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中国幽游论坛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新当选的美国总统奥巴马 [打印本页]

作者: 奥巴马    时间: 2008-11-5 16:32     标题: 中国幽游论坛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新当选的美国总统奥巴马

刚刚收到贵国胡主席的贺电,很感谢中国人民的支持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1-5 16:47

没空支持

人民币又要猛升值了

发这个帖的人,瞒搞笑的,哈哈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1-5 16:54

请客吃饭,谢谢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11-5 17:17

拿点人民币来,美金就不要了,跌的厉害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1-5 17:37     标题: 你丫的!

都金融危机了!T.A.D GEAR的冲锋衣和裤子也不打折,给我寄一套纯美军用的!我就支持你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11-5 19:26

给我弄一打MP5来~~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1-5 19:29

美国总统开始讲中文了。
作者: 奥巴马    时间: 2008-11-5 19:46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11-5 19:26 发表
给我弄一打MP5来~~


MP5这个事情你可以去找默克尔嘛,我只能给你搞到M4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8-11-5 20:03

来点实际点的吧,别光说感谢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11-5 21:03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11-5 17:17 发表
拿点人民币来,美金就不要了,跌的厉害


不懂了吧,最近美元倒是稳定了,欧元和澳币才跌的厉害呢~~~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5 21:37

强烈要求30%中国人加入美国国籍。。。。缓解中国人均物资供给和房屋短缺。。。。。。。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5 21:59 编辑 ]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11-5 21:53

原帖由 奥巴马 于 2008-11-5 19:46 发表


MP5这个事情你可以去找默克尔嘛,我只能给你搞到M4


默克尔被萨科奇骚扰得不敢出门 我找不到她。。。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6 10:16

欢迎楼主来幽游,以后一起去美国泡MM!~~~~~~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11-7 07:56

楼主很幽默。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11-7 10:22

哈哈哈哈,楼主有创意!
作者: 奥巴马    时间: 2008-11-7 10:58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5 21:37 发表
强烈要求30%中国人加入美国国籍。。。。缓解中国人均物资供给和房屋短缺。。。。。。。


这年头,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啊……
作者: 0000    时间: 2008-11-7 11:21

美国新任总统奥巴马的同父异母兄弟马克在中国娶了个河南姑娘。6年来,河南女婿、奥巴马的弟弟马克一直在深圳过着默默无闻的低调生活。昨天哥哥当选美国总统的消息传来,马克“藏”起来了。他的朋友隋先生接电话后未等记者表明身份,蹦豆儿似的说:“我找不到马克,我不知道他的心情。马克生活不会有变化。” “当民主党议员奥巴马在总统竞选中获得世界性的声誉时,他同父异母的弟弟却在推动廉价中国商品的出口生意,过着低调的生活。”英国《泰晤士报》今年7月的报道打破了马克平静的日子。8月1日马克向在深圳福利院的学生表示抱歉,因为他不能继续去教钢琴了,而接下来的3周马克都没有再出现,6年来这还是第一次。在深圳,马克热衷慈善工作,雷打不动地在深圳福利院做了6年义工。 “马克没什么钱,他最主要的目的是想把音乐带给那些孤儿。”隋先生说,马克每个周末都去教孤儿们弹钢琴。在深圳6年,马克一直是租房子住。马克和他来自中国河南的女朋友最近已经结婚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11-7 12:44

真的假的啊,汗来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08-11-7 13:45     标题: 哇!真的假的!

我最佩服这样的志愿者老外了!有点切‘格瓦拉`的感觉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7 19:41

原帖由 0000 于 2008-11-7 11:21 发表
美国新任总统奥巴马的同父异母兄弟马克在中国娶了个河南姑娘。6年来,河南女婿、奥巴马的弟弟马克一直在深圳过着默默无闻的低调生活。昨天哥哥当选美国总统的消息传来,马克“藏”起来了。他的朋友隋先生接电话后未等记 ...
善良低调的好弟弟。。。。。。。敬佩的就是这种人。。。。。
作者: 奥巴马    时间: 2008-11-8 11:11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7 19:41 发表
善良低调的好弟弟。。。。。。。敬佩的就是这种人。。。。。

麻烦你们看到我弟弟和他说一声,叫他到街道居委会跟俺联系下。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11-8 21:25

原帖由 奥巴马 于 2008-11-8 11:11 发表

麻烦你们看到我弟弟和他说一声,叫他到街道居委会跟俺联系下。
奥巴马露马脚了。。。。有山东人基因。。。。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11-9 18:41

百忙中还抽空来YY
真的是辛苦了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11-12 01:08

原来奥巴马除了有个同母异父的妹妹,还有个同父异母的弟弟啊~~
作者: 西门庆    时间: 2008-11-12 14:02

咦~~巴兄你也来啦!我今天刚来,找我的小潘,见到支一声啊,告诉她武松回来了,一切行事要当心!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11-13 16:07

原帖由 西门庆 于 2008-11-12 14:02 发表
咦~~巴兄你也来啦!我今天刚来,找我的小潘,见到支一声啊,告诉她武松回来了,一切行事要当心!


你俩是一伙啊?估计是谁的马甲!~~~~~~~~~

见到小潘叫她来我这里一下,有事情商量!~~~~~~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8-11-13 17:32

这个帖居然也能回到三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11-14 07:25

一切皆有可能的
作者: 武松    时间: 2008-11-14 19:43

原帖由 西门庆 于 2008-11-12 14:02 发表
咦~~巴兄你也来啦!我今天刚来,找我的小潘,见到支一声啊,告诉她武松回来了,一切行事要当心!
小厮西门庆。。。。俺武松武二爷来也。。。。。还不快快交出小潘,乖乖磕头迎接啊。。。。。。。。!!
作者: 太平盛世    时间: 2008-11-14 20:09

跨种族,跨时代,跨情仇的三人团伙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