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11-6 09:27 发表 我们公司不是一句话,04年底一个星期内从天津搬到上海了吗!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11-6 10:09 发表 大叔啊~~~搬去武汉是为了降低人力成本~~~降低工资,还让你背井离乡,你当然不会肯,不就是变相逼你辞职吗~~~上海人不愿意离开家乡是出了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