖乖虎就是我了拉,苏友朋



­­ 这是林志颖?打死你我也不信 ­



­ ­ ­ ­ ­ 这个小甜甜,我就不用向大家介绍了
作者: 潇湘夜雨    时间: 2008-11-11 22:35

­ 阿娇,像个男娃 ­ ­


­ ­ ­ ­ 阿SA,小时候就想着当港姐,你说她能不火吗 ­



­ 任贤奇,哈哈象个知青 ­


­ ­ ­ ­ ­ 黄磊,才那么大点,人家就知道玩反串了,呵
作者: 潇湘夜雨    时间: 2008-11-11 22:35

­ ­ ­ ­ ­ ­ 胡军,我们生猛的乔大侠 ­


­ ­ ­ ­ ­
陈道明,好演员 ­ ­ ­ ­


­ ­ 甜蜜密,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儿开在春风里.....恩,她后来就永远开在春风里了 ­



­ ­ ­ ­ ­ ­ 这么小的眼睛,无人能出林亿莲之右
作者: 潇湘夜雨    时间: 2008-11-11 22:36

­ ­ ­ ­ 张卫健,油头粉面地 ­ ­


­ ­ ­ ­ ­ 陈慧琳,看到了吧,女士门,人家都能减成那样,咱杂就不能啊 ­ ­ ­


­ ­ ­ ­
王菲,她咋就跟了李亚鹏那孙子了捏.为啥捏,为啥捏 ­ ­ ­ ­ ­


­
­ 谢霆锋,这小分头梳的,哎呀,哎呀哑哑哑哑
作者: 潇湘夜雨    时间: 2008-11-11 22:36

张伯芝,小时候怎么看着象混血呀 ­ ­ ­



­ ­ ­ ­ 蔡依林,我真的怀疑她就是如花的原型 ­ ­ ­



­ ­ ­ ­ 吴宗宪,一脸坏样.呵呵 ­ ­



­ ­ ­ ­ ­ 王力宏,发型实在是--- ­ ­
作者: 潇湘夜雨    时间: 2008-11-11 22:36

­ ­ ­ 张娜拉,象个没牙的小老太太,呵呵 ­ ­ ­



­ ­ ­ ­ 郑一健 ­ ­ ­



­ ­ ­ ­ 梁咏琪 ­ ­



­ ­ ­ ­ ­ 李亚鹏,少年时期,他看上去还挺厚道的,
作者: 潇湘夜雨    时间: 2008-11-11 22:37

....... ­ ­ ­­ 刘烨,简直就是个野小子,还是小时侯帅 ­ ­




­ 我们周董隆重登场,哼哼哈嘿,快使用双截棍(请用东北话演唱,谢谢) ­ ­




­ ­ ­ ­ ­ 好!现在最后4张,是我压箱子底的,轻易不拿出来哦,当当当当当,闪亮登场
   张国荣,     周星驰,    梁朝伟,     刘德华.周星星的那张太可爱了,一脸的坏笑,哈哈哈哈,太可爱   呼呼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11 22:56

华仔的不像。。。。。。。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11-11 23:16

华仔的神情,伟仔的笑容,还是有些许迹象的~~
作者: 北斗星    时间: 2008-11-12 09:06

帅、发觉我小时候的照片和陆毅还好看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11-12 12:17

我觉得我们大家把自己小时候的照片发上来,肯定也很有趣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11-12 13:46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11-12 12:17 发表
我觉得我们大家把自己小时候的照片发上来,肯定也很有趣


一直都有这个贴呢,在新兵报到里顶着呢

http://www.yylive.net/thread-3708-1-1.html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8-11-13 22:31

看得真过瘾!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