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澳大利亚动物园侏儒小河马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10 08:18 标题: 澳大利亚动物园侏儒小河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 09:20 新华网
11月7日,在澳大利亚悉尼的塔朗加动物园,一只名叫“莫尼法”的雌性侏儒河马站在围栏里。
“莫尼法”在尼日利亚人的语言中的意思是“我是幸运的”,它于2008年10月15日出生。

11月7日,在澳大利亚悉尼的塔朗加动物园,一只名叫“莫尼法”的雌性侏儒河马被人从浴盆里拿出来。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10 09:57
满可爱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10 16:44
象小牛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1-10 17:08
手很白呀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8-11-13 22:00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10 16:44 发表 
象小牛犊。。。。。
举双手同意!太可爱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11-14 06:29
小河马,还会长的。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